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丸是奈良鹿角這位藥商的兒子,井野是山中亥一這位花店老闆的女兒,鹿丸是獨生子,井野是獨生女,但是兩人卻是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他們兩人和一位好朋友 丁次都就讀木葉學園,鹿丸和理事長的千金鳴人是好朋友,鹿丸的父親鹿角是鳴人的阿姨的好友,自小他們家中都有往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鹿丸和井野的感情一 直以來都是那樣淡淡的,他們兩人是男女朋友的事情很少人知道,大概就只有和他們親近的人才會知道這件事情,而且他們兩人一點也沒有想要把他們的關係公開 化。


「小鹿~」鳴人開心的大叫。

「做什麼?」鹿丸不解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這個!!」鳴人把東西給鹿丸。

「電影票?」鹿丸還是不解。

「你和井野一起去看吧!我和佐助都有事情,所以不能去看。」鳴人乾脆告訴鹿丸答案。

「喔!好呀!」鹿丸欣然接受下來。

鹿丸拿到電影票後在回家的路上把這件事情告訴井野,井野看見電影票的時候就非常的高興,井野很感謝鳴人這樣替他們設想,井野知道如果鳴人沒有做這樣的動 作,鹿丸根本不會約自己去看電影,井野知道鹿丸根本就是一位很懶的人,什麼事情都是那樣沒有幹勁的傢伙,當初會和鹿丸交往井野覺得自己有些太不可思議,還 好他們兩人的關係根本沒有幾個人知道,鳴人總是很好奇自己為什麼會去和鹿丸交往,畢竟不管怎麼說鹿丸都是那種提早過老年生活的人,鳴人自然會很好奇這件事 情。

『井野,妳怎麼會和小鹿交往呀?』鳴人好奇的問井野。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上次他幫我了很大的忙的關係吧!』井野想起一件事情。

『是喔!不過小鹿也對井野很好嘛!』鳴人知道自己的好友對待女友的方式。

『是呀!很好呢!』井野很高興鹿丸是她的男友。

鹿丸其實很清楚井野的心思,在某些時候會做出一些令人驚訝的事情來,畢竟怎麼說井野都是他的女朋友,井野就是自己的一切是鹿丸的父母親告訴鹿丸的,在戀愛 當中的人就會把對方當成自己的一切,當初兩人交往的時候他們從不覺得對方有什麼樣的情況產生,只是覺得和對方在一起真的很好,那種感覺一點也不想要失去, 就這樣兩人在一起後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鹿丸身邊的好朋友都覺得鹿丸對井野好到不行,鳴人總是會笑鹿丸說感覺上鹿丸已經把井野當成自己的老婆一樣,鹿丸 當然也會反駁鳴人說佐助還不是這樣對待她,那樣鬥嘴的感覺就像是以前見面的時候一樣。

井野發現到鳴人給的電影票剛好是自己想要看的電影,可以和鹿丸一起去看自己想要看的電影井野就有些開心的睡不著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是那樣的依賴 鹿丸,每次看見鹿丸對於自己的要求總是皺眉頭,但是到最後鹿丸都會達成自己的要求,井野覺得鹿丸那些小缺點不需要去太在意,在某些方面來說鹿丸真的是無可 挑剔的男友,雖然說自己常常在抱怨鹿丸一點幹勁也沒有也是一樣,如果刻意和佐助比的話,鹿丸自然會被比下去,有時候佐助在某些方面卻不如鹿丸那樣的體貼, 這是鳴人告訴井野的,畢竟怎麼說鳴人都是佐助的未婚妻。

鹿丸看見井野想要看的電影的時候就微微的皺眉頭,果然女生都很喜歡看那種愛情的片子,對於鹿丸來說那種片子就是最無聊的片子,每個愛情故事都差不多,不過 既然井野喜歡看的話,只好捨命陪君子,怎麼說鹿丸都不想要看見井野失望的臉龐,那樣的井野一點朝氣也沒有,在鹿丸既定的印象當中井野是很活潑可愛的女孩, 不過就是兇了點之外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鹿丸總是會基於女性的心態去看待井野的任何事情,或許是因為長期被自己老爸灌輸的影響才會有這樣的情形出 現,鹿丸在對待女性是那樣的紳士,這也是井野最以引為傲的優點之一。

