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醋粟花(GooseBerry)

花語:預測

花占卜:您喜歡幻想,有點藝術天份,有創造力卻沒有耐性,所以您處事總是半途而廢,不能堅持到底。您需要一個知心的伴侶,對方可以助您發揮潛能,激發您的靈感,那麼您的創造力就會如虎添翼。

花箴言:火熱兼具挑戰性的戀情是您渴望得到的愛情。

志乃和牙可以說是很好的夥伴,同時也是很好的朋友,不過志乃發現自己對牙的感情已經不想要做朋友那樣的簡單,只是不擅於表達的志乃不知道要怎樣跟牙告白,當然志乃也沒打算把自己的心情告訴牙。

當然天生遲鈍的牙根本沒有發現到志乃的感情,倒是和他們搭檔在一起的夥伴雛田些許的知道志乃對牙的感情,因為當事人並不想開口,雛田也就沒有義務要告訴牙。

「志乃,你確定都不跟牙說嗎?」雛田有些擔心的問自己的夥伴。

「我不知道要怎樣跟他開口,總覺得沒有必要。」志乃只是這樣說。

「這樣牙會不知道你的感情,會很辛苦喔!」雛田是多麼的體貼大家的好女孩。

「沒關係的。」志乃拍拍雛田的肩膀後就沒在說什麼。

雛田看見這樣的情形多少有些擔心,她自己知道暗戀的滋味,所以很不希望志乃和自己一樣,如果不是鳴人已經明確的拒絕自己,雛田相信自己一定還會陷入在暗戀的情緒當中。

志乃不是不想告訴牙自己的感情,只是他怕說出來後他們兩人就無法做朋友,儘管牙對於同性的情侶沒有太大的意見,可是…志乃還是很怕牙不會接受自己,要是真的沒法子接受自己,他們怎麼可能還會成為朋友。

「志乃!!」牙的大嗓門志乃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聽見。

「什麼事?」志乃看見牙騎著赤丸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我媽邀你和伯父到我們家吃飯,說不可以不來。」牙把母親交代自己的話告訴志乃。

「好,我會跟我爸說的。」志乃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那我們去執行任務吧!你們久等了。」牙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不會,我們快去快回吧!」雛田笑笑的說著,化解這場令人窒息的氣氛。

要是雛田沒有說話,志乃還真的不知道要對牙說什麼,而一向大剌剌的牙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在志乃的面前總是小心翼翼的,讓人費解,雛田覺得或許是因為牙對志乃的感情已經不是她想像的那樣,只是沒有說出來罷了。

牙多多少少想要逃避志乃,因為他發現到自己對志乃的感情已經很不一樣,沒有辦法再把志乃當成是朋友看待,想要和志乃更為接近,可是又不知道志乃對自己的感情是否一樣,牙才會開始在逃避。

志乃看見牙逃避自己的樣子覺得很落寞,只是志乃並沒有刻意去說什麼,該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很多時候他都不會去說那些事情,畢竟自己已經習慣被人忽略,但是被牙忽略卻感到很心痛。

「志乃,任務結束後我有話跟你說。」牙決定鼓起勇氣和志乃說自己的感情。

「我知道了。」志乃聽見牙說的話點頭。

『牙要把自己的心情告訴志乃嗎?』雛田聽見這樣的對話有些好奇,不過她不會去刻意追問兩位隊友。

任務結束之後志乃跟牙一起回家,當然他有通知自家父親說要過去犬塚家吃飯,相信等下志彌就會跟著一起過去,志乃在揣測牙到底是想要跟自己說什麼,因為牙現在的反應讓他無所適從。

志乃不知道要怎麼和牙開口說話,即使想要和他說話卻不知道要說什麼,兩人就這樣沉默的回去牙的家裡,志乃想要和牙說話,可是牙所散發出來的氣息似乎不打算讓他開口說話。

他們兩人沉默的把晚餐給吃完,爪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疑惑,自家兒子什麼時候這麼安靜了,不過身為大人的她也感覺的出來眼前的兩個小孩在某些方面有些變化,只是她刻意不去說而已。

志乃和牙一起回去房間,志彌因為隔天還有任務所以先離開,當然這之前有和爪稍微聊過才離去,花當然也察覺到弟弟的異樣,但是跟母親一樣選擇性的不開口去詢問太多。

「志乃,我有話跟你說。」牙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你想跟我說什麼?」志乃有些好奇牙會跟自己說什麼。

「志乃,我…我…我…喜歡你。」牙好不容易脫口而出反而鬆了一口氣。

「我也喜歡你,牙。」聽見對方跟自己表白志乃很開心。

志乃很高興牙跟自己表白,原來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單相思,原來他們兩人都喜歡對方,只是不知道要怎樣跟對方說,所以才會糾結到現在,既然已經表明心意了,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就會有所改善。

牙聽見志乃說喜歡自己的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沒想到志乃竟然會喜歡自己,牙當然很開心自己的感情有了回應,志乃平常總是沉默寡言的,很少人能夠知道他的心理在想什麼,牙一度很擔心志乃會拒絕自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自己的感情已經變質了,當牙發現到感情已經變質的時候感到很害怕,害怕志乃不會理會自己,那樣的話自己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沒想到他志乃也喜歡自己。

「志乃,我還以為你會拒絕我…」牙對於感情的事情不是那樣有把握。

「我才是,我才害怕你拒絕我,所以我什麼都沒說。」志乃握著牙的手給予勇氣。

「現在我們都明白對方的心意了,不需要心驚膽跳了。」牙很高興他們知道對方的感情。

志乃聽見這句話點頭,表示很認同牙說的話,能夠和對方在一起真的很幸運,同時也可以看見他們未來會多麼的幸福,原來和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也不是一件壞事,反而知道了對方的心情是和自己是一樣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