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白菊(Chrysanthemum)

花語:真實

花占卜:您是個清雅脫俗、外表高貴的人,但您有時也會不拘小節,尤其是在相熟朋友或者是面對工作壓力的時候,您會使性子甚或流露粗鄙的一面以宣洩您的情緒。在愛情上,您適宜尋求包容性大的人作為您的對象。

花箴言:面對困難的時候,才會見到一個人的真面目。

彭哥列的首領和彭哥列的霧之首護者在一起並不是什麼新奇的新聞,這是黑手黨之間都知道的秘密,聽說第十代首領從小就被許配給霧之守護者當妻子,長大後成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他們兩人感情很好,由於他們從小就在一起,所以他們非常的信任對方,很少會顯現不安的時候,而大家都清楚沒有人可以介入他們之間,就算想要介入也沒有辦法。

骸:
  
  最近有很多小家族想要聯姻,你說,到底要不要答應呢?這點可是讓我傷腦筋啊!

                                綱吉筆

綱吉突然寫了這封信給骸,似乎是因為某些原因的關係,只要他們開始寫信表示另外一方有些不安,這時候對方就會好好的安撫自己的愛人,當然也是用寫信的方式去安撫。

骸收到綱吉寫的信件後就知道綱吉最近有了小小的煩惱,而且也有些不安,看樣子自己要化解心愛的天使的不安才可以,似乎是因為同盟家族的關係讓綱吉感到很不安,這件事可是要好好思考才行。

「クフフ,我可愛的天使不安了,我可要好好的回信給她才可以。」骸收到綱吉的信件後這樣說。

綱吉:

   別去想太多了,如果小家族要聯姻,也只能儘可能的婉拒,畢竟守護者們和妳都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不可能去接受那些人。

   如果有必要倒是可以讓單身的家族成員幫忙,這樣他們也不會太過涉入我們家族內部的事情。

                                 骸筆

綱吉沒想到骸會這麼快就回信給自己,讓她多少有些訝異,這就代表骸真的很重視自己,綱吉很高興骸這樣重視自己,讓自己覺得備感呵護,骸的貼心舉動化解了她的不安。

其實綱吉沒有告訴骸說,小家族想要聯姻的對象是他,六道骸,綱吉相信骸一定不會接受這件事,畢竟他們兩人再一起那麼久了,大家都可以看的出來他們感情很好,卻沒想到有人想要拆散他們。

骸:

  其實我忘了跟你說,那個小家族想要聯姻的對象是你,所以我拒絕了。

  因為,你是我的,我誰也不讓。

                                綱吉筆

綱吉在信件當中寫了一句很有佔有慾的話語,這就表示綱吉對於這件事很耿耿於懷,沒想到那個小家族可以這樣不長眼,明明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骸,卻還想要跟骸聯姻。

雖然很不長眼,卻礙於不能隨便滅掉人家的家族,綱吉就只好當作沒有這回事,默默的退掉這個邀請,綱吉不是很喜歡任何人跟自己搶骸,當然愛人出色的面貌會招引許多桃花,這點綱吉很清楚,也沒辦法。

除了骸會招引許多桃花外,綱吉也不妨多讓,所以他們都會盡量避免和自己家族以外的人有所接觸,就是希望可以避免掉這些麻煩,省的不小心招惹一些不長眼的桃花。

「真討厭,竟然想要搶骸。」綱吉嘟著嘴說出這句話。

骸看見綱吉的回信後微笑,看樣子自家天使的佔有慾不比自己少,骸當然很高興,怎麼說都是他家天使寫的告白信件,骸一定會把這封信給收好,至於小家族那裡,他也一定會好好的回絕。

「クフフ,我可愛的天使吃醋了,佔有慾真強呢!」骸看見信件後說出這句話來。

骸當然會好好安撫自家天使,會讓自家天使知道自己是有多愛她,要她不要去擔心太多,況且除了自家天使之外,骸真的看不上其他的女人,沒有人比綱吉還要好看。

綱吉:

   我親愛的天使,不用太擔心,我會去回絕那個小家族的首領,我當然是妳的,除了妳以外,誰有資格擁有我呢?!

   這點妳可是很清楚的呢!我親愛的天使。

                                 骸筆

綱吉收到信件看見內容感到很安心,果然骸一定會想辦法安撫自己,骸要親自回絕那個小家族的首領綱吉很高興,當事人都已經親自回絕了,繼續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

骸真的親自去回絕這場聯姻,告訴那位千金小姐,除了綱吉以外他不會和任何人在一起,對於那位千金小姐根本沒有什麼興趣,所以請那位千金小姐不要繼續騷擾他和綱吉了。

小家族的首領得到明確的回應後自然就沒有說什麼,雖然那位千金小姐很不甘心,卻也無法說什麼,畢竟自己是真的爭不過人家,彭哥列的首領可不是一般的千金小姐。

「太好了,事情總算解決了。」綱吉聽見骸的消息後鬆了一口氣。

看見心愛的人回來,綱吉給予一個大大的擁抱,骸感受到對方的擁抱後微笑,果然還是自家天使好看,骸真心的覺得沒有任何女人比自家天使還要好看,除了自家天使外,骸這輩子誰都不會愛上的,因為他已經有了最心愛的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