對卡卡西來說最重要的人就是伊魯卡了,伊魯卡可是很難追的,他花費一番功夫、死纏爛打才把伊魯卡給追到手的,當然這個手段卻換來大家的不屑和伊魯卡的無 奈,連自己最親的人都對卡卡西說別這樣會比較好,這樣只會徒增伊魯卡的煩惱的,甚至自己所收養的妹妹弟弟也這樣告訴卡卡西,他們比較支持伊魯卡,對於卡卡 西的行為有些頭痛,不懂卡卡西怎會有這樣的行為出來。

「哥哥,你也真是的,你一定要這樣去追伊魯卡哥哥嗎?小心有一天小鳴不要你。」雪子看著卡卡西說。

「有什麼辦法!我真的很想要確定伊魯卡小親親的心意。」卡卡西蹲在角落發霉。

「我不管你了,自己想辦法吧!」雪子無奈的說。

「小雪~不要這麼無情啦!」卡卡西伸出雙手。

「不要!」雪子不想去理會卡卡西。

「唔…」卡卡西非常的受傷。

「如果你真的想要確定的話,不如寫信試試看。」雪子已經看見那沱東西有些礙眼了。

「這是個好方法!」卡卡西馬上恢復生氣。

雪子抱起自己的弟弟回房睡覺去,鳴人已經昏昏欲睡了,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直接把弟弟抱回房間去,不想要去理會那位已經發霉很久現在又充滿活力的白痴,雪子 有點想要和三代說她想要換監護人,卡卡西簡直就是太誇張了,那種不良的情況對鳴人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雪子可不想要自己的弟弟變成像卡卡西那樣的人,不過 雪子也知道自己的弟弟是不會去追人的,八成是人家把他拐回家還差不多。

『小雪想的辦法真是太好了!』卡卡西開始動手寫信給伊魯卡。

親愛的伊魯卡小親親:

我好想要知道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誰?請原諒我這樣直接的問你,因為從交往到現在我一直覺得我們有些隔閡在,所以我很想要問你,在你心中我是最重要的嗎?

               疑惑的卡卡西筆

隔天早上卡卡西偷偷地潛入伊魯卡的家裡,把信件放在伊魯卡的桌上,他相信伊魯卡一定會看見他所寫的信件,應該很快就會有答覆了,想到這裡卡卡西就很高興, 高興的出任務去,跟卡卡西很熟的人看見這樣的卡卡西都惟恐必之不及,他們可不想要見到這樣的卡卡西,這樣的卡卡西實在是有夠怪異的,看樣子卡卡西自從戀愛 後就完全變了一個人,跟大家認識的卡卡西完全不一樣。

伊魯卡看見那封信後不知道要說什麼,自己的情人什麼時候變得這樣沒有安全感了,難道說是因為自己給的愛不夠嗎?還是說卡卡西一直都沒有讀出他的心思呢?伊 魯卡對此有很多的不解,畢竟卡卡西對自己是如此的重要,非常的重要的人,伊魯卡知道自己已經把心交給卡卡西了,他這一生最愛的男人,所以不管怎樣伊魯卡都 不可以失去卡卡西的,對於伊魯卡來說卡卡西真的是很重要的人,非常重要的人,伊魯卡決定讓卡卡西知道這件事情。

親愛的卡卡西:

不要懷疑我們的感情,對我來說你真的很重要,很重要,非常的重要,因為我把我的心都給你了,如果你不要我的話,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是不失去你的,是我僅有的一切,拜託你不要剝奪這一切,這是我唯一請求的一件事情。

                     愛你的伊魯卡筆

伊魯卡把信件交給鳴人,請鳴人回家的時候把信件交給卡卡西,伊魯卡相信卡卡西一定知道自己的意思的,伊魯卡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人就是卡卡西,卡卡西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人,所以不管怎樣伊魯卡就是想要把自己的意思傳達給卡卡西知道,要卡卡西不要這樣不安下去。

