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有各種意義,各種方式。

禮儀上,為了表示敬意,會將吻吻在手上。

表現親情、友情的吻,大多落在臉頰上。

表示尊敬的吻,就在落足上。

而表現愛情,便是在情侶的口舌之間。


其實鳴人知道佐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非常的愛親吻自己,但是佐助的親吻鳴人大部分都不會去拒絕,鳴人也不想要去拒絕佐助的一切,有的時候鳴人會覺得佐 助在和自己親吻的時候想要得到安慰一般,那時候鳴人大部分都會任由佐助去做這件事情,鳴人希望佐助可以安心的在木葉當中過生活,有時候鳴人會想愛情的意義 到底是什麼樣的意義,當初自己又是存什麼樣的心態去和佐助交往的,鳴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開始想這麼多的事情,當然這些事情根本沒有幾個人知道。

「小鳴,你在想什麼?」雪子擔心的問自己的弟弟。

「啊!姊姊。」鳴人看見是自己的姊姊馬上微笑。

「走吧!我們回家囉!」雪子很久沒有牽起自己弟弟的手。

「嗯!一起回家。」鳴人感受到姊姊給予的溫暖。

佐助最近和鼬一起出任務當中,佐助對於搭檔是自己的哥哥一點意見也沒有,畢竟不管怎麼說鼬的回歸對於木葉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前提是在有雪子在的地方鼬才會 存在,就像是佐助只要有鳴人的地方他才會存在是一樣的道理,雪子和鳴人都很清楚這件事情,卡卡西和伊魯卡總是會擔心一下雪子和鳴人的感情生活,雪子對於木 葉這個地方多少不太想要久留,如果不是綱手好好的勸勸雪子的話,雪子大概是不會想要留在木葉當中,因此鳴人也很努力的勸自己的姊姊,希望可以和自己的姊姊 生活在同一個地方。

「姊姊,我…」鳴人有些話想要對雪子說。

「有什麼話想要說嗎?」雪子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姊姊,我不知道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和佐助交往的,我總覺得佐助最近有很不安的感覺。」鳴人還是決定把心裡面的話告訴雪子。

「是因為佐助當初的任務吧!殲滅大蛇丸老師的任務,在這之前你們兩人就已經動手打架了,明明已經是情人卻要做這種事情。」雪子大概了解到鳴人說的意思。

「嗯!現在我一度懷疑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做。」鳴人感覺到很不安。

「我…其實不是那麼的喜歡小鼬。」雪子挑起一個話題。

「姊姊不喜歡鼬哥哥嗎?」鳴人有些不解的問。

「爸爸媽媽過世後,我就一直恨木葉的人,因為爸爸是為了木葉而死的,那時候的我加入暗部後,隱藏我所有的感情。」雪子訴說以前的過去。

「那時候的姊姊真的很恐怖,只要有人欺負我,姊姊就會狠狠的打他們。」鳴人還記得那樣子的雪子。

「嗯!後來小鼬加入暗部後,很快就升到我的部隊當中,我那時候在想,既然他和我同年齡,那就成為我的副隊長就好了,暗部第三小隊的副隊長從那時候起就是小鼬。」雪子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後來三代爺爺的任務。」鳴人對此有些小不滿。

「沒錯!後來火影爺爺給我和小鼬去殲滅曉的任務,我們兩人只好去臥底查出到底是誰殺了宇智波一族的人。」雪子知道自己過去的任務讓鳴人很不高興。

「姊姊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殲滅曉,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累人。」鳴人討厭這樣的等待。

