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涙(なみだ)の奥(おく)にゆらぐほほえみは

時(とき)の始(はじ)めからの世(せ)界(かい)の約(やく)束(そく)

いまは一(ひ)人(とり)でも二(ふ)人(たり)の昨日(きのう)から

今日(きょう)は生(う)まれきらめく

初(はじ)めて会(あ)った日(ひ)のように

思(おも)い出(で)のうちにあなたはいない

そよかぜとなって頬(ほお)に触(ふ)れてくる

木漏(こも)れ日(び)の午後(ごご)の別(わか)れのあとも

決(けっ)して終(お)わらない世界(せかい)の約束(やくそく)

いまは一人(ひとり)でも明日(あした)は限(かぎ)りない

あなたが教(おし)えてくれた

夜(よる)にひそむやさしさ

思(おも)い出(で)のうちにあなたはいない

せせらぎの歌(うた)にこの空(そら)の色(いろ)に

花(はな)の香(かお)りにいつまでも生(い)きて

中文翻譯:

淚光後若隱若現的微笑

是盤古開天以來的盟約

即便此刻孑然一身

但從我倆的昨日開始

今日已然孕育而生

就像初識那一天...

回憶沒有你

化身為微風輕觸你臉頰

在陽光輕洩的樹下別離

訂下永世的盟約

即便此刻孑然一身

明天卻無限

你如是告訴我

潛藏於夜晚中的溫柔

回憶沒有你

在淺溪流水歌聲中

在無垠天空顏色中

在淡淡的花香中...永遠的活著』

『骸,我們約定好了,一定要活著。』綱吉對骸說出這句話。

『約定好了,一定會活著。』骸對綱吉做出保證。

這是他們的約定,因為密魯菲奧雷家族要攻打彭哥列家族,讓綱吉不得不出席那場會議,也無法帶守護者他們一起去,每位守護者幾乎都有任務一定要去,只好讓綱 吉和骸一起去這次的會議,他們很擔心這次去就不會再回到彭哥列了,這場會議攸關他們的生死,骸相信這場會議絕對不是有好事情的,每個人都在覬覦他心愛的天 使。

這場會議由骸陪伴綱吉一起去,只是骸沒想到白蘭會在他的眼前把自己最心愛的天使給擄走,這點讓骸永生難忘,連自己的孩子吉代都哭的要死要活的,因為他們最 心愛的人不見了,當彭哥列上上下下知道這件事情後馬上進入戒備的狀態,不管有沒有守護這一切他們都知道要守護大空最心愛的東西,彭哥列家族是不可以滅亡 的,絕對不可以滅亡的,九代守護者得知這件事情後也幾乎戰鬥到底,把密魯菲奧雷家族派過來的戰鬥部隊的人打傷和打死。

「這次的會議絕對沒有想像中的簡單。」骸擔心的說。

「應該不會有事情的。」綱吉沒有把握的說。

「我一定會保護妳的,我親愛的天使。」骸把綱吉擁入懷中。

「我相信你。」綱吉知道骸的厲害。

白蘭在會議上看見綱吉的樣子就知道自己想要的人已經可以得手了,那位女孩子的樣子真的非常的乾淨,乾淨到讓所有人都想到得到她,白蘭決定要把綱吉得到手, 從骸的手中奪得綱吉的一切,綱吉的一切是多麼的神聖,讓大家都很想要奪得綱吉的一切,骸知道自己如果失去綱吉的話一定會崩潰的,沒想到自己會輕易會讓綱吉 掉入那個傢伙的陷阱當中。

「小正,你不會覺得彭哥列的首領很像是天使?」白蘭問自己最得意的助手。

「白蘭大人,你想要做什麼呢?」正一有些不解白蘭想要做什麼。

「把那女孩擄到自己的身邊,她是我最夢寐以求的天使。」白蘭說出這句話。

「是嗎?」正一的內心有些不知道要說什麼。

正一是喜歡白蘭的,可是知道白蘭喜歡的是別人,那樣子的感覺對正一來說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彭哥列家族的首領,擁有最美麗的首領之稱,美麗的樣子是所有的 男人想要追求的對象,可是偏偏她的身邊已經有人保護了,現在自己的首領卻想要奪取那位美麗的首領,這下做手下的正一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如果被彭哥列的人 知道的話一定會開戰的,彭哥列也不是好惹的角色。

