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可廣場的解說:

聖馬可廣場(義大利語:Piazza San Marco)是義大利威尼斯的中心廣場。在威尼斯,聖馬可廣場是唯一被稱為「Piazza」的廣場,其他的廣場無論大小皆被稱為「Campi」。聖馬可廣 場在歐洲城市的廣場中是獨一無二的,它座落在市中心,卻不像其他廣場那樣受到交通的喧鬧,這歸功於威尼斯寧靜的水路交通。作為威尼斯的地標,聖馬可廣場受 到遊客、攝影師和鴿子的格外青睞。19世紀法國皇帝拿破崙曾稱讚其為「歐洲最美的客廳」。

(以上出自維基百科)


可樂尼洛和拉爾一直以來都是情人的關係,但是因為拉爾曾經是可樂尼洛的教官,因此可樂尼洛非常的害怕拉爾,加上拉爾的個性真的很男性化,總是會毫不留情的 好好的教訓可樂尼洛,只是可樂尼洛沒有想到拉爾竟然是第十代首領的家庭教師之一,後來自己也被九代首領拉攏為十代首領的家庭教師,和自己的好友里包恩一起 教導綱吉,拉爾很早就已經教導過綱吉,對於綱吉的印象並不壞,同時拉爾也很疼愛綱吉,不容許可樂尼洛傷害綱吉。

拉爾疼愛綱吉是彭哥列的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可樂尼洛也總是會好好的對待綱吉,拉爾很滿意可樂尼洛對待綱吉的態度,拉爾可不想要自己最喜歡的學生因為可樂尼 洛的關係而不高興,儘管拉爾知道綱吉是不會去討厭任何人的存在的,綱吉總是可以接受一些人家不能接受的東西,或許歸咎於綱吉對於那些東西已經見怪不怪,早 就已經免疫,拉爾也清楚伊夫有多討厭彩虹之子的里包恩,雖然說里包恩讀取不到伊夫的心思,但是伊夫就是不喜歡這位父親的朋友。

「拉爾,有什麼事情嗎?」伊夫正在處理一些事情。

「你還是很討厭里包恩?」拉爾命中紅心的問。

「我的確是不喜歡里包恩,但是哥哥把里包恩叫來訓練綱吉我也沒法子。」伊夫像是無所謂般的說。

「明明就很討厭里包恩,卻什麼話都不說,可不像是你的個性喔!伊夫。」拉爾很確定自己見到伊夫後就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呵呵!我有什麼權力好決定呢?你們都隸屬於霍華休斯家族,我父親的命令我可不能違抗。」伊夫知道拉爾一定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說的也是,耶夫早就已經把事情安排好了。」拉爾可是很清楚好友的決定。

拉爾知道伊夫不管再怎樣討厭里包恩,卻也不會去反駁九代首領的決定,伊夫自己也是首領但是會尊重九代首領的意思,看樣子是因為自己從小就和九代首領一起生 活的關係,拉爾看著伊夫長大,知道伊夫總是把心事壓在心裡面,從不會去抱怨什麼事情,儘管那些事情不合理或是不符合伊夫的個性,伊夫還是會完全接受下來, 就算是很討厭、很討厭的事情還是會接受下來,除非伊夫真的完全不能忍受才有可能會反駁,耶夫在伊夫的身上刻劃下很深、很深的影子,伊夫的一舉一動總是可以 看見耶夫的樣子,但是伊夫也不全然是模仿自己的父親,這樣讓拉爾很擔心伊夫的狀況。

「放心吧!我不會有事情的,拉爾。」伊夫要拉爾放心下來。

「好吧!我就相信你這一次吧!要是出事的話我可是會修理你的。」拉爾嚴重的警告伊夫。

「我知道,你現在不是應該要幫小綱上課了?」伊夫提醒一下拉爾。

「哼!不需要你提醒我,好好照顧你自己吧!」拉爾隱藏在言語當中的溫柔伊夫體會到了。

『耶夫,可別說我沒照顧你的孩子,那孩子身上真的存在你的影子,看見他好像就是看見你一樣。』拉爾走出去準備去教導綱吉。

『你還在的話八成又要說我了,對於可樂尼洛的緣分我不會放手的,他可是我今生的摯愛。』拉爾是不會放棄可樂尼洛的。

拉爾來到平常幫綱吉上課的地方,綱吉很高興可以看見拉爾,拉爾知道剛剛里包恩一定很嚴厲的教導過綱吉,雖然綱吉是女孩子,里包恩多少還是沒有放水的跡象, 拉爾不喜歡里包恩這樣教導綱吉,拉爾可是很喜歡看見綱吉的笑容,要是綱吉失去笑容的話,拉爾一定會狠狠的教訓里包恩的,可樂尼洛因為沒有事情的關係來到彭 哥列,看見拉爾正在教導綱吉,可樂尼洛本來想要去嚇嚇拉爾的,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拉爾發現到,狠狠的被拉爾給教訓一頓,綱吉只是微笑的待在旁邊看著他們的互 動,空洞寂寞的眼神多少有表現出來。

