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今天不用來醫療班的嗎?怎麼又要我來調製藥水,舅舅怎麼還不回來呀!真是傷腦筋,輔長也真是的,就算我是舅舅的繼承者也不用刻意叫我過來調製藥水吧!

漾漾今天非常的不高興,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假日,可以好好的休息卻被叫到醫療班來調配藥水,說什麼自己是凡斯的繼承者,所以要來幫忙,漾漾沒想到最近提爾真的開始為難自己了。

「你說什麼?漾漾喝下養成藥水?我沒聽錯吧!提爾。」凡斯從任務中回來後聽見這句話,狠狠的問提爾。

「因為有個紅袍任務需要變成小孩子,所以我請漾漾過來幫我調配藥水。」提爾看見凡斯生氣的樣子乖乖的回應。

「那為什麼漾漾會喝下去?」凡斯不是很高興的開始質問人。

「好像是傳話的藍袍說話方式不是很好,造成漾漾非常的不高興,因此、因此…」提爾已經不敢說話。

「很好,既然這樣,就給我好好教訓那個傳話者,現在開始醫療班給我撤徹底底的反省!」凡斯大概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看樣子是調配好藥水後哪個不長眼的藍袍惡作劇,讓漾漾喝下養成藥水,當提爾發現後漾漾已經是嬰孩的模樣,哭泣到讓人很不忍心,暫時交由月見照顧,自然凡斯知道這件事情後當然會火大。

冰炎聽見這個消息後不知道該怎麼說,哭笑不得又很氣整人的藍袍,看樣子藍袍的素質真的需要好好改進才可以,不過自己可以帶大可愛的漾漾並沒有什麼不好的,養成藥水的效用只有十六天。

一天等於一年,冰炎可以在這十六天當中享受照顧漾漾的樂趣,同時可以看見更多不同的漾漾,不過自己從小和漾漾一起長大,或許還是可以發現到一些不同的面貌,冰炎開始很期待這十六天當中的漾漾會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