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愛的話語就是甜言蜜語的話,伊魯卡會怎麼說呢?卡卡西對甜言蜜語總是非常的在行,而且說甜言蜜語也不會害羞,這是伊魯卡一直都很懷疑的事情,他們的 交往就像是理所當然般的下去,從他們開始交往後卡卡西就不時的會送上一些甜言蜜語的話給他,每天總是送上一堆美麗的粉紅色泡泡,惹得鳴人差點到佐助家去 住,長年不在家的雪子回到家看見這樣的情況馬上借住自己夥伴的家裡,他們對於粉紅泡泡可是感到有閃光的。

「我怎麼覺得家裡每天都有粉紅閃光啊?」雪子一臉不解的問自己的弟弟。

「我不知道,自從伊魯卡老師住進來後就每天有這樣的感覺。」鳴人很老實的回答自己的姊姊。

「我想是不是該考慮叫三代爺爺讓我們搬出去住?」雪子很認真的考慮這件事情。

「我想應該要吧!火影爺爺會答應的。」鳴人覺得還是要搬出去住會比較好。

卡卡西察覺到家裡兩個小孩的意願,看樣子自己和伊魯卡的閃光生活已經困擾到他們最親愛的孩子了,卡卡西實在有點不想要放棄這樣的生活,但是又不想要自己的 寶貝孩子們出去住宿,卡卡西決定和自己的親親愛人商量一下這件事情,不然伊魯卡知道這件事情後絕對會找自己算帳的,卡卡西可不想要被伊魯卡給禁欲,伊魯卡 對這件事情可是很敏感的,而且伊魯卡一定會有辦法解決這件事情的。

我親愛的伊魯卡:

        我們家可愛的小寶貝說他們受不了我們愛的話語,想要和火影大人說他們要搬出去住耶!你說我們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你一定不喜歡他們搬出去住的,他們如果出去生活的話你一定會擔心他們的,所以親愛的伊魯卡,我想我們還是要勸勸他們才可以。

                 你摯愛的卡卡西筆

伊魯卡很快的就收到卡卡西寫的信,卡卡西寫完信後就潛入忍者學校的辦公室把信件放到伊魯卡的桌上,伊魯卡下課後馬上就看見那封信,知道卡卡西說的意思了, 看樣子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需要好好的去和兩個孩子溝通一下,不過的確他們的行為已經造成那兩個孩子的困擾了,卡卡西總是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甜言蜜語已經 成為他們愛的話語了,卡卡西總是喜歡說那些愛的話語給自己聽。

親愛的卡卡西:

       這件事情我會和小雪他們溝通的,不過也是因為我們太常講愛的話語才會造成他們的困擾,而且小雪幾乎是難得回到家裡來休息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小雪的工作幾乎一整年都在外面,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休息,結果卻因為我們的關係讓她不能好好休息。

       不過我知道愛的話語是你對我的愛意,是你對我的愛的表現,所以我不會介意你總是對我說那些甜言蜜語,我很喜歡聽你說那些話,我相信只有好好的和孩子們溝通的話,他們會知道我們的相處方式的。

                  你最愛的伊魯卡筆

回家後伊魯卡把信件交給卡卡西,然後就開始準備四個人的晚飯,雪子和鳴人在自己的房間做事情,他們知道伊魯卡和卡卡西已經回家了,卡卡西是第七小隊的隊 長,任務完成後一定會跟鳴人一起回家的,雪子還在休假當中,所以是回家好好的放鬆身心休息,畢竟長期的任務讓雪子已經身心俱疲的狀態,回到家中當然是要好 好的休息才可以,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調劑一下自己的心情,偶爾出去支援一下第七小隊的人。

「吃飯囉!小雪、小鳴。」伊魯卡叫他們吃飯。

「好,馬上來。」雪子收好東西後到餐廳去。

「來了!」鳴人把捲軸放在一邊衝去餐廳吃飯。

伊魯卡和平常一樣把四人份的晚飯擺在桌上給他們吃,誰需要多吃些伊魯卡都知道,大家開開心心的把晚餐給吃完,等到大家吃完晚餐後伊魯卡決定商量一些事情, 雪子和鳴人就留下來聽伊魯卡怎樣說,看樣子他們想要搬出去的事情卡卡西有和伊魯卡說過了,不知道卡卡西他們會怎樣說,伊魯卡大概會勸他們留下來吧!畢竟他 們是一家人,雪子知道留下來會對自己和弟弟比較好,可是想到他們總是在放送粉紅閃光就有點不太想要留下來。