「小綱,怎麼了嗎?」拉爾跳到綱吉的面前問。

「嗯…骸出任務了,里包恩剛剛說了很多很過分的話給我聽。」綱吉落寞的說。

「是嗎?里包恩,你好大膽嘛!膽敢給我這樣對我的學生。」拉爾的怒氣可不小。

「我會幫妳教訓里包恩的,妳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出去走走,散散心也好。Cora」可樂尼洛邀約眼前的女孩。

「好啊!」綱吉露出笑容。

可樂尼洛大概也猜的出來里包恩是說了什麼話,其實拉爾和可樂尼洛都知道綱吉早就已經發現到自己待在黑手黨的世界當中,只是因為家裡的人要她保持善良、天 真、純真的笑容,所以不告訴她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綱吉的超直覺早就隱隱約約的感覺的出來,什麼事情都瞞不過綱吉的,就算是這樣他們也並不打算告訴綱吉這 些事情,他們最想要的就是看見綱吉的笑容,因此拉爾說什麼也不會讓里包恩毀掉綱吉的笑容,那個大家都想要守護的孩子,是誰都不可以剝奪她最天真的笑容,雙 手的血腥誰都不會讓她沾上的。

綱吉和拉爾還有可樂尼洛來到聖馬可廣場來,這裡是最義大利最漂亮的廣場,拉爾最喜歡來的地方,可樂尼洛很清楚拉爾的習性,自然帶著綱吉和拉爾來這裡散心, 拉爾很高興可樂尼洛還記得她說過的地方,聖馬可廣場真的很漂亮,寧靜的交通讓這裡多了一份美麗,綱吉在拉爾和可樂尼洛的陪同下逛了這裡的攤位,然後找了一 個地方坐下來吃冰淇淋,綱吉的臉上總是帶上甜甜的微笑,拉爾看見這樣的情形就放心許多,可樂尼洛打從第一次見到綱吉後就很喜歡綱吉的笑容,綱吉的笑容總是 有很大的魔力可以感染別人,或許就是因為這個笑容的關係讓大家不想要讓綱吉的手上沾滿討厭的血腥,會親自解決讓綱吉煩惱的東西,那些跟彭哥列作對的敵人全 部都會被綱吉身邊的人給解決,只要是想要不軌的接近綱吉的人都會被除掉。

可樂尼洛多少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討好拉爾,拉爾對於可樂尼洛的討好方式一點也不會訝異,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解決可樂尼洛,綱吉在一旁看著他們兩人相處的樣 子只是微笑,綱吉一句話都沒有說,也沒有去打擾他們兩人的相處,至少現在是有人可以陪伴她的,里包恩的話對於綱吉來說打擊真的很大,XANXUS不會讓自 己的妹妹沾上血腥的,寧願這樣保持綱吉的天真,里包恩的教導方式真的太過慘忍,拉爾決定和可樂尼洛好好的去和里包恩說說,拉爾現在知道怪不得伊夫會那樣不 喜歡里包恩,不是因為里包恩說的話太過一針見血,而是因為里包恩並不知道他們想要守護的人是決定不可以接觸血腥的。

「拉爾,妳覺得要和里包恩說嗎?Cora」可樂尼洛幫綱吉買小點心的時候說。

「還是要去說,我一定要讓里包恩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拉爾很確定自己要告訴里包恩。

可樂尼洛覺得拉爾不愧是自己的師父,對於自己的好友這樣對待拉爾最疼愛的學生,拉爾是一定會去找里包恩出氣的,可樂尼洛知道里包恩其實也有里包恩的理由, 但是這件事情要是說出去的話,面對一竿子疼愛綱吉的人都不會認同的,拉爾就會是第一個不認同這件事情的人,誰說是黑手黨的人一定要接觸到血腥,他們絕對不 允許綱吉接觸到血腥,當然奈奈有的時候逼不得已會解決敵人,但是卻被伊夫保護的很好,不讓可愛的奈奈接觸到那些太過恐怖的事物,自然他們就不會想要讓綱吉 接觸到那些太過恐怖的事物。

