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知道自己的主考官是庫羅克這個傢伙,骸不清楚庫羅克的幻術有多厲害,但是骸自己本身是一位出色的術士,喬治亞多少對骸的滿意度有增加,加上骸老是被伊森 夫和喬治亞抓去訓練,能力增強的速度可是很驚人的,庫洛姆和小建總是很羨慕骸那樣的驚人,當然他們也知道嚴格的訓練可以成為出色的人員,骸的基礎不弱,畢 竟是繼承那隻眼睛的人,只是偶爾有時候會失控,那時候喬治亞就會親自出來處理,現在長大後骸的失控已經沒有那麼嚴重,反而令人放心許多。

「這次換骸了,要加油喔!」綱吉笑笑的對骸說。

「我會加油的,我會成為妳的霧之守護者的。」骸執起綱吉的手親吻。

「你說的喔!不可以反悔。」綱吉很高興骸會待在自己的身邊。

「當然,我不會反悔的。」骸當然是不會反悔。

綱吉很高興骸會待在自己的身邊,只要骸待在自己的身邊她就很高興,骸當然會待在自己的天使的身邊,骸會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天使,身為惡魔的自己一定要好好的 保護自己心愛的天使,骸自然有信心一定可以保護自己的天使,不管是誰骸都不會放手的,綱吉是他最愛的女人,任何的女人他都看不上眼,綱吉在骸的眼中是最美 麗的女人,只有待在綱吉的身邊自己才會安心,只有眼前的天使才可以帶給自己救贖。

「別擔心我,我一定會通過考驗來到妳的身邊的。」骸輕輕的在綱吉的耳邊說。

「嗯!我相信骸,相信骸一定會到達我的身邊的。」綱吉相信骸對自己說的話。

『是那個孩子,被詛咒的孩子。』庫羅克看見骸的樣子。

庫羅克對於骸並不會很討厭,但是知道骸的眼睛是被詛咒的眼睛,曾經他有聽過伊夫說過這件事,那個眼睛是伊森夫留下的來眼睛,喬治亞的眼睛在喬治亞死去的時 候就沒有留下,跟著喬治亞的身體化為灰燼,被詛咒的眼睛並沒有留下來,當然伊森夫和喬治亞的子孫都沒有人的眼睛是被詛咒的紅眼,沒想到伊森夫的眼睛竟然會 輾轉到骸的身上,對於這件事情伊夫並沒有說什麼,庫羅克知道骸的實力是有幾兩重,到時候骸一定可以輕易的通過自己的考驗的。

『那孩子一定可以輕易的通過我設下的考驗。』庫羅克把資料整理完。

「不擔心?」比斯康蒂問庫羅克。

「還好,那個孩子的實力很強。」庫羅克可是很清楚骸的實力。

「這樣呀!那個孩子的眼睛有被詛咒過。」比斯康蒂想起來骸的眼睛是什麼樣子。

「嗯…」庫羅克沒說什麼。

骸摸著自己的眼睛,那個被詛咒的眼睛,骸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樣才好,已經很久沒有失控,可是自己還是會害怕自己會失控,綱吉待在自己的身邊看過幾次自 己失控,如果不是喬治亞親自出來阻止的話,骸知道自己一定會失控殺了自己最愛的天使,當然骸也很清楚自己要是真的發揮實力的話到底有多強,一定是可以輕易 通過考驗,只是自己沒有把握會不會失控,伊夫自然會知道骸的顧慮,應該是會請喬治亞出場。

「媽媽,我很擔心我會失控。」骸告訴伊夫這件事。

「我知道你會顧慮,我會請爺爺幫忙。」伊夫微笑的看著骸。

「謝謝。」骸點頭道謝。

「不會。」伊夫知道骸是很想要守護綱吉的。

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形並沒有說什麼,除了自己以外伊森夫也有控制那個眼睛的力量,他們兩個一定會在場看著骸去通過考驗的,骸怎麼說也是六道家族的一份子, 能力不在話下,絕對可以通過考驗的,只要那個孩子有覺悟的話是一定可以的,對此伊森夫和喬治亞並沒有多餘的擔心,只是會默默的看著骸去解決自己應該要做的 事情,得到認可後就是成為真正的守護者。

「那個孩子有覺悟的話,一定可以成為她的守護者。」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這是當然的,怎麼說都是我們的子孫。」伊森夫可是很清楚骸的另外一隻眼睛是誰的。

