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綱,妳在想什麼?」骸擔心的問。

「沒有什麼事情,只是覺得天空好藍好漂亮。」綱吉微笑的說。

「小綱好溫柔,就如同天空一樣。」骸微笑的說。


「那麼天空會包容像霧一樣的你嗎?」綱吉發出疑問。

「當然會囉!因為小綱就是我的天空。」骸摸摸綱吉的頭。

「我是骸的天空,骸是屬於我的霧。」綱吉親吻骸的六道之眼。

『這是當然的,妳可是我的天使,我的綱吉。』骸在心裡想。

約克來到院子中,看見一群小朋友高高興興的在玩耍,綱吉坐在鞦韆上看著天空,骸在一旁守護著綱吉,約克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骸一定是喜歡上綱吉,雖然說這 沒什麼不好的,可是做父母親的總是會擔心一下,綱吉的溫柔會包容骸的一切,就如同天空會包容所有的氣候一樣會包容霧,只有在天空下可以看見霧。

『只有天空才能容納的下霧,只有大空才會包容霧守。』約克心想。

「爸爸!」骸看見約克叫。

「骸,你和犬過來一下,我有家人要介紹給你們認識。」約克把自己的兒子們叫過來。

骸和犬走到約克的面前,約克把自己身後的雲雀和庫洛姆介紹給他們認識,將來大家都是一家人,同一種性質的孩子在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這種感覺還真是 令人期待,畢竟不管怎麼說雲和霧在歷代的守護者當中都是不合的,除了第一代之外就沒有人看見霧和雲是合得來的,九代的雲和霧是例外,兩人可以在一起只是單 純的意外罷了,伊夫是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當初有愛上約克,儘管當初約克是那樣的喜歡他也是一樣。

「骸!」綱吉習慣性的往骸的身邊跑。

「怎麼了?小綱。」骸習慣性的問。

「沒什麼,等下陪我去找哥哥,好不好?」綱吉有些不安。

「XANXUS大人還在出任務,他還沒有回到彭哥列。」骸細心的替綱吉解說。

「嗯…」綱吉不再多說什麼。

「小綱,最近好不好呢?」約克關心的問。

「我很好,可是…我好想哥哥,我已經有好幾天沒有見到哥哥了。」小臉泫然欲泣讓人好不心疼。

「不要哭,你哥哥一定很快就回來的。」雲雀摸摸綱吉的頭安慰她。

約克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嚇到,他只希望雲雀不要喜歡上綱吉就好,骸可是不好惹的,伊夫來到院子裡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果然,同一種性質的孩子都會被綱 吉的氣質所吸引過去,雲和霧總是會被天空給吸引,伊夫習慣性的去挽著約克的手,約克有一種可以讓他安心的味道,約克看見妻子的微笑就明白一切的事情,天空 總是會吸引許多的氣候,那些氣候會守護在天空的身邊,他們是不需要去擔心這件事情的,雲會有雲的歸屬,霧會有霧的歸屬。

「雲和霧永遠都會被天空所吸引。」伊夫看見雲雀安慰綱吉的樣子回答。

「我希望恭彌不要喜歡上小綱,骸可是很喜歡小綱的。」約克擔心的說。

「不需要太擔心,骸和小綱的感情就如同我們一樣密不可分。」伊夫微笑的說。

「真的是這樣嗎?」約克總有些擔心。

「不要去想了。」伊夫微笑的望著約克。

「骸、犬、小綱,這兩位是我們的姪子與我們的親生女兒,雲雀恭彌和庫洛姆,你們要好好的相處喔!」約克摸摸所有孩子的頭。

「我們會好好的相處的!」綱吉微笑的說。

「那麼,你們就好好的在這裡玩,吃飯時間到要回餐廳喔!」伊夫細心的叮嚀。

伊夫和約克先回到自己的房間,伊夫故意把約克壓在床上,然後自己坐在約克的身上,感覺上伊夫想要做一些圖謀不軌的事情來,約克只是靜靜的看著伊夫到底想要 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這樣的姿勢雖然很曖昧,可是約克清楚是伊夫想要挑逗自己的情慾才會這樣做的,兩人已經很久沒有相好,怎麼說約克也不會刻意的去拒絕伊 夫的,只要伊夫想要他就會做到。

「伊夫,你想做什麼?」約克好奇的問坐在自己身上的妻子。

「今天可以換我來嗎?」伊夫微笑的問。

「當然可以,穿上女裝的你真美麗。」約克笑著說。

「是嗎?不想知道我今天為什麼要穿上女裝!」伊夫微笑的問。

「大概清楚你為什麼要穿女裝了。」約克注意到自己的衣服一件件的被脫下來。

伊夫刻意的去誘惑丈夫,他知道自己最近有欲求不滿的困擾,不然怎麼會出任務的夜晚刻意的在飯店的浴室裡自己挑逗自己,因為女兒在身邊的關係,約克沒有太大 的動作,要是平常約克一定會故意讓伊夫自己心甘情願的跟他上床做愛,好幾天碰沒有讓約克碰他,伊夫有些受不了自己的慾望。