「是啊!花了時間處理完成任務後,我才發現到隨著時間的增加,我喜歡上小鼬這位搭檔。」雪子苦笑的對鳴人說。

「這樣不好嗎?」鳴人看著雪子。

「我…並不打算和小鼬在一起的,畢竟背負太多的東西。」雪子知道自己和鼬是擁有同樣過去的人。

「姊姊和鼬哥哥跟我和佐助真相似,因為我們四個人都擁有同樣的過去。」鳴人怎麼會不知道原因。

「有時候和佐助說一下會比較好,總比自己想卻想不出個所以然來的好。」雪子適時的給予建議。

鳴人點頭不說話,鳴人發現到自己的身高已經和姊姊雪子的身高差不多了,兩人現在看起來很像是情侶一般的走在路上,鳴人知道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和自己的姊姊牽 手一起回家去,以前鳴人總是會貪戀這段時光,總是希望回家的路途不要那樣的近,希望這樣的路途可以遙遠一些,這樣自己就可以牽著姊姊的手不放開,現在的自 己還是像小時候那樣,明明自己已經是十七八歲的小大人了,卻還是貪戀姊姊給予的溫柔,畢竟姊弟倆已經相依為命很久了,當然還有他們敬愛的卡卡西,鳴人知道 自己剩下的親人只有自己的姊姊,除了姊姊之外就沒有其他的親人了,自己貪戀姊姊的溫柔並不是一件壞事情,只是堂堂的火影大人會這樣貪戀親人的溫柔,看起來 真的就很像小孩子。

佐助回到木葉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自己最愛的鳴人,兩年前回到木葉之後就一直陪伴在鳴人的身邊,可是佐助總覺得自己在某些時候還是會感到很不安,那種不安 的感覺就會一直的和鳴人索求無度,佐助也隱隱約約的感覺到鳴人多少也有存在不安的感覺,佐助總是用親吻鳴人這件事情來撫平自己的不安,可是鳴人卻不知道要 用什麼樣的方法來撫平他自己的不安,佐助決定要好好的和鳴人溝通一下,佐助一點也不想要讓自己的感情化為殆盡,從在忍者學校起見到鳴人後自己就已經喜歡上 鳴人,卻因為自己的任務而傷害了最重要的人,現在好不容易回到鳴人的身邊,當然要好好的贖罪,永遠的陪伴在鳴人的身邊。

「我回來了。」佐助看見鳴人的第一句話就是說這句。

「歡迎回來。」鳴人微笑的歡迎佐助回來。

「鳴人,我…」佐助有事情想要對鳴人說。

「佐助,先去洗澡吧!等下就要吃飯了。」鳴人刻意這樣做。

鳴人不是不想要和佐助談話,只是鳴人不知道自己要怎樣去和佐助說明那些事情,鳴人知道自己的不安佐助一定有感覺到,只是鳴人正在想到底要怎樣去跟佐助開口 說這件事情會比較好,怎麼說當初的事情鳴人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那時候給予鳴人的打擊真的是非常的嚴重,鳴人自然知道自己到底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對於佐助 已經開始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不容易現在大家都在自己的身邊,鳴人就是無法忘卻那種不安的感覺,儘管鳴人想辦法擺脫那樣的感覺也是無濟於事,每次、每次看見 佐助傷害自己的傷口的時候,鳴人就會有股想要落淚的衝動。

「佐助,我想要和你談一下。」鳴人決定好好的和佐助談話。

「鳴人,我…」佐助大概知道鳴人想要說什麼。

「佐助,其實你知道我很不安吧!」鳴人知道佐助知道自己的情況。

「嗯!感覺的出來。」佐助知道鳴人在不安什麼。

兩人開始把話說清楚,鳴人想要告訴佐助自己的感覺,以及為什麼自己這麼的不安,佐助了解到鳴人的不安,其實佐助也很清楚鳴人為什麼會那樣的不安,造成當初 的一切佐助其實沒有任何的怨言,但是沒想到自己最愛的人竟然會追出來,很多事情都是那種不能說的秘密,鳴人不希望自己的原因造成和佐助分離,佐助自然了解 到鳴人的用心,鳴人總是已經習慣用他人的角度去設想周邊的事情,一個這樣著想的孩子總是受到傷害,佐助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的保護鳴人,即使現在鳴人已經是 火影也是一樣,綱手早已經把火影的位子交付給鳴人,鳴人也如願的當上火影,可是在鳴人的內心當中這不是最重要的願望,當然最重要的願望也已經實現,佐助回 到他的身邊,只是最近的不安造成兩人似有若無的距離,讓兩人感到很不安。

即使兩人已經把話說開了,但是鳴人不認為佐助已經了解到自己的不安,佐助多少還是會親吻自己尋求解脫,鳴人了解到佐助其實對於自己並不是那樣的喜歡,或者 應該說過多的愛讓鳴人有股想要逃跑的衝動,佐助的親吻無疑的是對鳴人來說最沈重的壓力,佐助不過是藉由親吻來確定自己在他的身邊,這樣的感覺讓鳴人在每次 的親吻當中都感覺的到,鳴人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面對佐助這樣的確認讓鳴人感到不舒服,佐助說想要了解自己,卻還是那樣用自己化解他自己的不安,鳴人有種 不舒服的感覺。

