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和伊森夫看見兩個小傢伙回去睡覺後只是微笑,畢竟不管怎麼說那兩個孩子都是他們的親人,對於小孩子他們兩兄弟可都是非常的疼愛的,並不會刻意的在乎 是否是親生或是有血緣關係,況且有能力的孩子並不一定要有血緣關係,這是他們堅持的部份,現在喬治亞擔心的綱吉內心的問題,這四年當中的變化就會讓綱吉成 為未來首領的一切,當年喬治亞的死其實多少跟斯佩德叛變有關,只是喬治亞都沒說話大家也不好說話。


「小綱未來四年的心境變化,就是看她會不會成為彭哥列的首領。」伊森夫站在喬治亞的身邊說。

「是啊!彭哥列的興衰就看那孩子要怎樣去決定了。」喬治亞對於這件事情沒有很大的興趣。

「四年可是不長又不短的時間,真不知道未來的彭哥列會怎樣?」伊森夫挺好奇的。

「能怎樣,當年二世的狂暴還不是這樣承接下來。」喬治亞對於這件事很火。

「呵呵!斯佩德那傢伙太自作主張了。」伊森夫懂喬治亞在生氣什麼。

「哼!當初沒殺了他,是我最後悔的事情。」喬治亞一生當中唯有後悔兩次。

綱吉早已經不是懵懵懂懂的孩子,她很清楚自己未來到底會怎樣,她又要怎樣去選擇自己的未來,其實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很支持她的,連最討厭黑手黨的骸都那樣的 支持她,其實綱吉很高興有人這樣支持自己,未來的一切要怎樣走,是否要逼迫自己學習,其實綱吉還不是很清楚,當然很多時候大家都不希望綱吉這樣逼迫自己, 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會那樣的疼愛綱吉,綱吉很清楚自己到了中學之後就要接手首領的位子,很多事情已經開始在慢慢的學習,當然也不會有人刻意的逼迫她做她不 想要做的事情,只但願她可以慢慢的想清楚。

「骸,如果我成為首領的話,你還會在我的身邊嗎?」綱吉有些不確定的問。

「我當然會在妳的身邊,只要妳有需要,我就會一直在妳身邊。」骸可是會給予綱吉最好的支持。

綱吉知道骸一定會給予她最重要的支持,綱吉相信只要有骸在自己的身邊,就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兩人找到自己應該要走的路,骸會緊緊的牽著綱吉的手走下去 的,骸會永遠成為綱吉的支柱,只要綱吉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一生,骸就會非常的滿足的,骸相信綱吉內心的變化一定會是好的,只要綱吉有心,彭哥列一定會很 強盛的,當然不管怎樣骸都會支持綱吉的,就是希望綱吉可以去面對這一切的改變。

綱吉接受自己的命運之後開始學習這一切的東西,當然大家看見綱吉的成長只是微笑,他們相信綱吉一定知道會怎樣去做,骸會一直的支持綱吉,只要是綱吉希望的 骸就會做到,伊夫看見綱吉這樣的成長不知道要說什麼,儘管綱吉沒有強迫自己,但是那看了還是會心疼,怎麼說都是未來的首領,或許對綱吉來說繼承首領還是很 遙遠的,當然大家都清楚未來的四年將是他們要做出重大決定的四年,未來的路途到底要怎樣走他們該有心理準備了,殘酷的黑手黨世界並不只有保護自己身邊的所 有人,那只是最基本的一切。

「看樣子小綱已經想通了。」伊夫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是沒錯!可是我還是會擔心。」奈奈不捨自己的女兒。

「有那臭小子在身邊不需要太過擔心。」家光可是很清楚骸會怎樣保護自己的女兒的。

「奈奈就不要擔心了,這四年當中只要他們做出決定,我們就必須要接受。」蘭緹兒一點也不擔心這件事。

「說的也是。」約克對於孩子們的決定不會去干預的。

綱吉想通之後學習效率比以前還要好,這點可是讓大家訝異到不行,彭哥列的小公主向來是大家疼愛的對象,大家都不希望綱吉這樣勉強自己,怎麼說綱吉都是大家 疼愛的孩子,只要看見綱吉勉強自己的樣子他們都會痛心的,喬治亞知道綱吉多少有在勉強自己,看見綱吉勉強自己的樣子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綱吉體會到最重要 的事情是很好,可是有時候折磨自己卻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內心的糾結綱吉還是沒有辦法處理很好,或許是因為這樣綱吉的守護者都很擔心綱吉的情況,就是不希 望綱吉受到太多的痛苦。