「約克,我求你,拜託你幫我解決我的慾望。」伊夫請求著自己的丈夫。

「當然好囉!親愛的,不過你得自己來。」約克微笑的說。

「什麼嘛…好過分喔!人家難得為了你穿女裝。」伊夫嘟著嘴說。

「但是你坐在我身上我沒有辦法伺候你。」約克故意說。

「那我自己來。」伊夫刻意的去強吻丈夫。

約克發現到慾火焚身的伊夫總是會做出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像這樣被他強吻就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約克引導妻子陪伴他做愛,伊夫雖然被吻的意亂情迷,可是 他也不忘幫自己與丈夫做足前戲,伊夫的小手就這樣去玩弄丈夫的肉棒,吻完丈夫後開始舔丈夫身體的每一處,自然而然就來到丈夫最雄偉的地方,輕輕的用小嘴去 伺候,準備讓丈夫那裡挺起來,約克知道妻子正在賣力的伺候他,快要忍不住慾望的約克直接扯掉伊夫身上所穿的女裝。

約克知道伊夫的敏感點在哪裡,剛剛伊夫的嘴上功夫已經挑起約克的欲望,他刻意的觸碰伊夫已經挺立的男根,輕輕的刺激那裡,約克受不了丈夫這樣的挑逗,馬上 就射出白色渾濁的液體,有了潤滑劑的約克來到伊夫的小穴附近,利用剛剛伊夫所射出的白色混濁液體塗在小穴的周圍,然後慢慢的用手指探入禁忌之地,時而進時 而出,這樣的抽差讓伊夫慾火難耐,約克又故意用自己的肉棒在附近徘徊,刻意不進去小穴裡面。

「約克…給我…我要你的東西…」伊夫慾火難耐的說。

「求我,用親愛的老公,把你的東西放進來這句話求我,不然我是不會放進去的。」約克故意捉弄伊夫。

「親愛的老公,把你的東西放進來,我求你。」伊夫乖乖的照做。

約克把自己的東西放進伊夫的小穴中,伊夫滿足的笑容呈現在臉上,約克很喜歡看伊夫的這種笑容,出自於真心的笑容,隨著節奏的改變,約克引領伊夫進入性愛的 天堂,約克的技巧總是容易讓伊夫進入性愛的天堂當中,伊夫喜歡認真又性感的約克,很久以前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約克一直以為伊夫是個女性,後來才知道伊 夫是位男性,那種憂鬱的氣質吸引到約克,可惜約克的習慣是不追求任何人,伊夫也是,就這樣兩個同一種性質的人不知不覺中走在一起,也不知不覺中產生感情, 結為連理生下孩子。

在院子裡玩耍的小孩子們,蘇菲知道山本武是她的表弟,她也很喜歡這位表弟,蘇菲對於這個表弟的認識就是覺得他很像他的舅舅,一樣的笑容,一樣的天真,一樣 的單純,不過這樣的個性就是山本家的人的個性,蘇菲的母親也是如此,看似呆呆的他們卻有一流的身手,這點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山本家的人總是帶有一點天生的 殺手這個基因存在,以致於在某些時候真的可以解決很多的敵人,對此蘇菲一點也不會訝異這件事情,蘇菲也很清楚自己帶有這樣的基因,因此在練習劍術的時候有 很好的發揮作用,至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山本他們也是這樣的孩子。

「恭彌哥哥,你好,希望你會習慣這裡的生活。」綱吉微笑的說。

「嗯!這裡有舅舅和舅媽,我會習慣的。」雲雀微笑的對綱吉說。

「吃飯時間到了,回餐廳去了。」蘇菲像個大姐姐一樣的催促大家。

骸牽著綱吉的小手一起到餐廳去,兩人有說有笑的走回去,綱吉很希望今天到餐廳去時XANXUS就已經回家,不只是XANXUS,連史庫瓦羅都還沒有回到瓦 利亞或是彭哥列的大宅中,綱吉知道瓦利亞這次的任務並不會很困難,還是說因為她已經察覺到這些事情所以他們不出現在她的眼前,綱吉的小臉總是呈現著泫然欲 泣的模樣,讓大家好不心疼。

