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鹿丸是書商的孩子,也是鳴人的朋友,書店的書有絕大部分都是跟奈良家進貨的,日向寧次,雛田的堂哥,鳴人的學長,偶爾沒事的時候會和雛田一起來書店幫忙,是負責運送貨物的人,日向家的族長,雛田的父親日向日足很同意他們兩人在這裡工作。


「小鳴,綱手院長說要買一些醫書回去當教科書,最近新學期有許多新生。」寧次踏入店裡面聽見伊魯卡告訴鳴人這件事。

「好,我等等把書單拿給鹿丸那傢伙。」鳴人聽見這句話就表示店裡又要進貨。

「我可以幫忙嗎?鳴人,佐助不是要你今天去他那裡一趟。」寧次適時的提起這件事。

「我忘了呀!怎麼辦呀?」鳴人開始慌張起來。

「我送過去,你去佐助那裡。」寧次拍拍鳴人的頭,寧次向來把鳴人當作是自己的弟弟一般。

鳴人聽見寧次說的話,馬上把書單交給寧次,自己匆匆忙忙的出門去,主要是自己要是遲到的話,佐助一定不會放過鳴人的,伊魯卡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寧次倒是很高興可以去找鹿丸,其實寧次老早就想要和鹿丸接觸,只是苦無機會罷了,這次有這樣好的機會他哪會放過。

寧次照著伊魯卡給予的地址去奈良家,手上拿著最近要進貨的書單,寧次的內心很高興自己可以去找鹿丸,寧次很清楚鹿丸每次口頭上抱怨很麻煩,卻總是會幫鳴人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好,他們兩人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鳴人交友很廣這點寧次也是清楚的。

鹿丸可是提早過老人家的生活,這是寧次聽見鳴人這樣形容鹿丸的,不過寧次也清楚,最主要是因為鹿丸人懶的關係。

「您好,我找奈良鹿丸,請問他在嗎?」寧次禮貌性的問候一下。

「找我家那小子呀!啊啊!你是鳴人家的工讀生嘛!鹿丸那小子現在正在房間,書單給我就可以,你上去找他吧!」四角看見寧次想起來寧次是鳴人那裡的工讀生,有來過他們家幾次。

「好的,麻煩您了。」寧次很有禮貌的把書單交給四角。

「嗯!」四角點點頭就去找書單上面的書籍。

寧次來到鹿丸的房間有禮貌的敲敲鹿丸房間的門,鹿丸聽見敲門的聲音慵懶的回應,寧次打開門進入鹿丸的房間,鹿丸看見來人多少有些訝異。

「我還以為是鳴人過來,沒想到是你。」鹿丸看見寧次後冒出這句話。

「佐助有事情找他。」寧次直接解答鹿丸的疑惑。

「果然呀!」鹿丸馬上就懂是什麼意思。

「我已經把書單交給你父親了,只是想要上來看看你而已。」寧次簡單的告訴鹿丸自己的來意。

「嗯!那就陪我下棋吧!」鹿丸點頭,並且邀請寧次陪他下棋。

「好。」寧次乖乖的坐下來陪鹿丸下棋。

將棋寧次多少有學過一點,聽鳴人說鹿丸是很厲害的高手,除了雪子和四角之外,很少有人贏過鹿丸。

鹿丸要求寧次陪自己下棋,寧次的棋藝多少讓鹿丸有些驚艷,雖然是生手卻絲毫不馬虎,鹿丸覺得這次把寧次叫來陪自己下棋很有意義,寧次也很高興可以和鹿丸一起下棋。

「你雖然是生手,可是這盤棋下的不錯。」鹿丸給予寧次這個評價。

「謝謝,多少有學過一點。」寧次很高興可以得到鹿丸的稱讚。

「以後沒事就過來陪我下棋吧!」鹿丸說出這個提議。

「好。」寧次聽見鹿丸的提議感到很高興,表示自己又靠近鹿丸一步。

鹿丸雖然在其他方面很精明,可是對於感情的事情多少還是有些遲鈍,並不知道寧次是喜歡自己的,只是對於寧次的棋藝很有興趣,所以希望可以和寧次一起下棋,反而造就寧次可以靠近自己,這是鹿丸沒想到的事情。

只要寧次有時間幾乎天天到奈良家報到,四角和吉野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寧次是喜歡自己的孩子,不過他們不打算干涉他們的感情,決定任由他們兩個自己發展,畢竟有人可以照顧自己的兒子他們可是放心許多。

