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是亞那的孩子,是兩個集團的繼承人,但是因為師父是傘董事的關係所以有在警政署當中幫忙,是最年輕就拿到黑袍等級的傢伙,和夏碎是一對搭檔,漾漾的導 師是鏡董事,但因為從小就進出醫院的關係對醫藥方面的事情很有興趣,加上又是傘董事和安地爾的養子,所以跟著安地爾在醫療班當中工作,有拿到藍袍的資格, 是絕對不可以小看的孩子,漾漾可是比醫生世家的孩子更快進入醫院當中工作。

「褚,你在做什麼?」冰炎看見漾漾正在廚房裡弄東西。

「我在弄今天的中餐,凡斯舅舅沒空用。」漾漾告訴冰炎。

「爸出差去了,凡斯爸爸今天出版社有事情。」冰炎開始回想亞那和凡斯的行程。

「嗯!雪說她要和雷在外面吃。」漾漾順便告訴冰炎。

「我知道了。」冰炎點頭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冰炎看見漾漾在廚房的背影只是微笑,冰炎知道自己娶到一位這麼賢慧的妻子,漾漾總是會幫忙家裡打理很多的事情,對此亞那和凡斯總是很信任漾漾,對於漾漾這 個孩子就是那樣的疼愛,看見漾漾可愛的樣子他們總是希望漾漾可以過很好的生活,當然冰炎也很希望漾漾在自己的身邊可以過的很快樂,當初漾漾要考醫生執照的 時候大家並不是很贊同,是後來接受安地爾的意見才放心讓漾漾去考的,他們都很清楚漾漾善良的個性真的不能接觸到太多黑暗的東西,冰炎會把漾漾保護的很好就 是這個原因。

「亞,你今天要去警局?」漾漾把便當給裝好。

「嗯!局長叫我過去一趟。」冰炎摸摸漾漾的頭。

「我知道了,我今天要去醫院幫忙,下班的時候會打電話給你。」漾漾微笑的跟冰炎說。

「不准給我亂跑,我要親自接到人。」冰炎很嚴厲的交代。

「好。」漾漾自然知道冰炎的心思。

冰炎先開車送漾漾去醫院,然後自己才去警政署當中幫忙,冰炎知道最近有些事情是絕對不可以給漾漾知道的,那些事情可是會讓漾漾感到不安的,凡斯已經交代他 們幾個要封口,當凡斯下達封口令的那一瞬間就表示這些事情是絕對不可以跟漾漾說的,自然他們幾個就安安靜靜的不跟漾漾說那些事情,安地爾也很清楚那些事情 是不可以告訴漾漾的,不僅僅是傘這樣告訴他,還有凡斯也是這樣說,那是關乎漾漾失去的記憶,但是他們不想要讓漾漾恢復那些記憶,儘管那麼多年也是一樣,有 些事情不可以說就是絕對不可以說。

「小朋友,你來幫忙啦!」提爾看見漾漾就知道漾漾是來幫忙的。

「嗯!我來幫忙大家了,琳婗西娜雅學姊有說要幫忙什麼嗎?」漾漾知道提爾和琳婗西娜雅是安地爾的得力助手。

「大姊說要你去幫忙六羅,晚點安地爾老師會找你。」提爾告訴漾漾。

「好的,謝謝你了,輔長。」漾漾很有禮貌的道謝。

在醫院當中大家都知道漾漾是安地爾的養子,但是跟漾漾攀關係的話也得不到什麼好處,漾漾是不會去幫任何人說情的,安地爾所有的學生都知道這件事情,當然醫 院當中的所有人也都清楚,因為安地爾就是這家醫院的院長,只是看不出來而已,Atlantis集團旗下的唯一一家醫院,是傘專門為了安地爾而設置的,總是 處理很多相關的事物,不是那種你有錢就可以進入到這裡的醫院,除非你符合資格,否則的話識別想進入的,儘管是這樣大家還是會慕名而來,畢竟是全世界當中有 名的集團旗下的醫院,收人的話就隨安地爾的心情好還是不好,或是符合不符合資格。

「看來要告訴九瀾少拿點東西走,不然的話會挺麻煩的。」安地爾看見報告上的數據自言自語。

『今天下班後要記得打電話給亞,不然像上次一樣亞沒有接到人,後果就會很慘的,還好那幾天沒有工作。』漾漾想到上次放冰炎鴿子的事情後就打哆嗦。

冰炎正在處理一些事情,冰炎突然覺得自己不知道漾漾到底是失去什麼樣子的記憶,那時候凡斯悲傷的表情是那樣的深刻,雖然說凡斯有告訴過冰炎到底是什麼樣子 的記憶,但冰炎不解為什麼不能和漾漾說,又是什麼樣的原因會引起漾漾不安的反應,或許是因為自己過的太幸福,所以才不了解那些事情,自然冰炎沒有去刻意的 打聽,既然家裡的人要求讓漾漾遺忘,冰炎就會遵照家裡說的話,讓漾漾遺忘那個記憶,最好是永遠都不要想起來。

