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次和鹿丸是一對很好的夫妻,他們兩人的個性可以說是互補關係,這是大家都沒有料到的事情,畢竟寧次和鹿丸的鋒芒並不像是佐助還有鳴人那樣耀眼,鳴人和佐 助可以說是非常的耀眼的存在,就是因為很耀眼的關係所以大家才會去注意他們,當然寧次和鹿丸跟他們兩人也是很好的朋友,他們四個都是木葉高層的人物,鳴人 已經是七代火影,自從團藏篡位之後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搶回來的位子,佐助的話叛逃過後被鳴人的親姊姊雪子押送回來,順便附帶一位宇智波鼬,已經死亡之人 回到人世間當中是很令人訝異的,但少數人知道其實是雪子出手相救的關係。


「今天是橘色情人節,鹿丸有想要送什麼東西給寧次嗎?」鳴人好奇的問自己的好友。

「沒有特別想要送的東西,只要好好的待在寧次的身邊就好。」鹿丸的要求向來都不會很多。

「呵呵!也是呢!我今天這樣問姊姊,姊姊也是這樣跟我說的。」鳴人想起雪子的回答。

「小雪姊姊回答的也沒錯,每個月都有情人節,只要好好的跟情人過就好。」鹿丸倒是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過情人節。

寧次快速的把任務給解決完成,很多時候寧次一點也不想要出長期任務,畢竟家裡有一位讓自己很擔心的人,寧次總是會擔心鹿丸的一切,只要把鹿丸放在家裡沒有 人照顧就會很擔心,鹿丸畢竟不是很會照顧自己,總是會因為懶惰而忘記去吃東西或是做什麼事情,想到這裡寧次就不禁皺眉,他的小妻子果然是那種需要人家時時 呵護的人,要不然的話真的不知道會怎樣,現在還好是因為鳴人等人都會在鹿丸的身邊,要不然的話寧次就真的會很擔心,怎麼說鹿丸就是不讓人放心下來,那種懶 散的程度真的會令人非常的擔心,寧次可是鹿丸的另外一半,多少還是會擔心鹿丸這樣的情形,誰叫鹿丸一點也不讓人放心。

「鹿丸那傢伙真是不讓人放心下來。」寧次來到參謀長的辦公室當中。

「嗯…」鹿丸把所有的公文都處理好了。

「鹿丸,我回來了,要一起回家嗎?」寧次早已經把報告交到鳴人那裡去了。

「好,我也處理好了,你回來啦!歡迎回來。」鹿丸笑笑的寧次說。

「走吧!」寧次擔心鹿丸有沒有乖乖的把三餐給解決。

「好,我有乖乖的吃飯,所以不用擔心。」鹿丸知道寧次在擔心什麼。

寧次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牽起鹿丸的手一起離開,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該回家的人都要回家去了,很多時候寧次總是會默默的牽起鹿丸的手一起回家去,這樣和 平又安詳的生活他們真的很喜歡,雖然很多時候鹿丸是需要人家照顧的人,寧次卻不是很介意這樣照顧鹿丸,還好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家族裡面的人都沒有反對,要不 然的話他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才好,不管怎麼說寧次都會堅決的把鹿丸給娶進家門的,長老們想要反對也是沒用的,寧次是不會讓他們如意的,當然這件事情 不只發生在日向家,宇智波家也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反對的人只有等死的準備,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大家都不敢反對,畢竟族長也都沒說話了。

「真是的,只要我不在就會瘦下來,你真的很令人擔心。」寧次無奈的對鹿丸說。

「動手去處理那些東西很麻煩,所以不想要動手去弄。」鹿丸總是覺得處理那些東西很麻煩。

「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寧次像是抱怨般的說。

「有你在就好。」鹿丸回應寧次的話題。

寧次聽見鹿丸的話真的會哭笑不得,他們之間就是這樣幸福,很平常又很簡單的幸福,寧次知道要不是自己了解鹿丸是那樣的懶散的話,寧次可能真的會被鹿丸的動 作給氣死,但是他自己已經心甘情願的待在鹿丸的身邊,所以不知不覺就已經養成照顧鹿丸的動作出來,當然鹿丸的父母親很高興有人可以這樣照顧他們家的兒子, 這位總是會令人擔心的兒子,現在找到有人可以照顧他做父母親當然會很高興,鹿丸對於父母的反應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畢竟有一部分真的是自己造成的,養 成已經習慣依賴寧次,寧次不在身邊的話鹿丸會感覺很不對勁。

