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說過,但是偶然間不小心聽見你和約克所說的話,剛好我又有票。」偉夫微笑的說。

「哪裡來這麼好康的酬勞?」伊夫不太相信這件事。

「你說呢!我自有我的情報網。」偉夫神祕的說。

「謝啦!」伊夫很高興。


「祝福你和約克有一個美好的約會。」偉夫誠心的說。

伊夫笑的好不高興,看見伊夫開心的樣子偉夫也就放心許多,時間也差不多要回房間去整理行李了,到時候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最近真的有些累壞了,很多事情壓 在偉夫的心頭上,一下子讓偉夫無法適應下來,賽維爾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心疼偉夫,他希望偉夫可以過的好一些,至找不要去煩惱太多的事情。

「骸,聖誕快樂。」綱吉拿出禮物給骸。

「謝謝。」骸高興的說。

「不客氣。」綱吉的笑容沒有消退。

「這給妳,我的天使。」骸把禮物給綱吉。

「謝謝你,骸。」綱吉親吻骸的臉頰。

「不客氣。」骸摸摸綱吉的頭。

「小武、小建、隼人,來!給你們的禮物。」蘭緹兒把禮物拿給三個小孩。

「謝謝媽媽。」武親吻蘭緹兒的臉頰。

「媽媽謝謝。」小建也親吻蘭緹兒的臉頰。

「謝謝妳,蘭緹兒大人。」獄寺點頭。

「孩子們,去狂歡吧!」剛告訴他們。

小孩子馬上就開始解放去玩自己想要玩的東西,大家開開心心的樣子看在所有的大人的眼裡都放心許多,小孩子果然就是要開開心心的樣子,那樣子的小孩才是最純 真的小孩,不要因為某些事情而蒙蔽自己的情感,每位小孩都應該要享受自己應該有的童年,不要因為大人的私心也毀了小孩子該有的童年,就是因為這樣伊夫才堅 持小孩子就應該是小孩子的樣子,不容許有人破壞他們的童年,聖誕假期後小孩子們因為學校放假一個月的關係,所以他們只好乖乖的待在彭哥列,或是看誰有空帶 他們出去玩耍,蘇菲亞和偉夫以及賽維爾去度假去,這是賽維爾好不容易申請到的假期不用白不用,因此他們一家三口就這樣出去度假去,有些人知道他們這次的度 假是想要給偉夫散散心,最近偉夫的心情不是很好,是真的需要散散心了。

「骸,我們去玩打雪仗吧!」綱吉高興的邀請骸。

「好的。」兩人就這樣到院子裡去玩雪球。

綱吉開心的笑容從沒有停止過,屋子裡傳來陣陣好聽的鋼琴聲音,是有人在琴房裡練琴,好聽的聲音就這樣流露出來給大家聽,小孩子的嬉笑的聲音也從未停止過, 大家好像活在愜意的生活當中,這是難得的愜意生活,他們很早就想要過的愜意的生活,只可惜身為黑手黨的他們很少能過這樣的生活,他們大部分的生活都充滿著 血腥和暴力,這是平常人最不能接受的地方,也是平常人不想踏入的世界。

「好和平的生活。」達尼爾拉看著窗外的風景說。

「我們有多久沒有都聚在一起了?」喬托問自己的子孫們。

「大家每年都會聚在一起的,為什麼要這麼說呢?」三代不解的看著喬托。

「哎呀!我不過就是有感而發而已。」喬托微笑的說。

「你不要鬧了,喬托。」二代不爽的說。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媽媽有在這裡嗎?」庫洛姆小心翼翼的問。

「庫洛姆?」法比歐把孫女抱起來。

「法比歐外公,你有看見媽媽嗎?」庫洛姆問。

「沒有耶!怎麼會突然要找媽媽?」法比歐有些擔心的問。

「犬受傷了。」庫洛姆開始聚集眼淚。

「那帶我和奶奶去找犬,不要哭喔!」法比歐輕輕的拍庫洛姆的頭。

「嗯!」庫洛姆點點頭。

法比歐和彩玉跟庫洛姆一起去找犬,犬因為庫洛姆的關係不小心受傷了,彩玉細心的幫犬醫治傷口,犬害羞的跟他們道謝,看見犬的樣子彩玉只是微笑,庫洛姆撲到 犬的懷抱中,犬只是拍拍庫洛姆的頭要她不要擔心,只是自己不小心的關係沒必要哭,庫洛姆點點頭把眼淚擦乾不繼續哭了,法比歐和彩玉決定陪在他們的身邊,看 樣子伊夫有事情去忙,所以才沒有看管這兩個小孩,喬治亞被自己的妻子喬安娜給叫醒說要去看蘭緹兒的兩個孩子,喬治亞無奈的只好陪伴自己的寶貝妻子一起去, 小武和小建以及獄寺在琴房裡練琴,蘭緹兒和剛出門去,把三個小孩子留在家中,他們三個看見喬治亞和喬安娜的時候,小武和小建直接撲過去,獄寺則是站在後頭 不知道要做什麼,畢竟那兩個人並不是他的親人,喬安娜對獄寺招招手,獄寺才走過去和他們在一起。

