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羅和小櫻成為夫妻有一年的時間,砂忍者村的每個人早已經把小櫻當作是風影的妻子,對小櫻也沒有什麼戒心,之前會有戒心完全是因為小櫻不是本地的忍者,對於外地的忍者難免會有戒心存在,即使是同盟國也是一樣。

「我愛羅,休息時間到了。」小櫻一定會在中午休息時間來督促我愛羅。

「好。」我愛羅放下手邊的工作乖乖吃起愛妻便當。

「我愛羅,你最近有要到木葉訪問嗎?」小櫻很想要回去見見自己的隊友和父母親。

「也該是要過去一趟了。」我愛羅了解小櫻的意思。

「到時候陪我回去看爸媽他們吧!」小櫻很開心我愛羅答應下來這件事。

我愛羅怎麼會不了解小櫻的意思,很多時候小櫻只是沒說,可是並不是代表小櫻不會想念自己的家人,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嫁到外地又很難時時刻刻的和家人相處,因此我愛羅總是會體貼小櫻,讓小櫻隨時可以回去木葉。

我愛羅和小櫻的感情很好,我愛羅真的很疼愛小櫻,只要小櫻要求的事情,我愛羅都會做到,畢竟小櫻是我愛羅疼愛的妻子,我愛羅發現和小櫻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小櫻可以帶給自己不同以往的快樂。

這樣的快樂只有小櫻可以帶給他,小櫻自然也很樂意待在我愛羅的身邊照顧我愛羅,當初會和我愛羅結婚也是這個原因,就是認為我愛羅是個可以依靠的男子,能夠讓自己依靠一輩子。

「嗯?風影要來木葉訪問?」鳴人接到砂忍者村傳來的訊息感到疑惑。

「大概是小櫻想回來,所以才刻意來出訪。」佐助可以猜到是誰的意思。

「呵呵!小櫻想家了。」鳴人覺得小櫻是真的想念大家了。

「嗯!是啊!」佐助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

小櫻只是一般的女孩,心思也和一般的女孩子沒什麼兩樣,該有的心思也是存在在小櫻身上,加上小櫻的父母親是待在木葉當中,小櫻自然會很想跟自己的父母親見面,我愛羅也要討好岳父岳母,和他們打好關係才可以。

「我愛羅,歡迎你來。」鳴人微笑的歡迎我愛羅。

「嗯!小櫻要我過來訪問,她要回家。」我愛羅淡淡的說出事實。

「佐助真的猜中了,小櫻想家了。」鳴人可是很歡迎他們來到木葉。

「難免會想家,畢竟離開家也很久了。」我愛羅知道小櫻的心情。

我愛羅可是很心疼小櫻,路程那麼遠,嫁過來可委屈了小櫻,怎麼說風之國沒有火之國那樣富裕、那樣好,小櫻又是父母親疼愛的掌上明珠,誰都會覺得小櫻受到委屈了,儘管小櫻不這麼覺得就是,但我愛羅還是會覺得委屈小櫻了。

小櫻有時候會感覺到我愛羅的用心,就算自己和我愛羅說自己沒有受到委屈,我愛羅一定還是不相信,小櫻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我愛羅說,不過我愛羅對小櫻真的非常好,只要小櫻想家我愛羅就會帶她回木葉,讓她非常高興。

這樣貼心的動作讓小櫻真的很高興,有這樣體貼自己的丈夫真的很好,讓自己真的很開心,自己也沒受到什麼委屈,現在他們什麼都有了,就差有個孩子而已,對此他們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我愛羅,你…」小櫻有些事情想要問我愛羅。

「怎麼了嗎?」我愛羅看著小櫻。

「那個,謝謝你這麼體些我。」小櫻很高興我愛羅這麼體貼自己。

「不會,因為妳是我的妻子,這是我應該要做的事情。」我愛羅微笑的對小櫻說。

小櫻聽見我愛羅這樣說非常的高興,她知道我愛羅對自己非常體貼,大部分自己的要求我愛羅都會答應,不要太過分的要求都會答應,自己什麼時候想回木葉都可以,我愛羅有空就會陪自己回來,就算沒空也會派人陪自己回來。

小櫻有空處理木葉醫院的一些病症,那是小櫻的習慣,她是木葉的醫療忍者,小櫻自覺自己應該要處理那些事情,幫忙分擔那些她應該要做的事情,不可以因為自己嫁到風之國就荒廢那些事情,她可是木葉三忍之一綱手姬的弟子。

「小櫻,謝謝妳幫忙處理木葉醫院的事情。」鳴人微笑的跟小櫻道謝。

「不會啦!只是我比較不好意思。」小櫻知道自己嫁出去後很多事情沒有辦法處理。

「我會常常帶小櫻回來。」我愛羅對此保證。

「不用那麼麻煩啦!小櫻想回來再回來就好。」鳴人不希望小櫻太勞累。

「嗯!」我愛羅點頭。

小櫻有些不捨的和大家道別,然後和我愛羅一起離開木葉,佐助和鳴人看他們離開後才回火影辦公室,小櫻和我愛羅一路上有說有笑,雖然大多都是小櫻在說,我愛羅卻聽的津津有味,很認真的在聽小櫻到底說了些什麼,讓小櫻感到很開心。

只是單純的認真聽小櫻說話的動作就讓小櫻開心的不得了,很少有結了婚的男人會做這樣的動作,我愛羅卻可以做出這樣的動作,小櫻怎麼會不開心,我愛羅是非常好的男人,讓自己很喜歡的一個男人。

