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是男孩子回禮的季節,每位女孩子都等待自己心儀的男孩子回禮給她們,鳴人完全忘記自己有在上個月的情人節當天送巧克力給佐助,對這件事情完全沒 有印象,今天依舊是和自己最愛的老師一起下課回家,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鳴人忘記這件事情了,但是他又不想要驚擾到鳴人,畢竟鳴人到現在也都沒有表示 說自己是很喜歡他的,在這點來說佐助有些喪氣,他一直很想要讓鳴人知道這件事情。

「卡卡~」鳴人高興的飛撲過去。

「小鳴,乖!」卡卡西抱起鳴人牽著伊魯卡的手一起回家。

這是他們一家人的習慣,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習慣,所以卡卡西會在自己有空的時候來接他們一起回家,佐助煩惱自己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東西給鳴人,他對鳴人沒有 多少的了解,只知道鳴人的父母親已經過世了,現在是和卡卡西、伊魯卡以及一位姊姊住在一起,監護人是旗木卡卡西這個人,其他的一概不了解,自己也不太可能 碰到鳴人的姊姊,雖然知道自己的哥哥是和鳴人的姊姊一起工作的夥伴,只是鳴人的姊姊對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麼有興趣。

「這是什麼東西?」佐助回家的時候聽見一位女孩子在說話。

「手帕,送妳的白色情人節禮物。」鼬對那位女孩說。

「可是我不是說是義理巧克力嗎?」佐助打開門看見是一位金色長髮的女性。

「就當做我喜歡妳,送妳的禮物。」鼬告訴雪子。

「這…好吧!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雪子低下頭說。

「不會,我覺得很適合妳。」鼬這樣對雪子說。

「對不起,請問妳是鳴人的姊姊嗎?」佐助鼓起勇氣問。

「啊!我是啊!怎麼了?」雪子看見一位小男孩。

「可以跟我說鳴人喜歡什麼東西嗎?」佐助怯怯的問。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問這個要做什麼?」雪子有些不解。

「我想要送鳴人回禮。」佐助告訴雪子。

「我想想喔!你不是那位小鳴常常提到的男生,我記得是叫佐助,你是小鼬的弟弟?」雪子對於這家人的印象不是很深刻。

「是的,不好意思了。」佐助有些臉紅。

「呵呵!好可愛喔!」雪子摸摸佐助的頭。

「大姊姊,妳可以跟我說嗎?」佐助害羞的問。

「當然可以了。」雪子把鳴人最愛的東西告訴佐助。

佐助知道鳴人喜歡的東西的時候馬上開始準備,他一點都沒有想到今天會這麼的好運可以遇到鳴人的親人,第一次看見雪子的樣子真的會讓佐助臉紅,雪子可以說是 非常的漂亮,佐助現在了解到為什麼自己的哥哥會那樣迷戀雪子了,因為雪子的氣質出眾讓人感到非常的漂亮,而且對人又很和善,四代的孩子真的是完美到沒有話 說,大家都很喜歡雪子的原因就在這裡。

「佐助,你想要追雪子的弟弟?」鼬不解的問自己的弟弟。

「嗯!鳴人真的很可愛。」佐助害羞的說。

「這樣啊!希望你會成功。」鼬衷心的希望自己的弟弟會成功。

「哥哥為什麼這樣說呢?」佐助有些不解。

「沒什麼,因為雪子有點難追。」鼬苦笑的說。

「那位姊姊不接受哥哥嗎?」佐助大概了解原因了。

「是啊!一直不肯接受我。」鼬笑容很苦澀。

「我相信哥哥一定會成功的,哥哥的條件也很好。」佐助告訴鼬。

「謝啦!老弟。」鼬摸摸佐助的頭。

「呵呵!」佐助馬上回房間去弄東西。

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佐助當然要加把勁的把東西給用出來,至少這次一定要讓鳴人知道自己的心意,他一定要對鳴人表白,不然他一直這樣暗戀下去也不是辦 法,所以不管怎樣佐助一定會跟鳴人表白的,宇智波家的人看見佐助這樣有幹勁都不說話,全部讓佐助一個人去做這些事情,那是有關佐助的感情生活,他們這些大 人就不需要去給予意見,不能給佐助太多的麻煩的。