「小綱,快點吃飯吧!」九代哄著綱吉吃飯。

「好的,爺爺。」綱吉乖乖的吃起飯菜來。

「小綱,打起精神來,XANXUS大人不會願意看見無精打采的妳喔!」骸微笑的說。

「好。」綱吉想辦法讓自己撐起微笑繼續吃飯。

晚餐時間就這樣渡過,吃飽飯後的綱吉乖乖的待在房間中看書,對於綱吉來說,這幾天都是很無聊的,XANXUS不在家中陪她念書,連史庫瓦羅也不在家裡,綱 吉整個人就是很無聊,綱吉無聊的樣子骸都看在眼裡,他很心疼綱吉這樣,骸也很清楚綱吉已經察覺到一些事情,畢竟彭哥列的超直覺不是說假的,總是很容易就發 現到一些不尋常的事情,加上最近不管是XANXUS和史庫瓦羅或是其他人身上都會不自覺的有一點點的血腥味。

「小綱,不要去想了,我想XANXUS大人有些事情是不希望妳去察覺的,他希望妳可以永遠的保持天真無邪的樣子。」骸安慰綱吉。

「可是我…」綱吉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會守護妳的這份純真。」骸親吻綱吉的額頭。

「我知道了,我們去睡覺吧!」綱吉微笑的說。

骸牽著綱吉的手一起回房間去,骸很清楚綱吉的心情已經好很多了,暫時可以不用擔心,不管怎樣他們都要守護綱吉的純真,不要讓黑手黨世界中的汙穢污染了綱 吉,這是所有人的期望,綱吉只需要好好的一直保持著純真,即使用非常手段都要讓這個天真永遠存在大家的心中,只有溫柔的心才適合成為大空,因為擁有溫柔的 心與堅強的心才能撐起一個龐大的家族,只有這樣才能讓彭哥列一直站在頂端。

『總有一天綱吉要撐起這個龐大的家族,他是第一代首領的直系血親,XANXUS是第二代首領的直系血親,他們都有繼承彭哥列的血統,XANXUS願意扶植綱吉,這件事情就很讓我欣慰。』九代心想,也記錄下來這件事情。

『旁系的子孫眾多,但是直系血親就真的只剩下他們兩位,不管怎樣都要讓他們兩個好好的相處,他們兄妹倆的感情特別的好,等綱吉長大後我應該可以放心的把家族的事務交給她,XANXUS也會好好的幫忙她的。』九代繼續把自己的內心話給記錄下來。

『看來綱吉的守護者們也找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晴之守護者,這位守護者將來一定會在綱吉的生活中出現,夏馬爾和碧洋琪就讓他們加入瓦利亞,他們一定可以勝任為高級幹部的,等那兩個孩子回來後就要好好的商量。』九代首領繼續寫下自己的心裡話。

『要送他們那幾個孩子上小學了,除了綱吉和庫洛姆以外都讓他們進入黑手黨小學就讀好了,蘇菲必須進入一般小學就讀,畢竟她是綱吉身邊的保護人員,骸和巴吉 爾也是進入一般小學就讀,巴吉爾只要多加訓練就可以了,骸的實力已經很強了,伊夫也要親自教導他,不需要太擔心,至於恭彌那孩子進入黑手黨小學就讀一定會 很高興,天生的戰鬥狂人,那裡有許多有趣的對手,約克一定會很放心的,千種和犬如果適應不良再幫他們轉學就好了。』九代寫完日記闔上本子。

九代幫所有的小孩安排好去處,他很替這些孩子們設想,而且他看見獄寺隼人很聰明,小小年紀就會把炸藥的程式寫的很好,因此可能會替獄寺做最好的高級安排, 再過四年九代就決定把里包恩叫回來教導綱吉,現在還不急著叫回來的原因是因為加百羅涅第十代的首領並沒有成長的很完全,還需要多多教育一下,四年的時間不 長不短剛剛好,雖然迪諾已經從黑手黨學校畢業,可是在家族事務的方面還需要里包恩的協助,所以九代首領暫時把里包恩放在加百羅涅。

「拉爾,明天小綱的射擊訓練就交給你幫忙了。」家光對自己的手下之一的阿爾柯巴雷諾說。

「沒問題,不過那孩子才六歲,槍的後座力有些太大,我會找那種比較小型的手槍幫她訓練的。」拉爾對自己的好友兼上司說。

「那就麻煩妳了。」家光誠心的道謝。

「不會。」拉爾揮揮手。

拉爾去倉庫找小型的手槍準備明天幫綱吉上課,拉爾有一次在交付任務的途中有跟綱吉擦肩而過,看見綱吉天真無邪的樣子令拉爾印象深刻,那孩子擁有堅強的心, 無可比擬的溫柔與純真,什麼事情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對於彭哥列的下任繼承者來說,綱吉已經有一半是及格的,新生代的孩子幾乎都是以她為中心,綱吉內 心強大的力量吸引著那些孩子,那些孩子都臣服於她的腳下。

