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收到一份包裹,那是寄給冰炎的包裹,似乎是照片的樣子,好奇的漾漾決定打開來看裡面有什麼東西,但是漾漾忘記一句話『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漾漾相信冰炎不會怪罪自己打開包裹。

當漾漾打開包裹後差點沒大叫,裡面的照片是小時候的自己和冰炎的合照,而且自己穿的衣服都是女裝,甚至連婚紗照也有,世界上大大小小的國家的民族服裝自己都穿過一遍,而且自己還是穿女裝。

「寄來啦!那些照片。」冰炎看見漾漾傻愣在那裡的樣子說著。

「亞…」漾漾哀怨的看著冰炎。

「當初是你自己說要過去看的,可不是我的錯喔!」冰炎微笑的說著。

「什麼跟什麼呀!」漾漾欲哭無淚的看著冰炎。

「拍的很好看,你穿女裝的樣子真不錯。」冰炎很高興可以收到這些照片。

「但是、但是、但是…這是女裝耶!」漾漾忍不住大吼出來。

「女裝又怎樣?你是男的,這點我很清楚。」冰炎好整以暇的看著漾漾,似乎對於漾漾生氣的點不為所動。

「怎麼這樣…好歹我也有男性的尊嚴吧!」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的想哭,沒想到小時候的自己竟然會乖乖的穿上女裝。

冰炎似乎不打算安慰漾漾,看見漾漾多變的表情讓冰炎覺得很好玩,冰炎對於漾漾穿上女裝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意見,可以看見可愛的漾漾穿上女裝並沒有什麼不好,誰叫漾漾是那麼可愛的孩子。

冰炎很喜歡看漾漾穿上女裝的樣子,當然不乏他們之間為了改變生活情趣而讓漾漾穿上女裝,再來就是某位董事的惡趣味,想要整學生的時候就可以看見漾漾總是抽到女裝,然後很無言的乖乖穿上女裝。

這些都是冰炎所樂意見到的情形,當初去拍照的時候,掌鏡的人告訴自己漾漾要穿上女裝的時候,自己絲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一來是可以看見漾漾這樣的反應,二來是自己喜歡看漾漾穿上女裝才故意這樣做。

「你穿上女裝很可愛,我很喜歡。」冰炎把漾漾拉到自己的懷裡。

「怎麼這樣…」漾漾似乎還接受不了事實。

「你說說看,你自己小時候難道從未穿上女裝嗎?」冰炎可是還記得小時候家裡的大人很愛讓漾漾穿上女裝打扮。

「我就是不想要過那種生活了嘛!沒想到你竟然還讓我穿上女裝。」漾漾對這件事哭笑不得。

冰炎聽見漾漾的話語並沒有太大的反應,自家戀人可愛的樣子大家有目共睹,因此當初會換上女裝也是經過自己的同意,根本不需要經過戀人的同意,況且照片中的戀人是那樣的可愛,冰炎才不會輕易的把照片給其他人看。

漾漾不清楚冰炎的心思,對於自己又穿上女裝這件事很想哀號,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冰炎總是要這樣子對自己,雖然這樣會增加許多生活情趣,但是漾漾怎麼樣都還是不願意穿上女裝。

冰炎對於漾漾不怎麼愛穿女裝這件事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偶爾會要漾漾換上增加一點生活情趣,其他時間冰炎不會逼漾漾穿上女裝,冰炎是不會要漾漾做他不喜歡的事情。

「我那時候到底為什麼會拉你過去…」漾漾實在想不透自己那時候的想法。

「大概是一時好奇吧!你小的時候好奇的事情挺多的。」冰炎對於漾漾的個性多少有些了解。

「真的是這樣嗎?」漾漾還是不能理解自己有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你管那麼多做什麼,這些照片我會留著,至於我們的照片會刊登在雜誌上這件事,其實也無所謂,沒幾個會認出你的。」冰炎覺得沒什麼關係。

「要是喵喵、千冬歲他們認出來怎麼辦?」漾漾對於自己被朋友認出來感覺很糟糕。

「認出來就認出來,何必這麼緊張,他們不會說你什麼的。」冰炎把漾漾抱在懷裡安撫他的情緒。

「就算這樣…」漾漾還是想要說些什麼。

「不會有事的。」冰炎的嗓音安定漾漾的情緒。

漾漾冷靜下來後想著的確是沒有太過糟糕,照片上的自己因為有稍微化妝過,能夠認出來的沒有幾個人,加上冰炎的後援會早已經知道冰炎有了一位未婚妻,就算看見照片也不會找自己算帳。

冰炎不會輕易讓自己的後援會找漾漾算帳,冰炎可是很清楚自己早已經宣布他有了未婚妻,想要跟自己交往的女性都會打退堂鼓,明眼人都知道冰炎對待自己的代導學弟很好,清楚內幕的人都知道漾漾是冰炎的未婚妻。