鹿丸的個性只要嫌麻煩就不會去動手,有的時候連吃飯都會嫌麻煩,對此四角和吉野感到很無奈也很頭痛,現在多了寧次可以好好照顧鹿丸這件事他們感到很放心也很開心,這下子他們不需要對自己的兒子擔心太多。

「你吃的真少。」寧次難得看見鹿丸會出現在書店附設的咖啡館中。

「吃東西太麻煩了,有吃就好。」鹿丸看著盤子中的食物沒有想要動手的跡象。

「寧次,你餵鹿丸比較快,那傢伙根本就是懶得動手。」鳴人一邊收拾其他桌上的東西一邊對寧次說。

「我知道了。」寧次決定聽從鳴人的意見餵鹿丸把東西給吃完。

「我不想吃。」鹿丸就是不想咀嚼食物。

「不行,你太瘦了。」寧次的堅持讓鹿丸放棄,只好乖乖的開口讓寧次餵他吃東西。

寧次一直想要把鹿丸養肥,這是當寧次第一次見到鹿丸的時候的感想,他們兩人的感情在不知不覺當中已經像是情侶一般,儘管寧次或是鹿丸都沒有開口表達說喜歡對方,可是在旁人的眼裡他們兩人已經像是一對情侶一般。

鹿丸覺得有寧次照顧自己根本就不用擔心,寧次覺得鹿丸是個很需要操心的人,不過寧次也心甘情願的打理鹿丸的一切,兩個人還沒進入情侶模式就已經先進入老夫老妻的模式。

「你是打算把我養肥,每天照三餐盯著我吃。」鹿丸多少有些抱怨。

「你太瘦了,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就有這樣的想法。」寧次好笑的看著鹿丸。

「跟你交往到底划算不划算?」鹿丸對此有些疑惑。

「不管划算不划算,我們都已經交往了。」寧次把晚餐給端出來,沒有南瓜和水煮蛋,這兩樣都是他們兩人不喜歡吃的東西。

「然後我被你照顧的好好的,這也沒有不划算,我父母很喜歡你。」鹿丸感嘆自己的父母都已經把寧次當兒子了。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至少他們不會擔心你餓死。」寧次告訴鹿丸這件事。

「真是麻煩呀!」鹿丸只有這樣的感想。

寧次對於鹿丸的發言並沒有說什麼,鹿丸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寧次和鹿丸交往後常常聽鹿丸抱怨許多事情,可是當鹿丸抱怨過後還是會去做,鹿丸的口頭禪就是『真是麻煩。』

會有那樣的口頭禪和鹿丸的個性很符合,鹿丸本身就是討厭麻煩的人,因此要去處理麻煩的事情總是會這樣說,寧次對於鹿丸會這樣說一點也不訝異,似乎早就習慣鹿丸的個性,畢竟交往前寧次就知道鹿丸是這樣的人。

「鹿丸跟寧次交往後,根本就用不擔心會出事。」鳴人看見寧次和鹿丸的感情很好這樣說。

「至少不會擔心鹿丸會餓死。」佐助說話一向是不留情的,常常一針見血。

「呵呵!小鹿有個好歸宿實在是太好了。」雪子把飲料端出來給他們喝。

「以後就拜託寧次多多幫忙了,有寧次處理進貨的事情真讓人放心。」伊魯卡微笑的告訴他們。

「唉…你們。」鹿丸對於大家說的話實在不知道要怎樣回應。

「我會盡力而為的,請大家放心。」寧次可是很高興大家給予他們祝福的。

難得大家有時間出現在咖啡廳裡喝茶聊天的,鼬和卡卡西沒有說什麼,不過對於寧次和鹿丸也是衷心的給予祝福,寧次出色的能力配上鹿丸的天才可以說是絕配,加 上鹿丸的個性很不會照顧自己,有了寧次的照顧,鹿丸可以說是無憂無慮,因此鹿丸的父母親會很放心的把鹿丸交給寧次的原因在這裡。

寧次絕對會把鹿丸照顧的很好,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那樣無微不至的照顧可是會讓鹿丸產生依賴性,鹿丸就很難離開寧次,這個算盤寧次可是打的好好的,鹿丸也清楚寧次的算盤,不過甘願這樣下去,只能說感情的事情誰也勉強不來,感覺對了就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