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只要首領不給我們惹麻煩,我們就要偷笑了。」G懂喬治亞想要說的話。

「本大人想要睡覺,快點啦!」藍寶像個孩子一般的說。

「一世,請快點開會吧!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的。」傑克斯告訴Giott。

「算了,開始會議吧!」Giott已經不想要去理會那麼多事情。

早晨的會議就像是往常一般一樣的進行,伊森夫、阿諾德、喬治亞他們三人不會出席會議是正常,但是斯佩德會出席這才是令人覺得奇怪的地方,只是沒有人想要去問那麼多問題,Giott也重視大家出席會議的情形。

早上的會議連門問顧問大人都要出席,就能想見Giott對於會議到底是有多重視,只是很多時候Giott也理解到自己的守護者們每位都很有個性,喬治亞的話誰要是打擾他的睡眠,誰就要忍受喬治亞的起床氣。

那種恐怖沒有人想要體會的,阿諾德本身是不會去參加這樣的會議,他本身還有事情要忙,伊森夫的話是喬治亞不出席人就窩在別的地方,偶爾會去喬治亞的身邊。

會議結束後喬治亞依舊是去教導Sivnora,Giott則是努力的去批改公文去,門外顧問大人已經在旁邊坐鎮避免Giott亂跑,G看見跟往常一樣的情形只是去執行自己的任務,已經、以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從當初的警備團到現在已經是獨當一面的黑手黨家族。

這一路走來的辛苦只有Giott和守護者們知道而已,曾經小看他們的人早已經不敢小看他們,彭哥列現在是一個很有權威的家族,同盟家族也已經有幾個是固定的,當然沒有人敢動彭哥列家族的一切,光是喬治亞、伊森夫、斯佩德就足以嚇死人了,何況還有阿諾德呢!

「Sivnora,我昨天應該說過,今天我要考試。」喬治亞看著Sivnora。

「我有複習,喬治亞老師。」Sivnora不敢抬頭看喬治亞。

「唉…」喬治亞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老師…」Sivnora知道喬治亞稍微有些小生氣。

「算了,今天就上到這,晚點去找首領。」喬治亞決定放過Sivnora。

「對不起,老師。」Sivnora知道自己又惹喬治亞不高興。

喬治亞摸摸Sivnora的頭表示說自己沒有生氣,然後就離開去領任務單去,對於Sivnora這個孩子喬治亞很少生氣,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教導這個孩子才好,對於Sivnora這個孩子喬治亞是可以狠心。

在某些方面卻又不想要讓這個孩子太早染上暴戾之氣,現在的Sivnora該有的童年還是要給的,Sivnora是個很乖的孩子,這樣的孩子才會讓Giott傾心,很可惜斯佩德在這裡註定是要失戀。

也許在這個時代大家都註定要失戀,不該存在的愛情終究還是不能得到結果,這個時代的一切中就是悲哀,沒有人可以阻止這樣的悲傷,喬治亞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感覺。

「一世,這個任務我拿走,這幾天Sivnora就交給你,可別給我做出任何不該的動作出來。」喬治亞小小的威脅一下自己的首領。

「我知道了,喬治亞,你…」Giott似乎有話要說。

「何必去擔心呢!是否可以順利走過我不知道,好好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喬治亞只是簡單這樣說。

「真像是你會說的話。」Giott大概懂喬治亞要表達的意思。

喬治亞沒有多說什麼就離開首領辦公室,Sivnora這個孩子是Giott非常疼愛的孩子,那份愛戀他們這些守護者都有看見,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這幾位守護者都會守護他們的首領,其他的人就由他們親自去剷除,他們不會給那些人太痛快的生活。

只要干擾到他們地盤的人,對他們做出不利舉動的傢伙,他們都會用自己的方式給予懲罰的,就是希望自己守護的地盤不會發生任何不幸的事情,他們是那樣的保護自己的家族,因此才不會讓人有機可趁。

Sivnora興高采烈的來找自己最喜歡的叔叔, Giott看見二世的樣子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Sivnora可愛的樣子讓Giott疼愛不已,每次只要Sivnora想要什麼東西Giott幾乎都會幫忙達到,只是要看那些東西是否有價值。

喬治亞的教學是非常的嚴厲的,並不會很寵愛Sivnora,反而會給Sivnora一種很恐怖的感覺,甚至把Sivnora的價值觀教導的很好,避免到時候Sivnora成為黑手黨的首領之後大開殺戒,那是絕對不允許的事情。

喬治亞是不容許Sivnora這樣做,不管怎麼說尊重生命是應該要有的態度,不容許的事情就是不容許,Sivnora也很清楚喬治亞是怎樣的人,所以總是會乖乖的遵照喬治亞說的話去做。

「叔叔。」Sivnora很開心的看著Giott。

「呵呵!這幾天學習的怎樣?」Giott擔心的問。

「沒有問題,我都有收穫喔!」Sivnora很開心的告訴Giott。

「不可以惹喬治亞不高興喔!這點要好好的記住。」Giott不喜歡看見喬治亞生氣的樣子。

「好的,叔叔,我會記得的。」Sivnora當然會記住這件事。

Sivnora是個懂事的孩子,總是會記得喬治亞或是Giott所說的話,Sivnora知道現在有很多事情他都不能去干預,Giott的十二位守護者都非常的強大,每個人總是盡心盡力的在保護這個家族,全部的人都以Giott為中心。