鹿丸知道井野有井野的溫柔,那個在凶暴的面貌下有個替人著想的面貌,井野的溫柔只要細心的體會就可以體會的到,這是他們之間存在的溫柔,或許兩人多少會埋 怨對方怎樣,可是卻還是繼續交往,他們之間的感情誰都不清楚,當下只有兩人才會清楚他們之間的事情,簡單的生活是鹿丸最想要的生活,有了井野的陪伴他的生 活雖然不再是那樣的簡單,卻過的意外的充足,鹿丸從不會厭惡井野是自己的女友,佐助的帥氣吸引許多人連帶自己的女友被吸引也是正常的,鹿丸從沒有去計較那 麼多的事情,鹿丸對於這點也根本不想要去計較,但是如果佐助沒有好好對待鳴人的話,鹿丸就真的會生氣。

井野進入電影院的時候異常的興奮,鹿丸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好說些什麼,只是慢慢的看著今天要看的電影,井野高興的握著鹿丸的手一起看電影,當電影開始播放 的時候,井野感到特別的高興,鹿丸看見井野這樣的高興也就不打擾井野的興致,多多少少的只是看著大螢幕裡面的內容,什麼話都沒有說的看下去,儘管鹿丸一點 也不想要看這部電影也是一樣,至少現在鹿丸知道井野是非常高興的樣子,鹿丸是不會去打斷井野高興的樣子,這是鹿丸最溫柔的作風,井野很高興鹿丸總是這樣體 貼自己,要不然的話井野真的不知道鹿丸的優點到底在哪裡。

「鹿丸,對不起,我忘記你不喜歡看愛情片了。」井野雙手合十的道歉。

「沒關係,你高興就好。」鹿丸一點也不介意這種事情。

「每次都是你體貼我,但是我都對你很兇的說。」井野對於這點還有自知之明。

「又沒有關係,那是井野你的個性。」鹿丸說真的一點也不介意這種事情。

「嗯!」井野開心的笑了。

『唉!女人真麻煩。』鹿丸心裡面想。

井野會因為鹿丸的幾句話就心花怒放,其實井野知道自己總是很兇的對待鹿丸,但是鹿丸什麼話也沒有多說什麼,鹿丸總是會用他的體貼方式來體貼自己,井野很高 興鹿丸總是會做出體貼的動作出來,只要每次可以看見鹿丸做出體貼的動作,井野就會非常的高興,只是有的時候井野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和鹿丸表達自己的感情, 鹿丸的內斂是大家都看得出來的,井野會喜歡這樣內斂的人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當然鹿丸會用自己的方式對待井野,就是希望井野可以開心的笑著,井野 的笑容對鹿丸來說是一大動力,那種動力可以讓鹿丸精神百倍。

桔梗花的花語:永恆不變的愛、真誠不變的愛

山中家是花店,山中井野是花店老闆的女兒,對於許多種的花朵的功能和其花語都非常的懂,是所有女孩子的好幫手,可是井野卻有不為人知的祕密,只屬於她的小 秘密,因為她的男友雖然有IQ200的頭腦,但是卻總是對感情的事情遲鈍連連,總能讓井野氣的半死又不知所措,讓井野非常羨慕其他對情侶可以非常的甜蜜, 鹿丸總是會慢半拍的不懂自己暗示的其中意思,只是井野不知道自己不說的暗示對於鹿丸來說是很苦惱的事情。

「我真的搞不懂女人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老是要搞出這種暗示性的小動作?」鹿丸抱怨給雪子聽。

「我想是因為井野真的很想要確定你的心意,或者是想要增進情趣吧!」正在和鹿丸下棋的雪子回答鹿丸。

「女人真麻煩,為什麼偏偏我是喜歡井野的?」鹿丸哀怨的說。

「喜歡上了就喜歡上了。」雪子無法回答什麼話。

鹿丸一邊下棋一邊煩惱這個問題,他就是無法理解女人為什麼要這麼麻煩,總是要搞這種怪異的暗示性動作,雙方都已經說喜歡對方了,為什麼還要確定對方的心意 呢?是因為女孩子太沒有安全感的關係嗎?還是就像是雪子說的,單純的想要浪漫些呢?鹿丸就是不懂,鹿丸一直以來都覺得女孩子的心真的很難懂,怪不得有一句 成語會說女人心,海底針,女孩子的心思男孩子總是不懂,對於這點鹿丸真的覺得很頭痛,或許應該說鹿丸不解這些暗示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用處,就算有用處的話應 該說只有增進一點和情侶之間的情趣而已,其他的就根本沒有什麼用處。

