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冰炎很早就醒過來,發現身旁的人已經恢復成十六歲的樣子,是那個自己所愛的孩子,因為他的存在讓自己覺得生活當中多了很多的樂趣,讓自己無法放下的孩子。

冰炎知道漾漾的記憶還是有,只是不知道漾漾想起那些事情到底會怎樣,會不會大叫或是接受那些事情,冰炎不知道也不清楚,只是耐心的等待漾漾怎麼回應自己,畢竟冰炎也會害怕自己失去最愛的人。

當然要是漾漾死都不承認那些事情,自己還是有法子讓漾漾承認,因為從漾漾縮水後冰炎把所有的一切都用影像球記錄下來,冰炎可是有些期待漾漾到底會有什麼反應。

「早安…亞哥哥。」聽見漾漾喊自己的稱呼有一瞬間冰炎楞住了。

「早…」冰炎楞了一下後馬上恢復。

「早安吻。」漾漾親吻冰炎的臉頰後進入浴室梳洗。

冰炎被漾漾的動作弄的有些不知所措,這些是漾漾縮水後他刻意培養起來的習慣,沒想到漾漾恢復後竟然還會持續,想到這裡冰炎就感到很高興,臉上出現一抹少見的微笑。

漾漾出了浴室後看見冰炎的笑容不禁楞住,漾漾知道冰炎根本就是紅顏禍水,往往讓自己招架不住,一個笑容就可以讓自己臉紅很久,漾漾有時候真的會去嫉妒冰炎的美貌,卻很開心冰炎是屬於自己的。

「褚,我欠你的早安吻。」冰炎親吻漾漾。

冰炎親吻漾漾的唇,侵略性的吻讓漾漾招架不住,冰炎似乎沒有打算要放開,漾漾只好抓住冰炎的衣服當作是支撐,不然自己一定會因為這個吻過後而跌倒,當然自己也快要沒氣,冰炎卻不打算放開他。

冰炎在漾漾快要窒息的時候放開漾漾,意猶未盡的看著漾漾,這個動作讓漾漾好不自在,漾漾鴕鳥心態的躲在冰炎的懷裡,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笑了笑,果然自己所愛的孩子真的沒變,依舊是這麼可愛。

「亞…」漾漾細小的聲音傳入冰炎的耳中。

「嗯?」冰炎微笑的看著懷裡的孩子到底有什麼動作。

「亞好過分,在我縮小的時候故意培養這些習慣。」漾漾細小如蚊蚋的抱怨傳到冰炎的耳中。

「呵呵!就算你沒縮小我也會這樣做,只是你以前並沒有察覺。」冰炎抬起漾漾的下巴。

「哪有這樣的。」漾漾嘟著嘴看著冰炎。

「因為我是你的戀人。」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霸道,你這個紅眼殺人兔真霸道。」漾漾別過頭去不看冰炎。

「我只對你霸道。」冰炎輕輕的在漾漾的耳邊說。

漾漾聽見冰炎對自己說這樣的甜言蜜語馬上臉紅,漾漾很早就知道冰炎只對他自己一個人霸道,除了他以外冰炎不會對其他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來,漾漾發現自己還真是了解冰炎這個人。

當然這要歸咎於漾漾非常的喜歡冰炎,加上他們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漾漾自然了解冰炎那些不為人知的個性,那些不對外人展現的個性只有在自己的面前展現,即使自己縮水後,冰炎還是那樣有耐心的照顧自己。

而自己也是那樣的依賴冰炎,少了冰炎自己一定會大哭,離開冰炎自己一定會受不了,那樣的感覺就跟現在沒有什麼兩樣,儘管他們不會天天膩在一起,但是少了對方做什麼事情還是會不習慣。

就像是少了什麼東西一樣,少了最重要的安全感讓他們不放心,冰炎可是漾漾最重要的『亞哥哥』,漾漾非常的喜歡這位『亞哥哥』的存在,地位跟凡斯不相上下,在年幼的時候他的心裡的確是這樣。

「亞哥哥、亞,好久沒有這樣叫你了。」漾漾蹭蹭冰炎,冰炎知道這是漾漾在和自己撒嬌的意味。

「的確是很久沒有聽見你這樣叫我,但是年幼時候的你卻這樣一直叫我,一直到前幾天還是這樣叫我。」冰炎摸摸漾漾的頭。

「怪不得我剛剛醒來會這樣叫你。」漾漾總算知道為什麼自己下意識會那樣喊了。

「不好嗎?我很喜歡聽呢!」冰炎可是很喜歡聽漾漾那軟軟的嗓音叫著自己。

「沒有不喜歡,只是很久沒這樣叫怪彆扭的。」漾漾臉紅的說著。

「呵呵。」冰炎聽見這句話笑笑的沒說什麼。

有時候冰炎會沉浸在漾漾好聽的聲音當中,冰炎很喜歡聽漾漾那軟綿綿的聲音,那是他最喜歡的嗓音,漾漾不知道冰炎很喜歡自己的聲音,冰炎並沒有告訴漾漾這件事。

漾漾很喜歡聽冰炎的聲音,兒時的自己總是會聽見冰炎用最輕柔的聲音哄著自己,冰炎的嗓音讓漾漾有特殊依賴的感覺,那種安心的感覺讓漾漾很喜歡,少了冰炎哄著自己的聲音有時候會讓漾漾感覺到不適應。

