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好強大的感覺,這就是初代守護者的實力嗎?』骸一邊喘氣一邊想。

『呵呵!碰上的孩子是霧,不知道那孩子會不會和喬治亞有一樣的力量?』伊森夫可是很期待骸的發展的。


「老哥,你可不要把你自己的曾孫給殺了。」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況好心提醒。

「我怎麼會殺死他呢!他可是我寶貝重要的後代呢!」伊森夫當然知道喬治亞的意思。

「小建、庫洛姆,我們來複習幻術吧!」喬治亞不想要去理自己的哥哥在做什麼了。

「好的,曾外公。」兩個小孩開心的跑到喬治亞的身邊。

大家各自有自己的老師在教導,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學自己最拿手的東西,喬托滿意的看著這樣的結果,他可是很擔心自己最寶貝的孫女,因此不管怎樣他都會不擇手 段的來訓練這些小孩子,第十代的繼承人可都不可以小看的,就是因為全部不可以小看才會令人頭疼,不過喬托也發現到有些小小的因素在他們的心中發展起來了, 似乎每個孩子都有自己喜歡的人,這樣子又有許多好玩的事情要發生了,只是自己小小的惡趣味會不會被自己的守護者阻止就不知道了。

「我是不會去阻止你的,但是別太過分。」喬治亞笑笑的說。

「嘛嘛!喬托不過是想要培養感情嘛!」雨月笑笑的說出這句話。

「管他的,不要太過分就好了,免得我沒有可以玩弄的東西。」伊森夫聳肩表示無所謂。

雲雀放下手邊的事情等待迪諾的到來,他記得迪諾今天答應過他要來陪他的,所以訓練完後雲雀收拾好自己的一切等待迪諾,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況心裡面就有底 了,大家都會識相的不去打擾雲雀,容易被激怒的獄寺是被小武給拖走的,其實小武知道蘭緹兒多希望獄寺的脾氣可以改一改,那樣的脾氣其實很難在黑手黨的世界 當中生存,獄寺總是會搞不清楚方向讓大家頭痛,也就是因為這樣蘭緹兒才拜託自己的大兒子要隨時的注意一下獄寺,小武當然欣然的接下這個工作,他最喜歡獄 寺。

「恭彌,對不起,我晚到了。」迪諾雙手合十的道歉。

「笨蛋草食性動物,你好慢。」雲雀直接靠在迪諾懷中。

「今天可以去加百羅涅嗎?」迪諾試探性的問。

「舅舅和舅媽同意了。」雲雀悶悶的說。

「迪諾,這是恭彌的行李,幫我跟你母親問好。」伊夫把行李拿給迪諾。

「好,我會的,一個星期後會準時把恭彌送回來的。」迪諾絕對不會失去承諾的。

「嗯!那就好好的玩吧!上下學也拜託你了。」伊夫點頭表示了解。

迪諾牽起雲雀的手回去,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迪諾總是會帶著可愛的雲雀去加百羅涅住個幾天,伊夫和約克都不會阻止這樣的情形產生,似乎 是非常的信任迪諾那個孩子,約克似乎很高興雲雀多少有些改變,自從和迪諾在一起後雲雀的個性就多少有些改變,這樣子約克也放心許多,畢竟雲雀是他最疼愛的 侄子,怎麼樣都會放心不下的,因此約克很高興有人可以改變雲雀的個性,不然約克真的會很擔心雲雀的個性是否可以在黑手黨世界當中生存。

「媽媽。」庫洛姆開始撒嬌。

「我可愛的庫洛姆。」伊夫摸摸女兒的頭。

「小凪,今天好玩嗎?」約克蹲下來問自己的寶貝女兒。

「好玩,曾外公教導我和小建好多東西。」庫洛姆對自己的父親撒嬌。

「我可愛的凪,越來越厲害了。」約克相信女兒的成長。

看見大家都有父母親撒嬌的樣子,剩下的小孩幾乎都回去找自己最愛的父母親,只是小武和小建兩兄弟不想要那樣急著回去,他們的父母親今天都有事情在忙,小建 反而乖乖的靠在自己哥哥的肩膀上,小武一點也不介意自己的弟弟這樣做,似乎已經習慣自己的弟弟會做這樣的動作出來,喬治亞看見這兩個曾外孫就知道他們的父 母親還有事情在忙碌,只是蹲下來摸摸他們兩人的頭表示陪伴,他們開心的笑容告訴喬治亞說很高興有人可以陪伴他們兩兄弟。

