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寺隼人有很多的戒指,有些戒指是他自己買的,有些是山本送他的,而獄寺的戒指很多樣化,沒有一定的限制,不過獄寺喜歡的樣式是骷髏頭,大部分獄寺自己買 的戒指都有骷髏頭的樣式,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山本也很清楚這件事情,但是買給獄寺的戒指不一定是骷樓頭的樣式,除了戒指之外山本還會買項鍊給獄寺,獄 寺也都非常的珍惜那些飾品,山本總是會知道什麼樣的樣式適合獄寺。
「嗯!今天是七月十四日耶!」蘭緹兒高興的說。
「不就是銀色情人節。」伊夫不以為意的說。
「要送東西才可以耶!」蘭緹兒有點興奮。
「蘭緹兒,妳給我正經些,都老夫老妻了還要花錢。」伊夫對於妹妹的行徑覺得怪怪的。
「我沒有說我和剛大哥,我是說小武和小建。」蘭緹兒笑的好不高興。
「妳是很滿意妳那兩位媳婦?」伊夫有些不解。
「超級滿意的。」蘭緹兒笑的非常開心。
「我不管妳了。」伊夫放棄管自己的妹妹的情緒。
『該死的情人節,就不要有人給我提醒懷遠。』伊夫內心憤恨的想。
「小武、小建。」蘭緹兒叫自己的兩位兒子。
「媽,有什麼事情嗎?」山本不解的看著繼母。
「媽,您有什麼事情嗎?」小建有股寒意上身。
「今天是七月十四日,銀色情人節喔!你們準備好送東西給老婆了嗎?」蘭緹兒微笑的問。
「已經準備好了。」小建馬上答話,他已經想要溜出去了。
「我等下出去就幫隼人買。」山本笑呵呵的說。
「那要記得喔!」蘭緹兒不厭其煩的提醒。
目送蘭緹兒離開辦公室後,小建的手才開始不抖,他覺得母親剛剛的微笑簡直太過於恐怖,每個月的情人節母親都會有這樣的現象,他可不是父親或是哥哥笑笑的就 可以解決這樣的事情,天底下哪有母親會規定兒子要在每個月的情人節送自己的女友或是老婆東西,如果說是送巧克力也就算了,但是一年十二個月的十四日都是情 人節,都要送東西的話,薪水可能就不保了。
「哥,你已經準備好要送隼人哥東西了?」小建不解的問。
「已經準備好了,等下就要去市區買,你呢?」山本好奇的問自己的弟弟。
「再說吧!M.M還在任務中。」小建一語帶過。
「你要相信M.M,絕對不會有事情的。」山本摸摸自己弟弟的頭。
小建點點頭就離開雨守辦公室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去,自己的老婆出任務他當然會擔心,何況還是M.M自己親自去和綱吉拿的任務,這次任務絕對會危險至極,能夠 毫法無傷的回來就要慶幸了,M.M的個性太過於倔強,總是想要和小建來比,所以小建會很擔心M.M的原因就是這樣,小建很羨慕自己的哥哥,雖然老婆是嗆辣 胚子,但是做事情還是有分寸的,而且他們出任務一定是成雙成對的去。
山本藉由自己去巡視地盤的情形去買獄寺的禮物,這次銀色情人節一定要送給獄寺一個大禮,他們交往很久到現在,直到最近才結婚,他們結婚的消息讓大家都非常 的高興,恭喜他們修成正果,不過獄寺多少有些在意自己變成山本太太,何況家族中的山本太太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另外一人是一位女性,山本武的弟弟山本建的妻 子M.M。
山本進入一家飾品店,看見有項鍊和戒指,他們都是成雙成對的,山本請店員幫他包起來,那是他打算要送給獄寺的禮物,山本期待獄寺收到禮物時的開心表情,想 要獄寺開心的樣子山本就樂不可支,畢竟看見自己老婆開心的樣子是非常快樂的事情,只是不知道獄寺會不會這樣想而已,山本可是非常的期待。
