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國砂忍者村和火之國木葉忍者村並沒有什麼來往,只是鑒於一尾守鶴在風之國的關係,遙月決定去幫忙處理一些事情,身為尾獸的她對於其他查克拉型態的尾獸非常關注。

這樣大量的查克拉可是不好控制,儘管有固定的形體卻還是需要宿主的存在,只要宿主有能力控制尾獸,就不需要擔心尾獸會被其他有意圖的人拿去利用,這是遙月的想法。

畢竟尾獸不像是他們這種有強大的查克拉、有固定的形體,根本不需要宿主的存在,唯一的壞處就是死亡之後不會復活,即使是重生也代表是重新開始,所有的記憶和形體都重新改變,不再是之前的樣子。

而強大的九隻尾獸就算死亡也不需要太過擔心,宿主死亡尾獸還會利用某些形式復活,只是那時候又要另外找尋宿主就是,沉寂一段時間又會恢復,可以說是強大的武器。

那九隻強大的尾獸到底可不可以幻化成人形,遙月對這件事也很疑惑,照理來說是可以,不過似乎還是要有宿主的存在才可以,畢竟尾獸還是有分很多種類,到底有多少種類遙月活了那麼久到現在也還搞不清楚。

不過分散在世界各地最強的九隻尾獸是要注意倒是沒錯,他們擁有強大的力量,要是被人利用後果可是不能想像,生靈塗炭的樣子誰都不想再次見到,遙月也不想要見到那樣的場面。

因為有個人為了自己的野心想要收集這些尾獸,遙月的目的就是要確認這些尾獸的安危,同時要確認他們這些宿主的存在是否可以承受尾獸的力量,漩渦一族就適合承受尾獸的力量。

聽說這次守鶴挑選出來的宿主是利用母體的關係垂直寄生,對此遙月頗為苦惱,因為這樣對母體有很大的傷害,如果不注意可是會讓母親死亡,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遙月決定要親自出馬。

「果然是在做那個實驗,這樣那孩子可以撐的下去嗎?她已經生下兩個孩子,卻還要承受這樣的痛苦。」遙月確定砂忍者村的情形後自言自語的說,她有點擔心加琉羅的身體狀況。

「還是去幫忙好了,畢竟這也是姊姊的願望。」遙月決定還是出村去砂忍者村處理這件事。

三代火影知道妻子要出門只是微笑,對於妻子要去處理的事情三代火影都不會過問,這是猿飛對妻子的尊重,遙月也很感謝自家老公這樣體貼自己,嫁給三代火影讓遙月感到很幸福。

遙月當然也會快去快回,家裡還有許多事情要處理,木葉雖然和平卻也有很多事情要煩惱,畢竟政治上的事情可讓三代火影煩心許久,為了心愛的丈夫,遙月可是會幫忙分擔一下。

來到風之國後,千代看見是遙月來就知道遙月的意圖,第四代風影羅砂看見遙月的到來知道自家妻子是不會有事情,遙月在忍者界當中頗有盛名,是以醫療著名的忍者,除了少數幾人外根本沒人知道遙月的真實身分。

由於遙月不分國及都會幫人醫治,才會讓羅砂這樣輕易接受,羅砂一點也不想要失去自己心愛的妻子,千代信任遙月可以幫忙自己,不管是加琉羅以及即將出生的孩子會平安無事。

加琉羅痛苦的躺在床上,這已經是她第三次生孩子,丈夫為了要把守鶴當作是砂忍者村最強的武器,所以打算用自己的孩子來成為宿主,為了砂忍者村加琉羅不能說什麼。

可是她一點也不想讓自己的孩子成為宿主,在這樣的情況下遙月來到這裡處理這件事,一方面是不讓加琉羅死亡,另外一方面則是加強守鶴的封印,讓我愛羅順利的出生。

「真是的,竟然是用這樣的方法挑選守鶴的宿主。」遙月看見這樣的情形皺眉。

「很抱歉,砂忍者村需要戰力,這是不得已的。」千代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小丫頭,妳可要忍耐點,會有些痛苦喔!」遙月開始動用自己的力量讓加琉羅可以順利生下我愛羅。

加琉羅在生我愛羅的時候有點難產的跡象,看見這樣的情形千代和羅砂都很擔心,還好遙月過來幫忙他們,讓加琉羅可以順利產下我愛羅,甚至成功的讓我愛羅成為一尾守鶴的宿主。

看見自己心愛的人沒有離開,羅砂真的鬆了一口氣,千代婆婆也很感謝遙月及時出現,穩固了守鶴的封印,甚至也挽回了第四代風影夫人的性命,對此遙月什麼話都沒說,她只是想要保護尾獸不讓人奪取。

這樣危險的做法遙月是不太認同,畢竟怎麼說這樣的做法都很容易出人命,要是自己沒有過來處理或是不小心的話,母子都會喪命的機率可是很大,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遙月可是很小心的再處理這件事,幸虧加琉羅和我愛羅都很平安。

多年後遙月心血來潮把我愛羅帶到木葉來,主要原因是羅砂不太信任自己的孩子,差點讓守鶴暴走,收到這樣的消息讓遙月不太高興,趁這個機會把我愛羅帶到木葉來,打算讓他和鳴人認識。

