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飛雲和宇智波美琴本來就是好朋友,因此兩家人的互動總是那樣的好,當初美琴在懷孕的時候就曾經說過兩家人要結為連理,水門和富嶽聽見這句話只是笑笑的沒有說什麼。

水門沒想到自己的大女兒和小女兒剛好和美琴的兩位兒子同年,這就造成兩家人決定聯姻的現象,富嶽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覺得有點頭痛,妻子想要做的事情他都管不了。

水門本身就沒有在管自己的妻子,因此雲想要做什麼水門也都管不了,只是大家都沒想到有這樣的巧合存在,似乎好像是宇智波集團註定要和波風集團聯姻的樣子。

雪子和鼬以及鳴人和佐助的第一次見面是在飯局上面,那時候的他們還是生澀的小孩,鼬見到自己的未婚妻的樣子感到很喜歡,佐助看見鳴人後覺得驚為天人,此後他們兩兄弟馬上開始一連串的追求。

雪子和鳴人多少有些不堪其擾,雖然說雪子和鳴人對於鼬和佐助的印象並不差,只是他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水門知道女兒都遺傳到雲的美貌,多少都會有些人追求。

美的事物人都會想要接近的,只是水門沒想到鼬和佐助會這樣勤快的去追求自己的兩位女兒,兩小無猜的感覺不知道是怎樣?只是現在雪子似乎對於鼬的追求感到很傷腦筋,鳴人反而很喜歡和佐助在一起。

「我回來了。」雪子和哥哥幻回到家。

「回來啦!我已經煮好飯囉!」雲看見兒子女兒回家後笑笑的說。

「喔!我去換衣服。」幻先行到樓上去換衣服。

「我去放東西。」雪子準備去樓上。

「啊!姊姊!」鳴人高興的馬上去抱著自己的姊姊。

「小鳴,等等啦!我等下就和妳玩。」雪子摸摸妹妹的頭。

「好。」鳴人很開心大姐會陪她玩。

七歲的千葉看見這樣的情形一句話也都沒說,千葉拍拍五歲的鳴人的頭,鳴人傻笑的看著千葉,千葉有時候覺得鳴人真的很黏自己的大姐,看樣子是因為鳴人從出生起就一直跟在雪子身邊的關係。

幻換好衣服下來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把小妹抱起來,鳴人很高興可以在自己哥哥的懷裡撒嬌,幻可是很疼愛自己的妹妹們的,雲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家裡的孩子們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和自己的兄弟姊妹相處。

雪子放好東西後下來準備吃晚飯,今天在學校和鼬看了一整天讓她覺得很煩躁,鳴人卻很喜歡和佐助一起玩耍,雖然雪子對於鼬不是那樣的討厭,只是覺得他有點煩人。

『該死的小鼬,真的是超級煩人的傢伙!!』雪子莫名的老大不爽。

「小雪,怎麼了嗎?」雲察覺到心愛的女兒脾氣不是很好。

「媽,到底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甩開小鼬?」雪子乾脆一點問清楚會比較好。

「小鼬不是對妳很好嗎?為什麼要這樣說呢?」雲不了解女兒的想法。

「我覺得他很煩,我不喜歡一直有人在我的身邊繞來繞去。」雪子天生就討厭異性在自己的身邊轉來轉去。

「那小雪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小鼬,這樣小鼬就不會在妳的身邊轉來轉去。」雲告訴自己的女兒。

「唉!好吧!」雪子無話可說。

雪子本身對於鼬並不是那樣的討厭,只是鼬的追求讓雪子不知道要怎樣去應付才好,雪子知道鼬對她真的很好,兩人也是青梅竹馬的關係,鼬的能力真的很出色,當然雪子的能力也不差。

他們的父親水門已經在開始訓練他們,想要把他們培養成獨立的繼承人,幻和雪子對於這樣一點意見也沒有,跟著自己的父親做事情總是會有好處的,同時他們的確也該好好的接觸公司的事務。

父母親總是忙碌的樣子可是讓他們幾個小孩子不捨,他們很不喜歡自己父母親忙碌的樣子,因為自己到現在還沒有能力可以幫忙自己的父母親,有時候幻看見這樣的情形會想要幫忙水門。