「佐助,如果你還是利用我化解你的不安的話,我想我們兩人的緣分就到此了。」鳴人看見佐助繼續親吻自己的時候說。

「鳴人…」佐助馬上就了解到鳴人想要說什麼。

「你一直確定我是否在你的身邊,這樣的感覺每次在你親吻我的時候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鳴人不知道要怎樣說了。

「我害怕你離開我,當初我回來的時候,你什麼話也沒對我說,我用盡心力才讓你繼續待在我的身邊,我害怕你會離開我。」佐助很難得把話全部說出來。

「那當初你離開我的時候,有這樣的感覺嗎?我討厭等待,因為我的一生都是在等待。」鳴人苦笑的對佐助說。

「一生都在等待嗎?」佐助不了解鳴人話中的意思。

「你當然不了解,你有很好的家庭背景,我從小就是孤兒,沒看過父母親一面,卡卡西哥哥和姊姊為了養我總是不斷的出任務。」鳴人想起很久遠的事情。

「每次我總是要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家,姊姊接任殲滅曉的任務後,離開很長的一段時間,誰又何時的同情過我呢?」鳴人輕輕的放開佐助的手。

「對不起,鳴人。」佐助了解到是自己的不安造成鳴人的害怕。

「對不起又有何用?傷害早就已經造成了,每次的彌補不過只是想要削減自己的不安罷了,何嘗是出自你的真心呢?」鳴人看透佐助大概在想些什麼事情。

鳴人刻意去告訴佐助這些話就是希望佐助可以想開點,一次又一次的離開,一次又一次的彌補,一次又一次的親吻自己,他們的關係到底界定在什麼樣的地方,鳴人 已經不了解他們的感情是否出問題,他是個很容易就滿足的人,但是他也是個很容易就害怕的人,他不是天才,他不是超人,只是一位很普通、很普通的孩子,失去 過太多的東西誰又能夠了解,言語的傷害和身體的傷害哪一個比較大呢?這是誰都清楚的事情,佐助回到木葉後的補償鳴人看在眼裡,但是他想要的不是那些道歉和 補償,他想要的東西不過很簡單,就是花一生的時間陪伴在他的身邊,這樣鳴人就已經足夠了。

佐助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樣的不安,看見鳴人和其他人總是有說有笑的,可是面對自己卻沒有什麼笑容,看見大家總是可以和鳴人笑笑的打鬧,但是對自己卻是那樣 的嚴肅或是只有苦笑的看著自己,佐助了解到自己用雙手爬上可以保護鳴人的位子,用自己的方式在補償鳴人,卻從未體會過鳴人到底想要什麼樣的東西,只是一直 尋求自己的方式去做那些補償,一次又一次的確認鳴人是真的在他的身邊,忘記鳴人最初想要的事情,其實只要自己陪伴在他的身邊就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鳴人想 要的不過就是簡單的生活和家庭,他失去的和從沒有得到的東西就是家庭的溫暖,佐助了解到結果最終是自己迷失方向,給予鳴人那樣的不安。

「鳴人,對不起,我忘記你最想要的東西很簡單,我讓你不安了。」佐助輕輕的把鳴人抱在懷裡。

「你只要我陪伴在你的身邊,你只要我和你一起建立家庭,那個你從未有過的東西。」佐助知道懷裡的人兒有在聽他說話。

「沒關係,我其實要的很簡單,就是你陪我在身邊就好,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要。」鳴人告訴佐助。

「嗯!我會永遠的陪在你身邊的,我會和你一起建立家庭,我們可以一起收養孩子,一起養育他們。」佐助知道鳴人最想要的東西就是家庭。

「嗯…」鳴人很感謝佐助已經想起最重要的初衷。

鳴人什麼都不想要,只要佐助陪伴在身邊,只要兩人可以一起慢慢的變老,然後一起撫養從孤兒院領養回來的孩子,一起撫養孩子長大,至於血統的問題就留給他們 的哥哥姊姊去煩惱,木葉高層的長老佐助是不會甩他們的,什麼東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幸福的過下半輩子,和對方一起牽手走到老,然後 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愛他,感情的事情不需要去想的太複雜,吵架是難免的事情,只要兩人同心協力什麼事情都可以完成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