「褚這次拍的照片真好看。」夏碎拿到雜誌後說著。

「的確是呢!沒想到漾漾打扮起來可以那麼可愛~」喵喵開心的看著今天自己所買的雜誌。

「漾漾的氣質很適合穿女裝。」千冬歲給予漾漾這個評價。

「好看。」萊恩看了一眼後又消失不見。

「你們竟然…這樣說…」漾漾哀怨的看著雜誌的照片。

「大家對你的評價又不差。」冰炎看見漾漾哀怨的樣子實在無奈。

冰炎把漾漾拉到自己的懷裡安慰,摸摸漾漾的頭要他不要去想太多,早已經看見照片的漾漾對於照片上的自己震驚不已,沒想到身邊的朋友竟然對自己說,自己很適合女裝這句話,讓漾漾有些欲哭無淚。

漾漾沒想到家人看見照片後,母親的答案是自己真的生錯性別,舅舅卻說自己很可愛,穿女裝很好看,亞那的話更不用說了,差點要冰炎複製一份給他,姊姊的話只是別有深意的看了自己一眼。

漾漾很想要躲起來,他實在不想面對照片中的自己,無奈自己穿女裝的樣子讓大家都很喜歡,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很想哭,他根本一點也不想穿上女裝,女裝是他一輩子的夢靨。

「褚漾漾,你鑽什麼牛角尖呀!我可是聽說這本雜誌在守世界當中大賣。」冥玥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我就是不喜歡穿女裝嘛!姊妳又不了解我的痛苦。」漾漾繼續把頭埋在冰炎的懷裡。

「哼!老媽說自己真的生錯我們的性別這句話我還真同意。」冥玥看見自家弟弟把頭埋在別人的懷裡的樣子哼了哼。

「巡司,有何貴事讓您親自過來?」夏碎不能理解為什麼冥玥會出現在他們的學院當中。

「紫袍夏碎,這是你這次申請的單人任務資料,我過來看我弟順便幫你拿來。」冥玥把東西交給夏碎。

「謝謝巡司。」夏碎把資料接過手。

「幫我把這個拿給舅舅吧!冰炎小弟。」冥玥丟了一樣東西給冰炎後就離開。

漾漾看見自家姐姐離開後抬起頭來,有些疑惑的看著冰炎手上的東西,凡斯到底是委託冥玥拿什麼東西,冰炎看見漾漾好奇的樣子把東西給漾漾看,漾漾研究很久後發現是一種稀有的藥材。

看樣子凡斯大概又要調配什麼藥物才會委託冥玥找這樣稀有的藥材,冰炎知道是藥材後先行離開,順手把漾漾帶上一起去找凡斯,畢竟重要的東西還是早點交給對方比較好。

凡斯看見冰炎和漾漾進入自己的研究室當中,漾漾臉上哀怨的情緒非常的明顯,凡斯對於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漾漾還是很糾結在照片中自己穿女裝的問題上,對於一直糾結的漾漾,凡斯也不好說什麼。

「玥姊要我拿藥材過來給您。」冰炎把東西交到凡斯的手上。

「謝謝。」凡斯道謝後繼續忙下去。

「舅舅…」漾漾哀怨的看著凡斯。

「怎麼了?」凡斯溫和的問著漾漾。

「女裝…」漾漾只吐出兩個字。

「漾漾穿起來很好看呀!有什麼好哀怨的。」凡斯揉揉漾漾的頭。

「但是…我不喜歡…」漾漾有氣無力的說著。

「這樣呀!不過大家也沒要漾漾穿女裝呀!」凡斯笑笑的告訴漾漾。

「嗯…」漾漾點點頭沒說什麼。

「小亞,你就繼續破產請漾漾吃蛋糕吧!不然漾漾會繼續頹廢下去。」凡斯用一種人畜無害的笑容對自家兒子說。

「唉…我知道了。」冰炎發誓自己絕對不是心疼自家的財產,而是擔心漾漾吃太多甜點。

漾漾聽見自家戀人要請他吃蛋糕的樣子馬上恢復精神,冰炎深深的覺得自己在漾漾的心中比不上甜點,只要可以吃到甜點漾漾就馬上恢復精神,自己安慰這麼久都沒用,讓冰炎感到很挫敗。

漾漾卻像是沒有感受到冰炎的情緒一般,反而很開心的拉起冰炎的手往左商店當中的甜點店移動,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好說什麼,自然跟著漾漾一起去吃甜點,反正可以看見漾漾恢復精神也不錯。

「果然還是甜點對漾漾有效。」亞那進入凡斯的研究室當中,他看見冰炎被漾漾拉出去的樣子大概就猜到是什麼事情。

「呵呵!當然囉!甜點可是漾漾的精神糧食。」凡斯笑笑的說著,對於自家侄子凡斯還是有些了解。

「偶爾陷害小亞也無傷大雅。」亞那對於自家兒子寵愛戀人的程度不知道要說什麼。

「嘛!漾漾交給小亞去安撫我可是很放心呢!」凡斯相信冰炎有這個能力可以安撫好漾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