冰炎和漾漾安靜的吃著早餐,冰炎下意識的還是會想把漾漾抱在自己的懷裡享受兩人的早餐時間,漾漾雖然有些不適應卻還是乖乖的照做,不知道為什麼身體似乎已經習慣這樣的感覺。

冰炎看見漾漾安靜的在自己的懷裡吃東西微笑,小時候的漾漾是不會造成自己的困擾,十六歲的年紀的確是有點礙手礙腳,但冰炎卻還是很愛這樣抱著他一起吃早餐,這是屬於他們之間的親密動作。

「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再去上課,我幫你請假了。」冰炎把漾漾抱在自己的懷裡。

「嗯!謝謝。」漾漾蹭蹭冰炎後感到很滿足。

「你能恢復真好。」冰炎實在無法想像要是漾漾無法恢復自己會怎樣。

「嗯!沒事了。」漾漾抬起頭來親吻冰炎。

這個突如其來的吻讓冰炎有些措手不及,很快的冰炎馬上奪回主導權,深刻的吻讓漾漾有些喘不過氣來,就如同冰炎那熱情如火的性格一樣,跟外表一點也不相似的性格,才會有冰與炎、冰炎的稱呼。

冰炎沒想到漾漾會親吻自己,自然馬上就把主導權奪過來,冰炎可不希望自己受人家主導,即使是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人也是一樣,這是他原本享有的權力,也是他專屬的權力。

漾漾並不排斥和冰炎親吻,儘管每次都差點擦槍走火就是,到最後冰炎一定會克制下來,絕對不會輕易的碰觸漾漾,他們兩人即使互相喜歡還是知道界線在哪裡,在到可以跨越那個界線的時間來臨前,冰炎會忍耐下來。

「都說了要用鼻子呼吸。」冰炎無奈的看著已經沒力的孩子。

「我就是學不會嘛!亞都欺負我。」漾漾悶悶的抱怨著。

「誰叫你這麼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欺負。」冰炎在漾漾耳邊吹了一口氣。

「唔…」漾漾因為冰炎這樣吃豆腐的動作而臉紅不已。

冰炎忍不住在漾漾的脖子附近又咬又啃,情色的意味真的很重,冰炎和漾漾差點沉浸在這樣的氣息當中,一下子冰炎馬上回過神來,看見漾漾迷濛的雙眼讓自己食指大動,冰炎吞了吞口水強制自己冷靜下來。

藥效才剛退沒多久,自己要是現在吃了漾漾可就不好了,為了漾漾著想自己不得不放棄眼前的食物,即使眼前的食物誘惑很大也不能下手,冰炎可是捨不得漾漾受到傷害。

「你真是誘人。」冰炎看見漾漾水汪汪的大眼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亞你不能衝動。」漾漾恢復理智後告訴冰炎。

「放心,我不會動你。」冰炎深深吸了一口氣。

「嗯!」漾漾知道冰炎說到做到。

冰炎拍拍漾漾的頭沒有多說什麼,看見自己心愛的人恢復自然感到很開心,冰炎有些失望是擔心漾漾不跟自己撒嬌,小小年紀的漾漾總是會跟自己撒嬌,然後告訴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

可是現在冰炎不知道漾漾會不會對他這樣做,看見那個小小年紀的漾漾跟自己撒嬌的樣子冰炎很喜歡,當孩子長大後會不會依賴自己冰炎不知道也不能保證,畢竟冰炎還是希望自家寶貝可以依賴自己。

現在漾漾恢復後會不會像孩提時代那樣依賴自己冰炎不知道,儘管是這樣自己還是要好好照顧漾漾,那是出於他自己的意志,他所愛的人由自己照顧,就如同漾漾縮水時自己擔下照顧他的責任一般。

「我愛你,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愛你。」冰炎在漾漾的耳邊訴說。

「我也愛你。」漾漾聽見這句話後把頭埋在冰炎的懷裡。

「以後自己小心點,不要被人家給陷害,讓我心驚膽跳的。」冰炎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好,我下次會注意。」漾漾知道自己這次的事情讓冰炎擔心很久,心裡有些對不住冰炎。

「不過…照顧你後,我才知道父親和爹爹的辛苦。」冰炎想起自己照顧漾漾後遇到的困難。

「你現在知道啦!那以後不可以抱怨喔!」漾漾調皮的說出這句話。

「我不會抱怨,你也不可以抱怨。」冰炎捏捏漾漾的鼻子。

「哼!是自己的孩子才不會抱怨呢!」漾漾像是賭氣一般的說出這句話,跟冰炎表示自己才不會抱怨那些事情。

冰炎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或許就像漾漾說的,到時候他們兩人不會抱怨,會更用心的照顧他們的孩子,畢竟怎麼說都是他們兩人的骨肉,因此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會好好照顧。

冰炎覺得擔心那些事情還太早了點,現在只要好好享受一下兩人的生活就好,誰叫漾漾這十五天都是小孩子的樣子,讓冰炎想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即使想要吃豆腐也不好意思,對可愛的小孩子下手他做不到。

漾漾恢復後冰炎竭盡所能的吃豆腐,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沒想到自己的魅力這樣大,可以讓冰炎一直想要觸碰自己,看樣子孩提時代的自己真的無法滿足冰炎,不過這也讓漾漾感到很開心,表示冰炎很重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