蘇菲和千種正在下棋,這是他們兩個想要玩的益智遊戲,莉莉亞和依原對他們下棋有些興趣所以去看他們下棋的情況,蘇菲和千種完全不怕他們只是專注在下棋上 面,莉莉亞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畢竟他們也不好去打擾,所以只要靜靜的看他們下棋就可以了,依原剛剛有巡視自己所創立的門外顧問組織,看樣子裡面還是 正常的運作,而且很多職務都沒有變化,雲雀則是因為耶夫和娜茵有興趣的關係而帶在身邊,耶夫覺得雲雀已經有大將之風了,可以繼承自己的舅舅雲之守護者的位 子,這點的確是令人放心許多。

耶夫對於雲雀有很高的評價,感覺就像是小一號的約克,那時候的約克是那樣令人驚奇,耶夫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見到約克的情形,那個孩子身上的潛力是讓人驚訝 的,只是沒想到在平凡家庭裡成長的約克會想要加入黑手黨,只是因為約克喜歡上自己的寶貝兒子伊夫才加入黑手黨家族,那樣的人卻喜歡上黑手黨出生的孩子,不 過耶夫也很高興可以看見他們兩人在一起。

實際上喬治亞是喬托的瓦利亞首領,也就是創立瓦利亞的第一代首領,但是訓練完二代後就全權交給二代不再管理此事,也是喬托的霧之守護者,這兩點顯鮮少人知 道,因為文件被喬托列為機密文件,不得有人隨意去翻閱,喬治亞的悲哀無助,童年的殺手生活,被賦與的使命,想要逃避的一切,但是卻又回歸到自己不想要面對 的現實,這樣矛盾的心態讓喬治亞想要把自己的過去與現在全部都抹滅,只留下僅有的幸福,喬治亞的一切是永遠被封印的過去,無人可以開啟的一切,六道家的後 裔完全不知道有喬治亞這個人的存在,六道家族在他的手裡早已滅亡,唯一能夠得知喬治亞身分的地方大概就只有霍華休斯家族罷了,因為那裡僅是他的親人的存在 的地方。

骸的眼睛是從自己的曾祖父伊森夫那裡得到的,喬治亞和伊森夫是雙胞胎,都繼承了他們的父親的六道之眼,六道家族的人代代都會在死後把自己的眼睛給留下來, 保存的非常的完美,除了喬治亞外其他人都是這樣做,艾斯托拉涅歐家族的人在安東寧的幫助下拿到伊森夫留下的眼睛,然後植入六道骸的體內,骸並沒有遺傳到六 道之眼,他的父親也沒有遺傳到,所以才會被艾斯托拉涅歐家族的人拿來實驗,並且植入六道之眼,看見自己的前世的一切,同時也讀取到伊森夫和自己的弟弟喬治 亞的相處情形,所以知道喬治亞是怎樣和喬安娜相處的,當然也知道伊森夫是怎樣和緹雅娜相處的。

「骸,你在想什麼?」綱吉抬頭問骸。

「沒有什麼。」骸親吻綱吉。

「真的嗎?」綱吉覺得有些怪怪的。

「我只是在想,我的眼睛到底是誰封印的。」骸摸摸綱吉的頭。

「骸在擔心嗎?」綱吉不解的問。

「有點,畢竟已經過了一年了。」骸告訴綱吉。

今年綱吉總算上了小學了,在黑手黨學校當中她適應的非常好,大家都知道她是彭哥列的繼承者,所以都對她非常的禮遇,大家都不敢去得罪黑手黨最強的家族人 員,就是因為這樣綱吉才備受禮遇,而且綱吉身邊總是會跟著一些很強的傢伙,沒有人敢對綱吉動手的,如果動手被彭哥列的人員知道的話下場一定會很慘的,他們 可是很保護綱吉的,誰都不可以傷害他們最愛的首領,要是有人敢傷害綱吉的話,第一個出手的人就是骸這位霧之守護者。