「不知道那個笨蛋會不會記得約定?」冰炎可是很討厭上次那樣的情形。

「你怕你家的褚又忘記約定了?」夏碎微笑的看著冰炎的表情。

「哼!你管好你自己就可以。」冰炎實在很不喜歡夏碎總是要探聽他們的事情。

「好、好、好,我是要跟你說,你要的數據已經出爐了。」夏碎把報告拿給冰炎,

漾漾正在幫六羅整理資料,有時候漾漾覺得自己的情人比所有的人都要好,只是脾氣比較兇而已,冰炎沒有顯而易見的溫柔,但是隱藏在冰炎的眼中的溫柔只有漾漾 可以體會,這是所有人的認知,對於冰炎來說漾漾真的很重要,就是因為是很重要的人,所以冰炎才會那樣的保護他,冰炎唯一不想要失去的人就是漾漾,對於冰炎 來說漾漾真的很重要,是非常的重要,重要到可以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他活下來的機會,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的見冰炎對漾漾的好,漾漾自然也會知道這些事情。

「冰炎學弟對漾漾你真好。」六羅笑笑的對漾漾說。

「嗯!亞對我真的很好。」漾漾靦腆的笑。

「漾漾很幸福呢!我們都有這樣的感覺。」六羅摸摸漾漾的頭。

「六羅學長也很幸福,九瀾學長對六羅學長不是很好嗎?」漾漾一直以來有這樣的感覺。

「是呀!三哥對我真的很好。」六羅可以感受到九瀾帶給他的幸福。

「呵呵!我身邊的人都很幸福,我很高興。」漾漾衷心希望大家可以幸福下去。

對於漾漾來說大家很幸福他就會很滿足,漾漾是那樣的善良可愛深得大家的喜歡,因此大家才會那樣的保護漾漾,不希望漾漾接觸到太多他不該接觸的事情,傘和安 地爾可是非常的疼愛漾漾,當然凡斯也是一樣的,自然他們會封鎖消息不讓漾漾知道,冰炎的話會遵從大家的決定不去告訴漾漾,甚至會把漾漾保護的更好,唯一的 原因就是不希望失去自己最愛的人,這麼多年的生活讓冰炎很依賴漾漾,只是表面上大家看不出來而已,可是私底下漾漾很清楚冰炎是多麼的依賴自己,是多麼的保 護自己不受到傷害。

「亞,我下班了,你還在忙嗎?」漾漾打電話給冰炎。

「快要弄好了,我先去接你。」冰炎決定先放下手邊的工作。

「我和乾媽一起回去就好,乾爹今天要來載我們。」漾漾告訴冰炎這件事情。

「好吧!我把東西都弄好後就會過去會合的。」冰炎聽見是傘董事就安心許多。

「漾漾呀!傘來接人囉!」安地爾過去把漾漾的手牽起來。

「來了。」漾漾很高興可以和他們一起回家。

「晚點那孩子會來接你?」傘總是會問清楚。

「嗯!亞說晚點會過來跟我們會合。」漾漾如實的回答。

傘董事聽見這句話點頭沒說什麼,對於自己的徒弟傘是那樣的放心,冰炎處理好事情後就會過來把漾漾接回家去的,冰炎是那樣的疼愛漾漾,是絕對不會讓漾漾受到 任何的傷害,漾漾滿心期待等下冰炎過來接他回家的事情,冰炎答應漾漾的事情都會說到做到,怎麼說冰炎都是那樣的疼愛漾漾,大家很高興漾漾的終生伴侶是冰 炎,只有冰炎可以照顧好漾漾,凡斯可是很高興冰炎那樣的寵愛漾漾,把可愛的漾漾照顧的非常好,根本不需要他們擔心。