項鍊上面的圖案是鋼琴剛好適合獄寺,獄寺空閒的時間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談鋼琴,而另外一條項鍊上面的圖案是刀子,適合山本的圖案,空閒時間的山本最常做的 事情就是練刀,以免自己的刀法生疏起來,戒指上面則是刻著他們的名字,以羅馬拼音拼成的名字,上頭還有義大利文的我愛你,代表他們對於對方的愛永不熄滅, 可以永遠在一起,這段幸福可以永遠持續下去。
「您要的東西已經打包好了。」店員告訴山本。
「謝謝你。」山本把東西接過手後離開店裡。
在彭哥列的獄寺正在自己的辦公室裡處理公文,抬頭看見今天的日期的時候在微笑,今天是大家俗稱的銀色情人節,他在想今天山本會給他什麼樣的驚喜,而自己已 經把要送給他的東西準備好了,碰巧今天是他們結婚五個月的紀念日,蘭緹兒說他們一定記不起日期來,那就在情人節那天結婚,因此他們選在二月十四日結婚,到 現在他們已經結婚五個月了,偏偏他們又是最慢結婚的一對情侶,誰叫獄寺猶豫太久,讓大家都等不及了,才催促他們趕快結婚。
「結婚五個月了,在六個月過去就一年了。」獄寺喃喃自語。
下午時間大家各自忙自己的事情,綱吉在首領辦公室忙到快要瘋掉,沒想到一通電話讓她快要抓狂到極點,跳馬迪諾跟他說想要把雲雀留下一個月,聽見這個消息綱 吉簡直快要昏過去,雲守的職位暫時空缺誰可以來替補,難道要叫她親愛的老公六道骸去,誰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骸絕對不會輕易就乖乖的頂下雲守的任務, 不過這件事情還有草壁在,還可以處理一點任務,但是想要一個月不見雲守,綱吉就有點想要從家族中找人替代或是讓雲守有兩位。
「巴吉爾,你說雲守是不是應該要有兩位?」綱吉頭痛的問。
「如果真要有兩位的話,另外一位要誰來擔任呢?」巴吉爾問到重要的問題。
「穆來擔任好了,雲守叔叔一直說他有雲的特質,又很類似霧,可能是因為他跟我還有小凪一樣有魔女血統的關係。」綱吉隨即想到人選。
「伊夫大人曾經說過,只要是擁有魔女血統的人,也像是一般人一樣擁有不同性質的火焰,越是純血的魔女,越有可能擁有大空的火焰,或是同時擁有七種火焰的力量。」巴吉爾想到什麼似的說。
「穆的父母親都是擁有魔女血統的人,是自然生下的男孩子,大部分的魔女生下的幾乎都是女孩,除非混有彭哥列血統才有可能是男孩,在這種微乎其微的機率下,穆和小建的誕生是令人欣喜的事情。」綱吉附和巴吉爾的話。
「伊夫大人也是這樣的小孩,不過他的父親耶夫大人為了讓伊夫大人可以完全發揮力量,所以特別在伊夫大人身上實驗,讓伊夫大人可以靠藥物變成男性或女性發揮自己的力量。」巴吉爾把這一切的事情做個總結。
「歷代的霍華休斯家族的首領不管是男是女都很強的。」綱吉微笑的說。
綱吉馬上決定好人手後,打電話和雲雀商量這件事情,雲雀也欣然答應這件事情,綱吉也把穆叫到自己的面前親自說這件事情,穆因為首領的命令也乖乖的答應接下 雲守的職位,這樣第十代守護者幾乎都有兩位,除了嵐守與晴守外,其他守護者幾乎是兩位以上,而他們的手下也依照個人的性質不同分發到他們的手下,進入彭哥 列家族一定要經過嚴密的檢查,看是什麼樣的屬性而分配到誰的手下,這樣做起事情來才不會有所阻礙。
獄寺把自己做好的項鍊包裝起來,就是準備要拿給山本的禮物,這條項鍊是他自己純手工做成的項鍊,獄寺希望山本會喜歡這條項鍊,獄寺也很清楚自己的戒指有一 些是山本送給他的禮物,偶爾獄寺也會回送一些禮物給山本,在一起那麼久了都不回送禮物的話也不太好意思,何況他們已經是夫妻的人,禮物只是代表心意的形 式,最重要的就是自己送給對方的心意,而他們的禮物總是包含千言萬語,那些說不盡道不盡的言語都包含在他們的禮物裡,尤其是獄寺的禮物,代表著他愛山本的 心意。
當所有的工作都告一段落的時候,大家也聚在一起吃晚餐,有幾個人高興的等待自己的另外一半送禮物,有的人則是漠不關心的繼續吃飯不理會自己的另外一半,山 本和獄寺不會在公開場合上送東西給對方的,他們兩人的作風行事多少會比較低調些,誰叫平常他們總是愛放粉紅閃光給大家,看的大家都需要戴墨鏡才能辦公,他 們旁若無人的次數太多,逼的綱吉不得不禁止他們在公眾場合上打鬧,如果六道骸也起鬨的話,綱吉毫不猶豫的直接送上一拳給六道骸這個人,以免到時候自己遭 殃,綱吉可不想要在忙碌的時候滾床單,那種事情給六道骸一個人去想就可以了。
