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生賀

10月14日白菊(Chrysanthemum)

花語:真實

花占卜:您是個清雅脫俗、外表高貴的人,但您有時也會不拘小節,尤其是在相熟朋友或者是面對工作壓力的時候,您會使性子甚或流露粗鄙的一面以宣洩您的情緒。在愛情上,您適宜尋求包容性大的人作為您的對象。

花箴言:面對困難的時候,才會見到一個人的真面目。

骸和綱吉從小就在一起,他們兩人之間親密的動作很多,每次骸都會親吻綱吉,綱吉也習慣骸對自己的親吻,骸可是很喜歡親吻綱吉,每天總是會親吻許多次,綱吉也從未拒絕過骸。

「怎麼了?我可愛的天使。」骸摸摸綱吉的臉頰。

「有點睡不好。」綱吉習慣性的往骸那裏蹭蹭。

「呵呵!我可愛的天使做惡夢了?」骸多少有些擔心綱吉的身子。

「是做惡夢了。」綱吉很大方的承認。

骸親吻綱吉的額頭,綱吉感受到骸的氣息慢慢入睡,骸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綱吉很少會做惡夢,骸自然會擔心,看樣子今晚綱吉會睡的很好,應該不需要太過擔心。

綱吉可是骸的寶貝,誰要是傷害綱吉,骸絕對不會放過那個人,因此不管怎樣骸都會保護好綱吉,畢竟不管怎麼說綱吉都是骸的天使,這個天使骸是一定會保護好的,不會讓任何人傷害綱吉。

「早安,我可愛的天使。」骸給予綱吉一個早安吻。

「早安,骸。」綱吉同樣也回禮給骸。

骸對於綱吉做出來的動作一點也不陌生,綱吉每天早上都會給自己這樣的早安吻,骸當然會先給綱吉早安吻,然後綱吉才會親吻自己,這是他們兩人之間的親密動作,也是他們之間的習慣。

綱吉對於骸的親吻總是那樣的習慣,似乎是已經習慣骸的所有氣息,骸所有的一切綱吉是那樣的習慣,綱吉的生活當中一定會有骸的存在,久而久之他們所有的一切已經融入對方的生活當中。

「今天要和同盟家族開會。」綱吉微笑的對骸說。

「我會努力不宰了那隻雞精的。」骸想到白蘭就咬牙切齒。

「骸,你就不要這樣嘛!那已經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綱吉看見骸這樣使小孩子脾氣感到無奈。

「他從我身邊奪走了妳,我自然不會對他有好臉色看。」骸可是很清楚自己的個性。

「好吧!」綱吉親吻骸的臉頰緩和骸的情緒。

「我可愛的天使,妳這樣主動可是會讓我有遐想。」骸親吻綱吉的唇。

「什麼啦!不要鬧了啦!」綱吉害羞的搥骸的胸口。

「呵呵!」看見綱吉害羞的樣子骸很高興。

骸可是很喜歡看綱吉害羞的樣子,那樣的綱吉真的很可愛,骸自然會想要多看幾眼,每次都會把綱吉逗弄到害羞不已的樣子,綱吉對於骸這樣的動作根本就沒輒,她對骸也生氣不起來。

同盟家族的會議很順利的結束,儘管骸見到白蘭還是那樣不爽也是一樣,綱吉對於骸的小孩子氣很無奈,卻不打算阻止骸,慣例的同盟會議總算可以和平結束,這是最好的,綱吉也不需要擔心太多。

白蘭和迪諾各自去找自己最心愛的人,同盟會議結束後會有個飯局,而他們的戀人都是彭哥列的人員,自然會先去找自己心愛的人,至於正一和雲雀會怎樣拒絕他們就不得而知,這不是綱吉所能管轄的事情。

「我可愛的天使,有什麼需要我為妳服務的嗎?」骸看見綱吉已經累壞的樣子輕聲的問。

「骸,你可以幫我解決公文嗎?」綱吉覺得自己被公文搞的頭昏腦脹。

「當然沒問題,我親愛的天使。」骸親吻綱吉的臉頰要綱吉好好的休息。

「你最好了。」綱吉在沙發上睡了起來。

骸看見綱吉已經睡著的樣子只是親吻綱吉的額頭,綱吉最近晚上總是會有睡不好的情形產生,然後每天跟公文奮戰後沒有多久就會想睡覺,骸知道綱吉的內心壓力很大,綱吉總是很努力的在克服。

綱吉的一切骸誓言要守護好,主要的原因就是希望綱吉可以開心的過生活,失去綱吉這個天使骸會痛苦不已,因此不管怎樣骸都會守護好綱吉,既然已經約定好也答應過人家,這件事骸會做到,絕對不會食言。

「我可愛的天使,該起床囉!」骸看見綱吉睡的很熟的樣子輕輕的叫醒綱吉。

「我又睡著了?」綱吉很疑惑自己躺在沙發上的樣子。

「是的,親愛的天使,妳最近太勞累。」骸擔心的摸摸綱吉的臉頰。

「抱歉,讓你擔心了。」綱吉對此感到不好意思。

「妳要好好保重,這樣我就不會擔心。」骸親吻綱吉。

「嗯!」綱吉有些臉紅的看著骸。

骸看見綱吉臉紅的樣子只是微笑,綱吉只要有個親密的動作就會害羞不已,看見這樣的情形骸當然很清楚,畢竟他們兩人從小就在一起,綱吉到現在還不能適應這樣 親密的動作,總是會害羞不已,骸可是很喜歡看綱吉害羞的樣子,那樣子的綱吉對骸來說可是非常的可愛,這樣可愛的人兒骸才不會讓給其他人。

骸很喜歡親吻綱吉,這樣可以看見綱吉害羞的樣子,而且綱吉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骸很喜歡看,綱吉總是弄不懂骸的惡趣味在哪裡,不過對於綱吉而言骸的動作 是愛的表現,多少也會默認骸的行為,綱吉可是感受到幸福,這樣的幸福綱吉才不願失去,骸自然很清楚,因為他也感到很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