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佐助的印象當中很少看見鳴人哭泣的樣子,除了鳴人最重要的家人過世的時候有看見鳴人大哭的樣子,佐助真的很少見到鳴人哭泣的樣子,自己可以說是看不到鳴人哭泣的樣子,因為鳴人總是會躲起來偷偷的哭泣。

眼淚這種東西佐助的確很少會看見它出現在鳴人的臉上,佐助深深的覺得鳴人一點也不適合哭泣的樣子,那樣的鳴人讓人看了都會很心疼,即使是被人欺負鳴人也不會輕易的掉下眼淚,除非遇到很傷心的事情才會掉下眼淚。

「鳴人看起來就像是很愛哭的小孩,可是我都沒看過鳴人哭。」小櫻想起來自己的隊友小時候的樣子。

「我只看過鳴人哭過兩次。」在佐助的印象中自己只看過鳴人只哭過兩次。

「鳴人真的很少哭。」小櫻有所感歎。

「那傢伙真的很逞強。」佐助認識鳴人那麼多年很清楚鳴人是怎樣的人。

「果然是很可愛的。」祭聽見他們說的話覺得鳴人是個很可愛的人。

小櫻聽見祭的話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鳴人看起來就像是個大家寵愛的孩子,以為是個抗壓性很小的小孩,沒想到鳴人是個很堅強的孩子,而且身世有點複雜,這是他們最為不解的地方。

聽說鳴人也是九尾的宿主,不過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九尾的宿主,就像是一般的小孩一樣,雖然身世在其他人眼裡看起來有些複雜,卻也還是一個很開朗的小孩,大家都很喜歡和鳴人相處。

「你們在說我什麼啊?」鳴人和卡卡西拿了一堆食物回來。

「卡卡西老師,你有看過鳴人哭過的樣子嗎?」小櫻沒有回答鳴人的問題,反而轉過頭來問卡卡西。

「有,這傢伙可是我養大的,怎麼可能沒看過。」卡卡西空出一隻手來摸摸鳴人的頭。

「卡卡西老師,不准說。」鳴人聽見小櫻的問話馬上對卡卡西說出禁令。

「老師,說嘛、說嘛!!」小櫻開始鼓噪起來。

「不行唷!這是我和伊魯卡的秘密。」卡卡西才不會說出鳴人哭泣的時候有多麼可愛,這是他和伊魯卡之間的小秘密。

「卡卡西老師是小氣鬼。」小櫻聽見卡卡西這樣說,撇過頭去嘟囔著。

佐助怎麼會不知道鳴人是多麼的可愛,哭起來的樣子絕對是讓大家都想要安慰他,那樣可愛的孩子只屬於自己一個人,雖然自己很少會看見鳴人哭泣的樣子,卻也清楚鳴人哭起來是多麼的可愛。

其實自己有偷偷問過伊魯卡,想要知道鳴人哭起來到底是怎樣,再自己的印象中一次鳴人是因為跌倒的關係而哭,那個樣子的鳴人真的很可愛,另外一次則是崩潰性的大哭,那就讓人傷心不已。

伊魯卡那時候笑笑的把照片給佐助看,鳴人看見後想要搶過來卻不敵自己的力氣,兩人差點因為這件事而扭打起來,最後被卡卡西教訓一頓,面壁思過反省,佐助只好趁鳴人不在家的時候偷看相片。

才知道鳴人哭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怪不得身邊的大人們都很喜歡鳴人,甚至可以擄獲那些婆婆媽媽的心,有時候自家母親還會偏愛鳴人,讓佐助吃醋很久,但是這影響不了自己對鳴人的感情。

「鳴人斗大的淚珠滑下他的臉頰的時候,如果又是逞強或是倔強的表情時,那個樣子的鳴人很可愛。」佐助想起自己曾經看過那樣的鳴人。

「宇智波佐助,你去死啦!」鳴人聽見這句話很想要跳腳,馬上指著佐助大吼。

「耶?真的嗎?可以想像耶!鳴人小時候就是包子臉,那樣的表情一定很可愛。」小櫻聽見佐助的說法馬上想像一下。

「真可惜我沒看過鳴人君小時候的樣子。」祭微笑的說著,語氣似乎有點小失望。

「我回去拿照片給你看,鳴人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小櫻興奮的說著。

「你們夠了!!」鳴人聽見他們正在討論自己馬上跳腳。

佐助對於鳴人的指控一點也不在乎,看見鳴人氣呼呼的樣子他覺得鳴人真的很可愛,的確自己當初就是看見鳴人忍住眼淚不想要讓眼淚掉下來的樣子才覺得他很可愛,不過佐助覺得鳴人天藍色的眼睛真的不適合出現淚珠。

眼淚這種東西果然不適合出現在樂觀的鳴人身上,佐助可是捨不得自己心愛的人哭泣,看見鳴人哭泣的樣子佐助會很心疼,畢竟他是多麼的喜歡鳴人,才不願意看見鳴人哭泣的樣子。

「吊車尾的,你生什麼氣?」任務休息時間他們住在同一間房間當中。

「我沒有生氣。」鳴人只是不想要去理佐助。

「明明就有在生氣,是因為我告訴大家你哭泣的樣子很可愛,是嗎?」佐助見鳴人不理自己,一把把鳴人撈到自己的懷中。

「我沒說。」鳴人依舊不想要面對佐助,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氣佐助還是只是單純的生悶氣。

看見鳴人這樣可愛的反應佐助笑了笑,他家的鳴人就是這樣可愛,讓自己總是會欲罷不能,佐助把鳴人抱住讓他無法反抗自己,雖然鳴人說沒有生氣但是佐助卻可以知道鳴人其實很生氣。

當然自己要好好安撫自家小情人,儘管自己不想要跟其他人分享鳴人,但是有時候大方點不是不行,誰叫鳴人是那樣的可愛,讓自己無法離開他,這樣可愛的人兒是屬於自己的,佐助真的很高興。

「不要生氣了,你哭泣的時候只有我可以看見,他們又看不到。」佐助在鳴人的耳邊說。

「哼!」鳴人故意別過頭來。

看見鳴人的反應就知道鳴人已經原諒自己,佐助感到很開心,鳴人是個心軟的孩子,總是會輕易的原諒自己,不過有時候還是不要惹火他,以免到時候鳴人會真的不理自己。

佐助親親鳴人的臉頰要他不要想太多,果然不管是怎樣表情的鳴人,佐助都很喜歡,誰叫鳴人在佐助心中就是那樣可愛,一輩子都看不膩,同時也想把這個孩子永遠的鎖在自己的懷裡不讓人看見,鳴人是屬於佐助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