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有事情的,在這裡我也是可以繼續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只不過另一個身分是殺手而已。」剛安慰自己的妹妹。

「好吧!那麼你總必須先回去日本把一切事情都打理好吧!」琳沒好氣的說。

「這件事情我會做的,小武就先放在妳這裡。」剛摸摸自己妹妹的頭。


「真是…前任雨守還真是一位任性的傢夥!」伊夫微笑的說。

「你可不能這樣說,瓦利亞的前任首領才是最任性的人吧!」剛調侃伊夫。

「雖然很任性,卻很可愛。」約克在一旁接話。

「懷遠,你是想死嗎?我不介意喔!」伊夫已經舉起拳頭作勢要打人。

「好了啦!你們,我們現在要商量的是那些孩子的事情,不是任由你們鬧著玩。」九代首領一開口大家都安靜下來。

他們坐在自己的位子安靜的聽九代首領的發落,院子裡的那些小孩必須要安排好,黑手黨學校薔薇學院是個適合所有孩子們讀書的好地方,本來打算要把蘇菲、綱 吉、庫洛姆、巴吉爾、骸送入一般小學讀書,但是現在看起來是不需要,薔薇學院除了教導各式各樣的武器用法之外,幾乎和一般的學校沒有什麼兩樣,更何況那裏 是從幼稚園上到研究所都有的學校,就算中途轉學離開,想要再進去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還可以跳級考試讀自己想要讀的年級。

「要讓他們進入薔薇學院就讀嗎?」九代問自己的守護者們和門外顧問。

「讓他們去好了,如果是薔薇學院的話就沒問題。」家光回答九代首領。

「沒錯!裡面除了正常讀書以外還有特定訓練的課程,是個不錯的選擇。」約克也很同意。

「那些孩子進去一定沒有問題的。」偉夫不太擔心這個問題。

「薔薇學院很適合小凪他們,而且也是跟我們關係很好的學校,是不需要太擔心。」伊夫也同意。

「薔薇學院不太像是黑手黨的學校,反而比較像是一般的貴族學校,除了某些事情之外。」塞維爾也同意這件事。

「我還在煩惱蘇菲要進入哪所學校比較好,如果是薔薇學院的話我就放心許多。」小琳也很贊成。

「這倒是,薔薇學院的確很適合他們那些小孩子唸。」霍爾同意其他人的話。

聽見大家意見九代首領決定把那些孩子送入薔薇學院去,薔薇學院離彭哥列並不遠,小學和幼稚園的學生可以住在自己的家族中,沒有明確的規定說要住宿,國中以 上的學生才有硬性規定說要住宿,這方面就不需要綱吉他們適應不良,伊夫和約克也有拿到教職,所以可以安插在那裡當老師,當然等他們回到日本的並盛的時候, 伊夫和約克也會在並盛中學教書。

大家商量完事情後,山本剛決定和自己的兒子說要留在義大利的決定,他當然也要回到日本去辦一些手續,雖然他本身擁有雙重國籍,可是自己的寶貝兒子卻沒有, 該辦的手續還是要去辦理好,好確保以後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他相信即使在義大利自己的寶貝兒子還是可以好好的打棒球,山本剛打算拜託妹妹教導一下山本武一 些劍術的基礎。

「小武,爸爸決定要留在義大利,我先回日本辦理一些手續,順便把一些家當帶來,你暫時住在這裡乖乖的聽姑姑的話,可以嗎?」剛問自己的兒子。

「我知道了,老爸。」山本微笑的回答自己的父親。

「等你長大後我自然會把一些事情跟你說的,這段時間就不要著急。」剛知道自己的兒子很想要知道自己的一些事情。

「好的,老爸。」山本乖乖的允諾下來。

山本很清楚父親自然會把事情跟他說,父親的過去絕對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簡單,現在的他還小,任何事情都無法過問,就算是直覺察覺到也是一樣,山本知道自己需 要的是耐心,耐心的等下去父親自然會跟他說這些事情,以後他應該要怎麼做,不管自己察覺到什麼事情都不可以說,這裡的小孩都是一樣的,大人會願意跟他們說 的事情,他們自然就會知道,不說的事情他們永遠都無法得知。

