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漆樹(RhusCotinus)

花語:賢明

花占卜:您是個慈愛及善良的人,總愛為他人設想,不會傷害別人。您對自己有高度自信,豐富的想像力,正是吸引異性的魅力所在。雖然不乏異性的追求,但您只鍾愛自己的情人,是個不可多得的多情種子。

花箴言:兩心相遇之前,仍需旁人推波助瀾。

安德烈是彭哥列瓦利亞首領的兒子,現年十五歲是個風度翩翩的美少年,喜歡的人是一平,一個常綁兩個小辮子的女孩,風太排名中最有潛力的殺手,現在努力的在 為考大學而努力,總是努力在讀書,但是她是隸屬於彭哥列的情報人員,也是一名殺手,和安德烈一樣都是殺手的身分,只是雙方隸屬於的機構不同,同樣都是彭哥 列大空最疼愛的孩子。

「姑姑,讓我出任務嘛!」安德烈努力的撒嬌。

「安德烈,別鬧了,先去唸書,最近沒有任務要你去。」綱吉無奈的看著安德烈。

「安德烈,我不說過別過來吵小綱嗎?今天家教和學校上課的東西都學會了嗎?」史庫瓦羅擰著安德烈的耳朵。

「媽,不要啦!我會乖乖的,不要擰我耳朵啦!」安德烈大叫。

史庫瓦羅把安德烈拖出首領辦公室,綱吉看見這種情形總算放心下來了,至少她可以專心的把公文批示完成,暫時可以不用去理會小孩子的吵雜聲,看樣子最近瓦利 亞是太閒了點,已經有人跑來要任務了,只是最近真的沒有比較棘手的任務,有的話瓦利亞的其他人也都拿去了,怎麼可能會輪到小孩子。

「真是的,一不注意你就給我溜去首領辦公室去了。」史庫瓦羅不高興的說。

「媽,我書都念完了,而且又沒有事情可做,所以我想去跟姑姑拿任務。」安德烈解釋。

「你爸不是交代說你和安妮不准出任務不是嗎?」史庫瓦羅問兒子。

「呃…呃…」安德烈想起父親的交代。

「媽媽,我肚子餓了。」安妮告訴史庫瓦羅。

「好,我等下弄給妳吃。」史庫瓦羅對女兒說。

史庫瓦羅進入廚房弄點心給女兒吃,安妮很乖的監視自己的哥哥,他們最小的妹妹莉亞和他們的父親一起出去,雖然不是出任務但是他們兩人還是很想要出去玩,只 是不乖的兩人被他們的父親XANXUS禁足,連任務都不准去,要說委屈也不是,只是待在家中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史庫瓦羅全程的盯著他們。

「快點把點心吃了吧!」史庫瓦羅看著他們。

「媽,爸什麼時候才解禁?」兩人期盼的問他們的母親。

「如果你們這次的成績考的讓我滿意的話,我就解除禁令。」XANXUS抱著小女兒莉亞走進來。

「爸~哪有這樣的!?」安德烈不滿的抗議。

「爸好過分喔!」安妮也抗議。

「吵死人了,你們兩個這個學期的成績差到讓你們的爺爺很不高興。」史庫瓦羅想起九代臉色很差的樣子。

「完蛋了…」安德烈知道祖父生氣的樣子。

「哎呀!」安妮也知道會很慘。

「所以你們還是乖乖的讀書。」XANXUS告訴自己的兒女。

安德烈和安妮只好乖乖的進入彭哥列的圖書室裡念書,裡面已經有幾人在看書了,一平就是其中一個,雪柔也在裡面念書,藍波也乖乖的念書,風太在一旁照顧,彩 虹之子也有幾位在裡面看書,安德烈和安妮不得已的只好乖乖念書,吉代小小年紀的窩在一旁的角落畫圖,里包恩和風是陪著自己的情人才在圖書室念書,拉爾教導 吉代畫圖,順便念故事書給吉代聽,可樂尼洛還在陪了平訓練。