只是所有人都沒想到白蘭的陷阱會是那樣的成功,骸知道這件事情後很氣憤自己為什麼無法好好的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讓自己最心愛的人掉入敵人的陷阱當中, 這樣讓他永遠都無法釋懷這件事情,骸是那樣的愛綱吉,一輩子就是想要和綱吉一起過,骸這輩子唯一愛的女人,但卻因為自己的疏忽把最心愛的天使給予別人,骸 是那樣的痛苦,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在會議結束後傑索家族的首領,也就是密魯菲奧雷家族的首領之一白蘭奪走綱吉,知道這個消息後骸氣急敗壞的想要找白蘭算帳,他的天使、他的陽光就這樣輕易的 被人給奪走了,回去要怎樣去和家族的人交代,現在的他明明就可以血洗這場宴會的所有人,可是他卻無法忘記答應綱吉的諾言,不要輕易傷害無辜的人們,這一切 骸一定會親自去找白蘭算帳的,他發誓絕對會做到的。

「對不起,阿爾柯巴雷諾,我讓他們得逞了。」骸自責的說。

「六道骸,你這傢伙~」蘇菲氣急敗壞的想要打人。

「蘇菲,冷靜點。」了平抓住蘇菲。

「混蛋!你和我都是小綱身邊的專屬保鏢,你卻大意到讓敵對的家族把人給帶走,你不想要活啦!」蘇菲真的是非常的生氣。

「蘇菲,冷靜點,骸他並不是故意的。」千種知道骸的心思。

「現在要怎麼辦?」蘇菲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問。

「小綱她在離開前有給我大空戒指,她說戒指不可以被密魯菲奧雷家族的人奪走,因為我們的戒指擁有特殊的力量。」骸告訴蘇菲。

「媽媽說過,白蘭那個人之前逼迫吉留涅羅家族交出他們的瑪雷戒指。」庫洛姆想起伊夫說過的話。

「媽媽她好像和吉留涅羅的前首領很要好,聽說前任首領的母親是實驗品。」骸想起這件事情。

「彩虹之子的實驗品,最早的實驗品。」庫洛姆當然知道霍華休斯家族內的事物。

穆看見他們在討論的樣子,他很清楚阿爾柯巴雷諾的奶嘴有什麼樣的東西存在,最強的力量,收集完霍華休斯家族所創立的戒指和奶嘴後就可以得到很強的力量,這 是他們歷代首領都知道的事實,而且他們也要經過這個力量的考驗,每位魔女都要經過這個考驗,他們魔女就可以得到這個很強的力量,守護這個力量不被壞人奪走 是他們的使命,看樣子白蘭想要的東西有兩樣,綱吉和這個力量。

「現在開始有關首領的職務暫時有骸代為處理,剩下的事情我去想法子,我有些事情要查古書籍,如果我沒猜錯的話,白蘭那傢伙想要的是綱吉和我們所守護的最強力量。」穆冷冷的說出這句話。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把彭哥列的戒指給守護好,絕對不能被奪取,任何霍華休斯創造出來的戒指也是一樣。」穆冷眼旁觀這些事情。

「穆哥哥,你的打算?」庫洛姆有些擔心的問。

「身為這代的首領,這些義務我是要負責的。」穆告訴庫洛姆。

「那就照著穆的方法去做。」里包恩覺得這是好方法。

被擄到密魯菲奧雷家族的綱吉總算從昏迷當中醒了過來,綱吉看見不一樣的房間就知道自己已經被囚禁了,她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這是她早已料到的事情,至少 現在還可以保住自己的性命,大空戒也交給骸了,剩下的就看他們能不能把她救出來,其他的綱吉暫時不想要去想那麼多,她僅有的能力就是想要守護自己最愛的家 族,從小和大家一起長大的那個地方,充滿回憶的地方,也是她澤田綱吉最愛的地方,怎麼樣都不可失去的地方。