「小雪,我希望妳和小鳴不要搬出去住。」伊魯卡溫柔的說。

「嗯!我想想看吧!並不是一定要搬出去住,我們只是不習慣而已。」雪子說出他們的話來。

「這樣啊!不過我是真心的把你們當成我的孩子喔!」伊魯卡微笑的說。

「謝謝你,伊魯卡哥哥,我也真心的把你和卡卡西哥哥當成我們的家人。」雪子微笑的說。

我可愛的伊魯卡:

        你今天晚餐的時候說的話真的很動聽,連我也不知不覺的被你感動到了,謝謝你真心的把我們當成家人,我也很高興可以擁有你這位這麼完美的情人,那兩個孩子一直都是我的寶貝,謝謝你也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寶貝。

        老師臨終之前要我好好的照顧他們,在照顧他們當中我獲得一些樂趣和我失去的東西,不知不覺當中把他們當成是自己的寶貝和家人,看著他們一天一天的成長,那樣的感覺卻是怎麼說也說不清楚的。

                  你的愛人卡卡西筆

伊魯卡洗好澡後發現到信件,他把信拆開來看見卡卡西所寫的東西就有點眼眶泛淚,伊魯卡的確已經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家人了,這個家已經是他想要守護的家,他把 大家最想要綁住的風綁在身邊了,他一直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跟卡卡西過完這一生的,這個家的一切是多麼的珍貴,屬於這個家愛的話語是很平常的話語,可是對他們 這些失去最珍貴的東西的人來說,這個家是不可或缺的,所以他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保護這個家和維持這個家的一切,因為這已經是他們僅有的一切。

給摯愛的卡卡西:

        我很高興可以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不管是屬於你的愛的話語還是這個家的愛的話語我都很在乎,這個家給予我很多的溫暖,是我最喜歡的家,有你這樣的好情人,可以擁有小雪、小鳴這兩個可愛的小孩,我已經很滿足了,我真的很謝謝你,卡卡西。

        我很愛你,卡卡西,謝謝你給予我這麼好的家庭,給予我這麼美滿的家庭,我很喜歡也很愛這個家,這裡擁有我們最美好的一切,讓我有種重生的 感覺,讓我回到很久以前就想要回來的懷抱,這個家是我們這四個人的避風港,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待在這個地方,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出任務,因為我們都知道有人在 等待我們。

你最摯愛的伊魯卡筆

卡卡西睡覺前看見伊魯卡寫的信件非常高興,的確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家,只要有這個家的存在,卡卡西相信有一天他們一定都會獲得重生,畢竟這個家是他們辛辛苦 苦建立起來的家,他們相信總有一天他們一定會獲得重生,一定會把這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家庭繼續擴大的,而且他們一定都會非常的努力守護這個家,只要他們四 個人不出事情這個家就可以永遠的維持下去,所以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會輕易的失去自己的性命,因為他們都知道還有人在等待他們。

「今天天氣真好。」雪子醒來看見好天氣說。

「早安,小雪。」伊魯卡忙碌的弄早餐。

「早安,伊魯卡哥哥。」雪子一起幫忙弄早餐。

「不知道小鳴今天會不會賴床?」伊魯卡有些擔心的說。

「又沒關係,反正哥哥會叫醒他的。」雪子倒是一點也不擔心。

「說的也是呢!」伊魯卡知道卡卡西一定會叫醒鳴人的。

雪子和伊魯卡把早餐給用好,卡卡西打理好自己後一定會去把鳴人給叫醒,只有卡卡西才叫的動鳴人,鳴人總是喜歡賴床,不管怎樣叫都叫不醒,但是卡卡西就是有 方法可以叫醒這隻可愛的睡狐狸,鳴人可愛的樣子讓大家有些不忍心的叫醒他,但是卡卡西對於這樣的鳴人已經免疫了,總是可以很輕易的就把鳴人給叫醒,所以雪 子和伊魯卡一點也不單心鳴人到底會不會起床,說不定佐助等下就會來接鳴人,伊魯卡知道佐助從在學校的時候就很喜歡鳴人,好不容易可以分到同一組,佐助當然 是最高興的那一個,有時候會偷偷地來接鳴人一起去集合。

