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玫瑰(MaidenBlushRose)

花語:您心知我心

花占卜:您是一個理智冷靜的人,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有很高的理想。感情上您過於冷靜,儘管喜歡對方也不會輕易吐露,您自尊心太強了,會影響您和情人的心意溝通。

花箴言:自尊與面子是戀愛的障礙物。
身為夜兔族的神威戰鬥力非常的強大,小時候他遇見一位女孩子,能力跟他不相上下,明明是很可愛的女孩子,但是到了戰鬥場地,基本上完全是沒有人性存在,宛如夜叉降臨在這個世界當中,只要是可以看見的地方都是血紅色的,如同人間地獄一般。

然而每次在打鬥當中神威發現到自己很享受跟這個女孩的打鬥,對於那個女孩的一切很想要了解,到底女孩被自己歸類成好吃的食物還是強勁的對手,或是什麼樣的人物,神威自己並不清楚,畢竟擁有夜兔血統的他很少會去思考有關情感方面的事情。

「一大清早的坐人家的窗子上是準備做什麼?」雪看見某人坐在萬事屋的窗戶上實在是礙眼。

「大清早的在吵什麼?」神樂聽見吵架聲從衣櫥當中走了出來。

「雪,妳一早就生氣是怎麼了?」銀時不解為什麼睡在身邊的妹妹會不見,然後正在生氣的跟人家說話。

「早安,神樂、銀髮武士,我要帶走春雨海賊團第一師團長。」神威笑笑的對他們說。

「神威~~」神樂馬上恢復精神要去攻擊自家兄長。

「哎呀呀!真是危險。」神威一邊閃神樂的攻擊一邊說話。

「真是的。」銀時和雪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好不容易等神威和神樂打完後,神威坐在沙發上看著其他人,無非就是希望可以把雪帶走,讓雪可以和他一起出去玩,銀時看了一下自己的妹妹後沒有多說什麼,雪倒是沒那麼想要出去玩,跟以往不一樣的是雪身上穿的衣服是高杉前一陣子送來的和服,而不是平常好活動的那種和服。

難得今天沒有任務沒有委託沒有請託,雪好不容易可以和自家兄長在一起,卻殺出一個程咬金,雪自然沒有什麼好臉色對神威,銀時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摸摸雪的頭,銀時不是不知道妹妹的個性,多少年他們都相依為命在一起,清楚的很。

「吶!一起出去玩,有人跟我說江戶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我需要一個人帶路。」神威微笑的對雪說。

「晉助哥哥真是的,把一個大麻煩丟給我,下次要找他算帳。」雪似乎知道是哪個傢伙幹的好事。

「難得就出去玩,高杉那傢伙八成是去找假髮去了,回來在一起去老師那吃飯。」銀時親吻雪的臉頰。

「好。」雪二話不說就把某人給丟出門去。

兩人每次見面不是動刀動槍就是用體術攻擊對方,相安無事的一起出門這是第一次,身為夜兔族的神威需要打傘,自然就會看見一個大男人撐傘的樣子,雪看見這樣的情形乾脆一點也把自己的傘拿來用,反正路人對稀奇古怪的事情早已經見怪不怪。

神威了解到這是約會的一種,很自然的就牽起雪的手一起走在路上,就像是很平常的男女在約會一般,雪實在不懂為什麼這個傢伙會開始了解男女約會的事情,夜兔族的人是以戰鬥為主,情感的一切放在一邊,只有少數的人是以情感、理智主導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那麼執著我?」雪不解的看著神威。

「因為妳很有趣,我從沒想過竟然會有人可以和我匹敵。」神威從小到大不是最強就是剛好,遇到強者就挑戰,一直過這樣的生活。

「剛好只是我們的師父是兄弟,能力相差不了多少。」雪只有這樣的一個答案。

「可是妳不是夜兔族的人,卻可以打倒我們這些夜兔族的人。」神威笑笑的說。

「就說了只是剛好,我出生於戰場,好不容易有個和平生活,學習應該有的知識,後來又投身在戰場當中,身手自然會比一般人還要好。」雪想到這裡只有嘆氣。

「妳跟銀髮武士果然是兄妹,都這麼有趣。」神威笑咪咪的說。

雪聽見神威說的話差點沒把神威給打飛出去,當年的攘夷戰爭把她變成夜叉一般的存在,然後戰爭過後沒多久找到棲身之所後,竟然被自己的師父賣給了春雨海賊團,很想把這樣不負責任的師父給打一頓就是。

「妳讓我很困惑,讓我不知不覺的了解到情感是什麼,想要看看戰鬥以外的妳。」神威突然說出這句話。

「是嗎?我沒想到我竟然會讓你了解到情感是做什麼用的。」雪臉上出現今天第一個微笑。

「所以,成為我的女人。」神威突然把雪拉到自己的懷裡。

「如果你通過我那三位兄長的考驗,我會考慮。」雪親吻神威的嘴唇。

「還真嚴格。」神威似乎不怎麼在意那些考驗。

「你通過我就當你的女人,就這樣說定啦!」雪淘氣的對神威說。

自小他們兩人就有該死的孽緣存在,打從一開始雪被帶到春雨海賊團的時候就見過面,那時候雪和神威還是小孩子,雪大神威幾歲,兩人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而大打出手,誰輸誰贏倒是真的忘記,神威依稀記得好像是雪贏了,鳳仙和鳳陽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嚇到。

之後他們的命運就這樣交纏在一起,一直到他們兩人一起上任春雨海賊團第一師團長、第七師團長後再次見面,那時候他們都經歷過很多事情,雪已經如同夜叉一般的存在,經歷過戰爭的雪彷彿如同夜叉一般,神威的話也沒話說,很快的在春雨海賊團當中闖出名聲來。

神威看見這樣不容反駁的話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任由自己的手被雪拉著,明白了情感是怎麼一回事,自己當然要把心儀的女人給拐到手,至於未來會有什麼的挑戰,他可一點也不怕,神威很有信心自己會通過那些挑戰,把雪拐到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