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個家的兩位主人都是很忙碌的人,亞那是整個集團的負責人,要負責的事情非常的多,所以很難有時間陪伴三個孩子,凡斯的話是小說家,這也不是什麼輕 鬆的職業,只要忙起來的話,就幾乎可以說是整天待在房間當中不出來,畢竟凡斯不只是小說家,也是劇本製作人之一,Atlantis集團涉獵的東西都很多, 凡斯剛好是在Atlantis集團當中的出版社工作,因此有兼寫劇本的習慣。


「爸爸,我餓了,亞那爸爸還沒有回家。」雪夜打開凡斯所在的書房的門。

「亞那還沒回家呀!我先去弄飯吧!」凡斯看了一下時鐘發現到已經很晚了。

「凡斯爸爸。」冰炎看見凡斯走進廚房的樣子就馬上過來幫忙。

「謝謝你,亞。」凡斯笑笑的看著冰炎。

「不會,這是應該的。」冰炎不覺得有什麼。

「漾漾好相處嗎?」凡斯問冰炎這位懂事的孩子。

「笨蛋一個,可是我很喜歡,和雪很像。」冰炎只有這樣的感想。

「那麼,以後漾漾就麻煩你照顧了,那孩子因為父母離去的關係,所以…」凡斯知道自己不講出來冰炎也懂。

「我會好好照顧褚的,我很喜歡他。」冰炎知道自己很喜歡家裡多出來的孩子。

「那就麻煩你了,亞。」凡斯很高興冰炎真的那麼的喜歡漾漾。

凡斯和冰炎把晚餐端上桌,漾漾因為身體還沒有全部康復的關係所以和雪夜玩了一下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這是漾漾來到這個家後的第三天,冰炎有幫漾漾蓋上小被 子讓漾漾好睡許多又不會著涼,雪夜看見漾漾睡著後就開始拿起自己的畫本畫畫,偷偷地把漾漾睡覺的時候那種可愛的樣子畫下來,凡斯會親自把漾漾給叫醒,讓漾 漾可以和他們一起吃飯,凡斯也清楚最近也要找時間帶漾漾去找安地爾檢查身子,凡斯可是很疼愛漾漾這位可愛的侄子的。

「漾漾,起床囉!」凡斯輕輕的叫醒自己疼愛的侄子。

「舅舅。」漾漾揉揉自己的眼睛。

「乖,起來吃飯,晚餐已經用好了。」凡斯牽起漾漾的手到餐桌上。

「好。」漾漾很開心可以吃晚飯了。

當漾漾來到他們家的時候,亞那請求冰炎和雪夜改變自己和凡斯的稱呼,希望可以兩人都把自己最心愛的人當作是自己的父親一般的說法,還好冰炎和雪夜似乎已經 習慣,所以改變說法這件事很順利,凡斯對於亞那的作法並沒有說什麼,冰炎和雪夜對於自己的母親都沒有什麼印象,他們的母親都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過世,最親 近的人就是自己的父親以及父親的另外一半,因此改變說法對於他們來說並不困難。

「好好吃。」漾漾露出滿足的表情。

「好蠢。」冰炎依舊是很惡毒的說。

「漾漾高興就好。」凡斯笑笑的看著漾漾吃東西的樣子。

「爸爸弄的東西最好吃了。」雪夜最喜歡吃凡斯弄的東西。

凡斯很喜歡看見孩子們開心的笑容,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才想要有個可愛的小孩,因此才會和靈兒去做試管嬰兒把雪夜給生下來,雪夜可愛的樣子可是受到大家的歡 迎,雖然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就是黑髮黑眼的樣子,可是氣質看得出來是那樣的可愛,安地爾每次都想要把雪夜拐回家的原因就是在這裡,冰炎可是很保護這位沒 有血緣關係的妹妹,亞那也非常的疼愛雪夜,一直想要把雪夜過繼到自己的名下,監護權是由凡斯和亞那共同擁有,冰炎和雪夜都是,現在包含漾漾。

「我回來了,對不起,我回來晚了。」亞那看見他們正在吃飯的樣子馬上道歉。

「沒關係的,快點來吃飯吧!」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直接告訴亞那。

亞那很感謝凡斯的體貼,畢竟最近公司的事情很多,所以幾乎可能都會很晚回家,自從和凡斯在一起後,每天晚上回來凡斯都會親自幫亞那準備宵夜,就是不希望亞 那餓著肚子,讓亞那覺得凡斯就像是賢妻一般的存在,他們沒有想到學生時代的愛戀竟然可以繼續下去,當年自己結婚後凡斯一定感到很心疼,不然的話怎麼會娶妻 生子,只是亞那沒想到雪夜並不是用自然方式所生的孩子,而是用人工的方式出生的。