「妳醒了?!」優尼看著綱吉。

「妳好,謝謝。」綱吉從優尼的手中接下水杯。

「彭哥列的首領,一點也不像黑手黨的首領,母親跟我說的沒錯。」優尼告訴綱吉這件事情。

「原來妳的母親就是霧守叔叔的朋友,謝謝妳的評價。」綱吉微笑的說。

優尼和綱吉聊的很開心,綱吉一點也不懼怕眼前的人,她的直覺告訴她眼前的人不會傷害她的,只是後來遇見了跟骸相似的男人白蘭‧傑索,綱吉也並不害怕白蘭的 存在,只是綱吉真的不知道白蘭把自己抓來是要做什麼,僅有的唯一希望就是自己的手下可以把她救出來,綱吉從不擔心希望會破滅,擁有絕對能力的綱吉知道白蘭 多少有在防範她,綱吉不會搓破白蘭的謊言,靜靜的等待一切事情的發展。

「我不准你傷害綱吉,白蘭。」優尼很清楚的告訴白蘭。

「我不會傷害她的,我想要的力量還在她的手上。」白蘭笑嘻嘻的說。

「你…可惡…」γ聽見這話很火大。

「白蘭大人,請您正常點好嗎?這樣會讓大家很困擾的。」正一冷冷的警告白蘭。

正一怎麼會不知道白蘭想要做什麼,想要奪取的陽光就在他的身邊了,可是白蘭遲遲不肯動手去碰綱吉,似乎知道綱吉不會這樣願意被碰的,正一後來發現綱吉是以 前學校的同學,其他的就不是很清楚,只知道綱吉是義大利來的歸國生,後來高中的時候就回去義大利念書,僅僅只有這樣而已,但是綱吉卻是那樣的善解人意,連 家族中的第二首領也不想要傷害她,這位美麗善良又善解人意的天使。

「白蘭先生,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綱吉放下書本微笑的問。

「綱吉為什麼都不問我說,我把妳抓過來的原因?」白蘭看著桌上的茶杯問。

「有什麼好問的,我大概也知道原因。」綱吉倒了一杯茶給白蘭享用。

「為什麼?」白蘭有些不解的問。

「撇去我是守護最強力量的守護者外,就是我僅有的純真讓你看上了。」綱吉泰然自若的回答。

「妳不會想念家族的人嗎?」白蘭好奇的問。

「想念又怎樣?不想念又怎樣?」綱吉給予模稜兩可的回答。

「妳真是奇怪的首領。」白蘭第一次有被打敗的感覺。

「在骸的身邊待久了,果然都被帶壞了。」綱吉有些皺眉頭的說。

「呵呵!小綱吉真是有趣。」白蘭說出這句話。

面對白蘭,綱吉一點恐懼也沒有,這點讓白蘭覺得很有趣,這個可愛的人果然跟他想像的一樣,是非常的可愛呀!這一次覺得這個女孩真的是很有趣,純真的氣質又 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白蘭真的很喜歡綱吉,但是白蘭知道自己的喜歡並不是愛,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單純的欣賞綱吉這個人。

很久很久過後,白蘭真的覺得當初和綱吉想處的日子是多麼的輕鬆愉快,綱吉的樣子真的很令人念念不忘,第一次有人可以在言語上打敗他,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很 佩服眼前的女孩,甚至連家族中的第二首領也不會想要傷害綱吉,密魯菲奧雷家族後來和彭哥列家族一樣擁有黑手黨的教父之稱,可是綱吉卻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淡 淡的微笑,兩大家族的結盟就如同一般的同盟家族。

正一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首領會回憶往事,一個剛剛經歷過不久的往事,正一從不會擔心自己的首領會把感情從自己身上移開,卻也沒多說什麼任由白蘭總是往彭哥列跑,有時候某些事情是沒有必要的,畢竟那些事情不過就是往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