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包恩叔叔,這是您點的義式咖啡。」綱吉微笑的對里包恩說,並且把咖啡端到桌上。


「謝謝!」里包恩對於自己教出來的學生可是很滿意的,今天他會出現在這裡最主要是就是要等他家的小牛。

里包恩帥氣的樣子一直以來都很受到女性的歡迎,只是里包恩看上的人並不是女人,反而是比他小很多歲的孩子,藍波是藍寶的弟弟,里包恩的情人,不過因為做事情很衝動,往往不會看人家臉色又很白目,因此大家對於他很頭痛。

這次的約會藍波似乎沒有準時到達,里包恩似乎有些生氣,畢竟里包恩最討厭的就是藍波遲到,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等下藍波一定會被里包恩處罰的。

「那隻蠢牛。」里包恩多少有些許的不耐煩。

「對不起,里包恩。」藍波匆忙的打開咖啡館的門,然後戰戰兢兢的走到里包恩的面前說。

「你這蠢牛,我不是說過不要給我遲到了嗎?」里包恩看見藍波的樣子非常的不爽。

「對不起啦!里包恩,你就原諒我嘛!」藍波很有誠意的道歉。

「里包恩,你就原諒藍波,因為我有事情請藍波幫忙,他才會遲到的。」藍寶看見這樣的情況馬上解圍。

「哼!下不為例。」里包恩看見自己未來的兄長都這樣說,只好吐出這句話。

藍波見里包恩沒有很生氣臉上馬上掛上笑容,藍波最怕的就是里包恩生氣的樣子,里包恩看見這樣的情形其實挺想要跟藍波生氣的,不過礙於藍寶的面子,里包恩只能不說話。

「蠢牛,我不是說過不可以遲到的嗎?就算晚到也要打給我,知會我一下。」里包恩有點在憤怒的邊緣。

「對不起,里包恩,我忘記了。」藍波聽見里包恩不高興的話,馬上開口道歉。

「哼!」里包恩覺得自己有必要好好的教教自家的小牛。

藍波知道里包恩對於這次的事情真的很生氣,藍波看見里包恩的表情就不知道要說什麼,藍波在桌子底下的手有點不想要把自己今天辛辛苦苦買好的禮物送出去,為了里包恩的禮物今天的約會才會遲到,看樣子禮物是沒法子送出去。

藍波什麼話都沒說也沒解釋,里包恩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藍波覺得自己的追逐有些累,如果真的要這樣繼續下去,里包恩有一堆女生喜歡他,跟自己交往不過就是好奇罷了,藍波覺得他們兩人繼續走下去也沒有意義,有點想要提議分手。

「里包恩,我累了,我不想要繼續交往下去了,我們分手好不好?」藍波眼睛的周圍蒙上一層水氣。

「蠢牛,你在說什麼?」里包恩聽見藍波說的話覺得不可置信。

「我每次都想盡辦法討好你,可是很多時候你都不領情,和你交往壓力真的很大。」藍波拿出剛剛買好的禮物放在桌上,然後離開咖啡館。

「蠢牛…」里包恩對於藍波的動作有些不解,只是靜靜的拿起藍波準備的禮物打開來看。

「藍波今天會遲到就是因為要幫你挑選禮物,你不領情的樣子讓他很失望、傷心。」藍寶看見這樣的情形對里包恩說。

里包恩聽見藍寶說的話馬上衝出去找藍波,對於這樣的情形里包恩感到很抱歉,每次都是自己強勢的決定,藍波很少會說什麼話,怎麼說都是尊重自己的決定,就算自己跟別的女人有關係,藍波幾乎可以說是忍氣吞聲不去過問那麼多。

藍波總是很努力的在里包恩的一切,里包恩知道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多少會對藍波起疑,很多時候藍波都包容下來不去過問,對此里包恩多少感到很不好意思,畢竟不管怎麼說藍波都是自己的最愛,一定要把自己的最愛給追回來。

「里包恩是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藍波坐在公園上的椅子大罵里包恩。

藍波是真的很喜歡里包恩,曾經礙於兩人的年紀相差那麼多,藍波並沒有打算表白的跡象,加上藍波認識里包恩的時候,里包恩已經有了女友,對此藍波卻什麼話都不說,然後安安靜靜的把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給做完。

藍波一直覺得里包恩對於自己根本就是玩玩,每次看見里包恩和其他女人或是其他人接近,藍波多少有吃醋的現象,不過藍波也清楚那是里包恩的工作之一,藍波覺得自己不是神,看見里包恩和別人很好當然會擔心自己,只是很多時候藍波都選擇不說出口。

