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天竺葵(Geranium)

花語:決心

花占卜:您是屬於果斷勇敢的類型,做事小心謹慎而且計劃周詳,是個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雖然您處事認真的優點值得欣賞,但太過剛強使您缺乏溫柔的一面,您的戀愛需要長時期培養。

花箴言:過於慎重的人有時也需要輕率一些。

『孫: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蔡: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孫: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合: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蔡: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合: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蔡: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孫: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合: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孫: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蔡: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孫: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蔡: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孫: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蔡: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合:我才發現彼此都瞭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最近山本和獄寺有嚴重吵架的情形出現,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有些擔心他們兩人,畢竟他們這次竟然是吵到要分手的狀態,讓大家感到很不解,誰都沒想到他們竟然會吵的這樣兇。

山本和獄寺的感情一向是很好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大家都很不解,很多時候問題不是這些旁人可以解決的,一定要當事人才可以解決,畢竟只有對方才能了解自己。

「棒球笨蛋,竟然敢背著我亂來。」獄寺真的很生氣,不打算理會山本。

「混帳,讓老子哭的要死。」獄寺已經想要殺人。

山本知道獄寺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而生氣,山本這次真的沒有把握可以讓獄寺原諒自己,山本沒想到自己的任務竟然會被獄寺看見,為了某個友好的家族他被借出當那個家族的千金一日男友,而且偏偏那天卻讓獄寺撞見。

「糟糕了,隼人這次真的很生氣。」山本動手整理自己打算給獄寺的東西。

「不知道隼人會不會原諒我?」山本真的有些擔心自己會跟獄寺分手。

山本整理出他們兩人一直在一起的照片,山本覺得這次他們兩人都要冷靜的想想該怎樣做,山本整理那些照片後發現他們兩人之間的回憶,不知不覺山本想起他們兩人剛開始交往的原點,回到原點山本想起自己是多麼的愛獄寺,已經很久沒跟獄寺說『我愛你』這三個字。

獄寺靜靜的想著他們兩人之間的點點滴滴,辦公桌上被山本強制放上一個相框,那裡面的相片是他們兩人的合照,雖然獄寺在極度不甘願的狀態下放上那張照片,可是現在卻是自己最珍貴的回憶,獄寺決定這次讓山本受到教訓,看他以後還敢不敢接手那種任務。

『哼!老子這次不給你教訓你一定不會記住,我這次絕對要好好的教訓你,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接手那樣的任務。』獄寺已經是氣炸的狀態。

山本把東西用好之後輕輕的放在獄寺辦公室的門口,然後離開獄寺的辦公室,窩在自己的房間理想事情,山本不知道自己那樣的動作是否可以讓獄寺原諒自己,畢竟自己真的不是故意那樣做的。

獄寺收到山本給的東西後,好好的冷靜想想他們之間的情感,很久、很久沒有好好想想的獄寺想起他們之間感情的原點,他們的感情是那樣的美好,不能因為這次的吵架就這樣散掉,因為他們走來是那樣的辛苦,許多甜蜜的回憶是獄寺一點也不想放手。

獄寺把東西收好之後走去山本的房間,獄寺知道山本現在應該是待在自己的房間當中,獄寺決定好好的去找山本聊聊,山本一定是受到教訓所以才不打算跟自己說話,獄寺很清楚山本的個性。

「棒球笨蛋,你待在房間裡消極的要死做什麼,不要讓老子在忙碌的時候還要來找你。」獄寺踹開山本房間的門。

「嘛!隼人過來找我,我很開心呢!」山本看見獄寺感到很開心。

「老子還以為你學到了教訓,根本沒有嘛!」獄寺不爽的對山本大吼。

「我有喔!我下次一定不會接那樣的任務的。」山本對獄寺感到很抱歉也很不好意思。

他們就這樣在你來我往的吵架聲當中結束他們倆人的吵架,獄寺大吼山本的聲音讓附近的人都聽的見,大家看見者這樣的情形識相的離開,要不然的話一定會被獄寺 給炸了,加上他們吵架的時候難免會動用到武器,要是自己被波及到可就得不償失,因此還是早早離開,讓他們這對情侶好好的爭吵吧!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