「小綱,有的時候不要太過勉強自己,這樣大家會擔心的。」喬治亞整整觀察一年後告訴綱吉。

「喬治亞爺爺。」綱吉知道喬治亞說的是什麼事情。

「妳啊!跟I世很像,老是把事情往自己的身上攬,卻忘自己還有守護者。」喬治亞告訴綱吉。

「嗯!我會記得的。」綱吉微笑的點頭。

綱吉聽見喬治亞的話後好好的去理解自己內心當中的想法,就是不希望有人會擔心她,每次看見自己的玩伴,也就是那些守護者擔心自己的樣子綱吉就覺得很不好意 思,怎麼說自己應該也是要成為一位稱職的首領,沒想到卻因為這樣讓他們擔心了,這樣可是很不好的行為,也就是這樣綱吉才會那樣努力不讓自己的守護者擔心, 蘇菲看見綱吉已經想通的樣子可是放心許多,蘇菲一直以來都很擔心綱吉的狀態,怎麼樣都捨不得看見綱吉愁眉苦臉的樣子,蘇菲可是很疼愛綱吉這位妹妹的。

「小綱,不要去想太多,我們都在妳的身邊。」蘇菲擁抱綱吉。

「謝謝妳,蘇菲。」綱吉已經感動的想要哭了。

「小綱可是大家承認的首領,所以呀!有事情一定要跟我們說喔!」蘇菲絕對不會讓綱吉哭泣的。

「我會的,蘇菲真好。」綱吉很開心自己可以遇到蘇菲這樣好的女孩。

「小凪也很擔心妳的。」蘇菲告訴綱吉。

「抱歉,我以後不會讓你們擔心了。」綱吉對於這件事很有把握。

之後的三年綱吉如果遇到事情的話都會和自己的守護者們一起商量,大家都希望綱吉可以快樂些,只要看見綱吉的笑容他們就會非常的放心,怎麼說綱吉都是他們心 目中的首領,只有這個首領是絕對不可以讓給任何人的,綱吉也很高興自己有這樣的人可以商量,骸也一直的在自己的身邊保護自己,綱吉很高興自己喜歡的人這樣 在意自己,骸可是很清楚自己要好好的守護自己最喜歡的人,畢竟他們相信未來一定會平安的度過的。

「我可愛的天使,妳在想什麼?」已經十五歲的骸可是很迷人的。

「我沒有想什麼,只是想真的要回去日本了。」綱吉靠在骸的懷裡。

「媽媽堅持妳要在日本找到晴之守護者。」骸摸摸綱吉的臉頰。

「好像是這樣呢!」綱吉很享受骸的愛撫。

「有骸在身邊真好,骸會一直待在我的身邊嗎?」綱吉有些不確定的問。

「當然,會一直在妳身邊的。」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對不起,打擾到你們。」庫洛姆看見骸的動作有些臉紅。

「呵呵!我可愛的庫洛姆,怎麼了嗎?」骸對於庫洛姆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

「恭彌哥哥要出發了,骸哥哥和小綱姊姊要去送行嗎?」庫洛姆好奇的問。

「小麻雀要走啦!是該去看看。」骸微笑。

「嗯!去送恭彌哥哥好了,我想迪諾哥哥一定會哭的。」綱吉可是很清楚迪諾有多愛雲雀。

迪諾非常疼愛雲雀這件事情已經在彭哥列當中不是什麼小秘密,有眼睛的人也知道雲雀是多麼的依賴迪諾,這次要離開義大利還有迪諾的身邊就不是很甘願,對此約 克和伊夫都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說,他們很少看見雲雀有這樣的情形出現,迪諾對於雲雀這個樣子只是苦笑,畢竟是自己疼愛的孩子,自己多少也會捨不得,心愛的人 就要到日本去了,怎麼說都會不捨得。

骸和綱吉看見迪諾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看著雲雀的離開就覺得好笑,雖然說雲雀也擺出不高興的表情卻沒有迪諾那樣的誇張,這兩人互動的樣子讓骸覺得很好笑,綱 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迪諾表現出來的樣子真的不知道要讓人說什麼,不過這也顯示說他們兩個的感情是那樣的堅定不移。

「種馬,給我正常點,我會回來的。」雲雀難得說出很多的話。

「恭彌…」迪諾看見雲雀的樣子只是點頭。

「恭彌哥哥,這個給你。」綱吉把東西交給雲雀。

「嗯!謝謝!」雲雀點頭的把東西接下來。

雲雀的離開讓他們不知道要說什麼,蘇菲也會跟著雲雀一起到日本去,骸的話就沒有跟著一起去,骸是因為想要陪伴在綱吉的身邊,所以會在綱吉要去日本的時候才 會跟綱吉一起去,骸可是專屬綱吉的保鏢,不可能輕易的離開綱吉的身邊,也就是因為這樣骸才沒有跟雲雀和蘇菲他們一起去日本,當然伊夫和約克也沒有說什麼, 千種和犬倒是有一起跟去就是。