「真是的,就是太寵你了。」寧次有些無奈的說。

「誰叫你對我這麼好。」鹿丸總是有理由反駁。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會寵你。」寧次對於鹿丸總是有無盡的寵愛。

「我知道,所以我才敢這樣要求。」鹿丸當然知道寧次可是很寵愛他的。

寧次和鹿丸什麼時候在一起這件事情大家都不是很清楚,怎麼說鹿丸和寧次看起來就一點也不相似,只是沒想到他們兩人竟然會走在一起,不過他們走在一起似乎也 不會讓人覺得奇怪,有的人知道有些小跡象就可以看見寧次多少有暗戀鹿丸的跡象,當然鹿丸也有,只是他們兩人卻不知道而已,每個人看見這樣的情形最多只是笑 笑的沒有說什麼,幸福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權力,當然鹿丸和寧次也可以擁有,因此不需要太過擔心,至少只要過的幸福就可以,這是每個人的心願。

「寧次,我覺得有你在身邊,真好。」鹿丸用很認真的語氣說。

「我也是,能夠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好。」寧次很高興可以和鹿丸在一起。

「還是寧次的懷裡比較舒服。」鹿丸會固定躺在寧次的右手邊。

「是嗎?你喜歡就好。」寧次看見鹿丸享受的樣子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日足看見寧次過的很幸福的樣子當然很開心,雛田和花火也很喜歡鹿丸這位嫂嫂,鹿丸對待大家都很好,只要不要踩到鹿丸的地雷就不會有事情,當然這件事情只有 在戰場上可以看見而已,當初阿斯瑪那件事情就真的是踏到鹿丸的地雷,很可惜雪子親自出馬解決這件事情,角都和飛段這兩個傢伙是鹿丸他們親自解決的,誰都可 以小看就是不可以小看鹿丸這個傢伙,當然木葉當中有很多很強的忍者存在,鳴人的親生姊姊雪子也是不可以小看的忍者,宇智波斑就是雪子親自解決的,木葉高層 的長好多半也是雪子親手殺死的。

「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還有什麼事情要說的嗎?」雪子對於高層的會議實際上是很不想要參加。

「火影大人、火影大人,會議已經結束了。」鳴人旁邊的屬下正要叫醒鳴人。

「我來吧!沒事的就回工作崗位上去。」雪子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好的。」大家馬上回到自己的崗位上。

「真是令人放心不下,你這樣我要怎麼離開?」雪子像是抱怨一般的說。

「不可以離開,姊姊妳不可以離開。」鳴人聽見雪子的話馬上驚醒。

「真是的,又不准我離開,這樣讓我很為難。」雪子苦笑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不許離開,姊姊不許離開。」鳴人才不希望又和自己的姊姊分開。

寧次和鹿丸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他們都擁有很好的家人,所以很難體會到分開的滋味,當然寧次的父親死亡的那件事情,對寧次來說死別是很痛苦 的事情,以為父親就會回到家裡來,沒想到就這樣一去不回,那樣的痛苦好不容易放下,過的很安穩的生活,木葉火影大人有小孩子的脾氣並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可 是大家都知道戰爭過後的和平是很難得到的,每個人都想要得到的東西,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鳴人都會去守護,包含自己最喜歡的姊姊。

「鳴人,你就不用擔心了,小雪姊姊不會離開你的。」鹿丸開始說話。

「是啊!鳴人,不要給你姊姊帶來麻煩。」寧次當然也會好好勸勸鳴人。

「小鳴,放手吧!我不會離開的。」雪子把自己的弟弟拎去火影辦公室去。

「真是的,我才不在幾天就給我搞成這樣。」佐助接過手拎鳴人回去。

鹿丸真的覺得這是每天早上都會發生的事情,寧次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只是微笑,寧次牽起鹿丸的手一起回去參謀長的辦公室,寧次可是要好好的監督鹿丸的工作,不 然到最後鹿丸又要拋下工作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寧次當然會好好的顧好鹿丸的,其實每天可以和自己最喜歡的人一起過,每天就等於都是情人 節,鹿丸一直以來都有這樣深深的感觸,自從和寧次在一起後就有這樣的感觸,怎麼說寧次都是他最好的情人,也是他最喜歡的人,鹿丸是不會放手的,也不會把寧 次給讓出去的。