隔天早上佐助開開心心的上課去,他這次真的要對鳴人表白了,佐助對自己很有信心,他相信這件事情他一定可以做到的,佐助也相信如果自己死纏爛打或是利用某 些方式鳴人一定會了解到自己的心意的,佐助就是抱著這樣的決心到學校去上課,畢竟自己真的對鳴人是一見鍾情,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鳴人了,當然 就是想要讓鳴人了解自己的心意。

「吊車尾的,我有話要告訴你。」佐助在下課的時間把鳴人約出來。

「我已經不是吊車尾的,為什麼還要叫我吊車尾的?」鳴人有些不高興。

「你管我那麼多,出來就是了啦!」佐助有些不耐煩的說。

「做什麼啦!」鳴人異常的不高興。

「給你。」佐助把禮物拿給鳴人。

「喔!謝謝!」鳴人道謝。

「還有就是,我喜歡你。」佐助告訴鳴人這個消息。

「嗯?」鳴人有些反應不過來。

佐助快速的回到教室去,不過這樣子的情況讓鳴人有些不解,楞楞地把東西拿回教室去放在書包裡收好,他不懂佐助為什麼要對他說我喜歡你這四個字,鳴人一點也 不懂這樣的感覺,好像是很高興又好像是有種怪異的感覺,鳴人對於感情的事情並不是很清楚,他也不是很想要去問家裡的人有關感情的事情,雖然說偶爾會問卡卡 西和伊魯卡,但那也僅是偶爾而已。

當天回家鳴人馬上去問卡卡西和伊魯卡感情的問題,卡卡西有些訝異鳴人會來問他們這些事情,因為鳴人向來和雪子一樣都不過問感情的事情,照理來說應該是不可 能會來問這種事情才對,看樣子佐助今天在學校一定是有動作了,不然鳴人怎麼會來問他們這個問題,卡卡西和伊魯卡相視而笑,因為他們家最可愛的寶貝孩子長大 了。

「哥哥,佐助對我說我喜歡你這四個字。」鳴人說到這裡有些臉紅。

「喔!是嗎?那很好啊!」卡卡西對鳴人說。

「可是我不確定我自己是喜歡他的。」鳴人這樣告訴卡卡西。

「小鳴,為什麼要這樣說呢?我記得你應該是很喜歡佐助的才對啊!」伊魯卡這樣告訴鳴人。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確定自己心裡的感覺,因為佐助對我的重要性沒有很大。」鳴人開口說。

「我不這樣覺得喔!只是小鳴沒有發覺而已。」雪子在旁邊說了這句話。

「姊姊,妳說的是什麼意思?」鳴人有些不能理解自己姊姊的話。

「小鳴不是每次回來口口聲聲都是說佐助嗎?以前伊魯卡哥哥還沒有進來家裡住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情形。」雪子微笑的說。

「真的嗎?」鳴人有些不解。

「真的,只是小鳴你都沒有發現到而已。」雪子告訴鳴人。

「呵呵!真的是這樣喔!我也是聽小鳴說伊魯卡的關係才會去追伊魯卡的,佐助和你的年紀一樣大,我們想說你是很喜歡佐助才會這樣說的。」卡卡西附和雪子的話。

鳴人回到房間去慢慢思考自己哥哥姊姊所說的話,他自己總要跟佐助答覆吧!也許自己的內心當中是真的很喜歡佐助的,只是自己一點也沒有發現到這樣的事情,每 天口口聲聲說佐助有多厲害之類的事情,現在他的功課已經不像是以前一樣是吊車尾的,自從卡卡西很有耐心和時間教導他後,他的功課就這樣突飛猛進,有的時候 還會去跟佐助一起爭第一名,現在的成績是第二名的成績,卡卡西看見後非常的高興,伊魯卡也會讚美鳴人。

「我想小鳴一定很清楚自己的感情,只是不想要去面對而已。」伊魯卡坐在卡卡西的旁邊說。

「也許吧!不過去面對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我只是比較擔心小雪而已。」卡卡西對此很放心,不放心的是妹妹。

