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文月(ふみつき)

7月8日牛角花(Birdfoot)

花語:重逢

花占卜:您是個循規蹈矩的人,為人正義,敢作敢為,遇到不合理的事情,您會挺身而出,伸張正義。但您過於為他人設想,忽略自己的能力,有時會幫倒忙,您應該吸收多些新資訊,您的人生會快樂一些。

花箴言:在感管方面多些聯想,人生會更美滿。

在日本,七月又稱為文月,這個時期真選組的某位隊員的生日,只是真選組的人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慶祝,畢竟那個人的性子不是簡單就可以應付的,這果然非常令人傷腦筋。

身為沖田的女友,神樂知道沖田的生日已經到來,自己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禮物給他,在萬事屋當中思考許久,偏偏今天連個想要問的人都不在家,神樂覺得就算去問阿妙也不一定會有很好的答案。

「「我回來了!!」」銀時和雪的聲音傳入神樂的耳中,聽見他們回來的聲音,神樂知道自己有人可以問了。

「雪雪,你覺得我要送什麼禮物給S星球的王子?阿嚕。」神樂馬上衝到雪的面前問她。

「把自己打包送給總悟就好啦!」雪的臉上掛滿算計的笑容,似乎是打算設計沖田和神樂。

「媽媽我可沒打算把女兒的貞操送出去呀!!!」銀時聽見這句話馬上大叫。

「吵死了,你擔心什麼,我被人吃了你都沒意見,就這樣擔心神樂,我這個妹妹你把我放在哪裡。」聽見這句話雪狠狠的踩了銀時的腳。

「痛啊!我又沒法子管到神威,我怎麼知道他會把你給吃了。」銀時吃痛的大叫。

神樂怎麼會不懂雪的意思,不過沖田到底對自己有沒有興趣神樂不知道,畢竟兩個人每次相處都是打打鬧鬧,要不然就是想盡辦法設計土方和銀時,真要說和平相處的話,畫面還真的很少。

不過既然人家都給予自己建議,神樂當然會去做看看,看看到底沖田會不會對自己有興趣,都已經成為男女朋友,親吻、擁抱都已經做過,只差沒有進一步的關係,這次自然可以試試看是否可以有進一步的關係。

已經交往那麼久的他們早已經達到二壘,差一點就上三壘完成全壘打,由於星海坊主不想那麼早嫁女兒,所以有警告沖田不准亂來,但是對於自家兒子拐了一個媳婦回家卻沒有說話。

「中華女孩,妳怎麼在這裡?」夜晚沖田回到房間看見神樂待在自己房間的樣子問。

「笨蛋S星王子,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忘記了嗎?這樣三葉姊姊會很傷心的,阿嚕。」神樂記得三葉和丈夫一起出差,不在組裡所以沒幫沖田慶生。

「我才沒有忘記,姊姊她在出門前就已經給我禮物了,所以妳現在是要給我禮物嗎?」沖田的S屬性稍稍為發作了。

「哼!不是過來給你禮物是什麼,這樣枉費我歌舞伎町女王來一趟,這充滿男人臭味的地方,阿嚕。」神樂一臉不屑的樣子讓沖田想要逗弄她。

「笨蛋,我怎麼會不知道妳想來幫我慶生。」沖田把女孩拉到自己的懷抱當中,甚至故意把女孩壓在自己的身下。

「本女王來幫你慶生,你該好好感謝我,阿嚕。」神樂就是打死不承認自己是要來幫沖田慶生。

沖田看見神樂嘴硬的樣子微笑,和神樂交往這麼多年了,自己怎麼會不知道神樂是怎樣個性的人,他們兩人就是個性很相似才會在一起,當然神樂也有被銀時影響到。

對於女孩會影響自己的一切沖田不可否認,畢竟自己是那樣的喜歡她,偶爾把她抱在懷裡稍微的逗弄一下已經是最大的極限,自己曾經答應過星海坊主暫時不會對她出手。

「笨蛋總悟,你就這樣聽爸比的話不碰我?阿嚕。」神樂對此有些委屈,因為沖田並不想要碰她的感覺。

「難道說妳今天打算把自己送給我?」聽見神樂說的話沖田覺得不可思議。

「是啊!我是要把自己送給你呀!阿嚕。」神樂一臉無辜的說著。

「妳唷!」沖田聽見這句話有些無奈。

「不好嗎?阿嚕。」神樂可憐兮兮的樣子讓沖田春心大動。

「那我就不客氣啦!」沖田當然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

「請用,阿嚕。」神樂笑的很開心。

沖田對於今年最滿意的生日禮物就是自家女友送上門來,神樂可愛的樣子讓自己總是忍不住想要逗弄她,他們之間的感情越吵越好,對於自家女友可以和自己打成平手的事情沖田感到很興奮。

當然他們一開始不承認自己對於對方的感情,但是沖田對於神樂這個人秉持著只有自己可以欺負的道理,不讓任何人欺負自家小女友,後來等他們認知到自己的情感後,才開始交往起來。

感情穩定後神樂有告知過星海坊主自己的男友是誰,沖田也在星海坊主的審視下通過家長這關,三葉本來就很喜歡神樂這個孩子,自然很滿意自家弟弟把神樂拐回家當媳婦。

「吶!總悟,生日快樂,阿嚕。」神樂要昏睡之前把自己祝福的話告訴沖田。

「謝謝,妳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沖田親吻神樂的臉頰。

「晚安,阿嚕。」神樂說完就睡下去了。

「晚安,我的愛。」沖田微笑的看著神樂睡著的樣子。

沖田心滿意足的睡去,今天的禮物他很喜歡,神樂這個傢伙果然會帶給自己很多的樂趣,讓自己會想要和她在一起,沖田覺得從和神樂交往以來,自己就已經得到最好的禮物,那個人就是現在睡在他身邊的女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