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一處理公文的時候發現到白蘭已經有想要攻打彭哥列的計畫,那個計畫讓正一覺得事態很嚴重,是應該要好好的通知自家的首領,可是正一苦惱自己應該要怎樣通知綱吉才好,畢竟現在待的地方是傑索家族的地盤,除非刻意請假變裝回去才有可能通知的了。

『看樣子必須要和白蘭大人請假才可以,這件事一定要通知小綱,不過雲雀先生大概已經得知消息了吧!』正一苦惱的想著這件事。

『還是說明天上學後想法子通知呢?白蘭大人最近很喜歡和我形影不離的,真是糟糕。』儘管才高中生的年紀,可是正一的想法卻已經比別人還要心思細密。

正一發現到白蘭打算在一年、兩年內來攻打彭哥列,這件事情正一一定要告訴綱吉,要綱吉好好的警惕才可以,畢竟彭哥列才是正一真正的歸屬,就算他愛上白蘭也還是他的歸屬,除非白蘭可以打消這個念頭,不然正一是不會表白自己的感情的。

當正一把情報傳回去給他們後,綱吉他們在一年當中都有所警惕,他們是在黑手黨創辦的學校當中讀書,因此要是家族和家族之間有所紛爭請假或是無故曠課都無所謂,學校是用學分算成績的,綱吉等人早已經優異的成績可以畢業。

甚至他們都已經開始有選修大學的學分,黑手黨的教育不外乎就是槍械以及基本知識,當然也有跟外面一樣有一般的課程,比較不知道或是才剛加入黑手黨的孩子都是用這樣的方式教導。

「大家都開始戒備起來了,這下子一定會有戰爭要爆發。」綱吉多多少少會開始擔心。

「白蘭那個傢伙一直以來都打算這樣做,會爆發是遲早的事情。」骸對於這件事情沒有太大的訝異。

「情報部門老早就知道這件事,只是我們不想要讓你擔心,所以才沒有刻意讓妳知道。」雲雀告訴綱吉。

「我知道,謝謝你們。」綱吉很感謝他們這樣保護自己。

「所以妳少給我亂想了,該做的準備快去做好,我們等妳下令。」蘇菲敲敲綱吉的頭。

「好。」綱吉面對十二位守護者拿出首領的威嚴來。

綱吉聽從大家的意見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該安排的事情綱吉都會安排好,綱吉很清楚自己應該要怎樣去做,如果不能避免戰爭的話,只能乖乖的開打,但是一定要減少人員的傷亡才可以,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正一得到消息知道綱吉要怎樣去做,正一覺得自己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幫忙綱吉,盡量用自己能夠得到的情報去幫忙,就是希望綱吉可以阻止白蘭的意圖,白蘭就算得到力量,也撼動不了彭哥列在黑手黨的地位。

畢竟從初代建立彭哥列家族後,『教父』的位子就撼動不了,也屹立不搖,白蘭想要挑戰這個權威,大概是認為綱吉是新手,不像是跟他們一樣從小在這樣的世界當中打滾,因此才會有想要趁機攻打彭哥列,又想要得到綱吉。

「小綱那裡已經發佈命令了,XANXUS你打算怎麼做?」史庫瓦羅看見XANXUS正在看公文的樣子問。

「照小綱的意思就可以。」XANXUS絕對尊重綱吉的意思。

「我知道了,我會告知其他人的。」史庫瓦羅懂自己丈夫的意思。

「別去想太多了,小綱已經可以擔當起首領的責任了。」XANXUS把史庫瓦羅拉到懷裡。

XANXUS可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在煩惱這些小事情,XANXUS相信綱吉一定可以自己解決的,他們只要保護好綱吉就好,瓦利亞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護首領,處理那些不光彩的事情,因此所有的成員才會暗殺的基本功夫。

「對了,新進的人員,弗蘭那小子…」XANXUS像是想起什麼事情一般的問史庫瓦羅。

「老是被貝爾捉弄,不過能力還不錯,那小子有幫忙訓練。」史庫瓦羅口中的『那小子』是骸,這點XANXUS知道。

XANXUS聽見愛妻的話就沒什麼想要擔心的,畢竟不管怎麼說,在瓦利亞當中是不可以沒有能力的,要是沒有能力的話,一定沒辦法在這樣的世界當中生存,瓦利亞是保護首領最重要的組織,所以不管怎樣進入的手下身手一定要好才可以,這是XANXUS最基本的要求。

經過一年的時間準備,傑索家族和彭哥列家族交鋒的時候,白蘭趁一次聚會不注意把綱吉擄到身邊來,綱吉早已經料到這樣的現象,對此早就跟骸有所準備,白蘭並不知道綱吉竟然有這樣的準備,只是照著自己的喜好把綱吉擄到身邊來。

正一見到綱吉被擄到傑索家族當中,他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跟白蘭申請貼身照顧綱吉,白蘭當然沒有說話,不過私底下白蘭多少還是不高興,白蘭最不喜歡沒有辦法和正一在一起。

