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過世後的漾漾在醫院待了一段時間後就被凡斯給接回家去,凡斯從安地爾的口中聽見漾漾有失去記憶,但是不會影響他的生活,而且當初有一陣子根本就不開口 說話,直到凡斯來的時候漾漾才真正的開口說話,聽見這些事情凡斯皺起好看的眉毛,妹妹和妹夫、弟弟和弟妹的過世的確讓他很意外,就像是自己的妻子一般,他 已故的妻子靈兒是他的青梅竹馬,兩人就像是兄妹一般生活,但因為亞那結婚的關係才和靈兒結婚,可靈兒生下女兒沒多久卻因為車禍的關係而過世,讓凡斯起疑很 久,不過有時候凡斯覺得是自己太多心。


「現在只剩下漾漾沒有出院,然和小玥他們兩個孩子,蘿依已經接回去了。」安地爾告訴自己的好友。

「安地爾,我還是覺得靈兒和小慈他們的意外不是意外。」凡斯覺得自己好像太多疑了。

「別去想太多了,是不是由你判斷,但是我相信只是平常的意外而已。」安地爾只是安慰自己的好友。

「或許吧!是我自己太多疑了,我這就幫漾漾辦理出院手續。」凡斯知道或許是因為自己太多心了。

「凡斯舅舅。」漾漾很高興可以看見凡斯。

「從今天起漾漾就要和舅舅一起生活了,跟安地爾叔叔說謝謝。」凡斯摸摸漾漾的頭。

「安地爾叔叔,謝謝!」漾漾很有禮貌的和安地爾道謝。

「啊!好想要拐回家當兒子喔!當然雪也是。」安地爾開始在幻想。

凡斯賞了一個大拳頭給安地爾,安地爾傻笑的看著他們離開,還好這幕沒有被愛慕安地爾的女護士看見,不然那些女護士一定會心碎不已的,有哪位人士可以接受帥 氣的安地爾變成花痴大叔的樣子,漾漾只是呆呆的看著安地爾,然後被凡斯拉著一起離開醫院,漾漾當然知道自己的父母親已經過世,表哥和姊姊被阿姨給收養,自 己比較習慣和舅舅在一起的關係才被凡斯給收養,也知道自己未來要和表姊以及另外兩人一起過生活。

「我回來了。」凡斯打開家裡的大門。

「爸爸,你回來了。」雪夜很高興的去迎接自己的父親。

「你回來啦!這位就是漾漾囉!你好,我是亞那叔叔。」亞那看見漾漾後馬上自我介紹。

「你好,亞那叔叔。」漾漾很有禮貌的跟亞那打招呼。

「漾漾,以後要一起生活,好高興喔!」雪夜真的很喜歡漾漾。

「嗯!我也很高興。」漾漾對於這件事也很高興。

亞那看見漾漾已經回到家裡馬上就去書房把自家的兒子給叫出來,只是沒想到漾漾看見冰炎會把冰炎認成女性,狠狠的被冰炎打一頓,當然亞那和凡斯看見這樣的情 形也有些嚇到和訝異,一向冷靜的冰炎竟然會對漾漾有情緒波動,亞那很高興自家的兒子找到很好的伴侶,凡斯很高興懂事的冰炎可以幫忙他照顧漾漾,雪夜很高興 自己尊敬的哥哥很喜歡漾漾。

「小亞,凡斯帶漾漾回來了,出去看看吧!」亞那把自家的兒子趕出書房。

「爸,你幹嘛啦!凡斯叔叔收養的小孩有什麼好看的!」冰炎不爽自己的父親打擾自己讀書。

「呵呵!你去看看就知道。」亞那很堅持。

「嘖!」冰炎不高興的只好和自己的父親一起出去。

漾漾一直躲在凡斯的身後,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對於漾漾這個孩子凡斯從不去責怪,冰炎看見漾漾的反應只有覺得是很蠢的樣子,沒想到自己尊敬的叔 叔會帶了這麼一個蠢的小孩回家,冰炎有些不高興的看著漾漾,漾漾怯生生的看著冰炎,漾漾直覺冰炎好像對他一點也不友善,亞那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開始 和漾漾介紹起自己的兒子。

「漾漾,這是我的兒子喔!颯彌亞。」亞那跟漾漾說。

「颯彌亞姊姊,你好,我叫褚冥漾。」漾漾不小心把冰炎當成女生了。

「小亞,漾漾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喔!」亞那開心的和自己的兒子說。

「誰是女生了,你這個沒長眼的傢伙。」冰炎直接打了一拳給漾漾。

「對不起,颯彌亞哥哥。」漾漾眼睛都是淚水的。

亞那和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他們頭一次看見冰炎發這麼大的脾氣,怎麼說冰炎都是冷靜過頭的孩子,早熟的冰炎真的很讓他們兩人擔心,看見這樣的情形 他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他們很高興漾漾可以引起冰炎的情緒,能夠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只是笑笑的,冰炎對於這個蠢小孩漾漾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不可否認 自己的確是被那個孩子給吸引,冰炎的反應不像是會排斥漾漾的樣子就讓亞那和凡斯放心,畢竟冰炎和雪夜是從小一起長大,根本不需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