「哥哥,爸爸和媽媽今天會忙的很晚吧!」小建不喜歡自己的父母親不在身邊。

「嗯!媽媽早上就說了,爸爸臨時被派一個任務出去了。」小武知道弟弟不喜歡這樣。

「我陪你們吧!等等蘭緹兒就會回來的。」喬治亞知道孫女把他們兩兄弟看著很重。

「謝謝曾外公!」兩個孩子開心的撲到喬治亞的懷裡。

喬治亞很清楚喬安娜很疼愛這兩個小傢伙,就是因為對於這兩個小傢伙疼愛有加的關係,讓喬治亞也不知不覺當中會注意到這兩個小傢伙的一切,對於這兩個小曾外 孫喬治亞幾乎沒有什麼意見,儘管其中有一個並沒有跟他們有血緣關係也是一樣的,喬治亞從不會減少對他們兩人的疼愛,就是因為不會減少對他們的疼愛,所以多 少會寵著他們兩人想要做什麼,可是這兩個小傢伙也幾乎可以說是非常的乖巧,並不需要人家擔心太多的孩子。

「媽,我把恭彌帶回來了。」迪諾來到自己母親的房間告訴自己的母親。

「呵呵!真是可愛的孩子呢!」蒂亞微笑的說。

【蒂亞,迪諾的母親,因為早婚的關係所以依舊很年輕。】

「伯母好。」雲雀有禮貌的問候,他很喜歡蒂亞。

「伊夫叔叔說要跟您問好。」迪諾把伊夫交代的話告訴蒂亞。

「呵呵!我會打電話跟伊夫他們說。」蒂亞把雲雀摟在懷裡。

「媽和恭彌還是那樣好呢!」迪諾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誰叫我可愛的寶貝兒子竟然幫我找到這麼可愛的媳婦,恭彌可愛到我不想要放手。」蒂亞摸摸雲雀的頭髮。

「伯母也很漂亮,跟舅媽一樣漂亮。」在雲雀的心中蒂亞也很美。

「是嗎?真是可愛的孩子。」蒂亞非常高興被讚美。

蒂亞本來就是數一數二的美人,後來被加百羅涅第九代首領給看上娶回家,迪諾帥氣的樣子和金色的頭髮幾乎可以說是遺傳自他的母親蒂亞以及父親年輕時候的帥 氣,蒂亞非常滿意雲雀這個媳婦,第一次看見雲雀就讓蒂亞有些愛不釋手,伊夫和約克知道這件事情後只是滿意的點點頭沒有多說什麼,迪諾的個性跟蒂亞幾乎可以 說是一模一樣,蒂亞自然會喜歡雲雀這樣可愛的孩子,雲雀對於蒂亞也是非常的喜歡,沒有任何討厭的跡象。

「恭彌這次要來住幾天?」蒂亞高興的問這可愛的孩子。

「舅舅說可以來住一個星期。」雲雀在蒂亞的懷裡撒嬌,蒂亞給他的感覺像是母親般的感覺。

「真是太棒了,伯母會帶恭彌去好玩的地方的。」蒂亞非常高興有這樣多天和雲雀相處。

「媽,妳怎麼跟妳兒子我搶恭彌。」迪諾哀怨的抱怨。

「我有嗎?恭彌可是我的媳婦呢!」蒂亞絲毫不讓步。

「迪諾和伯母都最好了,恭彌最喜歡你們了。」雲雀難得發表自己的感言。

雲雀真的很喜歡他們倆人,自小就失去父母親的存在的雲雀在舅舅的家裡找回失去以久的親情,在加百羅涅當中找到自己最愛的人,還有像是母親一般的存在,雲雀 可以這樣快樂的長大都多虧有他們的存在,好強的雲雀可是會很少這樣喜歡人的,當然雲雀的訓練從沒有少過,厭惡群聚的雲雀並不討厭彭哥列和加百羅涅這兩個家 族,但是除了這兩個地方要他群聚的話,雲雀就真的有可能會大開殺戒的,學校卻是逼不得已,只是雲雀已經習慣獨來獨往。

迪諾喜歡看見這樣的雲雀,雲雀開心的樣子就是自己最大的成就,這樣的感覺迪諾相信不管過了多少年都會是一樣的,雲雀總是很喜歡待在自己的懷中,夜晚的時候 迪諾總是會把雲雀抱在懷中,雲雀發現到自己很喜歡看迪諾的笑容,迪諾的笑容就是自己最大的動力,世界上只有迪諾才可以在他的心中進住,除了迪諾以外就不會 有人存在他的心裡面,其他人雲雀都把他們當成是親人般的存在,只有這樣雲雀才不會讓自己的心混亂,只有迪諾才可以擁有他一個人,因此雲雀也不會讓任何人奪 取他最愛的人。

