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薄荷(Mint)

花語:美德

花占卜:您個性爽朗,欣賞他人,擁有超凡的魅力,旁人都認為您很了不起,像仙人般惹人羡慕。在情場上強差人意,可能是您的粗枝大葉吧,看來您需要朋友的協助。

花箴言:愛情是不會找上門的,您需要出外尋找。


里包恩記得自己認識藍波的時候已經是受到詛咒的時候,那時候自己根本就是小嬰兒的樣子,藍波的年紀比自己還要大上兩、三歲,然而從那時候起他們的緣份就交織在一起,從未分開過。

十年後兩人都已經是青少年的年紀,早在十年前里包恩他們的詛咒就已經破除,只是身體依舊緩慢的成長,畢竟這是急不來的事情,而當自己與藍波是青少年的時候,他們就這樣在一起,讓大家非常訝異。

身為心智成熟的大人,儘管是小孩子的身軀,但是他們之間的戀愛卻是由里包恩主導,藍波倒是沒有什麼意見,一直以來藍波都是被里包恩吃的死死,從未想過有一絲絲的反抗。

就算藍波反抗卻還是會被里包恩給壓回來,里包恩可不是什麼吃素的主,主導權在他的手上就是在他的手上,這是不會變,久了藍波也認命由著里包恩,畢竟自己從未反抗成功過。

「里包恩,你和那小子的戀愛無疑的就是小孩子和大人的戀愛嘛!」可樂尼洛看見里包恩和藍波的戀愛只有這個評語。

「你是說廢話嗎?蠢牛那傢伙還是小孩子,我早已經是大人了。」里包恩不屑的看了可樂尼洛一眼。

「如果不是這個鬼詛咒,我們早已經是三、四十歲的大人。」可樂尼洛對於里包恩的反應並未多說什麼。

「哼!誰管那麼多,快點解決任務回去跟蠢牛溫存才是最重要的。」里包恩才不管那麼多。

可樂尼洛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沒想到里包恩和自己想的一樣,都想要快點解決任務回去跟情人溫存,誰叫他們已經出來那麼多天,這個任務要是不能華麗的解決掉,可是會被人家笑掉大牙。

任務結束後里包恩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自家的蠢牛,藍波習慣在沒有任務的時候待在房間,自從和里包恩交往後藍波就不怎麼去調戲女生,只要自己調戲女生里包恩的臉色就會很臭,自己會受到很嚴重的懲罰。

至此之後藍波就不怎麼去調戲女孩子,安份的待在里包恩的身邊,里包恩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的滿意,滿意自己把自家蠢牛訓練到會怕自己,不會做一些自己厭惡的事情。

「我回來了。」里包恩打開房間的門。

「你回來啦!歡迎回來,里包恩。」藍波看見里包恩回來非常的開心。

「嗯!」里包恩看見藍波的笑容只是微笑。

「這次的任務還好吧!」藍波關心的問著。

「有我這位義大利第一殺手出馬,會有問題嗎?」里包恩順手就把藍波抱在自己的懷裡。

「才不會有問題呢!我相信里包恩。」藍波對於里包恩有種絕對的信任,對此里包恩感到很開心。

看見里包恩回來藍波真的很開心,藍波知道自己還是個孩子,在里包恩的眼中自己就還是的孩子,儘管已經有出色的能力,但是在某些方面上還是比不過里包恩,藍波總是很努力的在訓練自己。

里包恩知道藍波想要趕上自己所有總是很努力的在訓練自己,看見藍波這樣的努力里包恩很欣慰,至少當初自己那樣嚴厲訓練藍波非常值得,誰叫里包恩一直是用大人的心態去看著藍波。

藍波也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能力還是小孩子一個,雖然很高興有很多事情里包恩會幫他撐著,藍波卻也學會該為了事情而負責,怎麼說藍波都不願意自己像個小孩子一樣,至少要在戰鬥能力上幫上大家。

「我會努力不當個小孩子,會想辦法追上你的,里包恩。」藍波堅定的說出這句話。

「呵!我等你追上來,等你這個小孩子追上我這個大人。」里包恩很清楚藍波說到會做到。

「明明身體年齡比我小,可是里包恩你總是在裝大人。」藍波看著里包恩悶悶的抱怨。

「因為受到詛咒前我就已經是大人。」里包恩摸著藍波的頭髮。

里包恩知道自己很享受大人與小孩子的戀愛,這樣的戀愛才可以襯托出他和藍波的個性,他們兩人會在一起不過只是緣份,而自己找到一位真心喜歡的人位長不好,現在里包恩可以明白當初那些人說的話。

藍波知道自己不可以成為里包恩的弱點,因此時時刻刻都在警惕自己要注意,而且要非常小心,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絕對不可以疏忽大意,這點是自己成為里包恩的情人後最重要的事情。

「蠢牛,明天我放假,一起出去玩。」里包恩告訴藍波。

「好啊!里包恩你想去哪裡?」聽見可以出去玩藍波一臉高興。

「都可以,你想去哪就去哪。」看見藍波一臉高興的樣子里包恩只是微笑,果然可以看見藍波的笑容是最幸福的時刻。

「嗯!里包恩你最好了,我最喜歡你了。」藍波真的很開心可以兩人一起出門,只要每次可以一起出門藍波就會特別的開心。

里包恩覺得看見藍波這一臉高興的樣子什麼事情都值得了,原來戀愛是這般美好的事情,可以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以前那麼沒心沒肺的里包恩漸漸的變成現在的里包恩。

現在的里包恩懂得感情是什麼東西,懂得什麼叫做幸福,不再是那個冷血殺手,完全與世隔絕,藍波帶給里包恩的改變讓大家非常驚訝,這種好的改變大家也樂於接受,誰說大人和小孩子不可以戀愛,你看!他們可是非常幸福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