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佐助的關係,鳴香才會有那樣的情形產生,鹿兒並不打算打破鳴香想事情,只是鹿兒知道這件事情一定會影響他們的感情,怎麼說鳴香都很清楚如果佐助沒有功勳的話就不會娶自己,佐助對於這件事情一直都很堅持,鳴香沒有把握可以說服佐助。

「不要去擔心了,小鳴,你們一定可以修成正果的。」鹿兒摸摸鳴香的臉頰。

「小鹿…」鳴香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傻孩子,這件事情妳不需要擔心的。」鹿兒好好的安慰鳴香。

「嗯!」鳴香乖乖的點頭。

鹿兒相信佐助一定會達成這個任務的,鳴香可是佐助的最愛,如果連這一點小事情都不會達到的話,那就枉費鳴香愛佐助很久,誰都不要忘了鳴香可是大家的寶貝,要是被欺負的話一定會被大家修理的很慘。

佐助可不會想要這樣的事情發生的,畢竟鳴香的兄弟姊妹全部都會武功,每個人的武功都特別的強,想要從他們的手下躲過的話,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的,況且現在沒有一個人可以從皇后的手中逃開,這下子佐助會很麻煩的呢!

佐助知道自己的事情要是沒有得到應該有的功勳的話,自己的嫂嫂絕對不會把鳴香嫁給自己的,即使自己是那樣的喜歡鳴香,佐助想到這裡就開始頭痛,或許自己應該要好好的鍛鍊自己的一切。

不然的話都會被人家給看輕,有人會說自己是因為皇兄的關係才可以拿到這樣好的成績,佐助不想要自己一直在鼬的庇護之下生活,自己的自尊心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不管自己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可以依賴自己的皇兄,這樣的話他自己會看不起自己的,就算鳴香不說,佐助也很清楚鳴香不喜歡這樣的人。

『我到底應該要怎樣做才可以呢?邊疆打仗嗎?好像只有這個方法才能很快升級,但是這也是有危險性的。』佐助知道邊關的將領可是教導鳴香武功的卡卡西。

『看樣子真的只能這樣了,但…現在邊關根本沒有什麼事情呀!我又要怎樣解決呢?』佐助開始陷入沉思當中。

「卡卡,能幫我嗎?」紫雪微笑的看著卡卡西。

「妳想要讓我訓練那傢伙?」卡卡西已經知道紫雪想要幹嘛。

「嗯嗯!麻煩啦!」紫雪開心的笑了。

「呵呵!我會好好的訓練的,最近邊疆有個麻煩的盜賊,剛好可以叫那傢伙幫忙。」卡卡西微笑的說著這件事情。

紫雪和卡卡西正在密謀的事情是不會讓外人知道的,佐助也不知道自己將來的命運會怎樣,或許會過的很淒慘也說不定,卡卡西和紫雪真的打算訓練佐助的氣度,看佐助的表現怎樣才決定要不要讓鳴香嫁給佐助,好歹佐助也是貴族的後代。

如果沒有那樣的氣度的話,就算是得到功勳他們也不會讓鳴香嫁給他的,卡卡西可是天才般的領導者,自然清楚要怎樣訓練佐助會比較好,鳴香可是他們疼愛的小妹,要成為他們疼愛的小妹的另外一半自然要好好的訓練和勘查啦!

「小鳴應該不會怨我們吧!」卡卡西想到這件事情說。

「不會的,這件事情我不會讓她知道的。」紫雪才不會把這件事情告訴鳴香。

「這樣我就放心了。」卡卡西會好好的訓練佐助的。

「我說你們是不是把我的弟弟當成玩具啦!」鼬無奈的抱怨。

「那是佐助的必經之路,要不然我可不會把鳴香嫁給他的。」紫雪微笑的對丈夫說。

「你可別忘了當初你娶小雪的時候,姑丈是怎麼樣訓練你的,我們這還算是輕微的呢!」卡卡西微笑的對鼬說。

「說的也是呀!」鼬知道他們的意思是什麼。

當初鼬要娶紫雪的時候也是被訓練過好一段時間,看樣子自己的弟弟會比自己輕鬆許多,因為當初訓練自己的可是四代皇帝,加上紫雪又三不五時的偷襲,那時候的自己還真的差點吃不消。

看見這樣的情形鼬不禁同情一下自己的弟弟佐助,想要娶格格就要有這樣的氣度,沒有這樣的氣度還真的不行娶到美嬌娘回家,兩兄弟要經過這樣的經歷還真是恐怖,只可惜這本來就是皇室的規定,誰都打不破的規定。

「你只要可以把那些精明到不行的匪徒給打倒的話,你就可以娶小鳴,但前提是你要通過我和小雪的試煉。」卡卡西對佐助說這件事情。

「我知道了。」佐助已經有心理準備。

佐助可沒有忘記他眼前的人以及紫雪皇后是多麼強的人,佐助從小就看著他們學習,當然佐助也知道這是紫雪皇后和卡卡西的考驗,不管怎麼說自己要娶的人都是他們最疼愛的小妹鳴香,佐助自幼就在宮中生活。

知道卡卡西和紫雪的能力在哪裡,佐助能夠認識鳴香是因為母親的關係,母親本身和前任皇后有很大的關係,聽說兩人是很要好的朋友,就像是自己的姊妹一樣,雙方家庭是世交的關係,皇兄才會娶紫雪為妻,自己也才會認識到鳴香。