「蠢牛。」里包恩看見坐在公園的藍波。

『糟糕,被里包恩找到了,要逃。』藍波看見里包恩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逃。

里包恩趁藍波遠離自己前抓住藍波的手,藍波掙扎想要里包恩放開自己,藍波已經不想要和里包恩牽扯不清,他脆弱的心早就已經經不起打擊,里包恩卻依然不想要放開藍波的手。

「放開我,里包恩!」藍波希望里包恩放開自己。

「我不放,為什麼要放?放了你就會逃開。」里包恩怎麼會不知道自家的小牛在想什麼。

「我都跟你分手了,別再來煩我。」藍波的聲音有些哽咽。

「我沒同意。」里包恩簡潔的回答藍波的話。

里包恩說出來的話讓藍波不知道要說什麼,里包恩在他們之間的愛情上就是擁有主導權的人,藍波什麼事情都要聽他的,以前藍波會聽里包恩的話,可是現在
藍波一點也不想要聽,只想要逃離里包恩的身邊。

「我求求你,放開我,讓我離開你。」藍波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我不要!你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人,要是放開你,你就會真正的離開我。」里包恩強制藍波坐下來,讓藍波冷靜下來。

「騙人,里包恩你騙人。」藍波一點也不相信里包恩所說的話。

「我沒有騙你,我是真心的。」里包恩很有誠意的告訴藍波。

藍波聽見里包恩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藍波其實不太能相信里包恩說的話,里包恩的一切藍波是很愛沒錯,可是對於里包恩的態度往往是讓藍波心寒,在里包恩的身邊藍波真的很沒有安全感,自然實在是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才好。

藍波在里包恩身邊總是很沒安全感,什麼事情都是里包恩主導的,藍波只能配合里包恩的一切,看見這樣的情形藍波多多少少有會去埋怨里包恩,藍波覺得他的愛情不如自己想像中的甜蜜,反而比一般人還要痛苦,藍波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對不起,讓你沒有安全感,蠢牛。」藍波聽見大名鼎鼎的里包恩竟然在跟自己道歉,他有種感覺是自己聽錯了。

「里包恩,你為什麼要跟我道歉?你的自尊不是一向不容許你對低下的人道歉嗎?」藍波實在不解里包恩為什麼要和自己道歉。

「我道歉,是因為我認為我自己沒做好,讓你很沒有安全感,我們很早就認識,交往後我卻帶給你那麼痛苦的生活,我感到很抱歉。」里包恩第一次放下自尊和自己最愛的人談論這件事。

「沒有關係,里包恩,謝謝你肯放下自尊和我說話。」藍波已經不想要去計較那麼多了。

「藍波,你還願意和我在一起嗎?」里包恩感到害怕,害怕自己喜歡的人會因此離開自己。

「好。」藍波發現自己果然還是離開不了里包恩。

里包恩想起自己的好友露切告訴自己過,既然喜歡藍波的話,就多多關心那個孩子,不要老是以工作為重,他們七個人都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和伴侶,大家都有辦法陪 伴自己的伴侶,里包恩卻忘記這樣重要的事情,老是忘記重大的節日,常常不回家,這樣造成藍波沒法子安心下來,沒有安全感是正常的。

「突然有點不想把藍波交給里包恩那傢伙。」在咖啡館的藍寶說出這句話。

「那是每個兄長對於自己的弟弟、妹妹找到伴侶後都會說的話。」骸聽見藍寶的話有感而發。

里包恩和藍波討論了很久才決定好他們以後要用什麼樣子的方式生活,里包恩覺得他們兩人應該要好好的討論要怎麼生活才可以,不然的話他們的愛情會跟之前一樣痛苦,里包恩可不希望自己最喜歡的人痛苦。

里包恩喜歡欺負藍波,卻也很照顧藍波,他們兩人之間的情形雖然沒有很親密,可是卻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吵架過後的他們和好後,恢復他們應該有的一切,里包恩也開始體貼藍波的一切,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忽略藍波的。

「蠢牛,快點選你想吃的東西。」里包恩的語氣還是跟以往一樣沒什麼差別。

「我決定好了,就跟平常一樣。」藍波告訴里包恩。

「兩位就跟平常一樣囉!餐點馬上就來,請稍等!」京子微笑的告訴他們兩人。

里包恩知道藍波每次點的餐點,藍波是個很愛吃甜點的傢伙,里包恩對此多少有些頭痛不已,看見藍波開心的樣子里包恩也不好說什麼,因此大多會放任藍波去點那些他認為甜到不行的點心。

「蠢牛,你什麼時候可以不要這樣像小孩子?」里包恩對於藍波的行徑多少有些無奈。

「里包恩不可以說我,有的時候你也很孩子氣。」藍波氣嘟嘟的跟里包恩講這句話。

里包恩聽見藍波反駁自己的話語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怎麼說里包恩很少從藍波的口中聽見這種話,里包恩感覺的出來藍波最近真的很開心,大概是因為自己最近真的有很多的時間陪伴藍波的關係。

小孩子和大人的愛情就像是苦味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放在一起的感覺,甜甜又苦澀,這是他們愛情的味道,里包恩很喜歡這樣的味道,里包恩覺得度過了關鍵其後,他們的愛情一定可以長久下去,找到適合他們之間的生活方式,他們一定會更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