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鈴蘭

花語:織弱

花占卜:您對自己缺乏自信,討厭自己害羞的性情,但有時又會不自覺地心跳面紅,令您煩燥不已。其實您心裏面也有大膽的衝動,只要您有堅定的信念,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形象。

花箴言:戀愛除了本身要有熱情外,也需要有自信。

當自己有個相差八歲的戀人的時候,很多時候除了等待之外還是等待,這點迪諾深深的了解到,他家的戀人雲雀跟自己相差八歲,因此要等待自家戀人長大真的要花好一段時間。

雲雀對於自己和迪諾之間的差距並不以為然,雲雀覺得迪諾老是顧慮年歲的差距讓他很無言,很多時候雲雀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大人,可以做那些不該做的事情,但是迪諾卻以自己還是小孩子的理由拒絕。

「種馬,你幹嘛一定要這樣忍著不碰我?」雲雀覺得迪諾的等待實在讓他很無言。

「因為恭彌還是小孩子。」迪諾摸摸雲雀的頭。

「你總是這樣,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等待很不公平,根本不需要這樣做。」雲雀難得的把自己的心意告訴迪諾。

「傻瓜,這樣的等待很值得,對我而言真的很值得。」迪諾笑笑的摸雲雀的臉頰,他不希望雲雀因為這件事而生氣。

雲雀知道迪諾一直在等待自己長大,現在自己已經是高中生,但是迪諾卻還是把自己當成是小孩子,沒有對自己為所欲為,有時候雲雀會覺得是因為自己引不起迪諾的興趣嗎?還是說迪諾另有所愛。

迪諾像是知道雲雀的不安一般,輕輕的把雲雀抱入懷中安撫,他並不是沒有慾望,不是沒有感覺,只是迪諾希望雲雀成年之後再來做那些事情,現在的雲雀尚未成年,迪諾是不會隨意碰他。

「不要這樣好不好?迪諾。」雲雀少有示弱的時候。

「我會耐心等你成年,到時候再說。」迪諾親吻雲雀。

「為什麼?」雲雀實在不能理解。

「因為在這之前你都有選擇的權力,是否選擇與我在一起。」迪諾只給予雲雀這麼一個答案。

雲雀聽見這個答案不算很高興,自己會一輩子和這個傢伙在一起,為什麼要給自己選擇的權力,當初自己早已經選擇迪諾,這已經是絕對的事實,雲雀聽見這個答案真的不以為然。

迪諾願意尊重自己雲雀是很高興,但是就只因為這個答案而選擇等待讓雲雀覺得很不划算,眼前的這個人教會他很多事情,包含『愛情』,自己不可能放開迪諾的手,也捨不得放開。

雲雀深深的覺得迪諾是個笨蛋,是一個很笨、很笨的笨蛋,總是為了自己著想的笨蛋,讓自己根本放不開手,雲雀覺得自己要是沒選擇迪諾,就是一個很蠢的蠢蛋,誰叫迪諾是這樣的好。

「笨蛋,我不會離開你,我會一輩子跟你在一起。」雲雀對迪諾許下這個承諾。

「我很高興恭彌你這樣說,我愛你。」迪諾輕輕的捧起雲雀的臉頰看著他。

「所以你的等待一點也不值得,笨蛋。」雲雀對於迪諾的等待不是很高興。

「小傻瓜,對我而言很值得就夠了。」迪諾知道雲雀認為這是一場很不公平的交易。

雲雀聽見這句話只是把迪諾給壓在身下,迪諾知道雲雀的意圖卻還是任由雲雀這樣做,不是迪諾沒有反抗的能力,而是想要知道雲雀到底會做出什麼動作來,自然這樣的動作就不免會擦槍走火。

激情過後迪諾看見睡在自己懷裡的雲雀,他的眼裡充滿雲雀的身影,雲雀的身影會永遠烙印在迪諾的眼中,這個孩子就不願自己為了他而等待,或許這樣的等待讓雲雀產生不安,想到這迪諾只是笑笑的。

迪諾知曉雲雀的不安,他自會有法子消除雲雀的不安,怎麼說雲雀都是自己最愛的人,少了他生活就淡的沒有味道,有了雲雀自己的生活開始多采多姿,這是迪諾從未料想到的事情。

「小傻瓜。」迪諾親吻雲雀的額頭。

「我才不是傻瓜,種馬。」雲雀小聲的抗議。

「是,我的恭彌不是傻瓜,快睡吧!你也累了。」迪諾輕聲的安撫著。

「嗯…」雲雀聽見這句話而進入夢鄉。

看著自己最心愛的人的睡臉,那是無可言喻的滿足,他所愛的孩子就是這麼可愛,總是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讓自己總是會不知道要如何去訴說,今生今世可以愛著這個孩子,迪諾可是非常感謝上天。

雲雀對迪諾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伴侶,不管怎樣迪諾都會保護好他,而且也會給予雲雀相對的尊重,迪諾是那樣真心的愛著雲雀,願意等待雲雀長大,只要可以看著自己所愛的人,所有的等待一切都值得。

『不管等待多久,只要聽見你說愛我,這一切就值得。』迪諾看著雲雀的睡臉想,臉上是滿足的微笑。

雲雀的臉上有著細微的笑容,那不易察覺的笑容只獻給迪諾一個人看,兩人相擁而眠,他們都知曉對方的心意,只是很多時候不願說破,相信對方可以輕易的猜出自己的心思。

很多時候他們不需要言語就可以輕易的知曉對方在想些什麼,這樣好的默契讓他們感受到對方的愛,雲雀知道迪諾是因為愛著自己才願意等待自己長大,可以讓自己有個後悔的機會,不一定要選擇他。

雲雀清楚自己所愛的人只有迪諾,生生世世只愛他一個人,雲雀捨不得迪諾這樣等愛自己,看見迪諾眼裡的慾望往往讓雲雀無所適從,也讓雲雀知道其實迪諾是對自己有慾望,只是一直忍下來。

迪諾願用自己一生的等待來換取雲雀的成長,相愛的兩人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對方,他們早已經選擇尊重對方,尊重對方的意願,交織的平行線再也分不開,早在他們坦承心意的那一剎那起就分不開,等待是必經的過程罷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