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鼠耳草

花語:純真

花占卜:您個性純真,不識世途險惡,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您有很好的條件質素,但不會運用,令情緒陷入困境,一蹶不振。您應睜開眼睛,選擇良師益友,那些活潑開朗的朋友,才是您的良伴。

花箴言:最不在乎愛情的浪子原來就是您自己。

水門一點也不覺得玖辛奈像個少女,打從他認識她起就是這樣認為,即使和自己交往後、結婚後水門還是這樣覺得,誰叫玖辛奈是那樣的孩子氣,同時也是個暴躁易怒的女娃娃。

只要人家嘲笑她的頭髮跟西紅柿(註一)一樣的話,那傢伙一定會出手打人,雖然現在不再是那樣暴躁易怒,但是水門不覺得自己的妻子會是個少女,至少在他的眼裡是這樣。

「一轉眼我家女兒都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了。」玖辛奈看見自家孩子的成長後說。

「是呢!說女大十八變還真的是有道理,雖然小雪小時候就很可愛,長大後更是漂亮。」美琴覺得自家媳婦可以早點和兒子定下來該有多好。

「媽,我又不是十七八歲的年紀,別老是說我是少女好不好?」雪子聽見母親說的話實在是很無奈。

「姊姊妳根本就看不出來年紀,小櫻她們都很羨慕的說…」鳴人想起自家對有老是羨慕的情形有些無奈。

水門解決完工作之後回家,就看見妻子和好友正在聊天,兒女們則是去做自己的事情,看見這樣的情形水門想說乾脆一點請好友叫她的丈夫與兒子們一同和他們一起出去吃飯。

「我回來了。」水門打聲招呼後就進入家門。

「你回來啦!」玖辛奈看見自家丈夫回來很高興。

「美琴,通知富嶽、鼬、佐助,我們一起出去吃個飯,好久沒有兩家人一起出去吃飯了。」水門笑笑的說著。

「好啊!」美琴很高興的去通知自家丈夫。

「要和佐助一起吃飯,我不要…」出來拿水的鳴人聽見自家父親的意見馬上反駁。

「沒得選,今天就這樣。」玖辛奈直接告訴自家兒子答案。

水門看見兒子苦惱的樣子微笑,看樣子還是要多增進一下兩家人的感情,佐助要追鳴人可真的還有一大段路要走,鼬和雪子大概快要修成正果了,看見女兒會讓自己想起妻子當年的樣子。

少女時代的玖辛奈可說是非常潑辣,偏偏自己對她一見鍾情,要不是當年綁架事件讓自己可以英雄救美,他們之間也不會進展那麼快,水門還挺感謝當年那些倒楣的忍者。

水門知道自己第一次和玖辛奈見面的時候就很注意她,後來慢慢的喜歡上這位活潑可愛的女孩子,之後自己一直注意她,直到綁架事件他們兩人的感情才快速增溫,後來結婚生下兩個孩子。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能夠和你們一起吃飯真開心。」玖辛奈開心的看著兩位好友。

「是啊!我家兩位兒子都很高興呢!因為可以和心儀的人一起吃飯。」美琴可視知道自家兩個兒子的性子。

「吊車尾的,你不知道營養要均衡嗎?一直吃肉會生病的。」佐助看見鳴人的飲食習慣馬上糾正。

「臭佐助,你管我那麼多做什麼,我愛怎麼吃就怎麼吃。」鳴人不服氣的反駁回去。

「唉…我就知道…」雪子在一旁看見這樣的情形扶額。

「果然…」鼬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只能嘆氣。

水門和富嶽苦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看樣子他們兩人從小吵到大都沒任何的改變,玖辛奈看見這樣的情形反而和美琴相視而笑,她們兩人知道這是兒子們培養感情的方法。

整個晚餐就在大家的你一言我一語之下度過,回家的時候水門牽著玖辛奈的手一起走回家,兩個孩子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打擾自家父母,反而有說有笑的走在前頭,水門和玖辛奈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看見女兒長大的樣子就想到少女時期的妳。」水門牽著玖辛奈的手說。

「女兒根本就是外表像我內在像你,冷靜的要死,活潑可愛的樣子都不見了。」玖辛奈不免想要抱怨一番。

「聽卡卡西和帶土說小雪在他們的面前很活潑。」水門想起自己的徒弟們說的話。

「伊魯卡好像也有跟我這樣說過,說小雪其實很活潑。」玖辛奈想起來伊魯卡前幾天跟自己見面的時候說了一些事情。

「聽犬塚家的孩子說,小雪在她的面前很活潑,甚至還會撒嬌。」水門看見女兒開心的樣子微笑。

「那孩子喔…到底像誰了…」玖辛奈聽見自家丈夫說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

自家孩子可愛的樣子自己是知道的,因為遭遇了某些事情讓女兒的個性變成比較冷靜,讓玖辛奈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過看見女兒長大成人的樣子做為母親的她很高興。

或許在某方面自家女兒真的很像自己,尤其是痛揍男人不手軟的地方還挺像自己的,對於喜歡的人總是一心一意也可以在女兒的身上看的出來,現在的女兒果還是很像少女時代的自己。

水門很開心自己可以和玖辛奈過一生,當初執意牽起她的手的時候,就已經準備要和她度過這一生,這樣的幸福曾經差點破滅,幸虧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恢復原狀,看見兩個孩子平安長大,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好的事情,相信這個幸福會繼續延續下去。END

(註一)西紅柿=蕃茄,大陸用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