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看見喬治亞的實力的時候完全的安靜下來,慢慢的他們獨當一面成為強大的黑手黨,這些他們共同的回憶就這樣一直放在他們的內心當中,伊森夫也是很強大的人,幾乎可以說是做殺手的傢伙,一下子就可以解決很多的敵人。

他們不會讓敵人有機可趁,所以彭哥列到現在可以屹立不搖的原因在這裡,現在每個家族都搶著想要和彭哥列結盟,當然意圖不軌的家族還是很多。

「把任務完成這件事傳給首領,我有些事情要辦,雨月你就先回去吧!」喬治亞跟屬下說後轉頭對雨月說。

「嘛!我知道了,請不要讓一世擔心你。」雨月好聲好氣的告訴喬治亞。

「我知道,我不會讓他擔心。」喬治亞是不會讓Giott擔心的。

「我先走了。」雨月先回去彭哥列當中。

喬治亞有事情要去處理,等下也要回到霍華休斯家族當中看一下喬安娜,不然的話喬安娜一定會跟自己鬧脾氣,喬治亞可不想要自己的未婚妻跟自己鬧脾氣,喬治亞最怕喬安娜鬧脾氣,不然自己一定會死的很慘。

雖然說自己是每個人都懼怕的人,但是唯一可以跟自己相剋的人就是喬安娜,只要看見喬安娜哭泣的樣子,喬治亞就會感到很頭痛,光是安撫喬安娜就要一段時間, 那時候的他就會感到很煩躁,喬治亞可是了解自己的習性,當然也會好好的去看一下自己最愛的人,不然自己一定會受不了對方鬧脾氣的樣子。

『又必須要回去看喬安娜了,我可愛的安娜不知道會不會鬧脾氣?』想到這裡喬治亞就會頭疼。

『還是快點把事情處理完吧!伊森夫那傢伙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喬治亞多少還是會擔心自己兄長的想法。

『算了,那傢伙要是會擔心的話,早就會找來了,剩下的事情還是快點處理完畢,不然的話會很麻煩的。』喬治亞評估所有的事情後馬上去處理。

伊森夫大概知道自己的弟弟到底跑到哪裡去,所以他不會很擔心這件事情,喬治亞想要自己去處理的事情他是不會去插手,自己還是乖乖的留在彭哥列當中當一下Sivnora的老師,Giott當然很樂意伊森夫暫時充當Sivnora的老師,Sivnora對於伊森夫也是很尊重。

伊森夫對於Sivnora的教育方式也很恐怖,Sivnora當然會乖乖的遵守伊森夫給予自己的訓練,畢竟不管怎樣說伊森夫也是很好的老師,只是和喬治亞比起來比較恐怖一點,對於這點Sivnora還是心有餘悸,伊森夫給人的感覺還是那樣的恐怖。

「Sivnora,乖乖坐下來,今天我擔任你的老師。」伊森夫告訴Sivnora。

「好的,伊森夫老師。」Sivnora當然乖乖的坐好。

「喬治亞教導到哪裡?」伊森夫刻意去問。

「這裡、這裡…」Sivnora告訴伊森夫。

「好,那我知道了。」伊森夫馬上了解到喬治亞到底上到哪裡。

伊斯夫開始跟Sivnora講解那些事情,伊森夫的講解和喬治亞的講解沒有什麼差別,Sivnora總是都會很認真的去聽,看見二世認真的樣子伊森夫只是微笑,Sivnora的資質的確是很高,有的時候他們看見的未來並不等於是真正的未來。

他們還是會擔心Sivnora未來會變得殘暴,這是大家都不想要看見的地方,彭哥列最大的特色就是首領是很溫柔的人,要是Sivnora變得很殘暴的話那 就真的很麻煩,對此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喬治亞和伊森夫都會盡量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怎麼說Sivnora都是他們兩人的學生。

「真是的,這些傢伙…」喬治亞已經把所有的敵人都清除乾淨。

喬治亞冷靜的把這些敵人給處理完畢,然後用死氣火焰把這裡的屍體和證據給消滅,就是不希望有人知道他來過的痕跡,喬治亞對於這件事情還是很堅持,喬治亞討厭被別人知道自己的痕跡。

除了自己的孿生哥哥之外以及自己最心愛的女人之外,喬治亞是不會讓任何人知道自己的痕跡,也就是因為這樣Giott感到頭大,可是他也了解那是喬治亞的個性,因此多少還是不會去過問那麼多。

很難搞的守護者大概除了阿諾德之外就是喬治亞,他們的行蹤總是會飄忽不定,伊森夫和斯佩德倒是還好,Giott還是可以掌握他們的行蹤,對此Giott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Giott懂只要自己有危險,喬治亞一定是第一個跳出來的。

「果然是喬治亞,手法處理的很乾淨。」伊森夫看見自己的弟弟回來的樣子說。

「哼!那些傢伙還不是我的對手,想要對彭哥列不利,先過我這關在說。」喬治亞可是很堅持。

「當然,我們一定會給這些傢伙好看。」伊森夫當然懂喬治亞的意思。

「現在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了。」喬治亞感到疲憊。

「睡吧!我的好弟弟,我會在你的身邊。」伊森夫輕輕的把喬治亞摟在懷中。

「謝謝!」喬治亞安心的睡去。

伊森夫知道他們的出生給家族帶來什麼樣子的麻煩,他們的父親曾經說過擁有這樣的眼睛的孩子要是雙生子的話,大多是會帶來災厄,可是父親母親並沒有拋棄他們兩人,反而好好的撫養他們兩人長大。

