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羅,鳴人的好友之一,不過個性有些內向怕生,加上兄姐管的比較嚴格,不常出門,是在一次意外中兩人認識成為好朋友,小李,本名李洛克,書店的搬運工之一,是卡卡西的朋友凱所收養的孩子,個性開朗活潑有些好動,因此才在書店當搬運工。


「我愛羅,你來啦!」鳴人看見我愛羅打開門的樣子開心的說。

「嗯!」我愛羅本身話就不多,只是稍微點頭回應。

「好久沒有看見我愛羅了,手鞠姊姊和堪九郎哥哥管的真嚴格。」鳴人對於這件事感到不是很高興。

「我愛羅是他們家的寶貝,他們當然保護的很嚴格。」雪子輕輕敲了鳴人的頭。

鳴人和我愛羅聊的很開心,小李正在幫忙伊魯卡搬運書籍,我愛羅並沒有看過小李,多少覺得很好奇鳴人這裡什麼時候多了一位這樣的搬運工。

「鳴人,你家什麼時候多了一位搬運工了?」我愛羅不解的問鳴人。

「喔!小李呀!上個星期來的,好像是卡卡西哥哥的朋友的孩子。」鳴人順著我愛羅的視線看見小李。

「感覺是很有趣的人。」我愛羅的直覺是這樣告訴他的。

「小李很有趣,我們很合得來,姊姊說我們兩個都是熱血笨蛋。」鳴人抓抓頭說出自家姊姊的評語。

「看得出來。」我愛羅優雅的說出這句話。

「怎麼這樣,連我愛羅都這樣說。」鳴人聽見這句話多少有些哀怨,我愛羅卻笑笑的,我愛羅可是喜歡看見鳴人哀怨的表情。

小李是很盡責的搬運工,很多事情都做的很好,伊魯卡很喜歡小李這樣的個性,小李總是會努力的彌補自己的缺點,然後把事情做的很好,對此伊魯卡很滿意小李這個孩子。

只要是我愛羅來的時候都會偷偷地注意一下小李,我愛羅對小李的一切多少有些好奇,除了小李之外連遲鈍的鳴人都知道,因此大家很有默契的不說出來,我愛羅也不想要把這件事張揚出去,每次來書店都可以看見小李對我愛羅來說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小李,可以幫我把這些餐點端給那個紅頭髮的客人嗎?」雪子把托盤交給小李,請小李把東西拿給我愛羅。

「好的,小雪姊姊。」小李今天充當咖啡館的服務生,當然會把所有的事情給做好。

『還好有小李來幫忙,不然可就要天下大亂了。』雪子看見今天書店和咖啡館的人很多的樣子想。

「你好,這是你點的餐點。」小李把托盤放在桌上並告知我愛羅。

「謝謝!」我愛羅很有禮貌的跟小李道謝。

小李送完我愛羅的餐點後就去忙其他的事情,穿梭在人群之間把東西送到客人的手中,我愛羅感覺的出來每位客人對小李的評價很好,小李成為這家書店的搬運工和工讀生沒有多久,很多事情都開始上手,讓許多客人都很喜歡小李。

勤奮的小李可是這家書店的搶手服務生,雖然小李的外表不怎麼好看,可是熱血的個性讓很多人喜歡,做事又認真的小李從沒有把客人的餐點送錯,也沒有搞錯客人要的書籍,因此才會被大家評為是很好的服務生。

「小愛想要和小李認識交往?」今天雪子又看見我愛羅偷跑到書店當中。

「可以嗎?」我愛羅看著雪子問。

「小愛要去問本人不是比較好?」雪子笑笑的拿了我愛羅常吃、常喝的食物、飲料給我愛羅。

「嗯!我會試試看的。」我愛羅輕輕的點頭並接過餐點。

我愛羅正在想要怎樣去和小李表白,怎麼說小李都是他的初戀,我愛羅可是會小心翼翼的對待自己的初戀,我愛羅希望他的愛戀可以成功,不過鑑於小李是那樣的遲鈍,我愛羅可是要多加把勁才可以。

小李對我愛羅到底有沒有好感大家都不知道,小李可是很遲鈍的孩子,由於太過於遲鈍,因此我愛羅真的要傷腦筋,我愛羅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去表白說清楚,要不然自己的愛戀會扼殺在小李的遲鈍當中。

「小李,我喜歡你。」這天我愛羅把小李約出來,然後大膽的跟小李表白。

「我愛羅…你…你…」小李已經開始語無倫次。

「我說我喜歡你,你呢?」我愛羅很堅定的和小李說。

「嗯!」小李安靜的點頭。

「那我們交往吧!」我愛羅直接了當的說。

「好。」小李害羞的點頭。

我愛羅很高興小李答應和自己在一起,小李的表情讓我愛羅覺得很好笑,也覺得小李是很可愛的人,或許就是這樣的可愛讓我愛羅喜歡上小李,讓我愛羅希望可以牽起小李的手走過一輩子的時間。

我愛羅和小李的相處很平凡,小李好動的個性總是會在出去玩的時候介紹許多地方給我愛羅,我愛羅和小李相處後個性慢慢開朗起來,我愛羅的家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看見我愛羅因為小李改變很多,大家很高興我愛羅可以和小李交往。

「我愛羅,你今天很高興?」小李已經可以從我愛羅面無表情的臉上讀出一些情緒。

「嗯!能夠和你出門,我真的很開心。」我愛羅自然很高興可以和小李一起出門遊玩。

自從兩人交往後,他們兩人都有很大的改變,小李的個性雖然還是那樣衝動,但是有我愛羅在的關係,衝動的個性也改了很多,做事又更加的努力,我愛羅喜歡看小李認真工作的樣子,小李向上努力的個性影響我愛羅很多。

我愛羅開始動手處理家族的事物,手鞠和堪九郎很高興我愛羅有這樣的成長,他們的父母親也很欣慰,因此他們很感謝小李這個孩子,並且不反對他們兩個交往,只要看見他們開心的在一起,我愛羅的家人都很高興,當然小李的養父凱也是,孩子們有個好歸屬對於他們來說是最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