Giott的凝聚力真的不可以小看,不管怎樣Sivnora都不會去得罪那些守護者的,尤其是自己的老師和他的兄弟,不然的話自己一定會很慘,喬治亞和伊 森夫是絕對不可以得罪,對此他必須要有心理準備才可以,不然一定是會被打的很慘,Sivnora才不會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Giott看了一定會很擔心。

「嗯?喬治亞出任務了?」伊森夫來到霧守辦公室沒有看見自己的弟弟。

「呵呵!伊森夫,你來找喬治亞嗎?」斯佩德笑笑的看著伊森夫。

「是啊!算了,那傢伙又不知道想要做什麼了。」伊森夫已經有底了。

「伊森夫,阿諾德找你。」納克爾告訴伊森夫。

「喔!好!」伊森夫笑笑的說。

「你別笑了,好毛喔!」納克爾感覺到不舒服的情形。

「沒事、沒事。」伊森夫拍拍納克爾的肩膀。

很難得雨月會和喬治亞一起出任務,依照雨月的習慣是和G一起出任務的,喬治亞只是臨時想要找一個搭檔才把雨月抓過去的,雨月只是笑笑的一起跟著,對於喬治亞這個人雨月並不會很討厭。

每位守護者的個性都不盡相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性,不喜歡和人親近的伊森夫、喬治亞、斯佩德、阿諾德並不喜歡和人一起出任務,有時候喬治亞多少會將就一下這件事情,最常還是會和伊森夫一起。

對於這點大家都非常的清楚,Giott也不會去管自己的守護者們到底會挑什麼樣子的夥伴,而且更不會去過問,只要任務跟平常一樣完成的很好就好。

「羅傑,你有看見布雷爾嗎?」雷利問自己的搭檔。

「我沒有看見,怎麼了嗎?」羅傑有些不解的問。

「傑克斯要找布雷爾出任務,但是找不到人,藍寶也要和他們一起去,已經在等人了。」雷利有些無奈的說。

「叫傑克斯去布雷爾的房間找人吧!說不定會找到的。」羅傑大概知道人在哪裡。

「嗯!」雷利懂羅傑的意思。

羅傑揮揮手離開去處理自己的事情,雨之守護者向來都給人家很隨性的感覺,就是這樣隨性的感覺才會讓人家覺得他很好相處,可是了解他們個性的人都清楚,其實他們的防備心很重,往往不是很想要和別人拉近太多的距離。

雨月和羅傑都給雷利有這樣的感覺,但是他們兩人卻可以融入彭哥列這樣的大家族當中,至少對他們這些朋友來說不會太過於防備,在某些方面他們這些守護者都還是有防備心,就是不希望太多人接近他們,每位守護者的過去都是那樣,誰都不曉得他們到底有哪些黑暗的過去。

「布雷爾,我不是說過今天不可以遲到的嗎?」傑克斯一腳踹開布雷爾房間的門。

「對不起嘛!傑克斯。」布雷爾乖乖的道歉。

「真是的,要是沒來叫你,你一定又會給我睡死。」傑克斯快要受不了布雷爾的情況了。

「我很抱歉…」布雷爾乖乖的道歉。

「你要是給我繼續下去的話,我可要告訴喬治亞,到時候被修理不要怪我。」傑克斯搬出布雷爾最怕的人出來。

「不要告訴喬治亞啦!我會被修理的很慘。」布雷爾乖乖的求饒。

布雷爾誰都不怕就怕喬治亞,所以布雷爾當然希望傑克斯不要去告訴喬治亞這件事情,一路上布雷爾都乖乖的不說話,就是避免傑克斯繼續生氣下去,今天這件事情睡過頭是他的錯,布雷爾當然不敢反駁太多的話。

傑克斯滿意的看著這樣的情形,藍寶發現到傑克斯其實也是很恐怖的角色的,自然也不敢去惹火傑克斯,不然傑克斯一定會給他好看,怎麼說傑克斯都不會手下留情,每位守護者真的要生氣起來的話都是很恐怖,他們這兩位雷之守護者還是會乖乖的聽他們幾位守護者的話,誰想要被他們罵!

「一世,他們已經上路了,不需要太過擔心。」G告訴Giott。

「嗯!我知道了。」Giott點頭表示了解。

「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藍寶不是在您的訓練下有很大的成長嗎?」G笑笑的看著Giott。

「是啊!我只是在擔心喬治亞和雨月,他們應該已經執行好任務了,可是到現在卻還沒有回報。」Giott比較擔心的是另外出任務的人。

「很快就會回報的,喬治亞向來不是都這樣嗎?」G了解另外一位霧守的個性。

「也是,那傢伙不會做出對不起彭哥列的事情。」Giott只是輕輕的閉上眼睛。

「他可是您重要的朋友,又是您信任的人。」G告訴Giott。

Giott懂G要說什麼話,伊森夫和喬治亞的確是他重要的朋友和信任的人,不可否認他們兩人的確是帶給自己很大的幫助,有喬治亞的幫忙到現在沒有人敢跟彭哥列挑釁,當初組成警備隊的時候就是有人會挑釁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