「小正,不去和白蘭在一起嗎?白蘭已經冒黑氣好多天了。」綱吉很喜歡在吃飯的時候觀察他們兩人。

「小綱,妳被他們帶壞了。」正一聽見這句話只有這個感想。

「被小正發現了呢!」綱吉當然知道自己偶爾也是會捉弄人的。

「不過既然是首領的命令,我會回到白蘭大人的身邊,我想其他的守護者應該很快就會解救您的。」正一微笑的看著綱吉。

「不免會有一場硬仗要打,小正,如果到時候選邊站,請遵循你自己的心。」綱吉簡單的正一說這句話。

「我會的。」正一懂綱吉想要表達的意思。

正常來說身為彭哥列的守護者不應該愛上敵對家族的首領,可是偏偏正一就愛上了白蘭這個人,白蘭從沒有跟正一表明說喜歡他,正一也自然沒有告訴白蘭,兩人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他們有曖昧,卻不曾表達出自己的心聲。

白蘭想要得到綱吉守護的力量,卻又不想要放棄正一這個人,正一的一切是屬於他的,白蘭有這樣想過,如果到時候開打,白蘭也會把正一放在自己的身邊,正一在他的身邊是沒有選擇的。

正一了解白蘭的個性,他會遵從自己的內心,會不會回去彭哥列不是太大的問題,當自己要來到傑索家族的時候,綱吉就有對正一說過,彭哥列是永遠歡迎他回去的。

『真是難以抉擇的事情,不想背叛彭哥列,可是又不想要離開白蘭大人。』正一的內心開始矛盾。

「小正,我們一起和綱吉吃午餐吧!」白蘭笑笑的來到正一的面前。

「好。」正一也揚起微笑看著白蘭。

「小正笑起來真的很好看,要多笑才可以。」白蘭把自己喜歡的人摟在懷裡。

「白蘭大人,少說甜言蜜語了,吃過午飯後還有會議要開。」正一就是有法子可以對付白蘭的無賴。

「小正好狠心,每次都要我去乖乖的開會。」白蘭對於這件事感到不是很開心。

「因為你是首領。」正一只拿這句告訴白蘭。

白蘭突然發現懷裡的溫度讓他不想要放手,但是想要實現野心就必須要得到力量,在這樣自相矛盾的心情當中,白蘭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怎樣才好,不管怎麼說,白蘭都想要把正一留在身邊。

白蘭不知道有什麼樣子的方法可以把正一留在身邊,逼迫正一選邊站是很慘忍的事情,儘管很殘忍可是卻必須要做出來,白蘭多少不願意去面對這個事實。

那天下午骸在大家沒有預警的情況下過來談判,白蘭面對跟自己很像的人根本沒有感覺,相似的人卻看上相同性質的人,白蘭只是沒有發現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在自己的身邊,或許是有發現到,可是不願意承認。

「骸君,想要奪回小綱吉嗎?那是否可以請小綱吉把力量交出來呢?」白蘭知道在某種意義上,他和骸是有親戚關係的。

「這個嘛!我的確是想要奪回我家的首領,至於力量的話,那就要看看我可愛的天使願不願意囉!」骸可是不會幫綱吉答應事情的。

「真討厭,骸君竟然要我自己跟小綱吉談,小綱吉就是不願意交給我。」白蘭說話的口氣像是洩氣一般,可是臉上卻還帶著笑容。

「沒辦法,我家可愛的天使有些事情是不讓我作主的。」骸待在綱吉身邊那麼久,怎麼可能會不知道綱吉的個性。

白蘭面對骸說的話了解到,骸可是想要把他們家的首領給帶回去,白蘭在還沒有得到力量之前是不想要放了綱吉,因此白蘭決定思考幾天,是否要放棄自己的計畫,還是要繼續自己的計畫。

骸看了一下正一後沒有多說什麼,如果白蘭有想要放棄得到力量的話,雙方只要訂下同盟條約就沒事,但是要是真的開打的話,會有很多的損傷產生,這點是需要好好思考的地方。

骸覺得不如乾脆讓白蘭自動放棄,不過這點就要看正一是否會勸勸白蘭,雷歐可是骸刻意派過來的心腹之一,正一是綱吉的心腹,但是綱吉和骸看得出來正一已經喜歡上白蘭,到時候要強人所難是很麻煩的事情。

「弗蘭,你說我們有機會嗎?」骸這次身邊帶的人是個小孩子,也是骸的徒弟弗蘭。

「me覺得希望很大,可是未知的變數很多。」弗蘭把自己的見解告訴骸。

「的確呢!我們等雷歐的回報吧!」骸笑笑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弗蘭聽見這句話沒有開口繼續說下去,雷歐匆匆的躲過大家的眼線進入骸待的房間當中,不免例外的就是告訴骸,綱吉的情況如何,骸聽見綱吉沒事的樣子很高興,骸可不希望自己可愛的天使出事情。

雷歐對於新人弗蘭頗感興趣,他們兩人都是骸和綱吉撿到的人,後來跟在他們兩人的身邊有一段時間,雷歐因為任務需要的關係所以成為臥底,弗蘭則是進入瓦利亞當中輔佐瑪蒙,那是XANXUS的要求。

『呵呵!不過看樣子那傢伙的野心應該是不會那麼早就放棄的。』骸發現到白蘭是和自己多麼相似的人。

「骸大人,您打算怎麼辦?雖然首領現在沒有性命的憂慮,但是…」雷歐多多少少還是會擔心綱吉。

「我知道,先不要想太多,我會想辦法的。」骸不會那樣輕易放棄的。

「師父,作戰計畫要改變嗎?」弗蘭看見他們擔心的樣子問。

「不需要喔!弗蘭,我可愛的天使不會輕易妥協的,我也會想辦法救出她的。」骸可是很有把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