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歲,等等我啦!」漾漾發現千冬歲走的很急。

「漾漾,對不起,我走太快了。」千冬歲感到很不好意思。

「小夏哥哥和亞哥哥不會跑走的,小歲走那麼快害我都追不上。」漾漾不高興的嘟著嘴。

「因為我太想見夏碎哥了,不小心就…漾漾,對不起啦!」千冬歲急忙道歉。

「漾漾、千冬歲,快點啦!殿下和閣下在等我們了。」喵喵在前頭大叫。

漾漾和千冬歲聽見喵喵說的話馬上往喵喵在的方向跑去,漾漾、千冬歲、喵喵是準備要去見冰炎和夏碎,冰炎告訴漾漾今天中午一起吃飯,千冬歲則是夏碎告知這件 事說要一起吃飯,千冬歲很開心可以和自己的哥哥一起吃飯,冰炎總是會盡量抽出時間和漾漾在一起,冰炎知道漾漾很依賴自己,有時候根本就不願意離開自己,看 見這樣的情形冰炎自然很高興,樣樣很高興待在冰炎的身邊,偏偏小玥看冰炎很不爽,冰炎和小玥吵架的情形在無殿當中可是很常見到的,傘和扇也不會阻止他們兩 人,任由他們吵架,怎麼說未來小玥一定會在冰炎掌管的王朝當中佔有一席之地,是用自己的能力立足在這王朝當中。

「小歲真的很喜歡小夏哥哥,每次都會迫不及待的去找小夏哥哥。」漾漾說初自己看到的情形。

「嗯!因為夏碎哥很溫柔,對我也很好,我很喜歡夏碎哥。」千冬歲只要提及自己的哥哥就會臉紅不已。

「漾漾不知道嗎?千冬歲很喜歡夏碎閣下的。」萊恩浮現在他們的面前。

「萊恩,不要嚇人。」漾漾大叫。

「萊恩,把頭髮綁起來,不准給我消失。」千冬歲罵萊恩。

「我沒有消失。」萊恩悶悶的說。

千冬歲聽見萊恩說的話實在感到很無言,誰叫萊恩只要沒有綁頭髮就會像消失一般找不到人,大家對於萊恩這個技能感到非常訝異,冰炎和夏碎也非常佩服萊恩這個 技能,萊恩每次說話會把所有人都嚇到,漾漾和千冬歲每次都會被嚇到,氣的千冬歲總是會叫萊恩把頭髮綁起來,不然老是找不到人又嚇到人,萊恩總是會默默的跟 在他們身後,直到開口說話大家才會發現他的存在,這點可是非常讓人頭疼的,不過冰炎倒是很滿意萊恩這個技能,可以無聲無息的保護漾漾,千冬歲和萊恩是漾漾 的保鏢,專門負責保護漾漾的,這點是凡斯親自指派的。

「亞哥哥~」漾漾看見冰炎馬上跑過去。

「真是的,就說了不要用跑的,到時候跌倒怎麼辦!」冰炎抱住漾漾無奈的說。

「我很想亞哥哥嘛!亞哥哥最好了。」漾漾開始撒嬌。

「你唷!小心爹爹生氣,到時候我可不幫你。」冰炎捏捏漾漾的臉。

夏碎看見冰炎這樣的動作只是微笑,然後牽起自己可愛的弟弟千冬歲的手,千冬歲難得和自己的兄長撒嬌,夏碎可是非常疼愛千冬歲的,知道千冬歲有漾漾、萊恩、 喵喵這三位的時候,真的很驕傲自己的弟弟長大了,由於夏碎的父親是入贅到藥師寺家的,長子跟著母親姓,次子跟著父親姓,才會造成他們兩人是親兄弟卻擁有不 同的姓氏,但這不影響他們兩兄弟的感情,夏碎可是很疼愛千冬歲的,千冬歲自然也很喜歡當夏碎的小跟班,跟在夏碎的後面。