「阿綱,如果妳察覺到事情不對勁妳會怎樣?」山本看著自己的父親走遠後問綱吉。

「什麼話都不說,因為我沒有辦法做決定,我已經被選為下一任首領的繼承者,我想山本伯伯一定有他的想法的。」綱吉微笑的說。

「我知道了,我父親一定會告訴的。」山本很清楚自己大概會繼任他姑姑山本琳的職位。

「我沒還沒有任何權利去知道那些事情,即使知道了也不能過問,這樣好痛苦喔!骸。」綱吉苦笑的看著骸。

「那是沒辦法的,我就算知道了也會被三緘其口,什麼話都不能說。」骸摸摸綱吉的頭。

骸是唯一一個可以接觸到上層命令的孩子,並不是伊夫或是約克跟他說,而是因為九代信任骸,可是有些事情卻要他三緘其口,絕對不能跟綱吉說,黑手黨的世界太 過於血腥,不需要知道的事情就盡量不要讓綱吉知道,獄寺雖然出生黑手黨的家庭,可是在九代的保護下是不容許知道上層命令,蘇菲和巴吉爾本身就待在父母親和 家光的身邊,多少會知道一些事情,可是他們也被命令三緘其口,不准把事情說出去,雲雀和庫洛姆沒有接觸到這些事情,他們都被保護的很好,犬和千種更不用 說,也被保護的很好。

雲雀對於任何事情不是很關心,只要有人每天可以陪他訓練就可以,約克也會親自教導雲雀,畢竟雲雀的功夫是他親自教導的,約克希望雲雀可以變的更強,彭哥列 歷代的雲守和霧守是最強的兩位守護者,庫洛姆才五歲,伊夫是不可能讓她接觸到那些東西的,偶爾也會親自的訓練她,畢竟庫洛姆繼承到伊夫血統,能力是不可以 小看,要是訓練的很好就可以成為很厲害的人,擁有魔女血統的庫洛姆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母親的訓練下成長,她希望自己可以被需要,不要成為大家的包袱,因為有 這樣的決心,所以在苦的訓練庫洛姆也不怕,伊夫對於庫洛姆的精神也很佩服。

「伊夫,綱吉他們不會察覺到那些事情吧!」約克在房間對自己的妻子說。

「他們應該多少都有察覺到,不會有事情的。」伊夫知道約克在擔心什麼。

伊夫有一位堂妹,蘭緹兒‧霍華休斯,是對伊夫最好的叔叔魯夫的女兒,同時也會成為山本剛後來的續絃對象,伊夫的父親有三個兄弟,他的父親排行老大,對伊夫 最好的叔叔是老二,也就是伊夫的堂妹蘭緹兒的父親,伊夫的父親死後追殺伊夫的是伊夫的父親最小的弟弟,伊夫的三叔叔安東寧和伊夫的父親正室莉塔有染,他們 聯合要殺死伊夫,伊夫的存在令他們害怕,讓伊夫不得以親手殺死家族中的所有人。

蘭緹兒的父親魯夫很早就脫離自己的家族投靠到北義大利最強的家族去,他不屑家族的做法,自己的弟弟竟然和大嫂有染,簡直就是家醜不可外揚,蘭緹兒的父親遵 守大哥耶夫的交代好好的照顧伊夫和另外一位大嫂,在北義大利最強的家族中的時候,那裡的首領叫他收養蘭奇亞,後來蘭緹兒的父親因為出任務而身亡,當伊夫接 到這個消息時簡直悲憤不已,後來他刻意調查才發現到二叔叔的死亡竟然和三叔叔有關,而且三叔叔的勢力已經滲入到北義大利最強的家族中,後來被骸利用蘭奇亞 的手給滅掉,伊夫非常高興,然後把自己的堂妹和蘭奇亞以及那三位小孩接回彭哥列。

