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石蓮花(HorseLeek)

花語:勤力的管事

花占卜:您興趣廣泛,思想開放,屬於多才多藝的人,而美中不足的是您缺乏耐性,做事總是開始時興致勃勃,但最終草草收場。最大的問題是您沒有妥善的安排,如果可以認真一點,效果會更出色。

花箴言:您需要借助他人的力量,才能發揮自己所長。

對萬齊來說山崎的音樂就像是媚惑之音一樣,萬齊很喜歡聽山崎有趣的音樂,每次出門總是會逗弄山崎一番,讓山崎覺得不知所措,萬齊每次看見山崎不知所措的樣子就覺得山崎真的很可愛。

萬齊看見山崎的樣子想起來最近他的首領高杉晉助這個傢伙說想要看山崎的樣子,想要看看能夠媚惑他河上萬齊的人是何許人也,竟然可以迷惑鬼兵隊的幹部之一。

「退,晉助說想要見你。」萬齊說出這句話讓山崎嚇到。

「你說高杉晉助要見我,那我…會不會死的很慘?」山崎聽見這句話馬上嚇到。

「在下不知道,但聽說是要在吉原見面。」萬齊不曉得是什麼原因要在吉原見面。

「我知道了,我會有心理準備的。」山崎多少有些抗拒。

「在下會陪著你。」萬齊知道山崎害怕什麼。

「嗯…」山崎把頭埋在萬齊的懷裡。

見面的日期到了,萬齊和山崎進入高杉指定的屋子裡,那裡面沒有任何所謂的游女反而是家僕居多,有位女性領著他們來到一個房間,打開房間山崎才發現自己認識的人幾乎都到了,還有兩位似乎是挺德高望重的人存在。

山崎看見土方的樣子就已經有想要逃跑的打算,萬齊看見這樣的情形大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山崎最怕的人就是土方,土方又是山崎的上司,這下子山崎一定會死的很慘,畢竟他們兩人交往最不同意的就是土方。

「土方君,不要把山崎君給嚇傻了。」園子微笑的樣子給土方超級有壓力。

「我建議你最好不要惹火姊姊,不然下場我可不保證。」銀時輕輕的在土方的耳邊說。

「我回來啦!」雪開心的聲音傳到所有人的耳裡。

「小夜叉…」萬齊叫出雪的綽號。

「真稀奇,現在還有人知道這個稱呼。」雪微笑的看著萬齊。

「白夜叉、小夜叉在攘夷志士當中很有名。」萬齊只是簡單的這樣說。

「是嗎?我還以為是晉助哥哥說的呢!」雪笑笑的跑過去抱高杉,和高杉撒嬌。

山崎發現到自己從走進來這個房間後,就一直被高杉審視,感覺上就在打量自己到底有什麼資格可以站在萬齊的身邊一樣,就像是一個婆婆在打量媳婦一般,萬齊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山崎不安,所以用眼神示意高杉請不要這樣做,但是高杉似乎不為所動。

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沒多話,要是高杉真的鬧起來的話,還是有辦法可以阻止的,劍術強過所有人的銀時就可以阻止,園子的話更是不用擔心,直接可以把高杉壓制住,何況還是劍術等級在銀時之下的雪,另外還有他們的兩位師父,他們是可以壓制高杉的人,無需擔心太多。

「這個平凡無奇的人到底吸引到你哪裡?萬齊。」高杉直接這樣說。

「他的音樂很有趣,讓我聽的入迷。」萬齊用自己的方式回答高杉。

萬齊把山崎抓到自己的身邊,要高杉不要去注意山崎,萬齊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肆意的在自家首領的懷裡撒嬌,高杉也因為懷裡的人一舉一動沒有再注意到他們兩人,其他人基本上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萬齊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放心許多,至少山崎不會繼續緊張下去。

萬齊用自己的方式安撫山崎,山崎很感謝自己的情人這樣安慰自己,山崎的確是很怕見到傳說中的攘夷志士,但是在這裡似乎好像沒有那樣緊張,感覺上大家不像是傳說中那樣的可怕,加上自己好像得知一個不得了的秘密一般,原來萬事屋的老闆和老闆的妹妹也曾經是攘夷志士。

「退,今天還好吧!?」萬齊擔心的問自己的伴侶。

「我沒事。」山崎看見自己的愛人這樣安撫自己感到很開心。

「退,我很高興你今天陪我來赴約。」萬齊真的很開心山崎會陪自己赴約。

「哪裡,大家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山崎知道很多事情不可以相信表面。

萬齊只是摸摸山崎的頭沒有多說什麼,萬齊懂今天高杉為什麼會想要看自己的伴侶,他出乎意料的選擇跟自己死對頭的真選組的人員,就如同白夜叉一樣選擇真選組的人,那是他們最不能扯上關係的人,可是他們卻還是愛上對方,無法離開對方。

當初萬齊只是覺得山崎的音樂很有趣而放過山崎,後來遇到山崎的時候發現到山崎是那樣的可愛,萬齊可是用盡所有的方法才把山崎拐到手,山崎就這樣傻傻的被萬齊給拐到手,等山崎意識到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愛上萬齊,根本就沒有辦法離開萬齊。

「在下很高興和你在一起,退。」萬齊摸摸山崎的臉頰。

「我也很高興和你在一起。」山崎有些害羞的說。

「呵!在下覺得你的音樂真的很媚惑人心。」萬齊不否認自己真的被山崎給迷惑。

「我只是個很平凡的人,擁有一個不平凡的情人。」山崎說出這句肉麻的話來。

萬齊聽見山崎說的這句話有些臉紅,他的山崎是那樣的可愛,不枉費他用了許多方式把山崎拐到手,而且山崎的音樂一直讓他有種聽不膩的感覺,萬齊真的很喜歡和山崎在一起,就算高杉要反對,他也會跟山崎在一起,他們的愛情無關鬼兵隊和真選組。

萬齊發現到山崎總是會無意識的說出許多令人難為情的話來,萬齊卻很喜歡聽山崎說那些話,那就代表山崎真的很愛自己,這樣愛自己的人萬齊說什麼也不會放手, 要是放開了哪裡找到更好的人,山崎也不會放開萬齊的手,會永遠和萬齊在一起,他們的幸福即將開始,未來的路途正在等著他們兩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