「我想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送井野桔梗花。」雪子看不下去決定幫一把。

「桔梗花?為什麼是桔梗花?」鹿丸不懂的問。

「桔梗花的花語是永恆不變的愛、真誠不變的愛,井野是花店老闆的孩子,一定會懂花語的。」雪子告訴鹿丸。

「可是我要上哪找呢?我不可能去山中家買吧!」鹿丸又開始傷腦筋。

「外面的院子有種植,你要的話可以摘幾朵回去,三朵是最好的選擇。」雪子告訴鹿丸。

「我知道了。」鹿丸了解一些事情了。

鹿丸在漩渦家的院子當中摘下三朵桔梗花,在雪子巧妙的包裝下變得非常的好看,其實雪子知道井野為什麼會用那些暗示,情侶之間有的時候是需要一些情趣的,不 然的話生活就真的太枯燥乏味,鹿丸對於女孩子的心思沒有那樣的了解,才會刻意認為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鹿丸是個很懶散的孩子,才不會花那麼多的心思在這 個巧思上面,其實這也該歸咎於女孩子對於浪漫的要求實在是太高了,井野多少還是有些女孩子的共通特性,愛情對於女孩子是至高無上的,不過這句話對於雪子來 說不是那樣有用,雪子喜歡把重點放在現實當中,看清現實就會看清殘酷的地方。

「鹿丸,你知道三朵桔梗花的意思嗎。」井野有些擔心的問。

「我愛你,我刻意查書過了。」鹿丸告訴井野。

「那花是哪裡來的?」井野好奇的問。

「漩渦家的,我今天去找雪子姊。」鹿丸老實的回答。

「這些一定是雪子姊告訴你的,你只有認同雪子姊不是很麻煩的女人。」井野快要哭泣的說。

「我的確是這麼想的,但是現在我喜歡的是妳,我只是不了解妳做的暗示到底有什麼意思?」鹿丸告訴井野他的不解。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的心底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井野告訴鹿丸。

「如果我的心底沒有妳的話,我會送妳桔梗花嗎?」鹿丸問井野。

「當然是不會!」井野理直氣壯的說。

「那就對了,這代表我愛你,我的心裡有妳。」鹿丸告訴井野。

「對不起,我不應該懷疑你的,因為你心中一直有我的存在。」井野道歉。

「妳不需要道歉,畢竟我們從來沒有好好的跟對方坦白。」鹿丸安慰井野。

鹿丸輕輕的安撫井野的情緒,鹿丸知道有的時候他們雙方的確是沒有很坦白,儘管兩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也是一樣,鹿丸對於某些事情總是不會刻意的去告 訴井野,就是希望井野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鹿丸從以前就很喜歡看井野的笑容,因此才會刻意的對於某些過於黑暗的事物不去告訴井野,鹿丸總有一天要接下藥商 的工作,當然不管是哪個工作領域總是會有那種不為人知的黑暗面,鹿丸不想要井野去接觸到那些黑暗面,就像是鳴人家裡的人刻意在保護鳴人是一樣的道理,商場 上面的事情是絕對不會給鳴人知道的,佐助就算接下自己家裡面的生意也是一樣,打理的很好的佐助也不會告訴鳴人說人心到底有多險惡。

鹿丸的身邊只要有井野在什麼事情都可以搞定,井野就像是支撐鹿丸最大的動力一樣,可以好好的和鹿丸在一起井野就會非常的高興,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雖然不多, 見面的時候總是會笑笑的看著對方,告訴對方說自己有多好、多好,就算是鹿丸不情願做的事情,只要井野想要做,鹿丸就會陪伴井野去做,鹿丸的體貼是在生活當 中就可以感覺的到,井野總是會默默的感覺到鹿丸付出的溫柔,成為鹿丸的女友之後井野發現到自己很多事情的忍耐力真的變好了,看樣子是因為鹿丸有的時候會惹 火自己,卻在某些時候會適時的滅火的原因,或許應該說兩人的個性多少有些互補的作用在,急性子的井野遇見慢郎中的鹿丸,這樣擦出的火花讓每個人都傻眼,卻 也感覺到他們之間熱烈的情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