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骸生日賀文

6月9日香碗豆花(SweetPea)

花語:溫柔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個專情的人,當您愛上某人時,您願意情深款款地獻出您的真情,但有時太過癡情,反而增加了對方的精神壓力,與您提出分手。不過,您會有很多機會結織異性,到時您再檢討一下之前的失敗經驗吧。

花箴言:當失去的時候,才會了解其真正的價值。


彭哥列第十代霧之守護者是很受到女性的歡迎這件事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當然這些人當中也包含了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六道骸的妻子,很多時候只要不要惹 到綱吉的話,骸怎樣受歡迎她都會無所謂,可是只要那些女性偏偏跟自己挑釁的話,骸就會要倒大楣了,綱吉不是好惹得女性,只要惹到綱吉生氣的話一定包準你在 黑手黨世界混不下去,這種自知之明是絕對要有的,當然骸可是很清楚自己親愛的寶貝的脾氣,所以怎樣都不會惹火自己親愛的妻子,以免到時候遭殃的絕對是自 己,綱吉要是真的生氣起來的話,很多事情都會很慘的。

我親愛的寶貝綱吉:

         我最近好想妳喔!果然不在妳身邊的日子真的很難熬過,妳怎麼就這麼狠心的把我丟出去呢?

         我這次又是哪裡得罪妳了,妳這樣忍心的把我丟在任務當中,並且不准我跟妳聯絡,我可愛的天使,妳告訴我好不好?下次我一定會乖乖的,不要這麼狠心的把我丟在外頭嘛!

                  妳最親愛的老公骸

綱吉看見信件後一整個很想要殺了六道骸那個傢伙,綱吉總是不解為什麼那個傢伙就是有辦法可以在任務當中寫信給自己,每次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就真的很頭痛, 如果不是對方指定要她家的霧守的話,綱吉才不願意出借自家的霧守給同盟家族,綱吉不可能不知道那個家族到底在打什麼主意,想要和彭哥列聯姻,偏偏挑選到自 家老公,綱吉當然會很生氣,誰會容許自家老公被別的女人給搶走,況且綱吉不是那種寬宏大量的人,可以容許其他的女性在自己的面前,想要跟自己搶六道骸,也 不考慮一下自己的斤兩有多重。

「小綱、小綱…」蘇菲已經想要打醒眼前的人。

「啊!蘇菲姊姊,抱歉!我走神了。」綱吉馬上回過神來。

「還在生氣?」蘇菲看見這樣的狀況有些無奈。

「嗯!」綱吉沒有說什麼。

「那就繼續處罰下去不就好了,可不要因為一封信就擾亂妳的心神。」蘇菲善意的提醒。

「我會的。」綱吉繼續把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給做好。

親愛的骸:

     你覺得我會忍心的把你丟到外面去嗎?我當然忍心囉!誰叫你又讓人家看上了呢!如果不處理好這件事的話,就不要給我回來報到,我眼不見為淨。

     我可沒有寬宏大量到可以和別的女人一起接受你,反正彭哥列已經有了繼承者了,我也不需要擔心太多,以後一個人老去也無所謂,至於你在不在我的身邊也沒差,誰叫你受到一堆女人的歡迎。

                 正在和你賭氣的綱吉

「哎呀!哎呀!真是討厭呀!因為你們的關係害我可愛的天使生氣了呢!」骸不太高興的看著同盟家族的人。

「你…你…我們好歹也是彭哥列的同盟家族。」首領已經有些發抖的說。

「是啊!可是沒想到你們卻要做出危害彭哥列的事情。」骸拿出自己當初調查的證據出來。

「什麼!!」首領看見那些東西大吃一驚。

「想要拉攏我過來,我對你的女兒沒有興趣,我唯一愛的人只有我的天使喔!」骸笑笑的對他們說。

「可惡…竟然沒有暗殺成功。」那位首領似乎不甘願。

骸不想要聽見那位首領的解釋,很快的就解決這個背叛彭哥列家族的家族,以審判者的身分處理這件事情很簡單,反正穆會直接把事情丟給骸的,一旦被審判者查出 來的話,下場幾乎都是那樣不得好死,況且又是想要對彭哥列不利,這樣的話霍華休斯家族更不會坐視不管,穆不過只是給予骸一個方便的身分去處理這件事情,至 於他和綱吉的感情穆才不管,夫妻倆要怎樣吵架不甘他們這些屬下的事情,到最後只要和好就好,他們不需要去管太多,最多只是會稍微規勸一下他們兩人不要太過 分,以免到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小綱,那傢伙已經把任務單送回來了,妳要怎樣處理?」穆只是看著綱吉。