當蘭奇亞進入彭哥列後伊夫就有跟蘭奇亞解釋清楚,蘭奇亞也覺得這件事情真的很不可思議,已經死亡的人竟然還可以控制其他的家族,但是伊夫實際上並沒有完全 告訴蘭奇亞真相,因為伊夫自己親手殺死父親的元配和同父異母的妹妹的時候並沒有發現到三叔叔的身影,因此伊夫一直追查他的下落,沒想到會因為自己的叔叔的 關係毀掉一個強大的家族。

伊夫的父親讓死氣之火的基因和魔女的基因融合在一起,讓伊夫可以自己隨意的控制性別(前面有提到是藥物改造的關係),造成伊夫強大的原因在這裡,而伊夫同 父異母的妹妹就沒有這樣被實驗,所以她的控制人的傀儡人偶術也沒有伊夫強大,也沒有繼承到邪眼,要打倒伊夫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慘死在伊夫的手下。

夏馬爾是伊夫撿回來的小孩,伊夫的二叔叔曾經說過夏馬爾將來會對他有幫助,夏馬爾有一陣子是瓦利亞的成員,也是負責照顧伊夫的醫生,離家出走過一段日子, 後來又回到彭哥列裡來,幫里包恩接生過,是個天才殺手和醫生,同時也是獄寺的師傅,教導獄寺用火藥的人,夏馬爾很尊敬伊夫,雖然平常是玩世不恭的樣子,可 是對於伊夫卻是禮遇有加,而且不敢得罪,劍帝都爾也非常尊敬伊夫,伊夫的強大到現在的瓦利亞成員都不敢得罪,瓦利亞高層的人員也是,XANXUS在怎麼樣 不尊敬自己的父親也不敢得罪伊夫,被撿回的時候,他的家庭教師就是伊夫,也很清楚伊夫強大的力量。

約克則是把蘭奇亞的妻子凱薩琳給撿回來,凱薩琳原本是一位小家族的千金小姐,但是自己的父親不小心的得罪到某一個有權有勢的家族,因此家族從此不在世上, 她幸運的逃過一劫,可是卻被那個家族的人找到,淪為他們的奴僕,約克去殲滅那個家族的時候順便把她給撿回來,讓她待在雲守的情報部中,凱薩琳馬上發揮自己 的專長收集各種情報,有的時候會為了收集情報的關係委身當人家的情婦,可是卻不跟那人發生關係,一旦情報到手就會親自殺了那些人,因此有美麗的黑寡婦之 稱。

「真的不會有事情嗎?我真的很擔心。」約克說出自己的情緒。

「我也會擔心他們,但是我們是不能做什麼的。」伊夫告訴約克。

「是啊!我們什麼事情也都不能做。」約克知道大家不可以把事情說出去,甚至不准告訴自己的孩子們。

伊夫也知道為什麼約克會擔心,可是首領的命令是不可以違背的,而且伊夫最近在擔心一件事情,由情報指出他的叔叔在某一家族當軍師,最近想要對彭哥列不利, 所有人都接到這個消息,伊夫已經克制不住想要殺他,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與地位不惜殺害伊夫身邊的人,伊夫知道自己對於這件事情非常的氣憤,他的母親就 是因為那個人而死,父親也是,甚至還假借他父親的名義說是他父親拋妻棄子,不要他們母子,可是霍華休斯的繼承者幾乎都是男孩子,而伊夫是男孩子沒有理由會 被拋棄,只是那個人想要得到地位才不得不要抹殺他的存在。