自從他們心愛的母親出事情後,他們的父親就一蹶不振,後來他們兩兄弟開始管理這個家族的一切,讓所有人感到很訝異,之後他們一起到彭哥列當中,來到這裡找 到他們應該有的棲身之所,Giott對待他們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好朋友一樣,信任他們放手讓他們去做那些事情,這樣的首領已經不多見。

「真是的,每次都愛亂來。」伊森夫看著喬治亞睡覺的樣子說。

「已經回來了,他是去處理什麼事情了?」Giott擔心的問。

「有接到消息說有家族想要害Giott你,所以喬治亞就去處理了。」伊森夫故意隱瞞一些事實。

「是嗎?沒事就好。」Giott知道他們不想要說的話就不會說。

「一世,謝謝你這樣信任我們。」伊森夫衷心的感謝。

「呵呵!你們兩人可是我重要的好朋友,當然要信任你們了。」Giott眼角都是笑意。

「喬治亞可是很信任你的,他會好好的守護你。」伊森夫可是很清楚自己的弟弟是什麼樣子的人。

「我知道,我也很清楚。」Giott笑笑的說。

Giott可是很信任他們兩兄弟,因為這兩位兄弟可是他交到的好朋友,伊森夫和喬治亞的一切是那樣好,託付給他們的東西他們總是會保護的很好,可以見到他們兩人的身影在彭哥列當中,Giott可是費盡心思把他們兩人網羅過來。

也因為這樣才會和霍華休斯家族締結盟約,不過這樣子也得到審判者的庇護,這是最大的優點但也不過就是附贈的關係罷了,Giott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這兩位好友。

喬治亞一早就去找自己最心愛的人,Giott得知這件事情後發現到喬治亞唯一的弱點就是喬安娜,伊森夫看見Giott的笑容並沒有說什麼,極少人知道喬治亞唯一的弱點就是喬安娜,他們的首領知道並不會怎樣。

「我還在想說喬治亞怎麼會有興致去找人,原來是喬安娜想見喬治亞。」Giott微笑的說著。

「也沒辦法,只要可愛的小喬哭起來,喬治亞一定會受不了。」伊森夫可是很清楚自己雙生弟弟的個性。

「原來喬治亞也是個人。」Giott對此有所感嘆。

「我們在你們眼中是神還是魔鬼?」伊森夫大概知道他們在大家眼中到底是什麼樣子。

「嘛…」Giott微笑不語。

「哼!」伊森夫離開首領辦公室。

Giott想起來自己見過喬安娜,那位可愛的女孩很喜歡待在喬治亞的身邊,每次看見喬治亞就會露出甜甜的微笑,當然Giott也見過喬安娜的兩位姊姊,喬安娜的兩位姊姊和喬安娜不同,該說她們三個其實都很不一樣。

雨月看見Giott笑的那樣高興的樣子並沒有說什麼,只是不能了解為什麼Giott可以笑的那樣開心,Giott也並不打算把事情告訴雨月,反正首領也有不能說的祕密,Giott尤其是在感情上特別的神祕,這點讓許多人好奇不已。

「我來回報任務,今天去巡邏的時候遇到一些小家族的挑釁。」雨月很老實的和Giott說。

「我相信你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不然是不會跟我回報。」Giott看見雨月的樣子微笑。

「是的,我的確是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雨月自然知道Giott的意思。

「謝謝你的幫忙。」Giott很自然的會說這句話。

G看見雨月來回報任務和首領說話的樣子內心當中只是微笑,G不會把所有事情都顯現在自己的臉上,畢竟是黑手黨的成員,要是顯現在臉上很容易讓大家讀取到自己的心思,那樣的話可能就會有危險。

Giott看見自己的青梅竹馬來到自己的辦公室並沒有多問什麼,守護者們有時候總是會把首領辦公室當作是喝茶聊天的地方,Giott也早已經習慣這樣的情形,Giott可是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G,歡迎回來。」Giott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屬下。

「嗯!謝啦!」G看見Giott的笑容像是鬆了一口氣般。

「今天你們辛苦了。」Giott很感謝上天給予自己這麼好的守護者。

「嘛…還好啦!」雨月對此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觸。

「報告在這裡,我回去睡覺了。」G感到很疲累。

Giott看見自己的兩個守護者分別回到房間去,他自己也坐在沙發上想事情,Sivnora這個孩子可是他的最愛,今天整天都沒有看見這個孩子,Giott還真想念Sivnora,決定來去找那個可愛的孩子。

Sivnora今天乖乖的待在書房裡複習功課,喬治亞要出門前告訴他要乖乖的複習,他回來要好好的考自己,Sivnora可不敢違背喬治亞的命令,自然乖乖的複習功課,不過Sivnora很想念自家的叔叔就是,但他沒想到Giott也很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