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蔓越橘(Cranberry)

花語:撫慰

花占卜:您擁有神秘的力量,散發著不可思議的魅力,朋友如得您相助,都會逢凶化吉,一切變得順利。這樣的您,自然有很多人樂意親近。在愛情上您要積極主動一些,否則守不住您所愛的人。

花箴言:不嫉妒的女性,顯不出女性的真性情,也欠缺了女人味。

阿斯瑪自從與死神過身後就搬去和紅一起住,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了然於心,大家都知道阿斯瑪很喜歡紅,也交往很久了,自然會同居在一起,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他們早就會同居在一起。

阿斯瑪很高興可以和紅一起同居,而且紅已經有了自己的小孩,阿斯瑪想要照顧自己妻子,他們在過不久就要去登記結婚,阿斯瑪可是很期待孩子出生的時刻,同期的朋友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

自從阿斯瑪和紅同居後,每天早上阿斯瑪都會給予紅一個早安吻,讓紅可以感到很安心,畢竟當初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阿斯瑪的性命差點救不回來,現在阿斯瑪每天早上都會給心愛的妻子一個吻讓她安心下來。

「就說阿斯瑪那傢伙一定會很高興了嘛!」卡卡西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住在一起當然會很高興。」伊魯卡一邊煮飯一邊說。

「今天煮什麼好吃的?」卡卡西從後面擁抱伊魯卡。

「反正是你喜歡吃的東西。」伊魯卡從容不迫的繼續煮飯。

卡卡西知道自家好友阿斯瑪最近和紅同居之後總是會跟伊魯卡來請教一些事情,阿斯瑪的廚藝算是不錯的,但是能夠變出來的菜色似乎不是那樣多,自然會來想要請教伊魯卡幫忙。

伊魯卡當然很樂意幫忙,偶爾凜也會告訴阿斯瑪一些孕婦應該知道的事情,這件事讓卡卡西多少有些吃醋,伊魯卡對此感到很無奈卻也沒說什麼,畢竟那是卡卡西的個性。

「阿斯瑪,今天要去醫院檢查,你要跟我一起去嗎?」紅看見阿斯瑪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樣子問。

「好,稍等我一下。」阿斯瑪快速的把東西收拾完畢後準備和紅一起去醫院。

整理完畢後,阿斯瑪親吻紅,這是今天早上的早安吻,紅知道這是阿斯瑪要自己安心的意思,現在自己在她的身邊不需要太擔心,每天早上一定會有早安吻,這個早安吻告訴紅說阿斯瑪現在還活著。

簡單的親吻可以安撫人心,阿斯瑪當然會每天早上都給自己心愛的妻子一個吻,生離死別的痛苦他們已經不想再去承受,好不容易自己心愛的人回到身邊,紅當然會很高興。

每天阿斯瑪親吻自己會讓自己感到很幸福,紅這才知道為什麼卡卡西總是會要求伊魯卡給自己一個早安吻,原來一個簡單的吻就可以讓人感到很幸福,現在自己總算有這樣的體會。

「肚子裡的胎兒很健康,不需太過擔心。」凜一邊做超音波一邊告訴紅和阿斯瑪。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阿斯瑪聽見這句話放心許多。

「寶寶健康就好。」紅很高興聽見肚子裡的孩子是那樣健康。

「對了,阿斯瑪,你可要好好戒菸,畢竟抽菸對胎兒不好,紅要是吸到二手菸的話就真的對胎兒不好。」凜身為醫生一定會好好告知這件事。

「是…」聽見要戒菸阿斯瑪只能苦笑。

檢查完畢後他們兩人從醫院回家,紅知道要阿斯瑪戒菸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不過紅相信阿斯瑪會為了孩子這樣做,就像他會為了自己平安的回到木葉來是一樣的道理。

阿斯瑪親親紅的臉頰什麼話也沒說,自己的確是會為了孩子而戒菸,畢竟是自己的寶貝孩子,不管怎樣都會做這件事,當初為了讓紅有安全感,阿斯瑪可是做足了很多功課,戒菸根本就不算什麼。

紅親吻阿斯瑪的臉頰,鼓勵他去做這件事,阿斯瑪得到鼓勵後願意去做這件事,怎麼說都是為了自己孩子的健康,阿斯瑪當然要去做這件事,紅可是很樂意阿斯瑪去做這件事。

「就當作是為了孩子的健康,還有你的健康,所以就乖乖戒菸吧!」紅笑笑的說著這件事,手輕輕的拍著阿斯瑪的肩膀。

「我知道了,為了我們的孩子,我會這樣做的。」阿斯瑪苦笑的看著紅,知道這件事是為了他們的孩子,所以他願意去努力。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紅再阿斯瑪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嗯,我一定會成功的。」阿斯瑪不好意思的抓抓自己的臉。

看見阿斯瑪害羞的樣子紅微笑,很少可以看見阿斯瑪這樣不知所措的樣子,當鹿丸他們告訴自己的時候,紅還一度不相信阿斯瑪會露出這樣的表情,現在自己看見後紅真的相信這件事。

戀人可愛的樣子讓紅很想笑,果然阿斯瑪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有這麼一個這樣貼心的戀人,紅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尤其是每天早上都有一個早安吻,就像是那樣理所當然一般。

「我真的很高興你平安回到我身邊。」紅想起那些事情就心有餘悸。

「是啊!我也很高興回到妳的身邊。」阿斯瑪知道紅說的是什麼事情。

「還好死神沒有帶走你。」紅真的很怕失去自己心愛的人。

「我可是拼命和死神搏鬥才回到妳身邊。」阿斯瑪自嘲的說著。

「還說笑。」紅故意捶了一下阿斯瑪。

「老婆大人,我錯了。」阿斯瑪聽見這句話馬上道歉,語氣卻可以聽出來是那樣輕鬆自如不像是真的在道歉的樣子。

阿斯瑪和紅相視而笑,戀人在身邊果然是最幸福的事情,每天早上他們都會互相親吻對方,給對方一個早安吻,讓對方知道自己在他的身邊,這樣的動作莫過於任何的甜言蜜語,簡單的動作可是會讓人很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