『那個傢伙,這次一定要殺了他。』伊夫在心裡發誓。

「伊夫,這次的任務…」約克有些擔心。

「我一定會殺了那傢伙的,小凪完全繼承到我的能力,我不能讓她受到傷害,她可是我們的寶貝女兒。」伊夫絕對不可能讓自己的寶貝女兒受到傷害。

「人就是這樣,為了利益就會不擇手段。」約克有感而發,畢竟自己的父親是經商的人。

「這次任務完成後帶小凪和恭彌去看一下父親吧!」伊夫微笑的說。

「好啊!爸爸和阿姨一定很想他們的。」約克會心一笑。

伊夫和約克都知道這次的殲滅任務非常的困難,他們決定帶上蘭奇亞和骸,小小年紀的骸可以滅掉一個家族,他的實力不可以小看,伊夫決定這次不管怎樣都要殺掉 那個人,不可以讓他危害到彭哥列,黑手黨世界中的教父不可能這麼容易就被打倒,雖然說九代首領是穩健派的成員,可是他底下的守護者都會為他賣命,甚至為他 剷除掉異己,他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彭哥列的一切,即使要犧牲他們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小琳看著山本剛正在收拾東西,她站在門口不捨的看著自己的兄長,他們對彭哥列很有感情,畢竟他們已經在這裡待上許多年了,看了兩任首領的交替,這兩位首領 對他們兄妹都很好,讓他們有一種回到自己家的感覺,雖然說現在山本剛要回來,可是小琳卻有一種不捨,安逸的日子比較適合自己的兄長,她不應該讓他再回到這 種血腥的世界中,可是偏偏事情永遠都不如人想的那麼好。

「哥…」小琳叫出聲來。

「不要擔心了,我不過就是回來繼續當我的守護者,保護最重要的人而已。」山本剛安撫自己的妹妹。

「好不容易可以過安穩的日子的說。」小琳不太高興。

「我知道妳很介意這件事情,可是我不能因為自己的關係而不顧家族的存活。」山本剛把自己的妹妹抱在懷裡。

「你明明知道如果開戰的話,所有與我們有關係的人都會被抹殺掉,你還堅持要回來。」小琳哽咽的說。

「就算我或是小武沒有加入家族,可是妳遇到危險我們還是有危險,畢竟我曾經是黑手黨的人,妳在黑手黨工作。」山本剛摸摸自己妹妹的頭。

「所以我才跟你說我很厭惡山本家的血統,與家族事業,我們與生俱來就是殺手。」小琳很清楚自己很厭惡家族的血統。

「這也是沒辦法的,我們誕生在這樣的家庭中,很早就沾上一身血腥了。」山本剛苦笑的說。

「怎麼樣都洗不掉的血腥,很早就沾在我們身上了。」小琳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自己兄長的心思,他們很小的時候就學會握刀殺人了。

山本家畢竟代代都是以殺手的職業維生,存在的基因就是天生的殺手,雙重個性是他們去面對這種大環境的需要,他們把人生當成是一場遊戲,他們遊戲人間從未正 經的看待一切,除非是他們喜歡的事物,他們不願意去面對他們的職業,不願意去面對他們身上總是沾滿血腥這件事情,不願意去面對他們的能力,不願意去面對那 些已經死亡的人事物。

「綱吉姊姊,九代爺爺叫妳過去一趟。」庫洛姆氣喘吁吁的說。

「小凪,不要跑的這麼快,先坐下來休息一下。」綱吉輕輕的摸著庫洛姆的頭。

「可是九代爺爺找姊姊妳啊!」庫洛姆急的快要落淚。

「我等下去,小凪比較重要,爺爺會體諒的。」綱吉微笑的說。

綱吉不疾不徐的端了一杯水給庫洛姆喝,確定庫洛姆的情緒平定下來了後就和骸一起去找九代,臨走前請犬照顧一下庫洛姆,庫洛姆馬上就體會到綱吉對人的體貼, 庫洛姆很喜歡綱吉,綱吉對人體貼又溫和,彭哥列上上下下沒有人不喜歡綱吉,這位未來的第十代首領,犬和千種也都很喜歡綱吉,雲雀更是把綱吉當成自己的妹妹 在疼愛。