其實鼬和雪子早就知道自己的父母親有幫他們訂下婚約,只是這件事情他們一直以來都沒有說什麼,雖然說也不是盲目的遵從自己父母親的意思,只是他們都認為這件事情並不是壞事,至少對他們現在來說是這樣。

鳴人和佐助是因為互相喜歡的關係就根本沒有感覺,加上現在兩人也不過才五歲而已,能夠說什麼話,雪子對於鼬雖然有很高的評價,但是很討厭鼬總是在自己的身邊打轉。

那種感覺真的對雪子來說很不舒服,雪子並不是那種喜歡異性在自己身邊打轉的人,對此雪子決定好好的去和鼬說,拜託他不要這樣黏人,想要追求自己也不需要做到這樣。

鳴人跟在雪子的身邊讓大家看見後只是會心一笑,雪子摸摸鳴人的頭沒有說什麼,鳴人總是非常的愛跟在雪子的身邊,似乎是因為鳴人從出生起就是雪子在照顧的原因。

雲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只是微笑,什麼事情都不能打動鳴人離開雪子的身邊,除非佐助來到家裡玩耍才有可能,要不然鳴人是絕對會一直跟在雪子的身邊,超黏人的鳴人只有待在雪子身邊才會感到很安心。

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有感到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要鳴人高興雪子一點意見也沒有,鳴人可以說是大家疼愛的寶貝孩子,畢竟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大家都很疼愛她。

「姊姊,我跟妳說喔!」鳴人開心的對雪子說話。

「嗯?」雪子專心的聽妹妹的話。

「我好喜歡佐助喔!」鳴人說出自己的宣言。

「是嗎?那很好呀!」雪子知道鳴人是多麼的喜歡佐助。

雪子並不會告訴鳴人說佐助的壞話,鳴人的感覺一向都沒有錯誤,鳴人喜歡佐助就表示說鳴人對佐助的感覺非常好,可見佐助和鳴人在一起是多麼的登對,雪子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

其實雪子也知道自己並不是那樣的討厭鼬,只是每次看見鼬那樣的優秀,就會有種自卑的感覺出來,在某些方面自己的確是比鼬還要優秀,但是雪子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配的上鼬。

學校有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歡鼬,雪子有種奪人所愛的感覺,況且某些女孩子對於鼬可是非常的執著,不小心的話自己得罪那些女性可是會很慘的,儘管雪子的防身功夫非常的厲害多少也是會害怕。

「小鼬,我並不討厭你,但是…」雪子很想要把自己的顧忌給說出來。

「是因為那些女生的關係嗎?」鼬大概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了。

「嗯!我不想要造成爸媽的麻煩。」雪子才不希望自己的事情要父母親處理。

「我會想辦法的,成為我的女友好不好?」鼬多少帶有請求的意味。

「如果你處理好的話,我沒有問題。」雪子決定去接受鼬的存在。

「嗯!」鼬當然會好好的清除一下障礙。

鼬當然知道雪子不想要造成父母親的麻煩,父母親除了公司的事情要忙之外還有忙學校的事情,雪子才不會讓自己出事情要父母親去處理,其實雪子早就有計畫想要整整那些對自己不利的女性。

只是有點害怕自己的外公理事長猿飛會罵她,對於某些事情猿飛可是很嚴格的,因此家中的人總是會小心翼翼的不去踩到猿飛的地雷,要不然猿飛生氣的話只有遙月出馬才可以安撫下來。

對此雪子多少有些顧忌在,雪子並不是那樣不通情理的孩子,只是討厭人家欺負自己,而當下自己卻又不能還手,她不能因為仗著學校的理事長是自己的外公而欺負人,儘管她事後還是會給那些人好看。

一如往常的佐助在幼稚園當中和鳴人玩的很愉快,佐助總是會待在鳴人的身邊保護鳴人,鳴人的笑容是班級當中所有人的最愛,漂亮的孩子大家都很喜歡接近,鳴人就是因為很漂亮的關係大家才會喜歡接近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