「是啊!那孩子。」伊魯卡也知道卡卡西在擔心什麼。

「封閉已久的心扉是否可以打開,這點我很擔心。」卡卡西怎麼樣都有些擔心。

「不知道呢!」伊魯卡也不知道未來是否有機會。

「是啊!真希望小雪可以打開自己的心扉去接納事情。」卡卡西有些期望。

第二天早晨上學的時間到了,鳴人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課,平常帶鳴人上課的伊魯卡知道鳴人的心情是那樣的不好,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佐助的一切,伊魯卡希 望鳴人不要去太在意這件事情,他相信這件事情一定可以圓滿的解決的,佐助絕對不會去為難鳴人的,鳴人也應該清楚自己的感情是否喜歡佐助,小孩子對於喜歡的 事物一定很快就可以了解的,這點應該是不需要太擔心才對。

「超級大白痴,我有話要跟你說。」鳴人把佐助約到外面去。

「有什麼事情?」佐助也有些擔心。

「那個…我也喜歡你啦!還有,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鳴人一口氣把話說完。

「哪裡!你高興就好。」佐助非常高興鳴人可以喜歡自己。

他們對自己的感情可以勇敢的說出來這件事情非常的高興,畢竟雙方不是那種很輕易就可以說出喜歡對方的事情,好不容易跟對方表白了,當然就要好好的把握了, 佐助決定每天開始要好好的跟鳴人培養感情,鳴人雖然很高興可以和佐助表白,但是總覺得有種不安的感覺,失去太多感情的鳴人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接受佐助給予 的愛,畢竟鳴人很少能夠體會到愛的定義,而且也不知道佐助要的自己是否給的起。

佐助當然會知道鳴人的煩惱,所以不管怎樣都決定這件事情不能進展的太快,一定要一步一步的慢慢來才可以,就是不希望驚嚇到鳴人,佐助很清楚鳴人的家庭背景 狀況,就是因為清楚才會決定要慢慢來,要慢慢的給予鳴人快樂的感覺,也要鳴人了解到愛的定義,這是佐助最先要做的事情,讓鳴人可以完全的信任自己,然後讓 鳴人慢慢的愛上自己的一切,這樣才是最圓滿的方式,失去很多的鳴人是需要用很大的心力去彌補的。

愛上一個人只需要花一分鐘,但是忘記一個人則是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在佐助的心中,鳴人佔據了好大的地位,沒有人可以跟鳴人搶位子,佐助的眼中只有鳴人一 個人,已經容不下任何人了,一個為晝,一個為夜,這是我們的最佳寫照,幕日的黑夜會吞噬原來明亮的大地,陰鬱籠罩,而晝日的陽光卻可以將世間的陰鬱掃盡, 充滿希望,這兩方實力相當,可是現在的景色卻是漸層相接,難得一見黎明,就像月亮離不開太陽,星星也離不開月亮,月量一直陪伴著星星,星星也一直陪伴著月 亮,月亮陪伴著太陽,太陽也陪伴著月亮,始終不離。

佐助就像是月亮,一直追逐著太陽不放,一直陪伴著太陽,不讓太陽受傷害,眼睛卻像是黑夜,雖然深黑但是帶有特別的溫柔,像是默默守護在太陽身邊的惡魔守護 者;鳴人就像是太陽,總是散發著太陽的光輝,活力能夠感染其他人,也將其他人從黑暗中救出,金色的頭髮可以就像是太陽,藍色的眼眸就像是晴空萬里的藍天, 像是帶給大地活力與生機的天使。

佐助和鳴人的交往是卡卡西和伊魯卡樂意見到的事實,他們並不反對他們兩人交往只要他們開開心心的生活就是最好的禮物,畢竟他們也是那樣的感謝佐助,因為佐 助的關係讓鳴人的笑容充滿了許多的感情,很多事情不是被忽略的,這樣對鳴人的成長才是有最好的幫助,佐助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帶給鳴人許多快樂的,讓鳴人跟自 己交往是沒有負擔的,至少要讓鳴人開心的笑著,不可以讓鳴人傷心哭泣。

「小鳴,我愛妳。」佐助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愛你,佐助。」鳴人高興的說出這句話。

兩人表白的話語讓對方聽了心中有一股暖流,佐助把鳴人抱在懷裡,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帶給鳴人幸福的,帶給鳴人快樂的生活,這的白色情人節他過的很有意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