鳴人放學回家後把信件交給卡卡西,卡卡西看見裡面的內容的時候非常高興,知道伊魯卡自己最愛的人就是自己,最重要的人也是自己,看見這封信的時候,卡卡西 真的放心下來,因為他知道最重要的事情了,雪子和鳴人看見這樣的卡卡西後全身起雞皮疙瘩,馬上各自回到房間去做事情,他們可不想要看見正在沉浸在自我意識 的卡卡西,那樣的卡卡西對他們來說是很恐怖的。

親愛的伊魯卡小親親:

我好愛你喔!真的好愛、好愛你,謝謝你這樣化解我的不安,告訴我這一切的真相,也告訴我說你的心是給我了,同時我也把我的心給你了,我不會拋棄你的,你是 我今生最愛的人,我從眾人當中發現到你,你總是用陽光的笑容告訴我說要小心,這樣的你我是不可能放棄的,我最愛的你是我的陽光。

                   開心不已的卡卡西筆

卡卡西把信件託付給鳴人,請鳴人一定要交到伊魯卡的手上,鳴人覺得自己當兩人的郵差實在是很討厭,可是為了伊魯卡可以進入他們家裡來,鳴人只好忍耐這件事 情,乖乖的當郵差送信給他們,雪子看見自己的弟弟被當成郵差來使用實在覺得很頭痛,為什麼他們一定要這樣做,不乾脆一點好好的跟雙方見面說說話,何必要做 這樣費工夫的事情,雪子實在不了解他們這樣做的用意。

「伊魯卡老師,卡卡西哥哥給你的信件。」鳴人把信件雙手奉上。

「謝謝你,小鳴。」伊魯卡高興的摸摸鳴人的頭。

「不客氣。」鳴人微笑的說。

鳴人回到教室去坐好,等下就要上課了,雖然在學校被同學和老師排斥,可是鳴人卻沒有受到任何的打擊,大家也不太敢明目張膽的欺負鳴人,如果被雪子和卡卡西 知道的話一定會被他們處罰的,木葉第一技師和第一美女修理人可是不會手軟的,即使是木葉忍者村裡面的教師也是一樣,他們可是不容許任何人欺負鳴人的,想要 欺負鳴人膽子也要夠大,而且不怕被他們揍,但是木葉的人都很清楚,想都別想做這件事情,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親愛的卡卡西:

能夠做為你的陽光是我的幸福,是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事情了,能夠和你相遇和你在一起,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很好,我也很滿足和高興,所以我願意繼續做為你的陽光,照耀你的生活,帶領你走在陽光下。

我愛的你,你什麼時候願意讓我去照顧小雪和小鳴,還有你這個大孩子呢?

                     疑惑的伊魯卡筆

中午時間卡卡西幫鳴人送午餐到學校,今天他休假所以可以幫鳴人送便當,雪子還在出任務當中,暗部最近事情有些多,害雪子最近都不能休假,氣的雪子差點跟三 代抱怨自己無法休假的事情,三代聽見雪子的抱怨聲也只能說聲抱歉,畢竟雪子可是暗部裡面數一數二的高手,任務繁多也是正常的事情,雪子對此不高興好幾天, 卡卡西看見後只有努力安慰自己的妹妹,以免雪子不高興就不接任務。

卡卡西看見信件後知道伊魯卡已經想要搬來他們家裡了,這件事情他決定和鳴人以及雪子商量,畢竟這個家不是完全由他作主,怎麼樣還是要和雪子、鳴人商量,這 個家是屬於他們三個人的,如果有人想要住進來的話,一定要和其他兩人商量才可以,這是最基本的道理,即使卡卡西迫不及待想要伊魯卡搬進來也是要和他們倆人 商量。

「我想要讓伊魯卡搬進來住。」卡卡西開門見山的告訴他們。

「可以啊!」雪子直接告訴卡卡西。

「好棒喔!伊魯卡老師總算要住進來了。」鳴人高興的說。

「那我明天就去告訴伊魯卡小親親。」卡卡西高興的說。

「隨便你。」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無奈。

「姊姊,我好高興喔!」鳴人高興的抓著雪子的手。

雪子摸摸弟弟的頭表示自己知道這件事情了,雪子當然知道鳴人一定會很高興的,鳴人最喜歡的人就是伊魯卡了,所以伊魯卡決定搬進來他們家的時候,鳴人一定是 屬於最高興的那一位,雪子對於這件事情沒有什麼反對,她不會討厭伊魯卡,反而很慶幸伊魯卡可以進入他們的家裡照顧他們,雪子希望可以得到家庭的溫暖,就只 有這麼簡單的願望。