「你的眼睛用在你的子孫身上真是好,該說那個家族挑選的太好,還是…」喬治亞可是很討厭這樣的實驗的。

「我不知道,好不容易被詛咒的眼睛不會出現在世上,沒想到卻因為我的原因讓那孩子承受莫大的痛苦。」伊森夫有些感到抱歉。

在面對庫羅克的時候,骸沒有任何的表情或是情緒的起伏,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多少有替骸擔心的情況,不過綱吉知道骸一定有能力可以通過考驗的,骸的能力真的 很強,或許就是這樣絕對的信任,綱吉靜下心來看著骸,伊森夫和喬治亞看見綱吉的樣子只是微笑,那個孩子就是這樣,真的有成為首領的氣質,就跟他們的首領一 樣,那種不變的本質,他們兩人的出現只是要避免骸失控,當然他們也相信骸並不會失控的。

「這次的考驗你有本事會通過嗎?」庫羅克只是看著骸。

「我有信心可以通過的。」骸怎麼會沒有信心。

「是嗎?」庫羅克用自己的能力啟動屬於自己的幻術。

「哎呀!答應過小綱不能用六道輪迴的。」骸像是有點傷腦筋一般。

「你需要傷腦筋嗎?你的幻術可是彭哥列家族當中所有術士中最出色的。」庫羅克怎麼會不知道骸的能力。

「呵呵!可別把我跟一般術士比。」骸自然知道庫羅克的意思。

兩人不相上下的往來,大家看著這樣的情形發現到兩人氣勢根本就是一樣,多多少少骸是略勝一籌,庫羅克也是不可以小看人物,骸自然記取伊森夫給他的教訓,不 管對手是誰都不可以小看的,要是小看自己的對手一定會吃大虧的,尤其是會使用幻術的術士,幻術的領域很廣,想要好好的掌握有點困難,但是基本上骸都已經掌 握的非常好,可以說是所有的幻術都掌握住甚至都全部學會,這點庫羅克可是很清楚的,所以他並沒有對骸說些什麼,只是用盡自己的全力去對赴骸。

『哎呀!哎呀!真是麻煩,要是不小心點的話會失控,果然還是只能用六道輪迴了。』骸看見這樣的情形想。

骸發動自己的六道輪迴,庫羅克看見這樣的情形可是很小心的應付,骸清楚知道自己不可以用到人間道,要不然的話自己一定會失控的,要是失控的話可是會被人修 理的很慘的,喬治亞出現看自己的表現骸就已經很清楚,所以不管怎樣骸都不會讓自己失控的,也會盡量避免用到人間道,骸可是擁有很強烈想要通過考驗的慾望, 為了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骸一定會通過這次的考驗的,那個總是在等待自己的天使,也是今生他最愛的人。

『真是糟糕,我的幻術對於那個孩子起不了作用。』庫羅克看見這樣的情形心想。

「沒想到竟然被你束縛,連我也成為你幻術的俘虜。」庫洛克看見身上的蓮花說。

「呵呵!多謝指教,我可沒有用盡全力喔!」骸解除幻術。

「我當然知道,你通過我的認可,成為X代的霧之守護者。」庫羅克靜靜的宣布。

「謝謝你。」骸很有禮貌的道謝。

綱吉看見骸通過考驗的樣子只是微笑,開心的表情顯現在臉上,比自己當上首領還要雀躍,骸看見綱吉的笑容就知道綱吉聽到自己通過考驗是多麼開心的事情,他真 的很喜歡看見綱吉臉上的笑容,那個自己從小看到大的笑容,這也是自己為什麼無論如何都要通過考驗,最重要的是自己可以守護在那自己最愛的人身邊,拋棄自己 的夢想守護在他最愛的天使的身邊,不管怎樣他都會盡力的去保護自己心愛的天使,只要自己的天使永遠都開心的笑著就好。

「走吧!我想睡覺了。」喬治亞這樣對伊森夫說。

「嗯!」伊森夫唯有對自己的弟弟和妻子會溫柔。

骸的表現在他們的意料之內,並沒有特別的怎樣,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很放心,那個被詛咒的眼睛並沒有讓骸失控,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很放心,當自己的孩 子出生的時候,喬治亞可以是檢查很久才發現到眼睛沒有遺傳,那時伊森夫聽見這樣的情況只是笑笑的,骸可能是近代可以把那隻眼睛操控的很好的人,未來地獄戒 指也可以交給骸去使用,除了那個人以外,川平家的孩子,那個戒指伊森夫和喬治亞是不會回收的,其餘的會要伊夫回收回來,絕對不可以流落到有心人士的手中。