「吉代,我們去找媽媽吧!」骸到圖書室接自己的兒子。

「爸爸~」吉代衝進父親的懷中。

「嘿咻!我的小吉代又變重了。」骸親吻兒子的臉。

「哪有!」吉代嘟著嘴抗議。

「好啦!跟拉爾阿姨說聲謝謝和再見。」骸教導吉代基本的禮儀。

「拉爾姨姨,謝謝,再見!」吉代有禮貌的說。

「再見!」拉爾微笑。

骸抱著吉代回首領辦公室去,這是每天都會有的現象,拉爾會在骸和綱吉辦公的時候充當一下保母,吉代有時候會去找蘭奇亞他們,吉代可愛的樣子很受大家歡迎, 連藍波他們這幾位大哥哥大姊姊也很疼愛吉代,吉代可是很乖的小孩,總是很努力的在學習事情,乖巧的樣子深受許多人的寵愛,骸和綱吉更是寵愛不已,把吉代當 成自己的親生小孩在疼愛,但是他們不會溺愛吉代,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骸先生和小綱小姐真疼愛吉代呢!」一平有感而發。

「他們可是稱職的父母,而且對每個小孩子都一視同仁。」風太微笑的說。

「那兩個人可是支撐彭哥列的最高領導人。」拉爾有感而發。

里包恩微笑,安德烈和安妮的臉色非常不好,畢竟他們剛剛才被罵過,他們好羨慕其他人,因為他們的成績不錯根本沒有被罵的跡象,風太看見安德烈和安妮的臉色不好,好像剛剛被罵過的樣子,看來XANXUS和史庫瓦羅因為他們的成績而罵人,所以造就現在這樣的情況。

「安德烈,你沒事吧!」一平擔心的問。

「沒有怎樣,只是剛剛挨罵而已。」安德烈無奈的說。

「怎麼了嗎?」一平擔心的問。

「我和安妮的成績爺爺在抗議了。」安德烈覺得自己快要不行了。

「我討厭念書啦!爺爺最討厭了。」安妮開始發牢騷。

「九代首領也是為你們好啊!別灰心了,你們的成績一定會進步的。」一平鼓勵。

「一平,妳真是好人。」安德烈稱讚。

大家安靜的開始讀書,安德烈和安妮努力的把教科書裡的知識放入腦中,他們不想要被罵了,他們的父母親成績都不錯,偶爾對他們的成績是有要求的,尤其是他們的祖父多少也很注重他們的成績,現在的彭哥列第十代首領,也就是他們的姑姑澤田綱吉對小孩子的成績也是有要求的。

「風太哥哥,你可以教我這題嗎?」安妮問風太。

「可以啊!」風太開始教導安妮。

大家安靜的念書,大家努力的把自己的成績提昇上來,慢慢的他們發現到念書其實也是一種樂趣,像綱吉就非常喜歡念書,這個就是伊夫刻意培養的,伊夫希望小孩 子都要多吸取知識才可以,安德烈乖乖的把教科書裡的問題解開,一平也在一旁幫忙安德烈,兩人有說有笑的把問題解開,安德烈和一平的感情可以剛好利用這場讀 書會增進,這也是大家樂於見到的。

「看樣子安德烈和安妮會乖乖的念書了。」史庫瓦羅抱著最小的女兒莉亞對自己的丈夫說。

「會念書就好了,至少老爸不會發脾氣了。」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放心許多。

「媽媽,為什麼爺爺要對哥哥和姊姊生氣呢?」莉亞不懂為什麼九代要生氣。

「等妳以後長大就會知道了。」史庫瓦羅親吻莉亞的臉。

「我們回去吧!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XANXUS摟著妻子的肩膀。

XANXUS和史庫瓦羅以及他們的小女兒莉亞一起回到屬於瓦利亞的地方去,因為最近的確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他們只是過來看看自己的寶貝兒女到底有沒有在念 書而已,其他的就不需要去太擔心了,不過看見安德烈和一平的感情那麼好他們也就放心許多了,現在他們的寶貝兒子也到了戀愛的年紀了,女兒也是啊!看樣子他 們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老了,很快就讓兒子女兒追上自己了。