「褚,回家了。」冰炎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好。」漾漾跑到冰炎的身邊。

「師父、師母。」冰炎對傘和安地爾點頭。

「嗯!漾漾呀!下次叫凡斯過來一趟,說我有話跟他說。」安地爾交代。

「好的,我會和舅舅說的。」漾漾點頭答應會傳話。

「回去小心,保護好漾漾。」傘只是這樣交代。

「我會的,師父。」冰炎是會保護好漾漾的。

冰炎開車帶漾漾回家去,漾漾怎麼說都很高興冰炎親自來接他回家,每天這樣上下班在一起漾漾真的很開心,冰炎知道漾漾很珍惜他們在一起的時間,怎麼說冰炎都 是很忙碌的人,很少可以空出時間來陪伴漾漾,因此他們總是很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時間,盡量讓自己可以多多陪伴在對方的身邊,珍惜每分每秒的相處時間,用自己 一生的愛戀去愛對方,牽起對方的手一起走下去。

「亞,今天你想要吃什麼?」漾漾在超級市場買東西。

「都可以,你弄什麼我都吃。」冰炎沒有什麼挑的。

「嗯!」漾漾開始仔細的挑選。

「呵!我的妻子什麼都會,真讓我捨不得放手。」冰炎把漾漾抱在懷裡。

「亞,這裡是公眾場合。」漾漾臉紅的要冰炎放手。

「呵呵!」冰炎真的很喜歡看漾漾臉紅的樣子。

冰炎的惡趣味就是看漾漾臉紅的樣子,從以前到現在冰炎的惡趣味都沒有改變,對於冰炎來說漾漾臉紅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怎麼說漾漾都是他冰炎的人,想要從他身 邊得到漾漾的話幾乎是不可能的,當然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其他人也會保護漾漾的,沒有人會容許漾漾被搶走,很多愛慕漾漾的人不敢表達自己的愛意就是這樣,漾漾 唯一愛的人就是冰炎,除了冰炎之外沒有人可以擄獲漾漾的心,除了冰炎之外很多人註定得不到漾漾的愛。

「亞,別鬧了。」吃過晚飯後冰炎一直親吻漾漾。

「已經一個星期了,讓我放縱一下。」冰炎忍不住自己的慾望。

「亞…」漾漾聽見這句話的時候覺得內心被敲了一下。

漾漾分心之際冰炎的手已經探入漾漾的衣服裡面,開始摸起漾漾稚嫩的東西,漾漾經過這樣的挑逗開始氣喘吁吁,眼神開始迷茫渙散起來,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滿 意,表示說自己的技巧真的很好,才會讓漾漾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已經好幾天沒有碰對方,冰炎早已經忍不住,這種時候是不可能停下來的,漾漾也開始迎合冰炎的 所有動作,希望冰炎可以滿足自己的慾望,怎麼說兩人真的很久沒有碰觸對方,想念對方的一切。

「嗯…不要碰那裡,亞。」漾漾的情慾已經被挑起。

「真的不要嗎?」冰炎刻意碰漾漾已經舉起來的地方。

「亞,痛、痛、痛!」漾漾感到很不舒服。

「乖!放鬆,讓我進去。」冰炎有耐心的哄漾漾。

漾漾感受到冰炎的進入,不管發生多少次關係漾漾還是跟初夜一樣的痛,畢竟那裡並不是真的可以拿來做的地方,但開始的時候會很痛,冰炎總是會把前戲給做足, 然後進入漾漾的體內,就是不希望漾漾因為自己而受傷,漾漾開始喘息起來,瑣碎的聲音開始從漾漾的口中發出,這種曖昧有瑣碎的聲音讓冰炎很滿意,怎麼說漾漾 的聲音都有種攝魂的力量,總是會不自覺的吸引冰炎,冰炎很喜歡在發生關係的時候漾漾發出這樣曖昧的呻吟,總是可以讓冰炎興奮不已。

「啊…啊…亞~」漾漾感覺到冰炎進入自己體內。

「乖!放鬆!不然等下會受傷的。」冰炎有耐心的哄漾漾。

「亞…亞…」漾漾的雙手環繞在冰炎的脖子上吶喊冰炎的名。

「你還是跟第一次一樣,都已經做了那麼多次了,還是那樣的緊。」冰炎在漾漾的耳邊吹氣。

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讓漾漾有些受不了,一波波的情慾侵襲漾漾的腦袋,讓漾漾感到很羞恥卻又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冰炎喜歡看漾漾的臉上沾滿情慾的樣子,能夠進入 漾漾的體內代表著自己是漾漾的唯一,冰炎不會讓其他人把漾漾給搶去的,漾漾是他的情人,也是他最重要的人,漾漾染上情慾的樣子只有自己可以看見,其他人想 要看見就只有死,冰炎是不會讓任何人看見這樣子的漾漾的,這樣子的漾漾是屬於自己的,只有自己才有這個資格可以看見漾漾擁有這樣的表情,只有自己才是漾漾 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