「里包恩,你不要給我太過分了!」拉爾氣沖沖的對里包恩說。

「拉爾姊姊,不要這樣啦!」綱吉不喜歡看見人家吵架的樣子。

「沒關係的,拉爾會好好的解決的,妳先回房間去吧!Cora」可樂尼洛勸退綱吉。

「好吧!」綱吉擔心的看了一眼就回去房間。

「我做了什麼事情讓妳這樣生氣了?拉爾。」里包恩其實知道理由。

「你幹嘛跟小綱說那些話,就算她是未來的首領也不一定要沾上血腥。」拉爾火大的看著里包恩。

「呵呵!妳太心軟了,拉爾。」里包恩不屑一顧的說。

「里包恩………」拉爾快要火大。

「里包恩,當你有想要守護的人你就知道為什麼拉爾會這樣生氣了,黑社會當中的第一殺手不了解人間的感情真是稀奇。」可樂尼洛諷刺的說。

「哼!我不需要那種無謂的情感。」里包恩總是會否定那些感情。

拉爾見到這樣就不想要再說什麼了,綱吉堅強的內心是不會因為里包恩的幾句話就被打擊的,但是怎麼樣拉爾還是不希望里包恩所說的話影響到綱吉,可樂尼洛實在 不知道自己的好友到底在想什麼,殺手真的不需要感情嗎?他們因為身為魔女的後代的關係不得不被挑選為強大力量的容器,變成小嬰兒的樣子生活,難道是因為大 空屬性的露切過世的關係讓里包恩變成這樣沒有血淚的傢伙嗎?看見拉爾氣沖沖的離開里包恩所待在的房間裡,可樂尼洛只好追出去,對於可樂尼洛來說拉爾是最重 要也是最想要守護的人。

曾經他們所有彩虹之子共同的好友耶夫告訴他們,只要能夠擁有守護的人就會擁有最強大的力量,里包恩那時候就已經很出色,只是冷血無情的里包恩在耶夫的眼中 不過就是那樣子而已,儘管是所有彩虹之子中最強的人,可樂尼洛和拉爾位居第二,但是對於霍華休斯家族的人來說,里包恩根本不足以為懼,可樂尼洛和拉爾都已 經找到自己想要守護的人,那個人不管是親人還是自己最愛、最喜歡的人都一樣,只要擁有可以守護的東西,那樣保護的心情就可以帶給自己最強大的力量。

「拉爾?Cora」可樂尼洛擔心的問。

「我沒事。」拉爾小小的嘆氣。

「拉爾受到小綱的影響,變得很有女人味囉!Cora」可樂尼洛輕挑的說。

「你找死嗎?可樂尼洛。」拉爾拿出自己的拳頭。

兩人又恢復那種打打鬧鬧的樣子,拉爾知道這是可樂尼洛給予她開心的方法,強大的人內心沒有想要守護的東西,不管怎樣強大終究是無法贏過那些有想要守護東西 的人,冷血無情的人比不過有血有淚的人,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里包恩會找到屬於他想要守護的人,綱吉就像是陽光一樣可以把人從黑暗當中拉出來的,拉爾很高興 自己可以教導綱吉,可樂尼洛很高興自己可以遇見綱吉,因為可樂尼洛發現到在綱吉身邊的拉爾是最真實的拉爾,美好的東西總是不可多得的,可樂尼洛會把握和拉 爾在一起的日子,拉爾相信他們的緣分會這樣繼續下去。

「拉爾,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不管怎樣都要活下去。Cora」可樂尼洛把之前的話又再說一遍。

「這我當然知道,我會活下去的,你也要好好的活下去。」拉爾可不准可樂尼洛比她早死。

「我不會比妳早死的,我會一直守護在妳的身邊,我可是會和妳在一起渡過下半輩子的。Cora」可樂尼洛笑笑的說。

「少臭美了,等解除詛咒後再說,不然我可不想要用這個身體渡過下半輩子。」拉爾有些臉紅的反駁。

「伊夫會幫我們解除詛咒的,他不是有說過時間到了他就會解除的,要我們不要擔心。Cora」可樂尼洛可是很相信伊夫。

「是呀!伊夫是說過,他說到會做到的,誰叫他是耶夫那傢伙的孩子。」拉爾了然的說出這句話來。

「拉爾,我愛妳。」可樂尼洛親吻拉爾。

「我愛你,可樂尼洛。」拉爾回吻可樂尼洛。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