「在想什麼?」迪諾的大手摸摸雲雀的頭。

「沒什麼。」雲雀喜歡在迪諾的懷抱當中。

「恭彌高興嗎?」迪諾溫柔的問。

「很高興。」雲雀傾聽迪諾的心跳聲。

「恭彌高興就好。」迪諾喜歡看懷裡孩子的笑容。

「笨蛋,我最喜歡你。」雲雀小小聲的說。

蒂亞看見這樣的情形就退出不去找他們,看樣子自己的兒子媳婦相處的非常好,蒂亞可說是非常滿意這個媳婦,當初自己丈夫過世後,兒子始終不想要接下家族首領 的位子,蒂亞很擔心這件事情如果發生會怎樣,沒想到有里包恩的幫忙和兒子自己已經想開,蒂亞看見這樣的情形才放心許多,現在加百羅涅有所成長的樣子多虧自 己的孩子一手帶領的關係,同時蒂亞也很感謝彭哥列家族的協助,家族當中的老臣也都非常的幫忙,但是蒂亞知道家族裡面還是有些反對的聲浪,現下蒂亞最擔心的 就是這點,她不想要讓自己最疼愛的孩子們受到傷害,因此她會以夫人的身分解決這件事情的。

「羅馬力歐,我要你辦的事情怎樣了?」蒂亞問羅馬力歐。

「已經查的差不多了,夫人想要做什麼?」羅馬力歐猜不透夫人的意思。

「沒什麼,只是想要剷除一些人罷了,或許會請審判者幫忙。」蒂亞看著窗外的天空。

「這樣好嗎?畢竟那些人都曾經追隨過老爺。」羅馬力歐有些擔心的問。

「但是那些人在老爺最無助的時候沒有幫忙,少爺繼任後也都在扯後腿,留著也不需要。」蒂亞怎會不清楚那幫人的思想。

「我知道了,夫人。」羅馬力歐馬上就了解意思。

「這件事情別讓少爺知道,家族內部的事情由我處理,那孩子不需要接觸太多。」蒂亞決定把這件事情用自己的方式處理。

「是的,夫人,我會讓少爺專心的處理家族外部的事情的。」羅馬力歐對於夫人交代的話一定會辦到。

「那孩子不適合接觸這樣血腥的事物。」蒂亞還是希望自己的兒子有顆善良的心。

「是啊!的確是這樣。」羅馬力歐很同意蒂亞的話。

外頭的月色依舊是那樣的好看,但是長年身為殺手的人都知道這樣的月色是很好暗殺人的,喬治亞其實不喜歡戒指外面的世界,也可能是因為長期累積太多的壓力讓 喬治亞不想要回到生前的世界當中,今天卻被伊森夫拖出來看月色,伊森夫的理由是死人不需要睡覺,可以好好的欣賞月色的美麗,與其說他們是靈魂,不如說是生 前所留下來的精神體,看過太多血腥的他們早就忘卻和平的日子是怎樣的日子。

「老弟,你就不要臭著一張臉嘛!我們來喝酒吧!」伊森夫笑笑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唉~真受不了你。」喬治亞無奈的說。

「如果可以我真想聽你彈惡魔的顫慄樂章,你我所寫的曲子。」伊森夫很想要聽自己的弟弟彈琴。

「再說吧!你是拿威士忌還是白蘭地?」喬治亞聞酒香。

「這兩種的混酒,我還想拿龍舌蘭,那種酒也不錯喝。」伊森夫微笑的說。

「可以叫二世拿過來,反正那孩子不是也怕你。」喬治亞無所謂的說。

「我說喬治亞,你還真美。」伊森夫想要親吻喬治亞。

「你醉了,伊森夫。」喬治亞不著痕跡阻止這傢伙侵犯。

看見伊森夫倒在自己的大腿上睡覺,喬治亞多少有些無奈的看著,看樣子這種情形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不過喬治亞也知道伊森夫的戀弟情結還是很嚴重,只差沒 有把自己拖到床上去了解一下,或許這是雙胞胎的佔有慾吧!兩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在一起,兩人愛上的女性也是相似的女人,雖然說她們是姊妹也是三胞胎,但是 卻還是可以看見她們不同的地方,但是他和伊森夫不一樣,除了眼睛的顏色是相反之外就沒有其他地方是不一樣的,伊森夫的眼睛是左眼是紅色的,右眼是一般藍色 的,喬治亞的話就剛好相反,跟現在的骸一樣,右眼的紅色的,左眼是藍色的,如果沒有很細微的分的話是分不清楚他們兩兄弟的,因此常常會有屬下認錯他們,但 武器拿出來後就知道誰是誰。

