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有各種意義,各種方式。

禮儀上,為了表示敬意,會將吻吻在手上。

表現親情、友情的吻,大多落在臉頰上。

表示尊敬的吻,就在落足上。

而表現愛情,便是在情侶的口舌之間。

沖田發現到自己喜歡上神樂後,總是想盡方法來轉移神樂的視線,讓她的視線落在自己的身上,打架、諷刺對方就是其中一種方式,往往他們之間總是不相上下,讓旁人看了不禁懷疑他們的感情到底是好還是壞?

沖田有意要拐神樂的心思被銀時發現到,對於自己拐人的心思被對方的監護人發現,沖田一點也不訝異,畢竟銀時的實力可是在大家之上,自己這個小小心思怎麼可能不會被發現。

「這麼想要拐我家女兒呀!」銀時懶懶散散的看著沖田。

「不可以嗎?旦那。」沖田微笑的看著銀時。

「媽媽我可不管呀!我家神樂要是喜歡你這小子,當然就沒問題。」銀時才懶得去管那麼多。

「那我可就要多謝旦那了。」沖田聽見銀時說的話後,內心當中多少感到很開心,表示自己可以放心的拐人了。

【旦那:だんな,1.施主、2.(雇用者稱男主人)老爺、3.(妻妾稱丈夫)老爺、4.(俗稱比自己地位高的男人或警察)老爺,這裡的用法是4. 俗稱比自己地位高的男人或警察)老爺】

沖田想過很多方法來拐人,可是每次實行到最後他們兩人一定是打架的狀態,想到這裡沖田就不禁疑惑自己和神樂的關係是否可以改善,有著S星球王子稱呼的沖田,總是會故意諷刺神樂,到最後他們兩人一定會吵起來。

親吻這件事他們還沒有做過,沖田想要做這件事,決定來找一天親吻神樂,而很碰巧自己在巡邏的時候就看見神樂,秉持著擇日不如撞日的心態下,沖田馬上接近神樂,老樣子用某些方式來吸引神樂的注意。

沖田知道自己對神樂的感情,而且遵從自己內心的慾望,神樂絕對是由他來打倒才可以,誰都不可以動他的神樂,當然沖田一點也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情,偏偏自己對神樂卻是一見鍾情,只是用一種幼稚的方式引起神樂的注意。

「喂!中國女孩,妳身上怎麼都是醋味,真是難聞。」沖田故意去挑釁神樂。

「你說什麼,你這個S星球來的S星王子aru。」神樂聽見沖田說的話非常火大。

「來呀!來單挑呀!我不怕妳。」沖田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好呀!就來單挑aru。」神樂直接出手打沖田。

他們開始拳腳相向,你攻我守互不相讓,誰都不讓誰的地步,讓大家看了多少有些膽顫心驚,不過這是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歌舞伎町的人看到後也見怪不怪,萬事屋家的小女孩總是會和真選組的警察打起來。

即使是熟人看見這樣的情況也懶得去阻止他們倆人,畢竟他們倆人的破壞力真的很恐怖,要是不小心的話可是會傷到自己,因此大家才懶得去阻止他們,只要他們不破壞自己所居住的地方就可以。

「中華女孩,妳果然是笨蛋。」沖田出其不意的親吻神樂的臉頰。

「我不是笨蛋,你這個抖S,S星球來的王子aru。」神樂被沖田親到馬上臉紅。

「唷~中華女孩,原來妳還有女孩的一面呀!」沖田看見神樂臉紅的樣子很高興。

「廢話!我當然有了aru。」神樂不服氣的大喊,她不想被沖田給看扁。

沖田今天總算見識到原來神樂也有女孩子的一面,剛剛自己偷偷親吻她也有意義了,可以看見神樂臉紅的樣子真的很值得,沖田這才發現到原來神樂也可以這麼可愛,沖田這才覺得神樂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孩子。

「哼哼!中華女孩,妳真是一點也不可愛。」沖田口是心非的說出這句話。

「不可愛就不可愛!aru。」聽見這句話神樂回給沖田一個鬼臉。

「但是我喜歡。」沖田趁著神樂不注意的時候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放開我啦!aru。」神樂想要掙脫卻沒有辦法。

「我才不要勒!」沖田才不會放開好不容易抓住的女孩。

沖田死活都不放開神樂,神樂不管怎樣掙扎沖田都不願意放開自己,到最後神樂只好乖乖的安靜下來,看見神樂安靜下來後,沖田故意親吻她,神樂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根本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沖田親吻自己的期間自己只能張大眼睛看著他,腦袋裡面根本無法思考,想要動手打人卻無法動手,根本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只能等待沖田自己停止這個動作,然而神樂白皙的臉龐像是染紅的蘋果一般。

「中華女孩,接吻的時候要閉上眼睛,妳知不知道?」沖田不怎麼滿意神樂的行為。

「我哪知道呀!是你自己先吻我的耶!aru。」神樂不高興的反駁回去,臉上還有一些未消退的紅暈。

「接吻閉上眼睛是基本常識,妳這個笨蛋。」沖田對於眼前的女孩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誰、誰、誰知道你會這樣做,我根本就沒有心理準備,aru。」神樂硬是要回嘴的樣子讓沖田覺得很好笑。

「傻瓜,中華女孩,妳果然是個傻瓜。」沖田又故意親吻她,這次神樂有乖乖的把眼睛給閉上。

沖田很滿意神樂這次的表現,看樣子要這個女孩開竅,還是要直接有動作才可以,不然這傢伙根本就是一副呆呆的樣子,沖田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可以順利讓神樂開竅,也不枉費自己去和銀時說自己喜歡神樂這件事。

神樂對於沖田的感覺不知道要怎麼說,可是並不排斥沖田這樣親吻自己,或許自己的內心當中真的很喜歡有個人可以愛自己,沖田就是一個很愛自己的人,是最好的選擇,這個吻讓神樂懂沖田的感情,未來她也一定會回應沖田的感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