晚餐時間大家和和樂樂的吃著自己的晚餐,每個人把自己的禮物交給另外一半後就繼續吃晚餐,其中當然有幾個小孩子在搗亂,不過那些人已經不該稱作小孩子了, 已經是十五歲的少年、少女,當他們看見綱吉的微笑的時候,馬上就乖乖的安靜下來吃晚餐,誰都不想要被女王給打出去,小兔子變成女王的樣子可是很恐怖的,而 且還有幾位人士最討厭吵鬧的聲音,伊夫要是看見這些人吵鬧的樣子一定會生氣的,因此大家最好的辦法就是乖乖的吃飯。
「我吃飽了。」綱吉第一個先離開位子。
沒有人知道首領要去做什麼事情,骸則是看著自己的兒子吉代吃飯,沒有追出去的情形,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難道他們兩位進入吵架的階段嗎?這是大家在猜測的 事情,可是沒有人願意開口問,因為沒有人想要進入地獄去遊玩,骸的能力可不能小看,綱吉身邊的人大概知道是為什麼,最近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好,綱吉想要趁這 段時間去處理那些事情,畢竟那些事情可攸關彭哥列的,絕對機密的內部消息是大家不能去碰觸的地方,只有首領或是首領非常信任的人才可以去碰觸。
「我吃飽了,我先回去了。」獄寺吃飽後決定先回房間去。
山本看見獄寺已經吃飽的樣子也沒有急忙的追出去,反而慢條斯理的把自己的飯菜給吃完,等一下回房間就可以見面的事情現在不需要急著,大家覺得今天是很不可 思議的一天,明明佔有性質非常嚴重的兩位男人,看見自己的老婆卻沒有追出去,這是一大詭異的情景,還是說他們已經知道自己的妻子要去做什麼事情,所以才沒 有追出去。
「我吃飽了。」山本把碗筷收拾好就回房間去。
獄寺回到房間後先去看看書,他們的房間裡有擺設一架鋼琴,那是他們請人把鋼琴搬到他們的房間裡去,綱吉也不介意他們的房間有這個擺設,反正只要他們歡喜就 好,獄寺稍微看一下書後就開始談鋼琴,獄寺記得山本總是會彈一首曲子,叫做鈴蘭或是幸福的歸來,那是蘭緹兒教導他們彈的曲子,也是他們最喜歡彈奏的曲子。
「我回來了,隼人。」山本從後面抱著自己的妻子。
獄寺專心的彈鋼琴,即使他知道山本已經回到房間裡他也不想要說話,山本也專心聽獄寺所彈的曲子,只要是獄寺彈的曲子他都非常的喜歡,喜歡看那纖細的手指在 琴鍵上流暢的彈,山本最喜歡摸著獄寺的手,他喜歡獄寺白皙的手指,偶爾也會親吻那纖細白皙的手指,不過這樣常常會讓獄寺欲罷不能,陷入情慾的漩渦裡面。
「我有禮物要給你。」獄寺彈完後告訴山本。
「我也有禮物要給你。」山本親吻獄寺的臉頰。
獄寺把自己做的項鍊給山本,山本接受過來後微笑,這樣剛好配他買的項鍊,他會一直戴著這兩條項鍊的,同時他也為獄寺套上戒指與戴上項鍊,獄寺看見禮物後也 非常高興,也幫山本套上戒指,他們正在做誓約的動作,代表他們會愛對方生生世世,永遠都會愛著對方,不會把對方輕易的推開,因為今生他們最愛的人就是對 方,來世他們也會愛上對方。
「你買的項鍊和我做的項鍊剛好配成一對。」獄寺摸著那兩條項鍊。
「這樣我可以把隼人永遠的掛在我的胸口,代表我一輩子都愛著隼人。」山本高興的說。
「你的手上也有三個戒指,雨戒、結婚戒指、誓約戒指。」獄寺細數山本手上的戒指。
「這些戒指代表著我對彭哥列的效忠與你的愛意,我愛你,親愛的隼人。」山本親吻獄寺。
「永遠不變的愛意以及永遠的效忠,我也愛你,武。」獄寺回應山本的吻。─────────────────(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