「吃飽了嗎?」他們在一個村落停下來後我愛羅問小櫻。

「吃飽了,你呢?」小櫻看見我愛羅沒什麼吃而有些擔心。

「我吃飽了,別擔心。」我愛羅看見小櫻擔心的眼神拍拍小櫻的頭。

「是嗎?那就好。」小櫻漾起一抹美麗的微笑讓我愛羅臉紅。

幾句簡單的問候讓他們兩人的關係拉近了許多,我愛羅和小櫻很喜歡這樣的問候方式,可以貼近他們的生活,我愛羅成為風影之後真的很少人會用親近的用語對他說話,連自己的兄長、姐姐也難免會用上敬語,可是小櫻卻不會這樣。

我愛羅和小櫻吃飽後繼續趕路,我愛羅是風影,不可以離開砂忍者村太久,所以他們才盡量趕路回去砂忍者村,小櫻很清楚我愛羅的立場,因此完全沒有任何的抱怨,自從嫁給我愛羅後小櫻就有這樣的自覺。

「歡迎回來,我愛羅。」手鞠出現在村子的大門迎接他們。

「我回來了,姐姐。」我愛羅很乖的說出這句話。

「你們兩人快去梳洗,然後好好休息。」手鞠把我愛羅和小櫻推入房間。

我愛羅和小櫻被手鞠推入房間後乖乖的去梳洗,來回木葉和砂忍者村的他們確實是非常疲累,我愛羅自然會體貼小櫻,手鞠身為長姊也會體貼我愛羅和小櫻,怎麼說從木葉到砂忍者村的路程並不短,趕路是很需要體力的。

梳洗過後的兩人回到房間後就倒頭大睡,疲累的兩人睡的很香甜,看見這樣的情形手鞠安靜的退開,不打算吵醒他們兩人,什麼事情一切等明天早上再說,現在先讓他們好好休息。

「早安。」小櫻起床後看見我愛羅已經醒來。

「早。」我愛羅看見小櫻醒過來的樣子打招呼。

「這麼早?」小櫻一邊打呵欠一邊問。

「嗯!有點事情要處理,妳繼續睡。」我愛羅走到床邊把小櫻壓到床上,然後親吻小櫻的臉頰。

「好。」小櫻乖乖的躺好繼續睡。

「我晚點就會回來,等等一起吃飯。」我愛羅輕輕的落下一吻後離開。

小櫻聽見我愛羅離開房間後睜開眼睛,她發現最近我愛羅非常的忙碌,儘管自己想要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可是偏偏我愛羅不願意跟她說,小櫻知道我愛羅不是刻意把自己當外人,而是不希望自己太過擔心。

『我愛羅最近真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小櫻心想著。

我愛羅在會議上聽著大家的報告,發現來到砂忍者村的流亡忍者變多了,必須要加強巡視才可以,不然會造成更多的傷亡,因為他們的出現,一般民眾的傷亡人數有增加的趨勢,醫療忍者可說是忙翻天,正在想要怎樣解決才好。

我愛羅希望這件事可以快點解決,不希望小櫻又沒日沒夜的忙碌,看見小櫻有黑眼圈的樣子,我愛羅非常的心疼,怎麼說小櫻都是他心愛的人,要是失去小櫻他可是承受不起,自然也不會希望小櫻有事情。

『最近怎麼一般民眾的傷亡人數增多了?』小櫻來到醫院後看見病患後想。

「夫人,您來啦!」一位醫療忍者看見小櫻的到來非常高興。

「怎麼了嗎?」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疑惑。

「您過來看看就知道。」醫療忍者不知道要怎樣說,所以請小櫻過去看看。

「我知道了。」小櫻馬上嚴肅起來。

小櫻看見病人後馬上判斷出來是什麼問題,告訴醫療忍者們後開始治療這位病患,砂忍者村的醫療忍者因為地理限制的關係有些認知不如小櫻來的多,小櫻嫁過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的整肅醫療忍者。

小櫻的到來讓砂忍者村受惠許多,我愛羅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開心,不過很不捨小櫻當初為了教育這些醫療忍者沒日沒夜的工作,等事情上了軌道後小櫻才放心許多。

我愛羅把流亡忍者的事情處理完畢後,知道小櫻在醫院把所有的病患給處理好,這下子他就放心許多,透過招撫的方式把那些流亡忍者招降到砂忍者村,這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就是。

「今天辛苦了,我弄了一些吃的,要吃嗎?」小櫻笑笑的對我愛羅說。

「好。」我愛羅看見小櫻的笑容覺得一身的疲憊都沒了。

小櫻從別的忍者口中得知我愛羅為了流亡忍者的事情傷透腦筋,還好事情已經解決了,不然又要看見我愛羅埋首在公文當中,這樣小櫻非常的心疼,畢竟是自己的丈夫,小櫻怎麼會不心疼呢!

小櫻只能默默的支持我愛羅,用自己的方式去支持他,然後給予我愛羅最大的鼓勵,這是她身為我愛羅的妻子唯一可以做到的事情,我愛羅很高興有小櫻可以支持自己,讓自己可以無憂無慮的處理那些惱人的事情。

能夠和小櫻組成一個家庭,我愛羅覺得自己很幸福,小櫻也很高興自己可以和我愛羅在一起,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忙我愛羅,就是希望我愛羅可以無後顧之憂,這是她成為風影的妻子最重要的責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