「早安,伊魯卡哥哥,姊姊。」鳴人睡眼惺忪的說。

「早安,小鳴,快點來吃早餐了。」伊魯卡把鳴人的早餐擺好。

「早安,親愛的伊魯卡小親親。」卡卡西親吻伊魯卡。

「早安,卡卡西。」伊魯卡任由卡卡西親吻自己。

「哥哥,早安。」雪子微笑的說。

「早安,小雪。」卡卡西拍拍雪子的頭。

他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吃早餐,他們已經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吃早餐了,雪子因為出任務的關係長年不在家裡,所以幾乎是吃不到伊魯卡親手做的早餐,現在好不容易可 以吃到伊魯卡做的早餐雪子當然會很高興,雪子只希望自己的任務不要再那樣長了,雪子喜歡待在木葉的感覺,因為他的家人都在這裡,如果要接長年的任務雪子一 定會跟大家商量的,這是雪子的習慣,也是他們家的習慣。

「小鳴和小雪今天都休息嘛!」伊魯卡問他們兩人。

「嗯!哥哥要出任務的關係,第七小隊放假。」鳴人一邊吃早餐一邊說。

「嗯!我還在休假當中,下個星期才消假。」雪子知道伊魯卡在問什麼。

「伊魯卡小親親,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任務耶!你要給我安慰和充電。」卡卡西抱著伊魯卡說。

「好了啦!不要遲到了。」伊魯卡拍拍卡卡西的頭。

卡卡西總是會在出任務前跟伊魯卡要自己想要的東西,最多是親吻伊魯卡和抱伊魯卡,卡卡西不會在雪子和鳴人的面前上演不該上演的東西,伊魯卡也絕對會禁止卡 卡西這樣做的,因此卡卡西總是會在出任務前說自己要充電一下,親吻伊魯卡和抱伊魯卡,這些動作做完後就會乖乖的去集合出任務去,雪子和鳴人對於這樣的事情 也見怪不怪了,卡卡西總是會這樣對待伊魯卡,那是屬於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誰都模仿不來的相處方式。

「那麼我出任務了,再見!」卡卡西微笑的對他們說。

「一路上要小心喔!不要受傷了。」伊魯卡擔心的交代。

「伊魯卡哥哥不用擔心啦!哥哥一定會平安的回來的,而且哥哥是那樣的愛你。」雪子微笑的說。

「對嘛!對嘛!伊魯卡哥哥,哥哥不會有事情的。」鳴人抱著伊魯卡說。

「是啊!卡卡西不會有事情的,他是木葉第一技師。」伊魯卡知道卡卡西是不會有事情的。

一家人快樂團圓的樣子是他們最想要的生活,現在這個生活已經實現了,他們就會好好的去珍惜他們這樣的生活,他們不會讓人破壞這個他們已經辛辛苦苦建立好的 生活,畢竟這是他們最愛的生活,失去一切的他們好不容易才擁有重生的機會,沒有人可以破壞他們現在這樣平靜的生活,更沒有人可以打擾他們現在這樣的生活, 如果有人想要打擾的話,雪子一定會毫不留情的把他們全部殺光,只因為他們打擾到他們現在的生活,雪子可是很珍惜這個家的一切,她不想要有人來破壞他們最愛 的家。

這個家甜蜜愛的話語是只有他們專屬的,沒有人可以介入這個家,不管是什麼樣愛的話語對他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卡卡西總是會對伊魯卡說甜言蜜語,那是因為對 卡卡西來說甜言蜜語是對伊魯卡的愛的話語,伊魯卡也知道那些甜言蜜語是對自己的愛的話語,他也有一些自己的愛的話語會對卡卡西說,這些是屬於他們自己的祕 密,沒有人知道的祕密,有時候可能連雪子和鳴人都不知道這個秘密,專屬於卡卡西和伊魯卡的祕密,只有這個秘密是他們兩人知道的,是不可以有其他人知道的, 畢竟這是屬於他們兩人的愛的話語,專屬於他們兩人的愛的話語。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