「今天的份都在這裡了。」寧次把今天的公文給鹿丸。

「好多,真是麻煩。」鹿丸看見那些公文就不是很高興。

「乖乖處理完成,晚點我們去看雲。」寧次安撫鹿丸的情緒。

「嗯!真是麻煩!」鹿丸乖乖的動手去處理。

寧次看見鹿丸甘心的把所有的公文處理完成只是笑笑的,寧次怎麼會不知道鹿丸的心態在哪裡,每次都想要逃離這裡去森林裡面看雲去,已經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寧 次早已經了解對方的習性,不過也就是這樣的關係讓寧次會有辦法對付鹿丸的個性,每次鹿丸逃班的話就會找寧次去抓鹿丸這個人,所有的屬下都知道只有出弄寧次 這個人鹿丸才會回來,只能說情人在一起總是有很好的默契存在,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最多只是笑笑的,反正不只有參謀長喜歡逃班,連火影大人也很喜歡逃班,也 是要出動暗部大隊長出馬才可以。

「總算處理好了。」鹿丸一臉麻煩的樣子。

「呵呵!休息一下吧!」寧次貼心的拿杯水給鹿丸。

鹿丸知道寧次很體貼,和寧次在一起幾乎有很多事情都不用去做,就是因為這樣的體貼讓鹿丸一點也不想要離開寧次,兩人之間的幸福就是那麼簡單,偶爾兩人會切 磋一下棋藝,寧次知道鹿丸很喜歡下棋,所以刻意去學下棋,兩人偶爾會一起下棋,當然只要是鹿丸的東西寧次幾乎都會接受,鹿丸也是用這份心情去對待寧次,很 多時候只要寧次不要受傷,鹿丸就會安心一點,現在是和平時代不需要太過於擔心,但是多少還是會擔心寧次,只要寧次出任務鹿丸就會睡不好,這樣的一切就是他 們的生活。

「等下陪我下棋。」鹿丸直接說出來。

「好。」寧次微笑。

「你的棋藝有進步,不然我真想去找小雪姊姊或是阿斯瑪。」鹿丸對於這點可是很計較的。

「那我要慶幸一下了,不然你就真的要去找人。」寧次對於鹿丸說的話只是笑笑的。

「我是說真的。」鹿丸很認真的說。

「我知道。」寧次當然清楚。

寧次很認真的和鹿丸下棋,鹿丸喜歡和認真的人下棋,鹿丸知道自己唯一贏不過的人就是雪子,雪子在下棋方面比自己還要強,寧次似乎就是去找雪子討教的,對於 寧次來說要找一個人教導自己下棋真是不容易,畢竟鹿丸每次在教導的時候都會因為寧次的棋藝太爛的關係不想教,還好有雪子的關係讓寧次可以順利的練習自己的 棋藝,鹿丸當然很高興寧次成為自己的對手,這樣的話自己就不會無聊,鹿丸最喜歡的活動就是下棋,寧次願意陪在鹿丸身邊那就是鹿丸最大的幸福,當然這個幸福 他們兩人都有體會,一種簡單又美滿的幸福,只屬於他們兩人的幸福,這種幸福只有他們兩人可以體會,其他情侶都體會不到,因為每對情侶的幸福都不一樣。

「你進步了。」鹿丸給予寧次一個評語。

「是嗎?」寧次微笑。

「小雪姊姊教的真好。」鹿丸感到很高興。

「我進步,你很高興?」寧次有些不解的問。

「當然,這樣就有人可以陪我下棋。」鹿丸只是在找對手。

「呵呵!果然像是你的個性。」寧次不可否認這件事情。

「以後繼續陪我下棋吧!」鹿丸提出自己的要求。

「當然!」寧次馬上答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