「骸,太好了,你順利通過了。」綱吉很開心的對骸說。

「嗯!我通過考驗了。」骸看見自己心愛天使的笑容只是微笑。

「這個孩子已經成為妳的守護者了,小綱。」庫羅克對綱吉說。

「謝謝你,庫羅克叔叔。」綱吉很高興骸沒事。

骸知道自己只要他最愛的人開心就好,所以不管怎樣骸都會去達到綱吉的要求,綱吉要求自己不殺人,自然骸就不會殺人,除非綱吉真的遇到危險,否則的話骸是不 會親自動手的,反正綱吉要求的事情骸都會做到,主要的原因就是骸希望自己可愛的天使可以永遠的待在自己的身邊,那時候的笑容救贖了他,那時候骸就發誓說自 己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好自己的天使,讓她永遠都帶著笑容陪在自己的身邊。

『只要小綱可以永遠的陪在我身邊就夠了,這樣我就會很開心。』骸只祈求這件事。

「骸,不舒服嗎?怎麼臉色那麼難看?」綱吉擔心骸出問題。

「我沒事,我們回家吧!」骸摸摸綱吉的臉頰。

「好。」綱吉不解骸的異常行為。

「我真的沒事,別擔心。」骸輕聲的安慰。

綱吉看見骸不說話的樣子並沒有說什麼,綱吉強烈的感受到骸的不安,看樣子骸又在亂想什麼事情了,綱吉見到骸這樣決定會去好好的開導她心愛的惡魔,不要老是 亂想,綱吉是不會離開骸的,當初第一眼見到骸的時候,綱吉就已經喜歡上骸,每天待在骸的身邊真的感到很快樂,所以綱吉不會輕易的就這樣離開骸,綱吉是用自 己的生命去愛骸,想要一輩子好好的跟骸在一起生活。

「骸,你又亂想了。」綱吉不高興的看著骸。

「我哪有亂想。」骸聽見這句話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裝傻。

「明明就有,我會永遠的待在你身邊的。」綱吉給予骸一個親吻。

「我知道,抱歉!我的不安影響妳了。」骸很有誠意的道歉。

「沒關係,因為是骸。」綱吉很高興骸已經想通了。

「嗯…」骸在綱吉的懷裡沈沈的睡去。

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她並沒有強迫骸怎樣,綱吉很清楚骸是多麼的討厭黑手黨的,如果不是自己的關係骸不會想要成為黑手黨的成員,或許自己真的不適 任當黑手黨,綱吉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保護骸,她好愛、好愛骸,如果可以永遠的跟骸在一起,綱吉就真的很高興,她的願望就是這樣簡單,跟一般的孩子一樣 只求可以幸福,可以好好的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

「里包恩,你在擔心什麼?Cora」可樂尼洛很難得可以看見里包恩發呆的樣子。

「沒什麼,我的徒弟都是那樣心軟。」里包恩只是這樣說。

「那是那孩子的特色,拉爾很早就接觸那孩子,對於那孩子也非常的疼愛。Cora」可樂尼洛知道里包恩說的是誰。

「真不知道那孩子為什麼有本事可以接任黑手黨首領的位子,還是黑手黨當中最強的家族。」里包恩多少有些不解。

「呵呵!里包恩你沒有看見那孩子的本質,儘管你是她的師父之一。Cora」可樂尼洛只是淡淡的說。

「是嗎?果然是我看不透的孩子。」里包恩臉上只有微笑。

他們彩虹之子看人幾乎可以說是都很準的,沒想到自己竟然會看不透綱吉的一切,從小就在黑手黨的世界當中長大,對於自己的訓練總是應付有餘,每個人都給予綱 吉很嚴苛的訓練,可是從沒有看見那孩子有什麼抱怨,不管怎樣去抹不去那孩子最根本的本質,天真、善良是黑手黨最不需要的東西,可是卻是那孩子最根本的本 質,怎麼樣也抹不去的本質,應該說大家都沒有打算要刻意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