親愛的伊魯卡小親親:

你可以住進我們家了,小雪和小鳴都同意這件事情了,我原本以為雪子會強力的反對這件事情,可是雪子卻沒有任何的反對,看見這樣的情形我很高興,我們都很願 意你住進這個家照顧我們,我們都是需要人家照顧的小孩,等待母親可以進入這個家來照顧我們,所以親愛的伊魯卡媽媽,請您趕快進來住吧!我們等著你進入這個 家庭已經等很久了。

                     最愛你的卡卡西筆

伊魯卡收到信件後只是微笑,自從他們交往後,卡卡西總是會叫他伊魯卡媽媽,而且很多小朋友都會去找伊魯卡談心事,那種感覺就像是媽媽開導小朋友的樣子,所 以伊魯卡就這樣被卡卡西冠上這個稱呼,伊魯卡也不是很介意這個稱呼,反而有種貼切的感覺,卡卡西就像是玩世不恭的爸爸一樣,這是他們未來的家,有孩子有父 母親,成為孤兒的他們組成的家,失去卻讓他們得到更多,曾經有人告訴他們有捨才會有得,捨得、捨得,有捨才會有得。

他們不怨懟上天奪去他們的東西,反而感謝上天給予他們最好的家庭,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家庭溫暖,他們失去的也是自己最愛的家人,雖然失去的東西很多,可是 得到的東西卻更多,他們沒有抱怨任何的事情,認命的去過現在的生活,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他們組成的家庭跟一般的家庭一樣健全,感情還比一般的家庭更穩固, 也是很健全的家庭,沒有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反而很快樂。

「不好意思,從今天起我就要住在這裡了。」伊魯卡對他們說。

「不會,我們很高興歡迎你過來。」卡卡西高興的說。

「我好高興伊魯卡老師可以跟我們住在一起。」鳴人高興的說。

「歡迎你來,伊魯卡哥哥。」雪子只是簡單的說出這句話。

大家幫忙整理伊魯卡的行李,讓伊魯卡可以擁有一個舒適的環境,伊魯卡知道雪子最近的情緒不是很好,看樣子是跟工作有關係,暗部的工作量一定太多的關係,雪 子才會這樣不高興,伊魯卡只是安撫雪子的情緒,要她不要介意這些事情,放寬心來很多事情就會迎刃而解的,雪子只是微笑的接受伊魯卡的建議,努力平復自己的 情緒。

「孩子們,吃飯了。」伊魯卡叫雪子和鳴人吃飯。

「好~馬上來。」雪子大叫。

「來了。」鳴人高興的說。

「吃飯吧!」卡卡西微笑的告訴他們。

坐在飯桌前大家高興的吃晚飯,每天都有這樣的情形發生讓他們感到很高興,他們好像回到以前自己的父母親在的時候的情形,卡卡西高興可以和伊魯卡在一起,伊 魯卡果然是每個人的陽光,對他們非常好的陽光,讓他們可以擁有快樂的一切,讓他們重回到家庭的溫暖當中,這樣的生活就是他們期待的生活,非常期待的生活, 也是他們最高興的生活。

卡卡西和伊魯卡相識而笑,好久沒有看見眼前兩位孩子開心的笑容,雪子不常笑,現在卻笑的很開心,卡卡西知道這是伊魯卡的功勞,因為伊魯卡讓他們重新回到他 們最想要的生活,說什麼他們都不想要捨去的生活,伊魯卡看見他們的笑容也很高興,這就表示自己所做的努力一點也沒有白費,他們回到最喜歡的生活笑容就會很 常見到。

卡卡西:

    我發現我好幸福喔!因為我可以擁有你和兩個孩子,我們一家人的生活一定會很美好的,會非常美好的。

                     伊魯卡筆

伊魯卡:

    我發現我自己也很幸福,我擁有你這位好情人、好妻子,兩個小孩擁有你這位好母親,你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好開心,現在看見小雪的笑容讓我很欣慰,擁有你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卡卡西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