「真是受不了你,酒量沒這麼好卻硬要喝混酒。」喬治亞摸摸伊森夫的頭。

「真是會令人添麻煩的哥哥,又不是小孩子了。」喬治亞把酒給喝完。

「每次喝醉酒就要侵犯我,真是受不了這個傢伙。」喬治亞用自己的手摸著那個和自己相似的臉龐。

「不過有你在身邊真好,伊森夫。」喬治亞說出自己最真誠的願望。

緹雅娜、莉莉亞、喬安娜她們三胞胎因為髮色的不同可以輕易的分辨出來,緹雅娜的頭髮是屬於淡黃色的頭髮,和喬托的金黃色有些區別,莉莉亞則是褐色的頭髮, 綱吉的髮色就是遺傳自莉莉亞的關係,喬安娜就是紫色的頭髮,耶夫、魯夫、伊夫、蘭緹兒、庫洛姆就是遺傳自喬安娜的髮色,因此很多人都不會認錯是她們,伊森 夫和喬治亞從背影來說的話就很容易被人家給誤會,因此大家只要看正面就知道誰是誰了,這才是比較麻煩的地方,可是他們雙方的妻子和孩子們卻從沒有認錯他們 倆人,這才是大家非常好奇的地方,他們的父母親更是沒有認錯過。

「爸爸,你在賞月嗎?」耶夫出來外頭看情形。

「算是吧!不過伊森夫已經睡著了。」喬治亞無奈的說。

「那麼…」耶夫不懂自己的父親想要做什麼。

「沒事的,去和你弟弟陪陪媽媽吧!」喬治亞摸摸兒子的頭。

「媽媽要我出來找您,她有些擔心您。」耶夫告訴父親。

「是嗎?跟你媽媽說我等下就回去,讓我在看一下月亮吧!」喬治亞有些懷念似的說。

「我知道了,我會和媽媽說的。」耶夫乖乖的回去。

「伊森夫,你還要睡到幾時?」喬治亞知道懷裡的人在裝睡。

「讓我多睡點不行嗎?」伊森夫看似抱怨的說。

喬治亞沒有多說話,只是親吻伊森夫的額頭,從小伊森夫只要這樣任性的話,喬治亞就會這樣做,如果他們任性的話他們的母親也會這樣親吻他們兩人,表示說要他 們兩人乖乖的不要吵鬧,伊森夫見到自己的弟弟這樣親吻自己,當然只好乖乖的起來,畢竟不管怎麼說伊森夫都是知道喬治亞的意思的,同時也是他們母親養成的動 作,不過也是只有在自己的兄弟面前他們才會像個小孩子一樣,這已經是他們兩人的慣性,對他們來說只有在親人的面前才會有這樣的表現,這樣才算是正常的表 現,因為只有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才可以看見自己最初的模樣。

綱吉在骸的懷裡睡的很熟,骸喜歡看見自己最愛的小兔子可愛的樣子,今天晚上的夢依舊是還有他們兩人的身影存在,骸有的時候很喜歡到綱吉的夢中去,總是想要 看見夢中的小兔子到底是怎樣了,這樣的動作可是會引起一般人的反感,可是綱吉卻沒有任何的感覺,因為綱吉也很喜歡可以在夢中見到自己最喜歡的人,可以在夢 中看見骸對綱吉來說是非常高興的一件事情,也就是因為這樣綱吉從不會討厭骸的這樣作為,只要兩人都不會有意見都沒有問題。

「我可愛的小兔子。」骸把綱吉抱在懷裡。

「骸,你在想什麼?」綱吉有些擔心的問。

「我沒有什麼煩惱,我可愛的小兔子就不需要擔心。」骸摸摸綱吉的頭。

「真的是這樣嗎?我希望骸總是可以開心的生活。」綱吉說出自己最純真的願望。

「不要去想太多,我不會有事情的。」骸親吻綱吉。

「嗯!」綱吉靦腆的笑容深深吸引骸。

綱吉和骸的感情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已經認識多年的他們早就已經摸透對方的個性,也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讓他們兩人的感情總是在進步當中,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 都非常的高興,綱吉今生今世只愛骸一個人,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去太擔心,所有人都覺得只要可以看見綱吉的笑容就是非常好的事情,不過能夠擄獲綱吉的心就只有 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六道骸,除了他之外沒有人可以擄獲到綱吉的心,綱吉已經把自己的心獻給他,也只有他能夠永遠的保護綱吉一個人,除了骸之外綱吉就不想要 其他人成為自己的另外一半,骸是綱吉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人,是非常的重要的人,骸自然也知道這個道理,因此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會好好的保護綱吉的,這個 對自己最重要的人。

當初九代選擇骸也是這樣的道理,就是因為知道骸可以好好的保護綱吉,怎麼樣大家都不希望綱吉出事情,有了骸在身邊大家就會放心許多,大家用盡自己的生命都 想要保護的人就是綱吉,而且對彭哥列的人來說可以看見綱吉的笑容就是最大的滿足,因此大家不管怎樣都會好好的保護綱吉的,讓綱吉可以好好的在這個世界當中 生存下去,不管花多少的時間都會保護他們想要保護的首領,這位首領將會帶領他們進入一個全新的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