晚餐過後凡斯開始收拾餐桌,孩子們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冰炎剛好幫漾漾複習功課,雪夜的話就是安靜的待在畫室當中畫畫,偶爾也會參與冰炎和漾漾的功課補 習,幼稚園的功課的確是不難,只是有些基礎的東西冰炎還是會教導漾漾的,誰叫漾漾的運氣實在是不能讓人苟同,因此才沒有上幼稚園,現在跟在凡斯的身邊,不 得不去幼稚園報到,不過還好就是漾漾沒有出什麼意外,有雪夜在的關係沒有會欺負漾漾,對此凡斯感到很安心。

「凡斯,我一直想要問你,為什麼雪是用人工方式去孕育的?」亞那老早就想要問這個問題。

「靈兒說我一定不會抱她的,既然這樣的話,我們想要孩子只能用這個方法。」凡斯的確是不會抱任何的女人。

「謝謝你對我的忠誠。」亞那知道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凡斯才不會去抱任何女人。

「因為那是你,我所喜歡的你。」凡斯看見亞那的表情只是微笑。

亞那知道自己對凡斯感到很抱歉,不管怎麼說當年是自己的錯,如果不是因為集團需要資金的話,亞那是不可能聽從自己父親的話去娶燄谷集團的千金小姐,只是家 庭生活沒有過幾年的時間,生下冰炎後燄谷的千金小姐就因為難產而過世,冰炎從小就很懂事,凡斯的妻子靈兒也在女兒還沒有滿一歲的時候意外過世,兩人就這樣 在一起,之後的生活就像是真正的家庭生活一般。

「你聽懂了嗎?褚。」冰炎有些無奈的看著漾漾。

「我懂了,颯彌亞哥哥。」漾漾知道冰炎已經教他很多次。

「你不要讓凡斯爸爸擔心就好。」冰炎對於漾漾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不會讓凡斯舅舅擔心的。」漾漾知道自己是不可以讓凡斯擔心。

隔天早上凡斯把雪夜送到繪畫老師那裏後就帶冰炎和漾漾去醫院,漾漾要去做例行性的身體檢查,雪夜今天剛好有繪畫課所以沒有跟他們一起去醫院,現在還在暑假 期間所以幼稚園也不太上課,凡斯只要有時間就不會把孩子們送到幼稚園去,今年漾漾和雪夜就要升上小學一年級,冰炎已經是一年級要升上二年級,不過因為程度 太好的關係,老師們都希望冰炎可以跳級上課,亞那卻不願意自己的孩子這樣做,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和一般的孩子一樣一起上課,雪夜也希望冰炎不要太早畢業, 這樣子就沒人可以陪她玩。

「安地爾叔叔好。」漾漾很有禮貌的問好。

「我可愛的漾漾,你有沒有好多了?」安地爾差點沒撲上去。

「安地爾,你給我正經點檢查漾漾的身子,少給我亂來。」凡斯冷冷的告訴安地爾。

「好可惜雪沒有來,我都準備好禮物要送她了。」安地爾有些不滿的抱怨。

「我看你是想把我女兒和侄子拐回家吧!少給我在那裡哀怨。」凡斯對於安地爾總是有辦法的。

安地爾幫漾漾做了一連串的檢查,冰炎看見漾漾在做檢查的時候都沒有出聲,也沒有任何的大哭的情況產生,對醫院似乎已經是很熟悉的樣子,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 多少有些訝異,凡斯知道那是因為漾漾從小就進出醫院,和安地爾以及琳婗西娜雅、提爾等人都很熟悉,不過也是多虧他們的關係才讓漾漾完好如初,畢竟漾漾總是 會大小傷不斷,看見這樣的情形誰會不心疼,凡斯總是會很擔心漾漾這位可愛的侄子,最關心的也是漾漾。