佐助到現在還都記得見到鳴香的那一天,那天四代皇帝有事情找自己的父親,因此父親就帶著他一起去晉見四代皇帝,來到書房晉見皇帝的時候,佐助馬上就注意到鳴香的存在。

那抹可愛的金黃正在和身邊的男子玩耍,四代皇帝介紹說那是他的小女兒,叫做鳴香,陪在鳴香身邊的是卡卡西,是國舅爺佐久茂的兒子,鳴香很喜歡跟卡卡西玩耍,四代皇帝才會叫卡卡西到書房裡來陪鳴香玩。

四代皇帝介紹他們兩人認識,鳴香很高興可以和自己一起玩耍,只要自己有空他都會來宮裡陪伴鳴香,父母親過世後四代皇帝就把他們兩兄弟接到宮中,此後就一直陪伴在鳴香的身邊,直到皇兄當上皇帝,自己才搬去外頭的王府一個人住。

佐助是鳴香的貼身侍衛,總是要待在鳴香的身邊,越是待在鳴香的身邊越是很難克制住自己不去愛上鳴香,畢竟自己是那樣的喜歡鳴香,這個感情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變過,這個感情不會說變就變。

佐助知道不能因為自己的感情問題影響到鳴香的終生大事,如果看見自己最愛的女孩要嫁人的話,佐助真的會直接去搶婚,把自己最心愛的人給搶回來,除了自己以外,鳴香是不可以嫁給別人,佐助的佔有慾可是很強烈,不擇手段都要把自己最愛的人綁在自己的身邊。

紫雪和卡卡西就是知道佐助的佔有慾,所以才放心的把鳴香交給佐助照顧,佐助可是他們看重的人選,適合成為鳴香的丈夫,鳴香的個性大概只有佐助一個人才受得了吧!

鳴香可愛的樣子又讓許多人想要得到鳴香,在這當中真的會擁有很大的麻煩,有幾個國家的皇帝都想要指定鳴香當自己的妃子,想到這裡紫雪就感到頭痛,不管怎麼說他們都不想要把鳴香嫁給那些人。

那些人一定不會好好的對待鳴香的,只是想要聯姻讓自己的勢力更加鞏固罷了,火之國還沒有需要到這種作法,所以不可能把鳴香嫁給那些人。

『佐助要接受卡卡和姊姊的考驗嗎?希望佐助可以平安的通過。』鳴香看著外頭的風景想。

「真是的,我不是跟妳說過不用擔心了嗎?!」鹿兒看見鳴香的樣子無奈的說。

「我知道,只是還是會擔心嘛!」鳴香苦笑的對鹿兒說。

「小鳴就不用擔心了,姊姊不會讓妳嫁不出去的。」井野喝了一口茶。

「嗯!」鳴香露出笑容看著自己的姊妹。

「佐助很強的,小鳴妳就放心的等他來娶妳就好了。」丁次一邊吃點心一邊說。

「謝謝你們的關心。」鳴香真的很高興有這些兄弟姊妹來幫她打氣。

鹿兒、井野、丁次看見鳴香開心的樣子就放心許多,他們都很喜歡鳴香的笑容,怎麼樣都不希望鳴香失去她應該有的笑容,佐助的事情雖然很棘手,他們都很清楚卡卡西和紫雪是不會傷害佐助。

佐助已經是他們認定的妹婿,鳴香的丈夫人選,鳴香乖乖的等待佐助就不會有什麼樣的問題,櫻格格那裡就要看看要怎樣做會比較好,櫻格格很迷戀佐助的,可其他人都相信佐助會拒絕櫻格格。

櫻格格從小就喜歡佐助,對於鳴香總有一股敵意的存在,紫雪知道這件事情後把櫻格格送入綱手身邊學習,就是想要避免櫻格格盲目的愛佐助,大家都清楚櫻格格對於佐助的愛戀是那種盲目的愛。

對於這樣的情形不僅是紫雪感到頭痛,佐助更是討厭櫻格格的一切,每次看見櫻格格的時候佐助都會用嫌惡的眼神看櫻格格,即使櫻格格表現出受傷的眼神佐助也絲毫不心軟,佐助很疼愛鳴香,寵溺的眼神在鳴香身上看見,櫻格格非常的討厭鳴香。

『這次一定要拒絕櫻格格!』佐助非常堅定的想。

『如果不拒絕的話,鳴香一定會受到傷害的。』佐助知道櫻格格會傷害到鳴香。

佐助絕對會好好保護鳴香的,鳴香是大家的寶貝,是不可以受到任何的傷害的,這個是絕對和必然的道理,佐助非常的喜歡鳴香,自然不會希望鳴香受到任何的傷害,只要櫻格格想要傷害鳴香的話,佐助一定會不擇手段的殺了櫻格格。

佐助對於櫻格格是非常的厭惡,一點也不喜歡櫻格格的行事風格,有關櫻格格的一切他都討厭,只可惜櫻格格盲目的愛佐助看不見佐助的厭惡,佐助的一切櫻格格都非常的喜歡,佐助非常的痛恨櫻格格,誰要是想要撮合自己和櫻格格的話,佐助一定會殺了那些人。

「宇智波大人。」宮女輕輕的叫佐助。

「有事情嗎?」佐助的口氣不是很好,因為那個宮女是服侍櫻格格的宮女。

「櫻格格有請王爺過去一趟。」宮女知道佐助正在不爽。

「我不見!那傢伙憑什麼要我去見她。」佐助冷冷的告訴宮女。

「是的。」宮女馬上退下以免自己又繼續挨罵。

「佐助~」櫻格格開心的大叫。

「把櫻格格給我趕出去!」佐助下令。

「大人,櫻格格執意要找你。」宮女告訴佐助。

「妳想做什麼,我又不歡迎妳,給我滾!」佐助狠狠的告訴櫻格格。

「你區區的王爺憑什麼命令我!我可是格格,本格格看上你是你的榮幸。」櫻格格看見佐助這樣不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