「恭彌,我會挪出時間去找你的。」迪諾不捨的看著雲雀坐上車子。

「嗯!」雲雀只是點頭沒說什麼。

「好了,迪諾,放心吧!會有時間過去的。」伊夫只是笑笑的對迪諾說。

「也是,我太心急了。」迪諾很不喜歡和雲雀分開。

「不過恭彌還是交給迪諾照顧我才會放心。」約克對於這件事多少有些堅持。

「您太抬舉我了,約克叔叔,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而已。」迪諾虛心受教。

綱吉看著骸盪漾起美麗的微笑,骸知道綱吉的意思,迪諾和雲雀今生一定會永不分離的,就像是自己和綱吉的感情是一樣的,能夠找到自己最想要的伴侶就是最好的 一件事情,他們知道現在的幸福是要好好的珍惜和把握的,在這樣黑暗的世界當中很難找到自己一絲絲的幸福,得到幸福的他們會很努力的把握自己現在的幸福,任 何事情他們都是那樣,只要有時間他們就會好好的珍惜和把握的。

「我親愛的天使,今天想要去哪裡?」骸看著綱吉的眼睛問。

「骸想要去哪裡呢?」綱吉反問自己心愛的惡魔。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那就隨便走走吧!」綱吉親吻骸的嘴唇。

骸總是會牽起綱吉的手一起漫步在大街上,他們兩人幸福的樣子可是會讓所有看見他們兩人的人感到幸福,他們就像是帶給大家幸福的人一樣,似乎不管怎樣都可以 帶給大家幸福,這是他們從沒有想到的事情,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從沒有感覺旁人到底在想什麼,因為對他們來說伴侶在身邊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事情了,綱吉總是會 依偎在骸的身邊,和骸在一起的綱吉是非常的幸福,四年前的過渡期也是因為骸在她的身邊才會這樣平安的度過。

「骸,謝謝你。」綱吉看著自己最喜歡的人。

「不用謝我,因為是妳。」骸知道綱吉想要表達什麼意思。

「但,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度過。」綱吉其實不想要成為黑手黨的首領。

「小傻瓜,那是因為我愛妳,所以相信我吧!」骸會幫綱吉去除擋在她眼前的一切。

骸真的很愛綱吉,打從小時候第一次見面起就是,骸知道自己想要守護的人就是綱吉,不管怎樣都會好好的守護自己所愛的人,綱吉的一切骸會保護的很好,不管發 生什麼事情都會保護好綱吉的,骸只要看見綱吉的笑容就會感到很開心,綱吉可是救贖他的天使,牽起綱吉的手會永遠的走下去,那是他最心愛的人,一直、一直最 心愛的人,專屬於他的天使,誰都不可以跟他搶的,要是有膽子跟他搶的話,那個人就要有受死的準備。

骸會永遠的保護自己可愛的天使,綱吉知道骸會永遠的留在自己的身邊,骸和綱吉的感情一直都是愛情,綱吉很喜歡依賴骸,骸已經是綱吉內心當中的支柱,骸很清 楚綱吉不喜歡彭哥列首領的位子,他不希望綱吉成為那種殘暴的首領,綱吉身邊的人都會幫著綱吉,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會保護好綱吉的,他們會把那些事情給 處理好的,絕對不會讓綱吉沾染上血腥的。

「相信我們,我們不會讓妳的手沾上血腥的。」骸輕輕的捧起綱吉的臉。

「我相信你們,我也相信你。」綱吉靠在骸的懷裡。

XANXUS和史庫瓦羅是絕對不會讓綱吉沾染上血腥的,XANXUS對於這位妹妹可是非常的保護的,就是不希望看見綱吉的天真在大家的眼前不見,而且綱吉 的一切就是彭哥列的一切,誰要是把他們親愛的綱吉弄傷的話,整個瓦利亞和彭哥列的人都會跟那些人算帳的,因此黑手黨家族的人對於這件事情都很忌諱,綱吉雖 然有自保的人能力,但是大家還是會擔心綱吉的,綱吉會小心翼翼的不讓大家擔心她的,XANXUS和史庫瓦羅也會保護好綱吉。

「小綱,妳成長很多。」史庫瓦羅摸摸綱吉的頭。

「謝謝,史庫瓦羅也教導過我很多東西。」綱吉擁抱史庫瓦羅。

「小綱,不要讓我們擔心。」史庫瓦羅可是會好好的保護綱吉的。

「我最喜歡史庫瓦羅和哥哥,我會永遠待在你們的身邊。」綱吉真誠的說出這句話來。

「妳不要去想太多,我們會幫妳解決的。」XANXUS走到他們的身邊。

「哥哥。」綱吉看見XANXUS感到很高興。

「妳喔!還是那樣愛撒嬌。」XANXUS摸摸綱吉的頭。

「呵呵!因為是哥哥嘛!」綱吉當然會和XANXUS撒嬌的。

XANXUS可是很疼愛綱吉的,對於綱吉這位妹妹可真的是寵到底,XANXUS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好好的保護綱吉的,這位妹妹可是從小看到大的,就是因 為是自己疼愛的妹妹,所以XANXUS才會那樣的保護綱吉,希望綱吉可以好好的過生活,XANXUS和史庫瓦羅都是超級疼愛綱吉的,只要看見綱吉的笑容就 會非常的安心,加上他們兩個孩子也很愛黏在綱吉的身邊,綱吉就是有一種特質,很容易吸引大家,每個人都會因綱吉的關係,而和平的處在同一個地方,那種特質 是無法用言語說出來的。