「直接說處理完成就好,等他回來再說。」綱吉還是很生氣。

「好吧!可別吵的太嚴重。」穆無奈的看著綱吉。

「知道了…」綱吉對此有些無奈。

穆知道綱吉還在生氣當中,看樣子骸回來一定會死的很慘的,不知道他們兩人到底會怎樣處理這件事情,怎麼說綱吉這樣好脾氣的人生氣起來是很恐怖的事情,不過 很慶幸的事情是這次除了骸之外沒有人受到波及,綱吉對於其他人還是很理智的,也會盡量不要把氣出在其他的守護者身上,怎麼說那些人都沒有得罪他,綱吉自然 也不會把氣出在他們的身上,只是大家都很清楚要是綱吉生氣起來的話,工作的效率大部分不會很好的,尤其是當首領和霧之守護者吵架的時候更是嚴重。

「哎呀!哎呀!真是糟糕呢!這次小綱可不會輕易就原諒我了。」骸依舊是那樣從容的說。

『我絕對不原諒那個傢伙的…』綱吉已經氣在頭上很久了。

我可愛的天使:

       我已經達到妳的要求辦好所有的事情了,可不可以不要再跟我賭氣了呢?

       我可愛的綱吉,對不起嘛!下次我會注意的,不要這樣跟我冷戰嘛!沒有妳的溫度讓我感到很不適應,難道說妳就這樣忍心的把我丟在一旁嗎?

                   懇求妳的老公骸

『真想要殺了這個傢伙…』綱吉看見信件後只差沒有想要殺了她的伴侶。

「小綱,先把東西處理好,妳和骸的事情可以晚點處理嗎?」蘇菲已經達到臨界點了。

「對不起,蘇菲就和恭彌哥哥去這個任務吧!」綱吉可不想要惹火蘇菲。

蘇菲接到任務後馬上就離開首領辦公室,當然大家都知道現在綱吉還在生氣當中,只是現在沒有人打算去告知骸說這件事情,畢竟不管怎樣他們兩人之間的吵架並不 會影響到任何的運作,況且綱吉只要冷靜過後就不會有事情,至於接下來要怎樣去溝通是他們的問題,解決完這件事情後他們就不需要去想太多,首領和霧守的吵架 並不算是大事,只要有看過雨守和嵐守吵架的樣子就知道,怎麼說都是小巫見大巫,雨守和嵐守吵起來的樣子可是會毀了彭哥列大宅的,因此綱吉曾經嚴禁過他們不 准在大宅當中吵架和打架。

我親愛的惡魔:

       首先感謝你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了,但是現在我還是很生氣。

       好吧!我承認我是在吃醋,誰叫我家的老公是那樣的受到歡迎,連同盟家族的人都不惜背叛我來贏得你的信任,感覺上這樣我好沒有地位喔!你想想看嘛!每次宴會當中都是一堆女性圍繞在你的身邊,這樣我會有什麼樣的感想呢?

                  正在和吃醋的綱吉

骸看見綱吉寫的信只是笑笑的,犬和千種不解骸為什麼要笑的那樣開心,庫洛姆很快就明白骸為什麼會那樣笑了,看樣子綱吉寫的信件裡面有骸喜歡聽的話,他們兩 人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是吵架的樣子,信件上面的字眼一點也不像是吵的很激烈的兩人,就像是雙方在賭氣一般的樣子,庫洛姆知道這是骸和綱吉的相處方式,畢竟從 以前看到現在就知道他們兩人真的很少吵架,就算吵架也不會太過激動,最多不過就是像現在這樣冷戰到底而已,很快的彭哥列大宅的所有人都已經習慣他們的模 式,吵完就不會怎樣的。

「看樣子小綱還是很生氣了,必須要好好安撫她才可以了。」骸看見綱吉寫給自己的信件後這樣說。

「骸哥哥已經想要怎樣安撫小綱姊姊了嗎?」庫洛姆看見胸有成竹的骸說。

「這是秘密。」骸神祕的笑了笑。

我親愛的寶貝:

       我知錯了,請原諒我了,好嗎?