「骸不要去想太多了,骸的眼睛是保護我重要的工具喔!」綱吉微笑的對骸說。

「是啊!因為妳是我的天使。」骸當然了解自己的一切以及綱吉是多麼重要的人。

「還是我的專屬惡魔喔!骸不可以被其他女生給搶走。」綱吉對於骸的帥氣有些耿耿於懷。

「我不會被其他女生給搶走的,我親愛的專屬天使。」骸很清楚自己愛的人是誰。

伊夫看見他們這樣的情形反而想起自己爺爺奶奶的情形,他曾經聽過耶夫說過喬治亞一直把喬安娜當成救贖自己的天使,就好像眼前這兩位小傢伙一樣,各是對方的 專屬天使、專屬惡魔,好似對方就是救贖的天使和支撐內心的支柱,如同自己爺爺奶奶相處的情形,那樣的柔和和唯美,沒有任何不協調的感覺,骸和綱吉體會愛的 年齡實在是有些早,但是這卻影響不了他們的感情,看這樣的情形伊夫都不忍去打擾他們了。

『真是~感覺上他們就像是爺爺奶奶的轉世,但是死去的靈魂不是一直都封印在戒指當中嗎?還是說那只是部分的精神體而已?』伊夫對此有些不懂。

『爸爸媽媽的相處情形也像是他們一樣,對爸爸來說媽媽就像是體弱多病的脆弱天使,他們的感情是那樣的美好,不知道小孩子當中會有哪對給我是這樣的感覺。』伊夫微笑的想。

「你在想什麼?伊夫。」提摩太問自己的弟弟。

「沒有什麼,只是看見他們想起一些事情而已。」伊夫老實的告訴提摩太。

「最近有些事要處理,我需要你的幫忙。」提摩太告訴伊夫。

「是嗎?哥哥有什麼事情是需要我幫忙的?」伊夫燃起自己的火焰,因為他覺得不對勁。

「呵呵!這個快就被發現了,不愧是統治瓦利亞的首領。」眼前的人慢慢的產生細微的變化。

「伊森夫伯公?」伊夫注意到眼前的人是自己爺爺的兄弟。

「我就跟你說不要去試探伊夫了,喬安娜知道後很生氣的。」緹雅娜無奈的看著伊森夫。

「緹雅娜姨婆?」伊夫看見眼前的兩人有些覺得不可思議。

「霧守叔叔,發生了什麼事情?」綱吉看見他們三個人在僵持的樣子。

「沒有什麼事情,小綱。」伊夫蹲下來安慰綱吉。

「媽媽,我們可以吃點心嗎?」骸知道這時要避開一下。

「還沒有到時間,親愛的骸。」言下之意就是不准避開。

「妳好啊!綱吉,我是家康的妻子,我叫做雅子。」緹雅娜看見自己的曾孫女覺得好不開心。

「骸,初次見面,我叫伊森夫,是你的曾祖父,至於你的身世,我想等你大了點再和你解釋。」伊森夫告訴骸。

「妳好,雅子奶奶。」綱吉知道雅子喜歡的人不是喬托。

「我知道了。」骸點頭。

「雅子奶奶的本名是不是叫緹雅娜?就像是家康爺爺的本名是喬托。」綱吉突然說出這句話。

「沒錯,我原本的名字是叫做緹雅娜,同時我也是霍華休斯家族的第四代首領。」緹雅娜告訴綱吉。

「為什麼雅子奶奶和家康爺爺你們要拿自己的婚姻當作賭注呢?」綱吉不解的問出這句話。

「因為黑手黨世界當中不得不要有繼承人,家康他也很心痛看著自己最愛的人去娶一位他不想要娶的人。」緹雅娜怎會不知道喬托的痛在哪裡,因為她的痛也在那裡。

「對不起,緹雅娜,是因為我的關係。」伊森夫知道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才讓緹雅娜想要到東方的國家去。

「沒關係的,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怎麼樣也挽回不了的。」緹雅娜身為魔女很清楚這些事情。

伊森夫因為不想要讓霍華休斯家族的命運葬送在他的手中,所以刻意的隱姓埋名到別的地方去生活,遇見一位誰都不愛的女性,兩人結婚生子,不久後伊森夫就過 世,留下那名女子自己獨自撫養孩子,可是那名女子也沒有說什麼抱怨的話,那名女子想要的不過就是一個平凡的家庭,即使先生不愛自己也沒關係,她也心有所 屬,只是情人早已離開自己的身邊,伊森夫留下自己的眼睛和骨肉,只是沒想到自己的眼睛會被人家奪走拿去做實驗罷了,好在自己的孩子和孫子以及曾孫都沒有遺 傳到那六道之眼,骸的眼睛是被植入的,這點伊森夫很清楚。

