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一直有一件事情很好奇,那就是佐助為什麼會喜歡上他,雖然他們的兄姐感情很好,但是不代表他們兩人的感情就一定會很好,小時候鳴人曾經聽家裡的人說他們雙方家長的關係很好。

不過鳴人從嬰兒時期就和父母親分開,對於兩家的關係很好這件事是到了七歲以後才知道,關係很好歸很好,鳴人還是不懂為什麼佐助會喜歡自己,畢竟在進入學校之前鳴人從未跟佐助見過面。

「佐助,我實在不懂,你為什麼會喜歡我?」鳴人鼓起勇氣問出這句話。

「那是因為你很可愛。」佐助對於鳴人的問題並不感到訝異。

「我哪裡可愛了?我記得上學前我們根本沒有見過面。」鳴人對自己的記憶很有把握。

「是沒有見過,是我見到你罷了。」佐助還記得那時候的場景,鳴人那時候的表情堪稱可愛。

鳴人不死心的纏著佐助,一定要佐助說出個所以然來,佐助只好把自己那年見到鳴人的事情給說出來,其他人看見鳴人纏著佐助的樣子只是微笑,當然也刻意的想聽聽佐助到底是在哪裡見到鳴人。

佐助還記得那年的事情,那時候自己和母親一起出去買菜,經過學校的時候看見鳴人和卡卡西以及伊魯卡在一起,似乎是卡卡西和鳴人要去接伊魯卡下課還是什麼,似乎是打算三個人一起回家的樣子。

佐助看見鳴人從卡卡西的懷裡跳下來,屁顛屁顛的往伊魯卡所在的方向跑過去,想要投入伊魯卡的懷抱當中,卡卡西在後面看著鳴人奔向伊魯卡的懷抱,那時候佐助還聽見鳴人大喊伊魯卡的聲音。

『小海豚!!』鳴人很高興的一邊奔跑一邊大喊著。

沒一會兒,佐助就看見鳴人撲倒在地上,沒錯!鳴人就這樣華華麗麗的跌倒在地上,然後看見鳴人逞強的站了起來,忍著自己的眼淚對其他人說沒事,可是不一會兒就開始嚎啕大哭起來。

『鳴人,小心一點,別跌倒了。』卡卡西在身後提醒著自己寶貝的孩子。

『葛格,我沒有哭。』鳴人對卡卡西和伊魯卡大喊。

『葛格,我才沒有哭啦!啊啊啊啊────!!!』佐助看見明明強忍著淚水的孩子嚎啕大哭起來。

再接著看見卡卡西和伊魯卡慌亂的樣子,連忙把鳴人給抱起來,好聲好氣的安慰著他,那一瞬間鳴人可愛的樣子被佐助牢記在心裡,倔強的樣子真的有夠可愛,讓佐助心花怒放。

後來佐助才知道鳴人到底是誰,叫什麼名字之類的,此後就像個幼稚的小男生,用自己的方式想要讓對方記住自己,動不動就捉弄鳴人,往往讓鳴人氣的跳腳卻又不能說什麼。

「啊!是那件事呀!」伊魯卡聽見後想起來有次鳴人跌倒後哭的很淒慘。

「那時候的鳴人果然很可愛,要哭不哭的樣子,之後嚎啕大哭的樣子。」卡卡西到現在還記得鳴人當時的樣子。

「怎麼會是那件事。」鳴人還記得後來自己被安撫過後才安靜下來,想到這裡鳴人就感到很害羞。

「那時候的你真的很可愛。」佐助真的認為那時候的鳴人很可愛。

聽見這句話鳴人想要一頭埋到地上去,自己根本沒想到佐助會因為小時候自己出糗的樣子覺得很可愛就喜歡上自己,那時候自己想要早點見到伊魯卡,想要跑到他的身邊去,沒想到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倒。

不認輸的自己卻一點也不想要哭給大家看,可是偏偏在麻痺過後痛覺讓自己無法忍耐,因此才會忍受不了而嚎啕大哭起來,雖然過幾天九尾就幫自己給治好,當下卻真的很痛,自己才沒忍住眼淚。

佐助對於那個場景記得很清楚的樣子讓鳴人不敢去面對佐助,儘管佐助說自己真的很可愛,卻還是讓鳴人感到不好意思,那時候自己年紀小,大哭過後還要人家安慰許久,想到這裡鳴人就感到不好意思。

「什麼嘛!竟然是看到我出糗才喜歡上我。」鳴人拿起的毯子把自己給包起來。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那時候的你真的很可愛,所以我才會喜歡上你。」佐助對此根本不以為意。

鳴人聽見佐助的話根本不相信佐助,誰叫佐助從小就喜歡跟自己唱反調,連喜歡上自己也是因為看見自己出糗的樣子,卡卡西和伊魯卡看見這個樣子沒打算去管他們,反正等下他們就會和好了。

他們怎麼會不知道鳴人那時候忍住眼淚的樣子多麼的可愛,佐助會喜歡上鳴人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如果有更多人見到鳴人那個樣子,一定也會說鳴人那個樣子真的很可愛。

鳴人可愛的樣子可是會秒殺許多人,只是當事人一點也沒有任何的感覺,當然他們也故意拍下照片給水門和玖辛奈看,連鳴人的姐姐看見後也覺得自家弟弟真的很可愛,何況是他們的父母。

「鳴人,不要鬧脾氣了,我是真心的覺得你很可愛,所以才會喜歡上你的。」佐助很有耐心的對鳴人說。

「真的是這樣嗎?」鳴人對此感到很懷疑。

「真的,你都不知道你那個表情可以秒殺多少人。」佐助慶幸只有自己見過鳴人那個樣子,不然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要跟自己搶人。

「連你都這麼說…」鳴人對於大家說自己可愛這件事感到很無奈,從會跳腳到最後只有習慣。

那時候見到可愛的鳴人讓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佐助相信了,原來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後,一見鍾情這種東西還真的存在,不然自己怎麼會喜歡上鳴人,那個可愛的樣子一直留在自己的心中,那是他覺得最美好的記憶。

這個無可抹滅的記憶一直存留在自己的心中,要不是鳴人問起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他,佐助可不會輕易的把這件事說出來,因為光是想像就可以知道鳴人是多麼可愛,鳴人天真可愛的樣子永遠保留在佐助的心中。

佐助很高興自己可以和鳴人成為戀人,自己的戀情可以修成正果,這麼可愛的小狐狸是屬於自己的,誰都不可以跟自己搶他,鳴人也很依賴佐助,一場緣份促成了一段戀情,佐助和鳴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卻也感到很開心。End

作家的話

梗子來源:

[日常]剛剛出門提水的時候,看到一個小男生從娃娃車上下來,屁顛屁顛的奔向還在巷子裡的阿嬤,「阿駡罵!!!」(奔跑
接著他跌倒了,然後他自己站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對著他阿嬤大喊,
「我沒有哭!」
再接著.....
「我才沒有哭啦啊啊啊--!(嚎啕大哭」

噗浪人家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