加琉羅和其他兩個孩子也一起來到木葉度假,因為丈夫做的事情讓加琉羅很不高興,打算和丈夫賭氣,也慶幸自己的弟弟夜叉丸沒有事情,不然自己一定會恨自己的丈夫。

手鞠和勘九郎並不懂母親和父親之間到底有什麼糾葛,反而很高興可以來到其他地方玩耍,畢竟他們兩個還是個孩子,要成為忍者卻依然還有小孩子心性,自然會很高興可以和母親一起出來度假。

羅砂也無力阻止這件事發生,只好讓夜叉丸跟著一起過去,就當作自家妻子和孩子們去木葉度假,夜叉丸跟著去養傷,畢竟守鶴爆走差點讓夜叉丸喪命,加琉羅對此很不滿。

「奶奶、姨婆,妳要帶我去哪裡?」鳴人扯著遙月的袖子問。

「去見幾位客人,那裡有跟你年紀差不多的孩子,你們可以一起玩耍。」遙月摸摸鳴人的頭。

「姊姊不跟我們一起去嗎?」鳴人對於雪子沒有一起跟來感到疑惑。

「你忘啦!小雪今天有任務,要晚一點才可以跟我們會合。」遙月笑笑的說著,並且拍拍鳴人的頭。

鳴人聽見這句話才想起來雪子今天有任務要處理,說好晚一點會跟他們一起會合吃中餐,要自己先跟遙月一起過來跟客人見面,今天是假日學校不用上課,鳴人放假待在家裡不知道要做什麼,家裡的大人都有事情要做。

伊魯卡去三代火影身邊幫忙,卡卡西、凜、帶土有任務要去處理,鳴人自然就跟在遙月的身邊,不然這時候鳴人會去朋友家玩耍,直到大人們回家才把自己帶回家,年紀小的鳴人總要有人照顧。

想到等下可以見到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見面鳴人就很高興,看見鳴人開心的樣子遙月微笑,她相信我愛羅和鳴人一定可以玩在一起,不過等下要是佐助也一起出現的話就不知道會怎麼樣。

遙月記得自己有聽到卡卡西和伊魯卡在說佐助好像很喜歡鳴人,動不動就會想要引起鳴人的注意,似乎很喜歡看鳴人生氣的樣子,不過這讓鳴人一點也不喜歡佐助,兩個小孩子總是會鬧彆扭,見面不外乎就是吵架。

不過不得不說他們兩人雖然會吵架,但是感情還不錯,讓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遙月可是很高興鳴人有一個這樣好的人陪在身邊,佐助果然是個不錯的孩子,讓他待在鳴人的身邊並不會不好。

「加琉羅,待在木葉還適應嗎?」遙月看見加琉羅出來逛街的樣子問。

「還能適應,木葉真是不錯的地方。」加琉羅笑笑的說著。

「對了,我愛羅呢?這個孩子的年紀跟我愛羅差不多,我想說看看他們會不會成為朋友。」遙月牽著鳴人的手說。

「我愛羅,跟遙月奶奶打招呼,你想不想跟那個孩子成為朋友?」加琉羅好聲好氣的問著自己的小兒子。

「奶奶好,我想和那孩子成為朋友。」我愛羅怯生生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好可愛的小孩喔!」手鞠看見鳴人的樣子馬上前去揉捏鳴人的臉蛋。

「好痛……」鳴人一副快哭的樣子讓人好不心疼。

「手鞠,怎麼可以這樣沒禮貌?」加琉羅看見這樣的情形斥責女兒。

「沒關係,我家小鳴可愛的樣子讓人愛不釋手是很正常。」遙月蹲下來幫鳴人減緩疼痛。

「唔……」鳴人含著眼淚控訴手鞠的暴行。

我愛羅看見鳴人可愛的樣子想要和他成為朋友,鳴人也對我愛羅感到有興趣,由於兩人的個性都怕生,想要攀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看見這樣的情形遙月決定帶他們去餐廳吃飯,讓他們去培養感情。

我愛羅和鳴人年紀差不多,很快就玩在一起,當雪子和兩位隊友踏入餐廳的時候看見的景象就是兩個小孩子玩在一起的景象,跟著兄長一起踏入餐廳的佐助看見這樣的情景很不是滋味。

遙月注意到佐助的表情,知道佐助是喜歡鳴人,鳴人看見自己最喜歡的姐姐後,馬上跑到雪子的身邊去,看見這樣的情形其他人會心一笑,鳴人可愛的樣子果然很吸引大家的眼光。

「姊姊!」鳴人看見是自己最喜歡的人馬上撲過去。

「今天有沒有乖乖的?」雪子照慣例會問這句話。

「有!我今天還認識了手鞠姊姊、勘九郎哥哥和我愛羅。」鳴人開心的對雪子說。

「這樣啊!小鳴交到好朋友了呢!」雪子看見弟弟有朋友感到很開心。

「快點過來吃飯,你們也都餓了吧!」遙月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招呼他們。

佐助當然用自己的方式引起鳴人的注意,兩個人又在那裡開始吵了起來,雪子和鼬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適時的阻止他們兩人吵架,一人一口把東西塞到他們兩人的嘴裡,遙月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

加琉羅看見這樣的情況笑笑的,沒想到這些孩子是這樣的活潑,我愛羅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要跟他們一起玩,手鞠和勘九郎則是和其他人一起聊天,止水對小孩子可說是非常有一套。

「不好意思,讓風影夫人見笑了。」雪子很有禮貌的說著。

「不會,小孩子活潑是好事,要是我們家的我愛羅有鳴人這麼活潑就好了。」加琉羅摸摸小兒子的頭。

「姊姊,我們等下帶小愛他們去河邊玩,好不好?」鳴人央求著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