「XANXUS,事情都處理好了?」史庫瓦羅擔心的問。

「已經處理好,不需要太擔心。」XANXUS要史庫瓦羅放心。

「嗯!小綱明年就要去日本,真是令人擔心。」史庫瓦羅是那樣的擔心綱吉。

「不需要太過擔心,小綱會過的很好的。」XANXUS可是很相信自己的妹妹。

骸知道自己的專屬天使是那樣的漂亮,十四歲的綱吉現在可是有很多人追求,骸可是要把那些情敵一一的打退,當然骸也知道自己的追求女性也很多,但是骸會告訴 那些女性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所以不會接受她們的,綱吉的追求者卻很難打退堂鼓,對於骸來說女性是很好打發,骸不會讓那些女性接近綱吉的,那些情敵可是 會傷害綱吉的,骸是絕對不會讓綱吉受到傷害的,想要傷害綱吉的人都會被骸打飛的,綱吉可是骸最重要的人。

『想要傷害小綱的人都必須要死。』骸不會容許任何人傷害綱吉的。

骸優雅的看著書,安靜的等待綱吉回到自己的身邊,綱吉現在正在待在XANXUS和史庫瓦羅的身邊,綱吉很喜歡待在他們的身邊,骸當然也很清楚這件事情,就 是清楚的知道所以才不會刻意的去打擾他們,骸可是會尊重綱吉的,他們雙方多少還是會有隱私的,對於對方的隱私他們都會很尊重的,怎麼說對方都是他們最愛的 人,因此該有的尊重他們還是會做到的。

「山本武、棒球笨蛋!!你給站住!!」獄寺在走廊上大吼。

「嘛!嘛!隼人,你不要生氣嘛!」山本安撫獄寺的情緒。

「你這傢伙!!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不要老是這樣做!!」獄寺很不喜歡山本總是這樣自作主張。

「隼人,你不要生氣嘛!我不是故意的。」山本對於獄寺的脾氣總是有辦法。

「你這個討厭鬼!!」獄寺很不爽的大吼。

「好嘛!隼人。」山本把獄寺抱在懷裡。

「這次就原諒你,下次你再這樣的話,我打死都不原諒你的。」獄寺生氣的罵山本。

「我知道,隼人下次不會原諒我的,我下次會注意的。」山本告訴獄寺。

山本把獄寺抱在懷裡的這個動作讓獄寺有些不知所措,山本總是會這樣對待獄寺,他喜歡看獄寺這隻小貓跳腳的樣子,獄寺這樣對山本來說可是非常的可愛的,他家 的小貓就是那樣的可愛,這位可愛的小公主可是他的寶貝,誰都不許跟自己搶,山本可是非常的保護獄寺的,獄寺可是很清楚山本總是會這樣保護自己,獄寺當然也 清楚山本這樣保護自己,山本清楚這個世界的生存道理,所以才會那樣的保護自己。

「媽媽,骸哥哥留下來沒關係嗎?」庫洛姆問伊夫。

「沒關係,骸要留下保護小綱的。」伊夫摸摸庫洛姆的頭。

「小凪想要去日本嗎?」庫洛姆聽見約克問自己這件事。

「有點想。」庫洛姆看見自己的父親進入房間。

「呵呵!小凪明年就可以去,所以不用擔心。」約克摸摸女兒的頭。

「嗯!好期待和大家一起去日本。」庫洛姆微笑的看著自己的父母。

「爸爸媽媽到時候也會一起去,我們會好好的照顧小凪的。」約克笑笑的告訴自己的女兒。

「真的嗎?太好了,好期待我們一家人在日本的生活。」庫洛姆開心的看著自己的父親。

伊夫和約克看見庫洛姆開心的樣子只是微笑,他們最喜歡看的就是自己女兒的笑容,女兒的笑容可是他們的寶貝,庫洛姆不管怎樣都是他們兩人的親生女兒,伊夫可 是辛辛苦苦十個月才生下這個可愛的女兒,約克和伊夫總是會保護好庫洛姆的,當然庫洛姆也是很努力的把自己應該要學好的東西學好,庫洛姆的幻術可是不輸給任 何人的,小建和骸都不會輸的,庫洛姆的實力可是很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