中午吃飯時間他們一群好朋友在學校的庭院內吃午餐,萊恩開心的吃著飯糰,旁邊似乎可以看見冒出小花一樣,喵喵很開心自己弄的餐點大家很喜歡吃,漾漾開心的 在冰炎的懷裡吃中餐,千冬歲也在夏碎的懷裡吃中餐,漾漾很開心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吃飯,冰炎喜歡看漾漾的笑容,知道漾漾不喜歡有階級之分,對喵喵這位服侍自 己的宮女,根本就是把喵喵當成是朋友一般,萊恩和千冬歲也是這樣的情形,漾漾是凡斯之子,位階自然比別人高一等,漾漾卻把所有人看成是平等的,漾漾真的不 喜歡和人有階級之分,平等的和大家在一起對漾漾來說比較快樂。

「好好吃,喵喵的手藝真好。」漾漾開心的吃著喵喵做的飯糰。

「漾漾吃的開心就好,這樣喵喵很高興。」喵喵開心的說。

「真是的,吃的滿嘴都是。」冰炎幫漾漾擦嘴巴。

「小千真乖,把東西都吃完。」夏碎親吻千冬歲的臉頰。

「夏碎哥…」千冬歲因為夏碎的動作而臉紅。

「喵喵做的飯糰真好吃。」萊恩吃的很開心。

漾漾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孩子,一個小小的餐聚就可以露出很開心的笑容,當然要是加入辛德森家族的千金小姐莉莉亞又會更好玩,辛德森家族是貴族世家,今天有要 是要處理所以莉莉亞沒有來上課,因此並沒有和他們一起聚餐,西瑞和衛禹也有和他們一起聚餐,西瑞總是會和大家搶食物,因此每個人都會把自己的食物給顧好, 以免被西瑞搶去,當然除了他們之外還有葛蘭多貴族的三兄弟,他們偶爾會加入他們一起開心的吃午餐。

「小禹,我弄的東西好不好吃?」喵喵一臉期待的問衛禹。

「很好吃,喵喵很厲害呢!」衛禹微笑的告訴喵喵。

「哇!大家都喜歡吃喵喵的手藝。」喵喵聽見大家的稱讚而高興不已。

「我吃飽了。」樣樣滿足般的微笑。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吃過飯後大家開開心心的聊天,西瑞跟千冬歲老樣子氣場不合在吵架,夏碎微笑的阻止他們兩個,九瀾和六羅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六 羅直接阻止西瑞和千冬歲吵架,六羅自然會不客氣的修理西瑞,在這裡大家一律平等的,沒有任何階級之分,冰炎看見漾漾開心的笑容只是摸摸漾漾的頭,漾漾覺得 很幸福,有對自己很好的養父、有一個疼愛自己的未婚夫以及這群好朋友真的很幸福,漾漾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冰炎很高興漾漾喜歡現在的生活。

「亞哥哥,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喔!」漾漾開心的對冰炎說。

「是嗎?你喜歡就好。」冰炎微笑的摸摸漾漾的頭。

「我很喜歡亞哥哥喔!」漾漾親吻冰炎的臉頰。

「你唷!」冰炎多少感到不好意思。

夏碎、千冬歲他們看見冰炎和漾漾的互動只是微笑,千冬歲開心的拉拉夏碎的衣服,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他可愛的千冬歲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漾漾和千 冬歲很好的樣子總是會讓夏碎吃醋,冰炎對於自己的朋友有這樣弟控的行為感到很無言和無奈,這兩個兄弟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個是弟控一個是兄控, 完全把對方霸佔,不讓任何人接近自己的兄弟,能夠和冰炎、漾漾成為朋友大概是一個奇蹟,當然最主要的原因夏碎和冰炎在某些方面很像,千冬歲和漾漾也是在某 些地方很類似,同年齡的孩子總是很容易玩在一起和聚在一起,因此漾漾可以交到那麼多的朋友,除此之外就是漾漾那溫柔如水的個性,那心地善良的好心腸。

「夏碎哥,漾漾是我最好的朋友喔!」千冬歲開心的對夏碎說。

「我知道,漾漾是小千最好的朋友。」夏碎溫柔的摸摸千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