無法在一起的結果看在另外一對情侶的身上有所感慨,喬安娜的身體並不是很好,一直以來都是喬治亞在照顧的,而且亞拉當和奧古斯都都把自己的女兒、妹妹託付 給喬治亞,他們其實也有對伊森夫這樣做,不過伊森夫始終堅持自己的父親告訴他們的話,不要去和霍華休斯的千金接觸的太過於頻繁,六道家族的人一直都是東方 人和西方人混血的,他們所擁有的六道輪迴就是東方的能力,伊森夫和喬治亞的父親並不是討厭他們和首領的千金往來,而是擔心他們是否承受的了自己不想要接受 的壓力,畢竟他們兩兄弟可是很討厭黑手黨的,他們的父親就是清楚這件事情才不想要叫他們接觸太過頻繁。

伊森夫和喬治亞的確都不喜歡黑手黨,甚至是討厭黑手黨的一切,他們最愛的母親被黑手黨的人凌虐致死,到現在他們還記憶猶新,他們的父親動用力量為自己心愛 的妻子報仇雪恨,一夕之間就滅掉許多的家族,魔女的力量是不可以小看的,只可惜他們的母親因為魔女的力量削減的關係無法防禦,只能眼睜睜的去送死,這件事 情發生後他們就厭惡所有的黑手黨,盡量不要去接觸任何有關黑手黨的事情,伊森夫的妻子的未婚夫也是因為黑手黨的關係而死的,所以他們很討厭黑手黨,伊森夫 和妻子不准自己的後代加入黑手黨,主要的原因就在這裡,但是骸並不知道這些事情,他討厭黑手黨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被拿來做那種慘無人道的實驗,所以誓言要 消滅所有的黑手黨。

喬治亞為了喬安娜而回歸自己的家族,霍華休斯家族,此後就是毫無感情的一個人,就是因為非常無情的關係讓大家都感到害怕,做為一個丈夫和父親他卻是很盡 責,做為一個首領他比任何人都還要無情,領導的能力卻又好的沒話說,這樣矛盾存在的人只有自己會感到痛苦,喬安娜很清楚喬治亞的矛盾與痛苦在哪裡,只有盡 量去安撫自己最喜歡的人,他不想要讓自己最喜歡的人墮入到痛苦的深淵當中,墮落為修羅道的惡魔。

「我想不管怎麼樣想要抹滅自己的過去都沒有辦法,畢竟過去已經是存在的事實,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未來想要怎樣過。」伊夫摸摸綱吉和骸的頭。

「即使刻意抹去卻還是存在,喬治亞這樣矛盾的心態會讓他走入痛苦的深淵。」伊森夫怎會不清楚弟弟的一切。

「因為過去是無法抹滅的,沒有人可以抹滅自己的過去,過去是永遠存在的事實。」緹雅娜哀傷的說。

早已體會到現實的殘酷的骸知道自己要永遠的保護自己心愛的天使,綱吉的超直覺讓她了解到這些痛苦的事實,畢竟她也是有繼承魔女的能力,而且是兩大魔女的能 力,可以隨心所欲的讀取到他人的記憶,只要波動越大越可以讀到,所以了解到這些事情是多麼不可挽回的,離不開的一切,走不回的過去,深陷在裡面的 人.........是否還有一絲希望呢?

「我想我們不要再談下去,這些事情總有一天我們會親自告訴你們的。」伊夫告訴綱吉和骸。

沈重的話題就此結束,骸陪伴綱吉到房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今天他們兩人都沒有要上課,學校因為週休假日的關係放假,他們兩人也沒有要上家教的課程,所 以他們趁著現在這個時間回去房間休息一下,下午他們才要開始上家教的課程,伊夫會親自教導他們兩人運用魔女的力量的,魔女的力量可說是不可小看的力量,這 個力量在未來可以說是保護他們最重要的力量。

「小綱,不要去想太多,我會永遠的在妳身邊的。」骸對綱吉說出自己的誓言。

「嗯!我相信骸,骸不可以輕易的離開我喔!」綱吉微笑的說。

「我不會輕易的離開妳的,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天使。」骸親吻綱吉的額頭。

「骸也是我最愛的惡魔。」綱吉親吻骸的眼睛。

他們的互動的確有些超齡,卻是他們正常的互動關係,即使有人看見他們的互動也不會多說什麼,黑手黨世界當中的孩子總是會比較早熟的,畢竟這樣血腥的世界怎 麼樣都需要去提早適應,不然總有一天會死亡的,他們每天都在逃避死亡,想辦法努力的存活下去,只因為自己想要和最愛的人在一起生活,這是他們僅有的希望, 也是骸僅有的希望。

骸是不會讓他的天使受到任何的傷害的,不管動用到什麼樣的手段都會去保護自己心愛的天使,對他來說綱吉是救贖他一切的天使,這位天使他這位惡魔是一定會去 保護的,不管花上多少的心力都要去保護他心愛的天使,一輩子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他心愛的天使,讓他的天使不受到任何的傷害,一絲一毫的傷害都不會有,保護 天使的責任就是他這位惡魔的責任,骸是不會讓綱吉受到傷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