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過我從未對外宣布小正的身分,白蘭先生您卻知道,真是不可思議呀!」綱吉笑笑的說著。

「小正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瞞過我的。」白蘭微笑的看著綱吉。

「骸,要弗蘭通知所有人停止戰爭,讓巴吉爾把同盟條約送過來,我們在這裡等。」綱吉告訴骸。

「當然沒問題。」骸馬上去做這件事。

白蘭也告訴桔梗說不要繼續打下去,綱吉會在簽訂同盟條約後把傑索家族的人送回來給白蘭,這樣的誠意白蘭感受到了,正一也很高興綱吉這樣做,正一覺得綱吉真是恐怖的首領,深藏不露,讓大家感到很恐怖。

骸當然很高興自己的天使可以安全無慮,不過沒想到自己的天使竟然是精打細算,只能說當初的受訓真的沒有白費,綱吉從小就經過黑手黨的教育,該怎樣做是對家族最好,綱吉可是很清楚。

「小綱,很抱歉,這樣麻煩妳。」正一多多少少感到很抱歉。

「沒關係的,可以看見小正幸福就好。」綱吉可不希望自己的守護者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放棄幸福。

「入江,我們大家可是希望你幸福,不要老是自責就是。」骸知道自己心愛的人的心思。

正一很高興自己的首領以及同伴對自己那樣好,綱吉不希望正一感到為難,白蘭把正一留下就表示說白蘭真心的喜歡正一,白蘭很開心綱吉可以同意自己的要求,這幾年在和正一相處的時候,白蘭感到特別輕鬆,才刻意要求讓正一留下。

其實白蘭和正一都喜歡對方,只是他們都在等待對方跟自己表白,白蘭在等正一跟自己表白,這樣的話自己就可以放棄野心與慾望,可惜正一就是遲遲不肯表白,白蘭也沒催促正一,才會造成這樣的情形。

「白蘭大人,我喜歡你。」正一直視白蘭的面容。

「我知道喔!我一直都知道小正喜歡我,我一直都在等小正開口。」白蘭把正一抱在懷裡。

「笨蛋,白蘭大人,你是笨蛋,我是敵對家族的人,你還這樣溫柔的對我。」正一多少有些想哭。

「傻瓜,小正對我總算不用敬語了,我很高興喔!」白蘭輕輕的拭去正一的眼淚。

綱吉和骸平安的回到彭哥列後,大家開心的歡迎他們,雷歐暫時被骸安置在傑索家族當中,主要的原因是,他暫時性沒必要回來,弗蘭的話依舊是回到瓦利亞當中,大家看見自己的首領回來都鬆了一口氣。

彭哥列家族和傑索家族的同盟條約很快就簽訂完成,連帶的跟進的有吉留涅羅家族以及加百羅涅家族,霍華休斯家族在評估後也跟白蘭簽訂協議,當然是由喬治亞親自出來簽訂。

「為什麼喬治亞爺爺會想要親自簽訂協議?」庫洛姆對此感到很不解。

「不知道,大概是因為白蘭的能力吧!」穆正在看著協議書說。

喬治亞看見他們把事情完成的樣子只是微笑,Giotto和Sivnora出現在喬治亞的面前,喬治亞看見他們兩人也沒說什麼,他們現在要商討的就是復仇者監獄的事情,畢竟那個監獄干擾太多、太多的事情。

「好難得看見你們兩人一起出來。」喬治亞看見Giotto和Sivnora微笑的說。

「老師。」Sivnora最怕的人就是喬治亞。

「小綱有打算解決復仇者監獄。」Giotto不為所動的說出這句話。

「我知道,所以?」喬治亞依舊是微笑的看著自己的首領。

「真討厭,想整你都沒辦法。」Giotto無奈的抱怨了一下。

「我又不是他們。」喬治亞保持著一貫的雍容。

Giotto知道自己的守護者有幾位根本不會理會自己,尤其是喬治亞,明明就身為首領的候補人選之一,卻甘願待在自己的身邊成為守護者,直到自己離開義大利才上任首領的位子。

綱吉正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去解決復仇者監獄,彭哥列家族並沒有人被關近復仇者監獄,當然霍華休斯家族也沒有,同盟家族當中也沒有,綱吉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理由出兵。

他們並沒有打算那麼快進攻復仇者監獄,畢竟才沒多久跟傑索家族簽訂條約,這中間彭哥列還是要有時間恢復氣力的,如果不這麼做守護者們一定會跟綱吉抱怨,加上手下可是減少許多,要安撫的事情也挺多的。

「沒有理有出兵,我們這邊會想法子的。」伊夫優雅的喝著咖啡。

「我有些事情要跟復仇者監獄算帳。」穆要綱吉不需要太過擔心。

「好吧!」綱吉沒有多說什麼。

綱吉可是很清楚這三年穆他們會做什麼,綱吉覺得要是有休假一定要回去日本一趟,好好的回去調整一下自己的身心,只是綱吉沒想到回去後竟然會撿到一位可愛的小孩,骸和綱吉竟然會在結婚前夕有了孩子。