「漾漾的身體很健康,不用太過擔心。」安地爾告訴凡斯。

「是嗎?那我就放心了。」凡斯聽見這句話感到放心。

「漾漾,下次要不要來安地爾叔叔家玩?」安地爾蹲下來問漾漾。

「我可以去嗎?」漾漾對於這件事有些期待。

「可以,漾漾是好孩子,安地爾叔叔很喜歡你。」安地爾真的很喜歡漾漾。

「少給我在這裡拐孩子,我家漾漾要去你家我會陪同的。」凡斯怎會讓安地爾輕易的得逞。

「你這變態,我不會讓褚去你家的。」冰炎把漾漾護在身後。

「唉!颯彌亞還是那樣不可愛。」安地爾笑笑的說。

「至少沒像到亞那的蠢個性就好。」凡斯直接潑冷水給安地爾。

「呵呵!真讓我懷念起學生時代。」安地爾知道亞那在學生時代可是幹了什麼好事。

由於去看醫生的時間剛好接近中午,漾漾檢查完畢後已經是中午休息時間,安地爾和凡斯決定帶他們一起去餐廳吃飯,雪夜的話就不用擔心,賽塔會照顧好雪夜的, 雪夜不介意父親晚點來接她,這樣的話雪夜可以多跟雷相處,他們兩個孩子可是互相喜歡的,安地爾很高興可以和漾漾一起吃中餐,對於安地爾這位變態,冰炎可是 防範的很徹底,就是不希望漾漾這樣輕易被拐去。

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什麼話都沒說,辛亞有告訴過他,最近亞那會很忙碌,凡斯比較擔心亞那的中餐一定不會乖乖的吃,決定打電話去提醒辛亞,要亞那一定要乖乖 的去吃中餐,凡斯本身並不會忘記吃飯,自從有了女兒後凡斯的生活就變得很規律,女兒會提醒他吃飯的時間到了,冰炎也會提醒凡斯這件事情,以前是亞那提醒 的,現在換自己的孩子提醒,當亞那事業很忙碌的時候,凡斯也會提醒一下亞那要乖乖的進食。

「亞那還是老樣子,在忙集團的事情?」安地爾突然問這句話。

「嗯!還是老樣子,每次都忙的天昏地暗的。」凡斯幫漾漾挾菜。

「你的工作也是吧!我們之中除了賽塔比較不忙之外,其他三個都選擇會很忙碌的職業。」安地爾有感而發。

「是呀!還好是因為有了雪後,我的飲食才慢慢規律。」凡斯對於女兒可是很疼愛的。

「呵呵!你們有了孩子後都變了很多,我和他卻還是那樣。」安地爾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畢竟是董事,也是很忙碌的人。」凡斯懂安地爾說的話。

安地爾有一位同居人,是個很忙的人,兩人的工作都很忙的關係,在家見面的時間並不多,要是安地爾晚上值班的話,兩人幾乎可以說是沒法子見面,但是他們兩人 總是會很珍惜相處在一起的時間,畢竟不管怎麼說他們兩人是真心相愛的,安地爾也不需要擔心自己的情人花心,會有人幫忙監視他的,那位自己疼愛的乾妹妹,也 是火焰貴族的妻子以及那人的親妹妹,還有另外一位妹妹也會幫忙監視,安地爾跟他們三兄妹非常的親近。(猜猜看我說的是誰,答對有獎品喔!)

「好好吃喔!蛋糕最好吃了。」漾漾開心的吃著飯後的甜點。

「漾漾還是老樣子喜歡吃蛋糕。」安地爾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別吃太多就好,上次就差點鬧肚子。」凡斯對此有些擔心。

「我會注意好褚的,不會讓他吃太多的蛋糕。」冰炎對於漾漾總是很照顧。

晚上回家的時候三個小孩子又繼續玩在一起,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凡斯知道漾漾來到這個家後個性改變很多,已經不再是那個畏畏縮縮的孩子,現在的漾 漾活潑開朗,可是大家沒有料到的,當然凡斯也不希望漾漾想起太過悲傷的記憶,凡斯很清楚妻子和弟弟妹妹的死是因為他們查案的關係,一定跟那個黑幫有所關 連,想到這裡凡斯就不禁頭痛,那個黑幫是很麻煩的存在,才會造成自己的親人過世。

凡斯決定不要去想太多,警察一定會把真相給找出來的,到時候就知道那些事情的真相,與其去想太多不如把自己的事情給做好,是時候也要好好的安排孩子們到底 要怎樣培養,漾漾那個孩子的能力可不輸給雪夜和冰炎,凡斯決定好好的培養漾漾的長才,希望漾漾以後可以不要受到人家的欺負,成為讓大家訝異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