到了晚餐時間安德烈和一平依舊是嘻嘻笑笑的在玩,大家看見他們增進感情的方式也都會心一笑,感覺上就好像看見骸和綱吉以前的樣子,那個令人回味的過往,他 們想要憶起的過去,也許在大家的心中還是覺得那時候的時光很美好,美好到有點捨不得了,不過怎麼說都一樣,時間還是會這樣流逝下去,永遠都不會停止的,曾 在懷裡的孩子一個個長大,對於做父母的來說是那種無比的喜悅,漸漸的大家都會悟出這樣的道理來。

「大家開動吧!」綱吉微笑的對大家說。

「我要開動了。」大家齊聲說。

「好好吃喔~」雪柔開心的說。

「今天不會是姑姑下廚吧!」安妮問綱吉。

「今天是我下廚,所以大家都要把東西給吃完喔!」綱吉微笑的告訴大家。

「好!」大家絕對不會辜負綱吉的心意的。

晚餐過後大家就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安德烈和一平難得到院子裡去談天,安妮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就不好打擾自己的哥哥,所以去找自己的情人風太去,夜晚的彭哥 列多了一份寧靜和安詳,這是大家最為珍惜的時段,誰要是敢破壞的話一定會被修理的,尤其是兔子女王發揮的時候,那時候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了,可能會被打到天 上去喔!或是到地獄去輪迴一趟,這樣的結果是大家都不想要的結果。

「安德烈真的很溫柔呢!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平開心的說。

「哪有啊!安妮都說我很暴力。」安德烈有些害羞的說。

「才不會勒!安德烈每次都很幫我。」一平對於這事情很高興。

「順手而已,藍波他本來就是這樣,如果沒有賽維爾爺爺的話,藍波大概還是那樣吧!」安德烈想到藍波的個性就有些頭痛。

「里包恩先生也幫了很大的忙。」一平提醒安德烈。

「說的也是呢!」安德烈開心的笑著。

一平看見安德烈的笑容有些臉紅,安德烈的樣子本來就很帥氣,總是吸引許多女性的愛慕,只是安德烈對於這種事情完全是沒有感覺的,畢竟安德烈的願望就是可以 當上瓦利亞的首領,跟自己的父親一樣的強大,他想要保護自己最愛的人,從小崇拜自己的父親,後來父親在五年前承認他是下一屆的首領讓他非常的高興,自己的 實力總算被父親承認了,也可以如願的成為瓦利亞的首領了。

「安德烈,你有沒有想過以後你想要做什麼事情呢?」一平突然問出這句話。

「大概就是接任老爸的職位吧!然後在和自己心愛的人共組一個家庭,就像爸爸媽媽一樣。」安德烈說出自己的心願。

「這樣啊!被安德烈愛上的人一定很幸福。」一平笑嘻嘻的說,但是心理有些吃醋。

「可是到現在我喜歡的女孩還是不知道我的心意耶!妳說要怎麼辦才好?」安德烈故意問一平。

「你可以對那位女孩表白啊!」一平提供意見。

「那麼,我現在要跟妳說喔!一平,我喜歡妳,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安德烈大聲的說。

「我…我…我願意。」一平有些害羞。

「喔~表白啦!」骸從窗戶中看見他們告白的過程。

「嗯~那很好啊!」綱吉微笑的說。

「當初我們是誰說誰喜歡誰的啊?」骸突然問出這句話。

「不知道耶!我忘了耶!」綱吉故意親吻骸的六道之眼。

「我親愛的天使…。」骸惡意的說。

「討厭啦!你犯規!」綱吉有些臉紅。

安德烈總算順利的和一平表白,他們也順利的交往了,不過表白的聲音過大讓大家都知道這項事實,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去告訴他們自己有聽見他們的表白過 程,只是在茶餘飯後的時候會故意的虧虧他們,無聊的八卦消息總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誰都沒有想到下一任的瓦利亞首領竟然會喜歡上中國功夫的女孩,發現的 人也許只有身邊很親近的人才知道,下屬們對於這件事情就不得而知了,畢竟安德烈對一平的愛意沒有表現的很明顯,導致大家都看不出來有這件事情,知情的人大 概就是了解安德烈個性的人,XANXUS和史庫瓦羅就是最早知道的人,因為他們是安德烈的父母。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