三年後,骸和綱吉回到日本,這段時間的公文綱吉請XANXUS幫忙處理,XANXUS也習慣幫綱吉處理公文,所以一點也不介意這種事情,畢竟有些公文他們還是不打算讓綱吉知道。

綱吉和骸撿到吉代的情形是三歲的吉代跑出孤兒院的大門想要找自己的父母親,後面有一位孤兒院的老師在追趕吉代,綱吉和骸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上前看說是怎樣的事情,怎麼會有老師在追小孩的戲碼出現。

那時候的他們正好回到日本渡假,只有兩人單純的回到日本來渡假的時候看見這樣的情形,當他們看見吉代的時候發現到吉代真的好像是他們兩人的合體,因此他們兩人決定收養吉代成為自己的孩子,吉代也很高興自己可以被他們收養。

「吉代,站住!不要亂跑了。」育幼院的老師大叫。

「不要,我要找爸爸媽媽。」吉代一邊哭一邊跑離開老師。

「嗯!骸,前面發生什麼事情了嗎?」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不解的說。

「是啊!我們去看看好了。」骸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很納悶。

他們兩人走上前問那位育幼院的老師說是發生什麼事情了,育幼院的老師抓著吉代的手不放,就是不希望吉代再次從他的手中跑掉,骸和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的納悶。

所以他們決定開口問一下現在是發生什麼情形了,可以讓這位小孩哭的那麼厲害,老師又堅持不肯放手的地步,綱吉本身就很喜歡小孩子,所以看見這位小孩子這樣哭的關係會覺得很不捨。

「不好意思,請問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綱吉對那位育幼院的老師說。

「這個孩子叫吉代,父母親已經過世了,但是最近總是會跑出說要找自己的父母親。」育幼院的老師頭疼的說。

「這樣啊!好可憐喔!」綱吉小小的皺眉頭。

「這個小孩?外表真的好像是我。」骸看見這個孩子長得很像自己。

「骸,我們收養他好不好?」綱吉看著自己的愛人。

「也好,這個孩子真的很像我們。」骸把吉代抱起來看。

「真的耶!好可愛喔!」綱吉開心的說。

「那麼請兩位過來辦手續。」育幼院的老師看見他們這麼喜歡吉代覺得很放心。

兩人辦理好手續之後就把吉代抱回家去,吉代開心自己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庭,回到家之後綱吉先幫吉代洗澡,然後換上新的衣服,兩人也帶著吉代去買一些生活用品,吉代非常開心的跟他們一起逛街。

後來綱吉在吉代的一些用品裡面找到吉代的親生父母親的相片,綱吉看見那張相片後覺得很眼熟,總覺得有一股熟悉的感覺,可是她又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哪裡看見過這位女性的。

綱吉翻到另外一張相片的時候發現到裡面的人也很熟悉,最後一張相片中的人物和自己的祖父是那樣的相像,那些女性也長得很像是自己的樣子,以及裡面的其中一人也很像是骸。

當他們把吉代帶回到義大利後,綱吉決定帶著吉代去問自己的祖父家綱,祖父一定知道吉代的身世的,綱吉有種感覺是這樣相信,那個特徵的樣子就真的很像是自己和骸的翻版,而且相片當中的人物一定跟自己以及骸有血親關係。

家綱絕對會知道這件事情的,最近老當益壯的家綱總是往彭哥列跑,所以可以輕易的在彭哥列當中找到家綱的,家綱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快要九旬的老翁,老是趴趴走的,祖母昭子過世後更是這樣。

綱吉知道祖母過世的時候祖父是非常傷心的,畢竟結髮這麼久的妻子就這樣離開他的身邊,誰都一定會受不了的,好在大家努力的陪伴在家綱的身邊,家綱才沒有消極下去,家光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放心許多。

「爺爺,我進來囉!」綱吉打開家綱寢室的門。

「呵呵!是小綱啊!怎麼過來了。」家綱看見自己的孫女進來的樣子問。

「我和骸以及這個孩子有些問題想要問您。」綱吉回答家綱的話。

「喔!原來是這樣呀!」家綱看見那個孩子真的很像是骸和綱吉的親生小孩。

「爺爺,您好。」骸非常乖的問好。

「坐吧!你們。」家綱招呼他們坐下來。

「吉代,要叫曾爺爺。」骸告訴吉代。

「曾爺爺好。」吉代乖乖的說話。

綱吉把照片拿給家綱看,家綱帶上眼睛看見那三張照片後想起一些往事,然後開始慢慢的訴說那些往事,這些往事跟他們的曾祖母和曾祖父有關係,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想到這裡家綱真的很懷念以前的生活,緹雅娜是在家綱和家定十四歲的時候病逝的,之後是父親還有他的愛人堂哥把他們帶大的,母親過世後父親沒有虧待他們,反而對他們兩兄弟都照顧有加。

直到父親過世的時候一直陪在父親身旁的人就是他們的堂哥,父親臨終前交代他們一定要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生活,不要像他和母親一樣與自己最愛的人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