「小兔子還是一樣的貼心。」犬自言自語的說。

庫洛姆聽見犬的話也非常的認同,綱吉已經開始有當首領的風範,綱吉總是用平常心去面對其他人,對他們都一視同仁,甚至在某些事情的判斷上也非常的正確,已經漸漸的看著出來有一個首領的風範,彭哥列上上下下的人都非常服從綱吉,他們相信下一任首領一定是一位非常溫柔的大空。

「爺爺,您找小綱嗎?」綱吉打開大門看見九代正在和XANXUS講話。

「庫洛姆已經去通知妳啦!」九代看見綱吉會心一笑。

「嗯嗯!爺爺找小綱有事情嗎?」綱吉不解的問。

「我已經幫你們安排好學校了,你們要就讀的學校是薔薇學院。」九代對自己的義女說。

「那所學校跟一般的學校沒有什麼兩樣,不過是多了些一些武器的用法。」XANXUS把綱吉抱起來,並且告訴綱吉學校大概是怎樣。

「那其他人也要跟我一起去嗎?」綱吉好奇的眨著自己的眼睛。

「當然囉!」XANAUS很喜歡綱吉漂亮的大眼睛。

「小綱可以在那裡學到很多東西嗎?」綱吉開始發問。

「當然了,親愛的,妳想要學什麼都可以。」XANXUS知道綱吉很想要學料理之類的東西以及音樂類的東西。

綱吉開始期待上學的情形了,九代首領趁著他們兄妹講話的時候交代一些事情給骸,骸仔細的把九代首領的話記下來,那些事情關係到他們的未來,最近有一個家族 在蠢蠢欲動,伊夫和約克要去殲滅那個家族,會帶上蘭奇亞和骸,這次需要藉用到他們的力量,由於那個家族的幕後首領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九代知道伊夫一定 很想要把那位首領給殺掉,那個人對伊夫做了許多過分的事情出來,伊夫沒有辦法不去恨他,伊夫已經恨到想要殺了他的地步。

「骸,你必須要和伊夫他們出任務去。」九代首領對骸說。

「我知道了,我會去幫忙的。」骸允諾。

「你要好好的跟小綱說,不要讓小綱掉淚。」九代摸摸骸的頭。

「好的,我會跟她好好說的。」骸當然會跟綱吉說。

骸很清楚如果把出任務的事情跟綱吉說綱吉一定會擔心的,可是不說的話綱吉一定會哭紅眼的等他回來,要做到不要讓綱吉落淚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骸卻有辦法可以 做到這件事情,他可以讓綱吉安心的等他回來,骸有絕對的自信可以平安的回來彭哥列跟自己心愛的小兔子見面,只要是為了自己心愛的小兔子,骸一定會從地獄爬 回來給大家看,綱吉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骸不可能會輕易的讓她傷心的。

綱吉得知骸要出任務後,有些悶悶不樂的,她不喜歡骸離開她的身邊,而且這次的任務很危險,即使綱吉知道骸不會出事情也還是會擔心,骸在她的心裡佔了很重要 的地位,那個地位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綱吉知道自己的身邊有很多人會寵著自己,可是卻沒有人可以替代骸的地位,骸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在怎麼相像的人也不 可能取代,骸在綱吉的心中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不管怎樣都無法有人可以替代。

「我不會有事情的,妳只要相信我會回來就可以了。」骸真誠的對綱吉說。

「嗯,骸要平安的回來喔!」綱吉微笑的說。

「我會的,我一定會平安的回來的,要好好的等我喔!」骸親吻綱吉的額頭。

「我會等待骸回來的,所以…骸…要趕快回來喔!」綱吉逼自己不要落淚。

「不要哭,我答應妳,我一定會回來的。」骸吻著綱吉的眼角。

「我最喜歡骸了,所以骸一定要平安的回來。」綱吉帶著哭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