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神無月(かんなづき),但在出雲地方又稱為神有月(かみありつき)

10月10日甜瓜(Melon)

花語:飽食

花占卜:您具有豐富的想像力,適合從事創作的行業,但做事不夠果斷,有時眼白白地錯失良機。對於此您似乎不太在意,您對自己已擁有的條件非常滿意,只要盡心發掘想像空間,凡事皆可順利,您的生活亦豐衣足食。

花箴言:做人果斷些,可以斷絕一些無謂的事非。

埋首在公文當中的土方抬起頭來看見日曆,發現到自家戀人的生日就要到了,要是沒有買一個大蛋糕回家的話,自家戀人肯定不會給自己好臉色看,土方很清楚銀時的個性,自然了解沒做好這件事銀時會怎樣對付自己。

土方思考一下自己的荷包是否可以應付銀時,這次銀時生日他想要兩人單獨一起慶祝,不曉得銀時是否會答應,加上銀時家的那位女孩,土方就有些頭痛,不知道沖田是否可以支開那個女孩。

「我回來了。」土方解決公文之後回到萬事屋。

「你回來啦!什麼時候萬事屋變成稅金小偷的家了。」看見土方到來銀時不免想要損人。

「那是因為媽媽說爸爸不回家的話,家裡會坐吃山空。」土方自然有辦法反擊銀時說的話。

「嘖!」聽見這句話銀時別過頭來。

「放心吧!組裡會因為隊員住在外面有補助,總悟那小子也準備要去申請。」土方把銀時摟在自己的懷裡。

「看樣子是要把我家女兒拐過去。」銀時知道沖田這樣做是為了誰,還不就是為了他家的女兒神樂。

「放心吧!總悟那傢伙是要搬過去和三葉一起住,女兒跟去會沒事的,再說,就算小雪不常回家,我們也總要留個房間給她。」土方知道銀時很疼他唯一的妹妹。

「這樣說也沒錯,偶爾小女兒也會過來住,總要有房間給她們睡。」銀時聽見土方說的話想了想覺得也對。

「我肚子餓了,你今天用了什麼。」土方親吻銀時。

「嗯,我去端出來你就知道了。」銀時進入廚房把今天的晚餐端出來。

銀時很感謝土方想到那麼多,這陣子因為沖田想要追神樂的關係也搬入萬事屋來,所以造成房間不夠的情形,讓銀時非常的困擾,妹妹又只好去老師家住,那個曾經由夜王鳳仙統治的吉原當中。

現在的吉原表面上是由神威統治,私底下卻是鳳仙的弟弟在統治,之所以會這麼複雜,一切的緣由銀時一點也不想回想起來,反正到最後神威因為追求自家妹妹的關係,所以把吉原整個拱手讓給人就是。

這些事情早已經不是銀時可以管的,現在自己可以和土方一起安穩度過未來的日子他就覺得很足夠了,怎麼說土方都是一個好男人,雖然和自己很相像,可是在某些方面卻是很好,讓人捨不得拱手讓人。

「今天的晚餐真豐盛。」土方看見銀時把晚餐拿出來後說。

「想說你已經忙了很多天,乾脆給你補補身子。」銀時知道土方的辛苦。

「吶!銀時,今年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土方實在是不知道要送銀時什麼東西。

「給我草苺巧克力蛋糕就好,最近有家新開的店,我挺想吃的。」銀時當然會趁此機會好好坑土方一筆。

「我知道了,你生日那天我會帶蛋糕回家。」土方聽見後苦笑的說著。

「十四,你最好了。」銀時開心的說著,只差沒有撲到土方的懷裡。

看見戀人開心的樣子土方微笑,銀時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甜食控,生日那天一定要有一個大蛋糕才可以,土方當然會把蛋糕帶回家,至於要送什麼禮物給銀時,土方就要好好想一想,誰叫銀時是他的戀人。

生日當天銀時吃到自己夢寐以求的蛋糕,土方看見銀時把整個蛋糕給吃完只是苦笑,用無奈的眼神看著銀時,然後默默的拿出自己買好的禮物送給銀時,吃完蛋糕的銀時把禮物接過手,拆開禮物笑的很開心。

土方知道這次的禮物銀時一定會很開心,果然不出自己所料,銀時真的很開心,看見他開心的樣子土方當然也很高興,這就表示說自己買對禮物給銀時,銀時才會那樣的開心。

「果然很適合你。」土方看見銀時拿在手上把玩。

「哼,也不想想看我是誰。」銀時口是心非的說著。

「我知道,白夜叉大人。」土方可是把銀時調查的一清二楚。

「你老實說,你到底調查我多久了。」銀時狠狠的威脅土方。

「從認識你起就開始在調查了,不過我沒有把報告交出去,更沒想到妳竟然會越獄。」土方把事情的原委都說出來。

「嘖!你連我失蹤進入牢獄都調查清楚,果然不可小看。」銀時只是這樣說,那些事情他一點也不想要回想起來。

因為不注意被抓到牢裡去後,多虧了妹妹把自己給救出來,當然這件事只有妹妹和辰馬知道,畢竟是他們倆人幫自己逃脫了,後來實在是不想要在站場上待下去才會開始流浪,然後遇到登勢,以及和老師們重逢。

之後就是開了萬事屋然後遇到土方,和土方成為戀人,這些回憶有好有壞,讓銀時覺得自己的人生過的很精采,尤其是遇到土方之後更是精采不已,讓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土方清楚銀時的一切,就如同銀時知道自己的一切,那些他們沒有說的事情對方早已經查的一清二楚,但是他們卻沒有說什麼,畢竟那是對方的過去他們沒有資格詢問,只要好好度過未來的時間就好。

兩人悠閒的看著電視,銀時窩在土方的懷裡,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因為遇到了土方,讓自己的人生當中有個會疼愛自己的人,土方握著銀時的手不放開,土方想著自己一輩子都會握著銀時的手不放開,他可是他最重要的戀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