       已經好久沒有看見妳和兒子的身影,這可真讓我想念你們,在我身邊最親愛的妳不要誤會我的為人,我可是真心誠意的在愛妳,除了妳之外我是不會愛上別人的。

               妳真心誠意道歉的老公骸

綱吉看見信件的內容決定原諒那個傢伙,只是綱吉有的時候會不服氣自己總是這樣容易心軟,就這樣輕易的原諒這個傢伙,每次都會輕易就原諒這個傢伙,綱吉也很 清楚自己並不是真的在生氣,只是很討厭每次都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骸是個很受歡迎的人,綱吉很清楚這點,從小就知道骸很受到女性的歡迎,但是不管怎麼說受 害的永遠都是她,覬覦彭哥列這個首領位子的人真的很多,想說要拉攏骸就可以得到這個位子,往往到最後綱吉和骸是那樣不堪其擾。

討厭鬼骸:

     你真的很討厭耶!明知道我就是生氣不起來,卻還是這樣刻意的引誘我,所以我才說我討厭你嘛!每次都受到大家的歡迎,總覺得我不是在你身邊的那個人,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糟,我已經很努力的在適應這樣的情形,可是給我的感覺卻還是那樣的不舒服,你說要怎樣才好呢?

                被你氣到沒話說的綱吉

骸收到信件後就知道綱吉已經原諒自己的了,看樣子這下子自己必須要好好的去哄哄綱吉,不然的話綱吉一定會不理會自己的,骸覺得這樣的情趣感覺好累,明明就 不想要吵架到最後他們兩人一定會冷戰,習慣成為綱吉的貼身保鏢後,就有一堆人看上自己,明知自己已經是綱吉的伴侶,卻總是會想要刻意接近,心懷不軌的人還 是那樣的多,就算是度量很大的大空也是沒有辦法接受的,何況還是好脾氣的綱吉,怎麼說綱吉的脾氣在所有的大空之中已經算是最好的,卻還是會惹火綱吉,骸比 任何人都還要來的清楚綱吉一路走過來的辛苦,每次的體貼都希望綱吉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都快要忘記那些事情了。」骸苦笑的說著。

「爸爸,你說你忘記了什麼事情呀?」吉代不解的看著自己的父親。

「呵呵!沒什麼,我們去找媽媽吧!」骸抱起自己的兒子。

「好。」吉代很開心可以去找綱吉。

『我差點忘了小綱一路走來是那樣的辛苦,這樣的情形也要盡量避免再次出現,不然的話小綱一定會受不了的。』骸慢慢的反省自己。

綱吉在辦公室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吉代看見自己的母親很高興的從父親的懷裡跳下來飛奔過去,綱吉看見自己的兒子過來的樣子只是穩穩的接住他,然後瞄到後面 的那位自家老公的時候,臉色似乎不是很好看的樣子,骸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雖然綱吉原諒自己了,但是多少還是有在生氣的樣子,看樣子自己最近還是要小 心點,以免被綱吉丟出去,最近的任務可是很多的,正好正在欠缺人手當中,骸可是一位很好用的人手,綱吉怎麼會不願意用到自家的老公呢!既然可以處理完美的 話,理所當然要好好的應用囉!

「小綱,對不起嘛!不要生氣了。」骸親口道歉。

「嗯!」綱吉沒有什麼回應。

「我可愛的天使,原諒我好不好?」骸請求。

「我考慮看看。」綱吉只是冷冷的回應。

「媽媽,妳就原諒爸爸嘛!」吉代討厭看見他們吵架的樣子。

「下次可不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綱吉還是決定原諒骸。

「當然!只要妳說的話,我一定會遵守的。」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哼!」綱吉臉上有滿足的笑容。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