『真期待那孩子將來會成為什麼樣的首領!』拉爾心想。

綱吉的房間,骸看著綱吉睡著的樣子,『我一定要保護好綱吉,只有這樣我才能在她的身邊,她解救了我,把我從輪迴中解救出來。』骸暗暗的在心裡發誓。

「我可愛的彭哥列小兔子,我一定會好好的在妳身邊的。」骸低語呢喃。

骸想守護的就是綱吉那天真無邪的臉龐,雖然從四歲起綱吉就接受守護者和瓦利亞們的訓練,可是這完全沒有影響到綱吉的天真無邪,反而綱吉是決定利用那些東西 去保護身邊的所有人,保護自己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將來要撐起一片天的綱吉,必須要是最強的人,她身的守護者或是護衛人員都要是最強的人,他們必須守護這 個大空,可愛美麗又溫柔體貼的大空。

「綱吉,妳是我最愛的人,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骸耳語過後就躺下來睡覺。

「骸,我最喜歡你了。」綱吉夢囈。

他們從見面起就註定一生都要在一起,溫柔體貼的大空可以包容變化莫測的濃霧,他們的姻緣在上一世就已經註定好了,輪迴了這麼久總算又可以在一起,他們會攜手走到人生的終點,他們的感情會好到讓守護者們忌妒,他們會互相保護對方,直到他們都離開這個世界為止。

「小綱,過來一下。」九代首領叫自己的義女。

「來了,爺爺。」綱吉乖巧的說。

「今天陪爺爺去見一下別的家族的首領好不好?」九代摸摸綱吉的頭問。

「好,可是爸爸說今天要請拉爾姊姊教我用槍耶!」綱吉有些小困惑。

「我們先去跟拉爾說一下然後再出門。」九代微笑的說。

「嗯嗯!」綱吉開心的笑著。

九代牽起綱吉的手去找門外顧問之一的拉爾,他今天要去和同盟家族中的加百羅涅的第十代首領迪諾見面,順便去探望一下好友,這次陪伴他們出門的是霧守伊夫和 雲守約克,犬、骸、雲雀、庫洛姆都會跟著,迪諾見到雲雀後就決心以後一定要娶雲雀為妻子,約克也很放心的把雲雀託付給迪諾,這點讓所有人都很驚訝。

「拉爾,可不可以請妳明天再幫小綱訓練呢?我今天有事情要去一下加百羅涅,我想要帶小綱一起去。」九代首領拜託拉爾。

「好的,首領,這件事情並不急,您先帶小綱去同盟家族認識一下也好。」拉爾要九代放心。

「拉爾姊姊,我明天一定會乖乖來上課的。」綱吉微笑的說。

「那小綱要乖乖的喔!去人家家裡不可以吵鬧,XANXUS一定很快就回來的。」拉爾的小手摸摸綱吉的臉頰。

「我知道,哥哥一定很快就回來的,我會乖乖的等。」綱吉微笑的說。

「明天要好好的加油!」拉爾對綱吉說。

綱吉開心的點點頭,她有種感覺知道XANXUS很快就會跟史庫瓦羅一起回來的,到時候XANXUS一定會陪在她的身邊,至少不會離開她,九代看見綱吉開心 的笑容也放心許多,自從自己的兒子出任務後綱吉就悶悶不樂,他有些擔心綱吉的情況,現況看來是不需要太擔心,情報部已經傳回消息說瓦利亞把那些家族殲滅 掉,任務已經完成了,很快就回來彭哥列。

「爺爺,我們今天要去見誰?」綱吉好奇的問。

「我的一位好友,同時也是我們的同盟家族,最近他的兒子剛當上首領,我想去道賀一下,順便看看那位好友的情況。」九代細心的為綱吉解釋。

「那位伯伯生病嗎?不然為什麼很快就讓出首領之位?」綱吉不懂的問。

「是啊!他生病了,情況很嚴重,最近氣色比較好些,時日可能不多了。」九代有些傷心。

「爺爺,人離開這個世間會去哪裡?骸說會去地獄。」綱吉哀傷的問。

「是嗎?也許吧!這點誰都不知道。」九代摸摸綱吉的頭。

他們坐車到加百羅涅,羅馬利歐和一群新生代的加百羅涅的手下一起迎接他們的到來,小小年紀的綱吉並不怕這些人,彭哥列多的是這些手下,伊夫則是盯著犬和骸 的情況,他可是很怕他們兩個做出不禮貌的舉動,畢竟他們很討厭黑手黨,雲雀則是不高興的看著眼前的情況,他討厭群聚,好想拿起拐子揍他們,但是約克在一旁 盯著他,約克會避免雲雀拿出拐子打人。

「彭哥列九代首領的到來,請恕我們有失遠迎。」羅馬利歐對他們說。

「不會,我們先進去吧!我想先去看一下他。」九代首領對羅馬利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